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  

 

 

直視著前方,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泰妍

 

 

 

六十.

 

 

 

 

 

昨晚,在東區的某間bar,YG的權俞利和SM的總編輯黃美英兩人相約飲酒作樂,根據目擊者指出,似乎是黃美英心情不好先到,而後權俞利趕忙過來勸阻,接著把人載回黃美英的住處休息,記者在外面守候,直到凌晨三點,才看見權俞利依依不捨得離開黃美英的租屋處,先前本報曾報導過兩人的曖昧蕾絲情,如今又再度被拍到兩人親暱的畫面,情侶的緋聞甚囂塵上……。”

 

 

 

 

 

泰妍原本睡眼惺忪,一看到這標題,整個人瞬間清醒,詳讀內容,發現美英昨晚根本不像是她想像的那樣在公司裡加班加到睡著,才會整晚沒有回來,這樣就算了,結果她還跑去喝酒,還打電話給權俞利,讓記者拍到這樣的照片,泰妍趕緊打給美英,但是電話那頭總是傳來無人接聽這種討厭的規律聲,工作用的手機又不斷響起,本就因為順圭的事情而煩躁的泰妍,現在換美英上頭版,還是跟她最不喜歡的對象,她真的有氣沒處洩,既然美英的電話打不通,記者們也一定在她那堵人,公司也還有事情要等她處理,只好先到公司了。

 

 

 

 

 

「秀晶,這禮拜知恩專輯預購的如何?」

 

「恩…從各地傳回來的資訊來看,目前專輯預購已達到三萬張,數字還在持續攀升,有機會突破上一張的紀錄,預購破五萬!!!!」

 

「廠商方面呢?」

 

「廠商說會24小時加班,三班制的工人幫我們趕出貨,而我們給她們的酬庸也會提高以補貼她們額外多出的成本…」

 

「那物流公司呢?如果沒有加派人力出貨的話,也沒有辦法把專輯準時送到唱片行或是各大賣場去!!!」

 

「這點…物流公司跟我們再三保證,說一定會在預購的前一天送達到各大賣場和唱片行,不會再發生之前的事件!!!!」

 

「好~物流公司那邊你幫我盯著點,要是有任何狀況,你先自行判斷處理,之後再跟我報告就可以了!!!」

 

「好~~對了,泰妍姊,這是…法院寄來的判決書你看一下…」

 

「早上寄來的嗎?」

 

「恩…」

 

 

 

 

 

泰妍接過判決書,仔細觀看,確認無誤後,連絡宋茜這件事告一個段落,酬勞她會匯到戶頭裡,然而,這件事情確定告一段落,泰妍的臉色卻沒有好轉,秀晶當然知道泰妍心煩所為何事,因為她早上用平板看頭條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嚇了一跳,也再三打電話跟記者確認昨晚真的是美英和俞利在bar裡,也是俞利送美英回去,她不敢打電話聯絡美英,這件事情雖然業界都很清楚和美英交往的是AM的金泰妍,但也都知道YG的權俞利喜歡美英的事實,因此這個記者沒有把美英和泰妍交往的事情寫出來,變成美英劈腿兩女真的是要謝天謝地,可是感情事還是得要當事人去解決比較好,秀晶只祈禱泰妍不會因為這件事在公司裡變得陰陽怪氣才好。

 

 

 

 

 

「秀晶…現在…你姊跟…允兒她…過得好嗎?」

 

「官司結束,她們感到意外但也很感謝泰妍姊你的決定!!!」

 

「秀晶!!不要因為我是老闆就回答這種官方的話,誠實跟我說,我沒關係的…」

 

「泰妍姊,我沒有騙你,允兒姊很感謝你的恩慈,也說過會盡快把錢還你,至於她們現在的生活,我想…應該是在努力規劃之後的人生,再找好地點,要開餐廳…」

 

「原來如此,祝福她們…能夠走向一直想要走的路…」

 

 

 

 

 

這句話,泰妍說的很苦澀,看到允兒和秀妍過得這麼好,但她和美英,卻忽然出這樣的事情,走向一直希望走的路,這句話,好難好難。

 

 

 

 

秀晶從泰妍到公司後,就不斷觀察著她的臉色,也很小心翼翼地說話,當泰妍露出這樣的感概,秀晶很想要安慰泰妍,或者做些事情能讓兩人把話說開,但是她剛剛也打過美英的電話,一樣是無人接聽,她也擔心著急美英現在人怎麼樣,但她更擔心,一直都沒有什麼積極作為得泰妍,會一下子爆發出來。

 

 

 

 

「泰妍姊…你…現在…還好嗎?」

 

