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六十三.

 

 

 

 

生理上的傷可以用醫學來治療,但心理上的傷呢?

 

 

 

 

美英拼命起來處理公事可是一點也不手軟,只要有一點點的失誤就有可能會被罵到抬不起頭,所以每個人都戰戰兢兢,除了手邊的事情外,也會注意其他人要給美英看的東西,還會仔細聽美英辦公室傳來的暴怒聲,來判斷現在美英的氣消了沒。

 

 

 

 

「Did you ask me to revise this document?」

 

「…」

 

「answer me?」

 

「美英姐…因為找不到你…但是廠商又急著要…所以…所以…」

 

「so…you decided by yourself?am I right?」

 

「對…對不起…美英姐,對不起…」

 

「呼…ok,first, you find the manager to explain and say sorry to him as soon as you can, then get this document which I revise, tell them the day of publication at the same day,not need to postpone or early. Did you clearly?」

 

「我知道了美英姐,我馬上去辦!!!!」

 

「wait!!!!!! If you solve the problem, tell me in the short time.」

 

「好~~~」

 

「Gosh!!!!!!!!」

 

 

 

 

 

下屬出錯,上司除了責備外,就是要盡全力彌補,將損失降到最低,美英低吼,不知是在宣洩對於下屬出錯的無奈,還是對於泰妍到現在都沒有來找她的不安。

 

 

 

 

「鈴~~~鈴~~~」

 

「hello?」

 

「美英姊姊~~~~~~」

 

「智妍!!!!! I miss you so much. How are you recently? Do you gain fat about two kilogram?? haha~~~listen,today is not my day. Everything are wrong!!! I gonna be crazy!!!! Do you know what incredible situation I saw? Let me talk to you…」

 

「欸欸欸,等等,美英姐~~我才沒有變胖,我還瘦了好不好,我跟妳說,我姊要出院了,大姊現在在辦出院手續,二姊在換衣服,她要我打電話給你,跟你說一下!!!」

 

「really!!!!! Wait for me!!! I will go there soon!!!! Wait for me~~~」

 

 

 

 

 

怨嘆過後,美英還是埋首於工作堆中,將自己寄情於工作,才能稍稍忘記泰妍還不來找她的事實,認真工作的她,接到智妍的電話,說孝敏今天要出院,馬上就放下手邊工作,提著包包衝出辦公室,所有人看到美英離開,都鬆了一口氣,態度上稍微放鬆,但是該做的事還是繼續做,因為今天不做,明天就等著挨罵。

 

 

 

 

「二姊~美英姐…好像心情很不好耶…」

 

「她的語氣很低落嗎?還是她有說什麼有關緋聞的事?」

 

「不是,她剛剛都用英文跟我說話…」

 

「阿~原來如此…」

 

 

 

 

孝敏和智妍兩人心領神會,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只要美英心裡有事,就會反射性的說英文,就算是跟別人講話也會用英文回話,心不在焉,下意識地用自己的慣用語來回答,所以只要她有這樣的狀況,周遭的人就知道她現在心情處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況,而現在,想也知道肯定是因為緋聞的事情和泰妍吵架,才會不自禁的說英文,但也因為這樣,連帶的讓孝敏的英文變得很好,這大概是美英心情不好時的附加價值吧。

 

 

 

 

「二姊,其實剛剛美英姐說什麼我都聽不太懂,但我知道她說英文的時候都很喜歡說我胖了!!!」

 

「噗哈哈哈~美英這點真的是都沒變耶!!!不過,智妍你…是不是真的胖了阿?」

 

「二姊!!!!!!!!!!!!!!!!」

 

 

 

 

智妍氣得槌孝敏一拳,到底是長了多少肉,要讓這兩人這樣消遣她,氣死了。

 

 

 

 

「出院手續辦好了,孝敏,我去開車囉~」

 

「欸!!大姊等等,剛剛美英說要來醫院,所以我們等她一下好了~」

 

「嗯?美英嗎,喔~好,智妍,你幫忙搬二姊的東西下去!!!」

 

「蛤~只有我哦,二姊勒?」

 

「下去後,我們去餐廳的星巴克等她們,大姊我今天請你吃蛋糕,這樣可以嗎~~~」

 

「可以可以!!!!!!!」

 

「嘖嘖嘖~智妍阿,你真的要胖了哦!!!!」

 

「二姊你閉嘴啦!!!哼~」

 

「哈哈哈哈哈~」

 

 

 

 

 

智妍乖乖的提著為數不多的行李跟素妍一起下去,從孝敏要智妍打電話給美英特地告訴她出院這件事來看,就知道孝敏找美英來醫院是別有用心,知道她會因為緋聞這件事和泰妍有所爭執,爭吵後就把自己變成工作狂的來殘害下屬,欸,不是,應該說把自己給逼到極限,這樣惡性循環,不是孝敏願意看到,況且,她對美英也有些愧疚,因為她跟泰妍問題點浮現檯面的時機點,剛好就是她跟順圭提分手的時候,所以孝敏認為,美英跟泰妍是連帶的受到他們的影響導致這樣的結果產生,因此,多年好友的情誼,就發揮在這些關鍵的時候。

