1815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JYJ來台開唱,在記者會上發生的一些事情!!!!!!!!!!!

現在KPOP當道,時下年輕人都很喜歡韓星,不管是演員或是歌手,能支持就盡全力支持!!!

但是到了台灣開演唱會,到了別人的地盤,卻固執的要求我們遵照他們的模式來進行!!!

也無怪乎攝影大哥會氣到離席走人,一點讓人尊重的感覺都沒有~

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J甚至是EXO在面對媒體都是相當配合!!!

我無意批評JYJ本身如何,但單就這件事來看,或許,我多少能理解SM的心情!!!!

由此,高下立見!!

 

 

 

 

五十八.

 

 

 

 

 

泰妍在醫院照顧順圭,美英則是回到泰妍家裡去,抱著她的衣服、被子,汲取泰妍的溫度,眼角含著淚,從醫院回來後心情就一直很不好,腦袋一直想著要是哪天泰妍也這樣對她說分手怎麼辦,況且兩人之間同樣有些問題也都漠視著,爆發出來後或許比順圭和孝敏還要難以挽回,一想到這樣,美英就很難受。

 

 

 

 

美英和泰妍的組合,外人看似是美英比較強勢,泰妍被吃死死,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美英確實是強勢,相較之下泰妍沒主見的時候比較多,但她又未必是真的沒有主見,只是對於心中的喜愛還沒有分出定論,在還沒有定論之前,如果美英替她決定那他就會從善如流,然而,美英曾對秀妍和孝敏說過,她覺得泰妍是一個很難抓得住的人,即使兩人從認識到交往,現在也都還是不太了解她,以為很了解了,卻又在另外一個地方發現泰妍陌生的臉孔,想要去了解她的喜好,但她本人連自己的喜好是什麼也都說不上來,向浮雲一樣的人,有時候是棉花糖、有時候又像是顆石頭,硬得連最愛的人都無法進入內心。

 

 

 

 

因為抓不住,所以美英必須更加強勢,看似是泰妍聽美英的話多一點,愛她多一些,實則是因為害怕泰妍不知道在哪時候消失不見,只好努力抓著,反而是美英的心已經被泰妍給緊緊鎖定,逃也逃不離。

 

 

 

 

「欸~順圭,你明白…今天孝敏對你說這些話的意思嗎?」

 

「恩…似懂非懂…」

 

 

 

 

順圭的情緒已經稍微平復,泰妍才敢這樣問,只是順圭專注地玩著2048,不敢跟泰妍對視,還是感覺得出來,心情很down。

 

 

 

 

「那你…就這樣接受這個結果嗎?」

 

「也只能這樣了…孝敏這次是很認真地跟我說分手,跟前一次那種為了不造成我的困擾的態度不一樣,我想…我可能是哪裡做錯讓她忍受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會促使她最後選擇跟我分開…」

 

「那你有想到你做了什麼嗎?」

 

「欸~你是金田一還是名偵探柯南阿,對我做身家調查哦~」

 

「我關心你耶,少給我呼嚨!!!」

 

「好啦~我知道,只是…雖說我覺得是自己的錯,但…難免會有些不甘願…為什麼我們非得走到這樣的地步…」

 

「所以…你覺得你自己無法挽回孝敏了嗎?還是…她對你…真的已經沒有那麼愛了…」

 

「不,不是這樣,我相信孝敏絕對還是愛我,才會對我提出這樣的要求…」

 

「妳怎麼肯定你的想法是對的?」

 

「因為…孝敏是一個想很多很多卻又不太會告訴我的人,她一旦有想法,絕對是在腦海裡演練過千千萬萬遍,直到忍不住才會跟我商量,或者是暫時跟我冷靜一下,我會很明顯地感覺到孝敏的疏遠,或者不喜歡我碰她,但這次不一樣,她異常堅決地跟我提分手,連讓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所以…所以我很肯定她還是愛我,只是迫於某些原因,不希望我們兩個再繼續這樣下去,希望我改變,才會用這種方式來讓我知道…」

 

 

 

 

 

都是已經相處這麼久的戀人,對於孝敏的態度,順圭當然瞭若指掌,也很堅信孝敏絕對是愛她,才會這樣做,但又很矛盾自己的想法,或許…先前就是自己太相信孝敏深愛著她,能夠包容她所有,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的發脾氣,最後讓孝敏下定決心要暫時遠離她一陣子。

 

 

 

 

「但是…要讓你改變的方式有很多種啊?為什麼要選擇這種讓兩人都難受的方式?還是李順圭你…根本不聽孝敏說的話阿…」

 

