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4  

 

 

 

 

六十二.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愛能使人改變,也能讓人無限沉淪。

 

 

 

 

美英匆忙得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沿路經過員工面前時,都只有點點頭,快速進去辦公室,帶著墨鏡,讓人看不出她的心情如何,但可以看得出來,人,有些憔悴。

 

 

 

 

「…唉」

 

 

 

 

沉重的嘆了一口氣,美英閉上雙眼,眉頭緊皺,不知道該說什麼,眼淚默默從眼角流出,分手那句話她是拼命的忍住不說出來,她很清楚,這句話一旦說出口,對於她跟泰妍就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

 

 

 

 

「嗚嗚…嗚嗚…」

 

 

 

 

強力忍住的情緒,還是在諾大的辦公室,虛寂的空間中,潰堤。

 

 

 

 

美英咬著手臂,不敢放聲哭泣,眼淚如水龍頭般的水不斷流洩而下,胸部因為忍住眼淚打亂了呼吸而起伏大,嗚噎的聲音還是不斷從咬著的手臂中從流洩出,掩耳盜鈴的哭泣法,反倒讓在外頭的員工心疼極了,以為這樣外面的人就聽不到,所以美英放肆的這樣哭泣,或許,在這時候,裝作沒聽到,也算是美麗的謊言。

 

 

 

 

先前孝敏曾這樣忍著哭泣,所以咬得手臂都是傷被美英發現,沒想到美英現在也有同樣的作為,好友間,努力不讓對方擔心的作法,真的很傻。

 

 

 

 

「鈴…鈴…」

 

 

 

 

忽然手機響起,美英原以為是記者要打來問昨晚的事情,正要把電話關機,卻發現來電的人是俞利,趕緊深呼吸調整情緒接電話。

 

 

 

 

「喂~俞利阿!!」

 

「美英…你人還在家嗎?剛睡醒嗎?頭會不會不舒服,我買給你的解酒液有沒有喝?」

 

 

 

 

 

俞利一打來,說的不是昨晚的事情,也不是要跟她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那,然後還載她回去,而是先關心美英身體的狀況,相較之下,泰妍實在是對她差很多,一想到這點,美英又忍不住嘆氣,肩膀下沉。

 

 

 

 

「沒事,解酒液我有喝了,現在人在公司…」

 

「公司?你到公司了!!!!!!」

 

「恩…睡到中午醒來後,發現事情有點嚴重,所以就到公司來了…」

 

 

 

 

美英這樣說,俞利不用想也知道美英一醒來就急著趕到公司去,不是為了公事,也不是要對媒體解釋,而是先去找泰妍說明整件事,由此可知,美英最在意的還是泰妍對她的看法,她的解酒液,她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美英…昨晚我是接到我員工的電話,她說她在bar看到你,一個人喝酒喝得很快,而且似乎是喝醉了,但她不知道你跟泰妍在交往,下意識的就先連絡我,所以我才會送妳回家…」

 

「哦~原來是這樣…謝謝你,俞利…謝謝你送我回家…」

 

「美英…你的聲音聽起來很低落…你是不是…跟泰妍解釋了,但她不能接受?」

 

「不是,不是這樣,是我們之間的一些原因,因為這次的緋聞,讓我終於肯攤在陽光下的溝通,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還沒有找到共識…」

 

 

 

 

美英很委婉的這樣說,無非是還在顧忌泰妍對於俞利的敵意,畢竟是泰妍不喜歡的人,說太多兩人之間的問題只會讓泰妍對她誤會加深,即使俞利是自己的好朋友,美英還是能避嫌就避嫌,就算吵架,美英還是把泰妍放在心上,除了工作之外,其餘都是泰妍排第一。

 

 

 

 

「那要不要我跟泰妍解釋…如果你需要的話…」

 

「不用了,俞利,謝謝你,現在你去…只是會增加我們的誤解,真的很謝謝你的好意…」

 

「美英…你真的…不需要我去解釋嗎?或者…我們可以一起去,當面對質,這樣就能讓泰妍信服…」

 

 

 

 