 

 

 

 

「hey~girl,why are you leave hoapital so early? Did the doctor agree with you or just you persist to leave in some reason which you don’t tell me…?」

 

「no~ you think too much!!!! I recover about eighty percent or even more so you don’t worry about it ok~~~~~」

 

「really? Do not cheating me unless you want have black eye in the same time!!!」

 

「dare you!!!haha~~~」

 

 

 

 

兩個人相視而笑,多年來的默契早已了然於心,美英一來就用英文,顯示她的心情還是未能平復,而孝敏也很自然地用英文回應,畢竟,托美英的福,她的英文成績始終沒有低於過90,口說方面也因為有美英可以對話,所以對答的流暢度不是問題。

 

 

 

 

「so 素妍和智妍 where are they?」

 

「They are in the starbucks!!!!」

 

「oh!!! I call them to buy a cup of coffee for me. Do you want some?」

 

「no~~~the doctor say I should to avoid the drink which include the coffine that it’s better for recover.」

 

「well, I will drink the Cappuccino in front of you. Don’t envy me so much. Hahaha~~~」

 

「shit!!!!!!!!」

 

 

 

 

兩人互相嘴砲打鬧,三十出頭的年紀,在這時候依然像個十七、八歲的高中生一樣的愛拌嘴,一來一往,互有所退讓,這也是為什麼兩人之間的情感能夠如此牢固。

 

 

 

 

然而,玩笑過後,孝敏收起嚴肅的臉,看著美英。

 

 

 

 

「美英,妳知道我為什麼特地要智妍打電話跟妳說我出院的原因嗎?」

 

 

 

 

看著孝敏,多年好友的心思她怎麼會不了解,怕她陷入死胡同,怕她變成沒日沒夜眼中只有工作的工作狂,才會特地告訴她,要她來醫院。

 

 

 

 

「well,you are my best friend. You know me a lot so I don’t conceal or lie to you. Just ask what you want to know.」

 

 

 

 

孝敏深呼吸一口氣,看著多年好友臉上露出的憔悴,想必看來剛剛是經歷過一番爭執,才會表現出這麼大無畏的態度,馬上心疼地給她一個擁抱。

 

 

 

 

「sorry…I don’t accompanying by your side…」

 

「it’s  all my fault…嗚嗚…」

 

 

 

 

這一抱,把剛剛忍住的淚水全都擠了出來,在病房裡只有她跟孝敏兩人,跟剛剛在公司完全相反,美英抱著孝敏用力的哭,用力地將這一晚的愧疚和憤怒全都宣洩出來,原本想說要上來看看情況的素妍和智妍聽到房內的哭聲,默默的在搭著電梯下樓到外頭去逛逛,暫時的把時間留給她們。

 

 

 

 

「美英,昨晚…怎麼回事?為什麼最後是權俞利送妳回家?我知道俞利沒有家裡鑰匙,她一定是從你包包翻找的,但…為什麼妳會一個人到bar裡喝得這麼猛呢?」

 

 

「嗚嗚…因為…因為妳跟順圭…分手…讓我…讓我擔心我跟daedae的感情… 」

 

 

 

「因為我…跟sunny?那你跟泰妍最近有怎麼樣嗎?」

 

「we had some communicate problems for a long time. We choose ignore those problems and pretend we are fine just like before but I often feel a wall stand between us that we can’t see. Sometimes I want to discuss and try to figure out…daedae always reject or alter the topic of conversation. She didn’t talk seriously even consider that is not her problem. What do you think? How do you feel? I think you may feel depressed like me…」

 

「You go to the bar and drunk due to this reason but why are you met 俞利 there? Are you set up a date or it’s coincidence?」

 

「I don’t call anyone to drunk with me. It’s 俞利 employee go to the bar and saw me when I drunk a lot that she worried about me then call her boss to took me out. Just all!!!!! I didn’t know why the paparazzi were follow us and shoot. I was awaken until 1:00pm…」

 

「it’s sounds…like a very “lucky”you know~」

 

「Don’t make fun of me. However, it’s not the worse. When I arrived dadae’s office … did you know what happen I saw?」

 

「nonsencse!!!! I wasn’t there!!!!!!」

 

「okok!!!! I saw the daedae was hugged by IU very closely!!!!! Am I angry? Of course!!! I was infuriated at their behavior whereas I wasn’t roared instead of control my emotion and explain what happen in the last night…」

 

「泰妍說什麼?」

 

「after that… she wanted to explaination…but…whatever she explain or not… I leaved and went back to my office…」

 