「看我臉色也知道不好,報導…你們一定都看了…對吧?」

 

「恩…早上到公司蠻多人就在討論這件事,但是…我相信美英姐跟權俞利不是真的有約在那裡,而是意外的遇見...」

 

「秀晶…我當然知道現在會希望事情是這樣,但是…誰知道事實到底如何呢?」

 

「泰妍姊…不要這樣想啦,大家都很清楚美英姐有多愛你,對你多喜歡,她不可能會跟權俞利有關係的…」

 

「唉…」

 

 

 

 

 

秀晶努力的要將泰妍的想法導回正向,但是泰妍只有無奈地嘆氣,似乎是很難理解到底為什麼美英和俞利會一起出現在那裏。

 

 

 

 

「喂喂喂!!!權老闆~現在到底怎麼回事啊???」

 

 

 

 

 

秀英在家看到新聞,就急忙衝到公司找俞利,據她所知,俞利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美英聯絡,怎麼會忽然在BAR見面,然後還一起喝酒,甚至這麼剛好就被記者給拍到,這一切會不會太過巧合了。

 

 

 

 

 

「欸!!你是相信我,還是相信那個記者看圖說故事啊?」

 

 

 

 

 

看到秀英慌張地衝進來,俞利當然知道她要來問什麼,經過一個早上各家媒體記者的電話轟炸,她已經解釋到不想解釋但還是得要繼續解釋的地步,她實在沒有想到原本是好意幫美英,想不到會有記者偷拍和跟蹤,她實在是也很無奈。

 

 

 

 

 

「那你解釋清楚為什麼你跟美英會約在那裏喝酒?上面寫說你們喝得很開心啊~」

 

「我們沒有約,是財務部的小萱看到美英在那一個人心情不好猛灌酒,而且身邊有很多人在覬覦,急忙打電話給我,我才趕過去那裏,才不是上面寫的我們喝得很開心!!」

 

「好!!!那你去送她回家,為什麼還在裡面待到這麼晚才出來,而且照片上很明顯就是你有美英家的鑰匙?這點又怎麼說?」

 

「我說了,這是看圖說故事,記者斷章取義,我沒有美英家的鑰匙,何況美英是和她其他兩位好友一起合租,我怎麼可能會有她家的鑰匙,我是從她包包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串鑰匙,然後扶著美英在那邊試阿試,才終於進去裡面…」

 

「哦~這樣說我相信…」

 

「這本來就是事實好不好!!!!」

 

「那然後呢?你為什麼在裡面待了三個小時才出來?」

 

「因為我在試鑰匙的時候,美英就在外面吐了一蹋糊塗,身體上都是,我把她扶到沙發上,找了毛巾幫她身上的汙穢擦拭乾淨,再到外面去清理那些東西,難道不需要一點時間嗎?」

 

「這樣講也是,不過,美英一向是酒量很好,居然可以喝到不省人事,還吐了,可見…她有什麼事情積累在心裡,找不到出口才會用喝酒來發洩!!!那美英有跟你說什麼嗎?有說心情不好的原因嗎?」

 

「沒有,什麼話都沒有說,臉色一直很不好,吐完後躺在沙發上,直嚷著泰妍的名字,問她,她也沒有回答,一直喃喃自語著,我看了…很難過…」

 

「所以…是因為跟金泰妍吵架了,才會這樣?」

 

「根據我對美英的了解,除了泰妍以外,不會有任何人或事能夠讓她這麼難受…」

 

「那美英現在呢…?」

 

「我剛有打給她,電話是沒人接,可能還在宿醉還沒醒吧,記者一直打電話來問我美英是不是在我這,我一直說沒有,但沒有人相信,因為美英的電話不通,也沒辦法向她求證…」

 

「那這樣…不就讓她跟泰妍更加雪上加霜了嗎…?」

 

 

 

 

 

 

秀英下意識地說出這句話,是站在同為情侶要是和伴侶之間發生爭執的心情來說的,但她一出口就後悔了,因為她知道,俞利一直都沒有忘記美英,這次會有這樣的事情,也是擔心美英一個人猛灌酒會有危險,才會不避嫌的趕過去,說到責任,身為美英伴侶的泰妍,也該負點責任。

 

 

 

 

 

「如果…如果真的是泰妍讓美英這樣難受,那我也不會再忍氣吞聲下去的!!!」

 

「權俞利我警告你哦!!不要白目到去當小三,你們三個都是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緋聞的人!!!!!」

 

「我知道,我的意思,我會再次跟泰妍挑戰,而且,絕不退讓!!」

 

 

 

 

 

