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Jessica - Almost

 

 

 

 

 

很抱歉,因為開學的關係所以遲遲沒更文,晚點會放上 三生 貳-63

 

2014/09/30 

 

一早起來還沒有來得及讓自己清醒,就被臉書上的訊息給轟炸到難以言喻

仔仔細細看過Jessica用英文發的微博,加上SM遲未對外解釋的態度,讓人覺得事情不妙

壞的總是異常靈光,Jessica確定退團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難接受,包括我,在第一時間得知被退團的消息也是拼命地找蛛絲馬跡確認這不是真的消息

很可惜,事已成定局,不相信,但就是活生生的擺在大家的面前...

現在網路上的輿論很多很多,多到你根本無法分清楚到底哪樣才是事實

光憑SM的官方聲明,以及Jessica在微博留下的訊息,我們能得知的訊息太少太少

誰是誰非,無法輕易言斷。

 

 

 

 

 

 

以下是我個人感受,如果看到不喜歡就直接關掉我的部落格吧!!

 

 

得知消息時,我第一個反應除了震驚,就是"失望"

退團耶,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我們最愛的少女身上呢,不可能的對吧?!

大家的反應一定都跟我一樣,然而,隨著消息的證實,以及各路人馬揣測的結果!!!!

我只能用失望來形容我的心情.....

 

 

站在Jessica的立場:

許多人會說,發展副業沒有錯,支持自己的夢想也沒有不對,何況Jessica並未真正的影響到團內的活動,少女時代依然可以以九人的姿態繼續朝向另外一個高峰邁進

 

 

站在SM立場:

有自己的品牌並不會介意,但對於以少女時代他們一手打造出來的名氣被這樣利用感到無法接受,且Jessica曾說出想要到紐約進修、學習當個真正的設計師,如果一來,實在很難配合到少女時代的行程,因此給予退團的決定。

 

 

站在九人一心的Sone立場:

心疼Jessica,同樣也擔心其餘八人的心情。

 

 

 

 

首先,我還是要強調,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雙方立場上的不同而引發出來的歧見,誤會往往因而產生

Jessica認為她能夠肩負自己品牌的工作以及少女時代的行程,可是顯然公司對於她認為的配合並不接受

有人說,她凌晨四點從紐約趕回首爾,就是為了要配合日程一起去Fan Meeting

但反過來想,也是因為她忙著副業,所以相對的在少女時代這塊上花的精力會比以往少了甚多

並非說她沒有認真,或是沒有努力參與練習,不是這樣的,我是指,當一個人同時有兩件事要忙的時候

實在很難兩者都發揮到百分之百的實力,而我認為,這正是引發SM不滿的主因

當然,雙方事前的溝通無效,SM以強硬及非常糟糕的處理方式來告知Jessica被退團,這點真的內部溝通需要好好的再協調

然而,Jessica先在微博上發難,我認為這也不妥。SM聲明上指出是八名團員跟SM高層告知Jessica退團的原因

但是她卻先在微博上公布消息,第一個,不給公司面子我能夠理解,但,這樣的做法,是真的會傷到其他人!!!!!!!

少女時代的感情最好,所有的Sone,即便本命不是少女時代的粉絲也都知道,可是,Jessica這樣做,徹底的顛覆Sone得"執念"

 

 

 

 

對於少女們那份異常的熱愛,主要是來自於她們毫不隱藏的好感情,出道七年,練習生也約七年,將近15年的好感情,讓我們將對這份期待投射到他們身上,

一舉一動都是我們的典範,因為他們珍惜著這得來不易的感情,我們羨慕且深深期待著她們能夠給我們展現出更多不同的樣貌

即使有了戀愛的對象,我們依然開心的祝福和接受,然而,我感到失望的原因,就是覺得....Jessica背信了這項理念

講理念好像有點太過崇高,但確實她想要兩著兼顧,卻忘了在她身邊最親密戰友的感受

假設,今天你的好友跟你同組做報告,但她基本上只出40%的能力,但是她明明可以到50%甚至是更多,卻把時間花在男友或是社團活動上

試問,這項報告兩個人被給予的分數是同樣的,你,能接受嗎?

很抱歉,我不能,如果是有能力做到百分之百的人,為什麼要因為你的個人因素而只讓成績得到了普通的七十分呢?

 

 

 

 

我不是認為組自己的品牌、實現夢想不好,當然也明白少女時代這個團體以後將會有更多的面貌,這才是將這個團體繼續維繫下去的最好方法

老實說,我的立場偏向SM,先不論先前SM做了多少讓粉絲們生氣的事情,單就這件事情上,我認為SM的作法確實是對的!!!