俞利還是很擔心美英,因為從她語氣聽來,泰妍根本不聽勸,為了美英的清白,俞利真的很想要幫美英。

 

 

 

 

「不用,真的不用!!!俞利,謝謝你的好意,我想…我跟泰妍的問題會解決的…真的…」

 

「這樣啊…那…那我先不打擾你上班了…」

 

「恩,好,再見~」

 

 

 

 

結束電話,美英有稍微恢復情緒,要忘記戀愛上的傷,只能寄情於工作,擦乾眼淚,捲起袖子,美英撥一撥頭髮,深呼吸,變成那個對於工作有著完美要求的老闆,暫時先把泰妍給忘了,SM的出版事務還在等她蓋印章。

 

 

 

 

「What happen in my work? Someone can explain it!!!!!!!!Don’t eaveadrop on me. Get back to work!!!!!!!!!!!!!!!!!!!!!!」

 

 

 

 

電話聲結束後,外頭的員工都仔細的聆聽老闆辦公室裡的聲響,直到傳來美英用英文說話的怒吼聲,所有才趕快回到自己位置上開始運作,因為這時候的美英可是很可怕,一點點小瑕疵都會暴怒到不行。

 

 

 

爭執後的美英用工作療傷,而受傷的泰妍,還在思索剛剛美英說的那些話,無法自拔。

 

 

 

 

「叩叩!!!」

 

 

 

 

站在門外的知恩,敲了好幾次門,泰妍都沒有回應,轉動門把也沒有鎖上,就自己開門進去,只見泰妍滑手機,眼神根本沒有看向門,也不知道她已經進來,知恩像是個調皮的小鬼一樣,悄悄地走向泰妍的背後。

 

 

 

 

「泰妍姊~~~~~~」

 

 

 

 

跟剛剛一樣,知恩從後頭環抱著泰妍,但這次泰妍沒有掙脫,沒有掙扎,眼神更沒有看向她,只是冷冷地說。

 

 

 

 

「知恩,在我好言相勸以前,請你離開…」

 

「泰妍姊~~不要這樣嘛,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所以來安慰你~~~~」

 

 

 

 

知恩向泰妍撒嬌,以往她這樣做,泰妍最後都會心軟,但這次她沒有察覺泰妍的異常的冷淡,還是自顧自地的做自己想要對泰妍做的事。

 

 

 

 

「李知恩,請 你 放手」

 

 

 

 

沒有平常心軟的語調,也沒有先前對她的放縱,泰妍這時候冷淡地讓知恩一時間愣住,手收回來,想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該不該說,只好自己默默地、依依不捨地離開。

 

 

 

 

而剛剛知恩環抱著泰妍的畫面,都被來找她解釋昨晚事情的俞利給看見。

 

 

 

 

因為俞利是YG老闆,大家都知道,當她來公司說要找泰妍,就直接讓她上來泰妍的辦公室,也因為知恩剛剛進來沒有關上門,所以在門外的俞利聽到裡面有說話聲,在外面駐足一會兒,發現泰妍跟知恩的親密舉動,怒火中燒,但她今天是要來跟她解釋昨晚的事情,這畫面待會再來好好問她。

 

 

 

 

「泰妍…我是俞利…」

 

 

 

 

知恩走後,泰妍並未瞧見她進來,俞利先出聲,泰妍一聽到敏感的名字,馬上就抬起頭來,但眼神並未似以往的敵意,依然有著疏離。

 

 

 

「俞利…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是要來跟你解釋昨晚的事情…」

 

「你說吧…」

 

 

 

 

泰妍沒有拒絕俞利,因為她也想知道美英說的到底是不是事實,把事情搞清楚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的心在這麼混亂。

 

 

 

 

「那天…我的員工在BAR跟朋友聚會喝酒,她發現有一群男生虎視眈眈的看著一個女生,圍著她,走過去看才發現是美英,因為那時候美英不斷的灌酒,已經喝到醉了,她擔心會出事,所以才趕快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幫忙,我才會送美英回家,並非報上說的我們相約在那…」

 

「原來如此…」

 

 

 

 

聽到俞利說的跟美英說的一樣,泰妍安心不少。

 