「did she ever try to say something to persuade?」

 

「maybe she did… maybe not…」

 

「美英…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妳到底在擔心什麼啊?你說你們之間有些問題,難道是跟我和sunny類似的問題嗎?」

 

「恩…daedae很喜歡吃醋,之前俞利的事情已經讓我很無力,但我很盡力的不去跟俞利聯絡讓她放心,但是…她好像還是很沒信心,所以當我看到這則緋聞時,我真的很怕她生氣,不顧記者在堵我,趕緊到公司去找她解釋,結果卻看到她跟李知恩很親密的抱在一起…」

 

「是不是IU自己撲上去的?我相信泰妍不會是這樣的人…」

 

「應該是,但我介意的點是她明可以明確地拒絕,卻永遠都不想當壞人,而我為她做了這麼多…她卻沒有辦法做到跟我相同的地步…Am I love her? This is an easy question to answer but now I can’t say the answer immediarely…」

 

「what is love in your heart? Did you remember I ask you this question and you how to answer me, remember?」

 

「孝敏…」

 

「Love  is  DaeDae  !! Simply 、pure answer right?」

 

「唉…」

 

 

 

 

 

美英還是無法提起精神,在意的點沒有消失,泰妍也沒有主動找她,因為時間的關係,辦好出院手續就無法在病房裡待太久,因此兩人搭電梯下樓,素妍和智妍早已在車上等待。

 

 

 

 

孝敏說要回家,當然是回她們三個人一起合租的家,跟順圭分手後,兩人這幾天也只有簡短的問候,可能…順圭還沒有從分手的震驚中恢復,所以說的話也不多,既然出院,也不可能再繼續住順圭那,而她也沒有要回去跟爸媽住,當然還是回到三人的住所。

 

 

 

 

「呼~~~還是回到這裡最輕鬆!!!」

 

「二姊,你這樣說好像回來家裡很有壓力似的~」

 

「當然阿,有你這小鬼在那裏吵我,我怎麼樣都無法輕鬆!!!!」

 

「哼!!!你就愛逗我,東西幫你放好了,你自己要記得換藥,回診的時候再看我跟大姊誰有空再陪你去,每天都要觀察傷口癒合的情況,沒辦法的話,美英姐你就幫幫她…」

 

「智妍,我知道~」

 

「好啦好啦,跟老媽一樣囉嗦,趕快回去,大姐在等妳了~」

 

「嘖~二姊你要好好顧自己啦,美英姐你幫我盯著她哦!!」

 

 

 

 

智妍和美英把孝敏的行李搬到房間後,因為素妍有事情要回去公司,所以在外頭等智妍,智妍不斷重複叮嚀交代,就是擔心孝敏會因為分手而讓不好好照顧自己,三催四請後,智妍才終於上車。

 

 

 

 

回到屋裡,美英和孝敏兩人坐在沙發上,沒有電視聲,沒有手機聲,沒有音樂,只有外頭僅存的鳥叫聲,屋子裡安靜得跟什麼一樣,但兩人此刻卻覺得意外的安定。

 

 

 

 

「阿~對了,房東不是問我們要不要繼續租嗎?我都忘了這件事,現在合約怎麼樣了?」

 

「不用擔心,我已經跟房東簽好兩年約,也繳了租金,所以我們還是繼續住在這…」

 

「什麼!!美英你已經先付了?」

 

「恩…雖然那陣子我們三個有些誤會,可是我覺得…我們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好好談心的地方,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真的捨不得搬離開…」

 

 

 

 

美英感慨的說,當時候因為允兒和泰妍鬧僵的關係,導致三人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再加上她跟泰妍的感情也有點狀況,所以她特別喜歡回到這裡,為了能夠有個地方讓三人的感情延續下去,美英決定先簽約,錢的問題她不會太過計較,縱使知道她的好友也都不會虧欠她,但她還是決定先簽再說。

 

 

 

 

「美英…」

 

「幹嘛,你才剛出院,不要又哭又笑的,像個瘋婆子一樣!!!!」

 

「嗚嗚~謝謝你…」

 

 

 

 

看到美英這樣做,孝敏感動的眼眶紅了,緊抱住這個多年的好友,有時候不用言語就能領會的感動,比什麼都來的窩心。

 

 

 

 

兩人感動完,剛剛在病房說了一大堆,孝敏主動地去廚房弄東西吃,美英則是打開電視看看自己的緋聞被報導成什麼樣的地步,剛剛從SM出來的時候,依然是被媒體包圍,但她為了孝敏突破重圍,看到剛剛狼狽的樣子,也忍不住笑了出來,臉上的表情雖然是笑著,但內心的酸楚從未少過。

 

 

 

 

眼神也時不時的注意著手機,孝敏看在眼裡,卻也不便多問,兩人悠閒的享受難得的寧靜時,門鈴忽然響起,來的人…會是美英最想見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