我是一個較為理性思考的人,會依現實的考量來評斷這件事,如我三生2裡面所寫到"允兒為了愛跟公司槓上,且私下決定對外宣布退出演藝圈"

私下對外,這件事本身就是錯的,既然已經再簽3年的約,在公司還沒有對外發表前,真的不宜再往上多說些什麼!!!!!!!!

我能理解粉絲擔心Jessica會受到威脅或是種種SM有可能會做的事,但是,我認為事情能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而非先在網上曝光消息,最終讓事情變得有點難以收拾!!!!這對雙方來說都不是好事。

 

 

 

隨著年紀的增長,當我們從前的期盼受到考驗,不得不把現實給考慮進去時,當然會出現讓人心碎的決定。

9-1=0 試問,這對其他八個人來說公平嗎?

或許有人會說愛少女的心永遠不變,但是非常希望Jessica能夠回來,然現實就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情感本質不變,卻會因為現實利害關係而腐鏽

這也是當初Jessica始料未及的吧.........。

 

 

 

 

 

少女時代確定回不去,即便SONE很希望能夠8+1,事實就是強硬的SM無法容許

也希望粉絲能夠理性一點,泰妍上傳的照片都能夠聯想成已經排除掉Jessica,這實在是太會腦補了(攤手)

況且這樣做,只是加深粉絲對於Jessica和其餘團員之間得嫌隙罷了!!!!!!

不要因為單一事件就牽連至其他人,我相信所有團員都不願見到這樣的場面,但,就是發生了!!!!!!!

我相信八人肯定也被公司下禁令無法對外說明,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靜觀其變,等待之後的消息!!

與其用不理性的方式指責和維護,冷靜一點的看待整件事情發展,才是讓少女們能夠不要處在一個緊繃的狀態下

以上,純粹我個人意見,你可以不贊同,也可以試著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尊重每一種聲音 :)

 

 

Disappointment.

 

 

 

 

 

 

 

 

 

 


 

2014/10/01 

 

My point about the statement by Jessica:

 

If you don’t like what I say, click my blog off please.

 

I think most of people had been saw this statement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when I saw it. At first, I feel disappointed and angry. I could understand that she must be feel sadness certainly. However, what the purpose of this statement? I didn’t know what she wants to do. Revenge、told the truth or work off the mood?  

 

Maybe the idea was too negative but did she considerate the other members? In the statement, she emphasized the members suddenly changed their position and held a meeting, and told her to either quit her business or leave Girls Generation without any justifiable reason. I thought maybe other member has some complain but Jessica didn’t have enough time to communicate with members and SM.

 

I known Girls Generation and BLANC was equaled important to her that she couldn’t quit anyone. Whereas, is it fair to members? I didn’t think so. Obviously members didn’t agree with her and didn’t believe she could balance both of two that likely she couldn’t do her best in the practice before the Fan Meeting. Must be something happened that cause Jessica was left the group whatever reluctantly or not. Well, due to this statement, I make sure Girls Generation cannot go back. Jessica and SM become enemies.

 

Sorry for my point that something you may angrily or you even don’t believe. Although most of people feel heart sore but I trust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than yesterday.

 

 

這是我對於早上Jessica發表聲明稿的看法:

 

如果不喜歡,麻煩關掉我的部落格.

 

當我看見聲明稿時,腦中除了失望外就是憤怒,我不知道Jessica發這聲明稿的用意何在,報仇?講述事實?還是心情抒發?

或許我用報仇這個字眼太負面,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她會再度發表,我能夠理解她現在難受的心情,覺得被背叛,想要找個地方發洩

只是,她有想過其餘八人的心情嗎? 

在聲明中,她不斷強調隊友態度丕變以及私下招開會議卻未與她討論就讓她退團

我覺得團員中一定有人有意見,但是Jessica並未好好的跟SM或是成員們溝通才會導致現在的場面

我並未覺得她沒有認真練習,只是兩者消耗下,真的無法發揮以往的實力!!!!!!!

兩者對她來說都很重要,她也都放不下,可是這對其餘八人公平嗎?顯然是有發生過一些問題,團員們並不相信她能兩者兼顧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少女時代無法回到九人時代!!!而Jessica也無法再跟SM好好溝通了。

 

很抱歉,我知道有些人不想要聽這些話,但我還是得說,即使難受,但還是會過去的。

 

 

 

 

 

 

Disappointmen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