 

 

 

「我一路上問著美英為什麼要喝得這麼醉,她都沒有回答,我送她回家,很努力地從她包包裡找鑰匙,我沒有她家的鑰匙,那只是記者剛好拍下我開門的畫面,斷章取義說我有她家的鑰匙…」

 

「我想你也不太可能會有美英家的鑰匙…」

 

「再來,我在美英家待這麼久,是因為他後來在門口就吐的一蹋糊塗,我身上跟她身上都有,我去找了毛巾將她身上擦拭乾淨,但是請你相信我,我絕對沒有趁機對她做出什麼事,只是單純地將她身上的汙穢給擦乾淨,讓她比較好睡,然後再把沿路她吐的東西給清理乾淨,才會拖到這麼晚才離開…」

 

 

 

 

 

一想到美英被俞利給攙扶著進去,還讓俞利擦拭身體,泰妍心理有些不平衡,但是美英會跑去喝個大醉,都是因為她的關係,所以這時候她應該要相信美英才是阿。

 

 

 

 

「謝謝你送她回家…」

 

「泰妍,我不知道你剛剛跟美英說了什麼,可是...我剛剛進來的時候看到你跟你旗下的歌手,有很親密的動作…我希望你…」

 

「你不要誤會,我跟她沒什麼,這只是他自己個人的作為,跟我無關…」

 

「無關?跟妳無關,她整個人抱著你,在你身上蹭,你不覺得要是美英看到這樣的畫面會很生氣嗎?」

 

「俞利…我跟美英的事情跟你沒關係吧…」

 

「泰妍,如果你沒有辦法好好珍惜美英,那我告訴你,我會在一次地,努力爭取美英!!!!」

 

 

 

 

俞利終於說出她來的真正目的,這樣一說,也讓原本隱忍的泰妍,爆發出來。

 

 

 

 

「美英是我的!!!!!你現在來這裡找我嗆聲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不珍惜她,因為你害得她傷心難受,所以我必須要讓美英開心起來,而這個方法就是讓她離開你…」

 

「哼!!就算美英離開我,也不可能會喜歡上你…」

 

「你這麼有自信,要不要試看看?」

 

 

 

 

俞利挑釁的說著,憤怒的泰妍被她說的話氣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本就希望美英不要跟俞利有聯絡,現在又因為這件事牽扯上,讓她感到心煩,對方還主動地來找她跟她下戰帖,真的讓她忍無可忍。

 

 

 

 

只是,泰妍在憤怒邊緣,還是保有最後的一絲理智,美英是她最重要的寶貝,絕對絕對,不能夠讓給其他人。

 

 

 

 

「美英不是物品,她能自己分辨自己愛誰,我不會因為你的激將法而跟你打賭或是就把美英讓給你…」

 

「我不是來找你吵,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如果你沒有好好珍惜美英,那我真的…真的會把她從你手中給搶走,因為我有自信,能夠讓美英幸福~」

 

 

 

 

俞利信誓旦旦的看著泰妍,高傲的踩著高跟鞋走出泰妍的辦公室,頹喪地泰妍坐在沙發上,無語問蒼天,到底為什麼在她跟美英有爭執的時候,俞利總會出現。

 

 

 

 

「啊!!!!!!!!煩死了!!!!!!!!!!!!!!!!!!!!!!!!!!!!!!」

 

 

 

 

泰妍不是在說美英煩,而是指她自己腦袋出現無數個讓她鬱悶的畫面煩。

 

 

 

 

 

俞利心情愉悅的走出SM大樓,不甩媒體的對她窮追不捨,攔了計程車揚長而去,原本美英不要她來跟泰妍解釋,怕會越解釋越糟糕,泰妍本就不喜歡她,要是她硬要去解釋,只會讓泰妍誤會更深,但是俞利在打給美英時,心裡就已經暗自決定要來找泰妍說清楚,她認為這樣做對美英比較好,殊不知,自以為是對對方好的做法,最終,只會招來惡果罷了。

 

 

 

沾沾自喜的俞利,還不知道,這次的自作聰明,是讓美英跟她下定決心斷絕聯絡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