「欸…金泰妍,有時候人…就是會一下子沒有辦法聽進去,或是無法忍受別人說自己的缺點,才會必須以激烈的方式來讓對方改變,不然,你想想你跟美英…難道你們沒有一些問題是比較難啟齒或溝通的嗎?」

 

 

 

 

順圭反問泰妍,讓泰妍抿著嘴仔細思考,她跟美英之間是不是也有跟順圭和孝敏一樣的問題,不想還好,一思考還真的覺得她跟美英之間有些問題。

 

 

 

 

「怎麼?該不會…還真的讓你想到有什麼問題吧…?」

 

「才沒有,你別亂想~還是先養傷比較重要!!!」

 

「我說…泰妍,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跟美英…真的有什麼問題,還是盡早說開會比較好,你和美英跟我和孝敏不一樣,你們之間的感情…相較之下比較脆弱…妳知道我在說什麼…有時候…忍住不一定會比說出來來的要好…」

 

「喂喂喂!!!幹嘛這樣嚴肅,我跟美英…雖然沒有你跟孝敏來得穩固,但是也是沒問題的!!!!」

 

「那就好~~~」

 

 

 

 

 

雖然泰妍大力保重,但是順圭不是看不出她心虛的臉,她太清楚泰妍猶豫的個性,美英偶爾也會跟她抱怨泰妍在想什麼她完全沒有頭緒,愛是愛,但如果不了解對方,就算愛,也只會讓人傷痕纍纍。

 

 

 

 

在醫院住了五天,順圭在醫生的許可下順利出院,在泰妍的安排下在醫院門口簡單的接受媒體採訪。

 

 

 

 

「請問Sunny是不是跟朴小姐復合了呢?不然為什麼要捨身救人?可以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嗎?」

 

「請問sunny目前朴小姐的情況為何呢?還有…對於付辛博有什麼話要說?」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也謝謝各位對我的擔心,我目前已經沒事,至於你們的提問,一切都交由經紀公司來回答,我不便多言,朴小姐正在靜養中,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擾病人,感謝各位,謝謝~」

 

「欸欸!!!不要推不要推~大哥不好意思,讓一下~」

 

 

 

 

 

順圭說完就在保鑣的簇擁下到保母車去,媒體則是交由秀晶來處理,而泰妍今天正是和允兒官司第二次開庭的日子,當然,在法院前面同樣也駐守許多媒體,但是泰妍選在這天讓順圭出院無非是想要轉移焦點,避免媒體對這件是窮追猛打。

 

 

 

 

秀妍沒有跟著允兒出庭,而是選擇在家守候等著允兒的消息,一派輕鬆的允兒面對記者的提問都笑而不答,進入法庭後,還是禮貌性的對著泰妍和宋茜點點頭,雖然是當事者,但是允兒對於泰妍還是非常感激。

 

 

 

 

經過律師雙方的答問,以及對於被告和原告的問話,雙方都有意在庭上和解,因此法官判決配告林允兒須返還當初簽約的簽約金五千萬,至於其餘的求償費用,宋律師表示原告希望可以撤銷,只需要拿回這五千萬就好,因此,允兒和泰妍在庭上和解,關於判決的內容則是對外保密,因此,民眾只知道雙方於庭上和解,賠償金額是多少則是無從得知。

 

 

 

 

兩人刻意一前一後從法院離開,僅對媒體表示對於能夠和解感到開心,但有關賠償金的問題都一概不回答,而宋茜也拿出預擬好的聲明稿給記者們讓他們能夠跟上頭交差,這場合約糾紛意外地以和平的氣氛收尾。

 

 

 

 

「允…你回來囉…」

 

「恩…一直都在家等我消息嗎?」

 

「是阿,剛剛看到電視說你們庭上和解了,意思是…泰妍不跟你計較嗎?」

 

「看來是這樣,泰妍姊只要當初簽約金五千萬就好,其餘的名譽損害賠償她都沒有要求…所以…我想她大概也對我心軟了…」

 

「真的嗎?真的只要還簽約金就夠了?」

 

 

 

 

秀妍一臉難以置信,因為開庭前她們可是跟律師研擬好久,不管什麼樣的賠償天價都想過,但就是沒有想到五千萬這個手下留情的數字。

 

 

 

 

「真的!!等到判決書寄來你看到就知道了~」

 

 

「那你…在法庭上聽到…是不是很驚訝?」

 

「恩…我當然很驚訝,也了解其實泰妍姊已經沒有對我生氣,但是她還是得要為了公司名譽著想要演這一齣戲,她是老闆,我很清楚她的顧慮,所以也很感謝她對我的手下留情…」

 

「允…你說…我們該不該…跟泰妍…道謝阿…?」

 