俞利信誓旦旦的看著秀英,昨晚美英難受的樣子她全看在眼裡,但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泰妍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就算,就算兩人之間真的有什麼誤會還是爭執,起碼都要關心對方到家沒,確認她的安全才可以安心,想不到泰妍真的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這讓俞利燃起她的信心,也對她之前選擇讓出的決定感到後悔,要是當初的她繼續堅持,或許就不會有機會讓泰妍傷了美英的心。

 

 

 

 

 

 

 

「嗚…恩…哼…唉唷…頭好痛…」

 

 

 

 

 

直到下午一點,美英才因為頭痛到不得了而醒,太久沒有喝這麼多這麼猛,宿醉讓她受不了,到樓上去洗漱換衣服後,才意識到自己不是回到泰妍那,而是回來自己家,趕緊去樓下找包包確認裡面東西有沒有不見,邊找邊回想昨晚到底怎麼回來。

 

 

 

 

 

「啊!!!頭好痛啊!!!!我記得…昨天…恩…好像是俞利…但是又好像不是…」

 

 

 

 

在美英的記憶中,她隱約記得她是被人載回來,好像是一個女生長得很像是俞利,但她又不確定,轉頭要找遙控器才發現桌上放著紙條和解酒液。

 

 

 

 

 

美英,我是俞利,你昨晚吐的地方我都幫你清乾淨了,我沒有幫你換衣服,只是簡單的幫你擦拭,希望你不要誤會,這是解酒液,醒來的話喝一點,頭會比較舒服。    俞利”

 

 

 

 

 

有這張字條,讓美英回想起昨晚真的是俞利載她回來,想要打電話感謝她,卻發現手機沒電自動關機,接上充電器開機後,才發現有將近一百通的未接來電,而且都是記者們的電話,還有泰妍、秀晶、俞利甚至是孝敏和秀妍,全都有打來,訊息也是有三十幾條的未讀,這下讓美英慌了,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身為總編輯的直覺,馬上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赫然發現自己名字正是新聞台目前正在追蹤的頭條,仔細看才發現,昨晚俞利到BAR裡接她,送她回家的畫面被拍到,還說兩人在屋裡溫存了三、四小時,俞利才離開,看到這消息,美英呆了,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只是因為一直想著泰妍跟她之間的問題煩悶去喝酒,她不知道為什麼俞利會出現,更不曉得還會被狗仔給拍到,再看看泰妍打來的未接來電,早上8:43分,打了三通後就沒有再打過,可見她想要第一時間把事情給問清楚,但她卻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美英這下子慌了,慌到哇一聲,哭出來。

 

 

 

 

 

「嗚嗚…怎麼辦怎麼辦…先找孝敏…先找孝敏…」

 

 

 

 

 

深怕泰妍會因為她沒接電話而誤會,但又怕泰妍現在在氣頭上不接她電話,美英慌張的打給孝敏,從小到大,一旦美英有什麼事情是讓她緊張得直跳腳,第一反應就是先找孝敏商量,因為孝敏對於大事一向是很冷靜的看待和處理,現在找她商量才是。

 

 

 

 

 

「黃美英你到底在幹嘛,我都打了二十幾通電話給你,結果你到現在才給我回電,你人在哪?」

 

 

 

 

 

孝敏第一時間看到這消息時也很驚訝,但她現在跟順圭是處在一個冷靜階段,無法打電話給順圭請她先安撫泰妍,但又找不到美英,她也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對著電話罵美英要她趕快接電話。

 

 

 

 

 

「嗚嗚嗚…孝敏…我…我昨晚喝醉…被…被俞利送回來,可是…嗚嗚…可是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怎麼會…嗚嗚…報導成這樣…daedae怎麼辦…」

 

 

 

 

 

美英緊張到語無倫次,孝敏也清楚現在不是責罵她的時候,稍微跟她解釋目前的情況,然後打電話請爸媽充當司機讓美英避開外面記者,先到AM去跟泰妍解釋再說,爸媽當然樂意這樣做,畢竟他們聽到美英泣不成聲的說話,很是心疼,再來,誤會不趕快解釋,恐怕這小倆口可能會因此有芥蒂而沒辦法走下去。

 

 

 

 

「泰妍姊…那現在你要不要…在打給美英姐啊?」泰妍有稍微透露自己對於美英和俞利的心情給秀晶知道,所以秀晶提起勇氣請泰妍再一次的打給美英,親自確認事實到底為何,畢竟,媒體多會看圖說故事,這點,泰妍再清楚不過了。

 

 

 

 

 

正當泰妍拿起手機要撥出電話時,不速之客現身了。

 

 

 

 

 

 

「泰妍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