「秀妍~還不至於到道謝的地步吧,畢竟我們官司才剛結束,可能公司的人都還對我恨得牙癢癢的,現在回去,反倒會讓人認為我得了便宜還賣乖…」

 

「也是齁…」

 

 

 

 

 

秀妍想要藉此推允兒一把讓她跟泰妍把話給說清楚,把誤會解開,但是允兒婉轉地回絕掉,雖然她知道泰妍對她已經放軟態度,但是她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泰妍,不是後悔,但多多少少都有些愧疚。

 

 

 

 

「那秀妍…對於我們的未來…你有什麼想法?」

 

「想法嗎?恩…你之前說的想要去環島,然後去找適合開店的地點對吧,那我們就趁這段時間去找好了~」

 

「真的嗎?你要陪我?我還以為你要去找工作養我,因為我現在沒工作啦~~~~~」

 

 

 

 

 

允兒摟著秀妍,埋在她的頸窩跟她撒嬌,心上的石頭已經放下,接下來就是好好規劃她想要完成的夢想。

 

 

 

 

「笨蛋,我當然是要跟你啊,工作我會找,但我想…想要把這段時間先拿來陪你,先前因為你的職業,讓我們聚少離多,現在能夠每天膩在一起,真的是我從沒想到過,而你現在也能夠努力開始去實踐多年來的夢想,我當然要陪你啊,如果錢不夠用,那我再去找工作從後面push你~~~」

 

「秀妍~~~~」

 

 

 

 

 

允兒熱淚盈眶的看著秀妍,這番話真的讓她很感動,先前她對秀妍因為聚少離多的關係覺得愧疚,盡力的想要去彌補距離上的缺憾,現在又因為她的受傷讓秀妍沒了工作,更讓她覺得以後不該阻止秀妍去找工作或是做她想做的事情,然而,秀妍卻說希望能夠陪她慢慢穩定她的夢,想要跟她好好的去走過台灣,讓允兒感動的久久說不出話來,凝視著秀妍。

 

 

 

 

「又哭了,你真的是愛哭鬼耶~~~~」

 

「你還不是一樣~」

 

「哼!!你管我~」

 

 

 

 

 

兩人又哭又笑的抱在一起打鬧,纏繞心頭的結總算暢通,破涕為笑的兩人開心的準備迎接新的生活和挑戰,渾然不覺順圭和孝敏分手的事情,這一對幸福,另外一對痛苦,而剩下來的兩位還在茫霧找尋太陽。

 

 

 

 

 

美英一整晚都沒有睡好,隔天依然武裝自己到公司上班,從新聞中得知泰妍和允兒和解的事情感到欣慰,但又因為順圭和孝敏的事情而煩憂,再加上又擔心跟泰妍的感情會走向分手一途,種種複雜的情緒讓她想找人抒發,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該撥給誰。

 

 

 

 

「哀~孝敏現在都在難受,我打電話給她有什麼用…」

 

 

「秀妍…秀妍應該再跟允兒慶祝吧…打給她…也不好…」

 

 

「智妍…智妍能理解嗎?還是打給大姐…唉…算了算了…」

 

 

 

 

 

明明電話簿裡有這麼多人,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她輕易地撥下通話鍵,美英覺得很諷刺,怎麼到這時候卻沒有人可以找。

 

 

 

 

 

但,其實不是沒有人可以找,而是…美英不願意把自身的憂愁再壓在別人身上,寧願自己忍著。

 

 

 

 

然而,美英怎麼樣也沒有想到,最後能聽她說話的人,只剩那個為了讓泰妍安心應該要遠離的人。

 

 

 

 

「美英~~~」

 

「嗯?哦~俞利,你…你怎麼在這裡?」

 

 

 

 

美英一個人坐在bar喝酒,優雅的音樂本來應該是個好好品嚐美酒的地方,但是美英一杯接著一杯的灌酒,任誰都看得出來這人只是想要把自己灌醉,身旁有很多人虎視眈眈的看著美英,想要搭訕,但是美英眼裡只有酒,接到員工電話的俞利說看見美英一個人在灌酒,急忙跑到bar來找她,且以眼神逼退那些色狼。

 

 

 

 

「好了好了,美英~不要這樣喝,紅酒是來品嘗,不是讓你來這樣灌的!!!!」

 

 

「嗚嗚…我要喝,不然…不然你拿啤酒給我,啤酒總可以灌了吧!!!!!」

 

 

「不行…欸欸欸…美英,哎呀…你…」

 

 

 

 

 

俞利無法阻止美英繼續喝下去,只好先結帳,然後把美英給帶走,而美英嘴裡還嚷嚷著她要繼續喝下去,眼神迷離的她,在離開bar坐上俞利的車之後,稍微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