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7  

 

 

謠言流傳滿天飛~~~~~~~~~~~

我相信有許多人會因為這樣傷心透頂甚至揚言不再支持

不過,選擇權在個人,旁人無從干涉!!!!

至於事情後續發展,我想倒不至於會像台媒報導的那樣雙頭空

但是,毫無疑問地她肯定是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Bless.

 

 

 

六十四.

 

 

 

 

「叮咚~」

 

 

 

 

門鈴聲響起,孝敏在廚房裡做東西吃,美英握緊手機走到門邊準備開門,他在心裡不斷的祈禱,希望來的人是泰妍,不要是俞利,更不要是討人厭的記者,緊張的在門前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開門,但是門鈴聲不斷響起,也無法拖太久,只好一鼓作氣開門。

 

 

 

 

「欸?!」

 

 

 

 

眼前的人,讓美英驚訝不已,因為來的人不是她思思念念得泰妍,也不是不想看到的俞利,而是秀英。

 

 

 

 

「美英…還好你在家!!!我有話要跟你說…」

 

「呃…恩,好,快進來…」

 

 

 

 

秀英突如其來的到訪,讓美英一時難以反應,在心中不斷揣測她來的目的,請她進來後,也請孝敏幫忙準備茶飲點心招待,但是看到秀英的臉色不是很好,讓美英也有些不安。

 

 

 

 

「美英…我知道你很訝異…為什麼我會在這時候來找你…對吧?」

 

 

 

 

 

美英雖然身為一個出版社的老闆,而她的女朋友是演藝圈經紀公司的負責人,但她卻沒有跟演藝圈人士有太多交集,除非有工作上合作的必要,不然一般來說,她不會主動參與泰妍的應酬或是深入她的交友圈,兩人雖然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但是公歸公,私歸私,私人感情和公事還是分開會比較好,所以她跟秀英也沒有見過幾次面,秀英會這麼親切的喊她,大概是因為她的老闆俞利很常提到她的緣故。

 

 

 

 

「恩,為什麼…這時候來找我?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有一些要來告訴我,早上我有問過俞利這件事到底怎麼一回事,所以大致上的情況我都了解了…」

 

「恩…」

 

 

 

 

美英面露尷尬,到BAR裡買醉,不但被熟識的人看到,還被記者給拍到這麼狼狽的模樣,美英真後悔自己幹嘛不買回來喝就好,結果搞得現在那麼多事,而且泰妍還是沒有來電話。

 

 

 

 

「俞利跟我說…恩,我不知道這些話該不該跟你說,但是我是知道你跟泰妍在交往的事情,雖然你們很低調,但是在周圍的圈內人士其實都知情…所以我還是覺得告訴你會比較好…」

 

「俞利說了什麼嗎?」

 

「她是有說些我覺得不妥的話,為了不要讓她影響到你跟泰妍,也為了保護我的朋友不要再做傻事,所以我來這裡告訴你…」

 

「恩…」

 

「俞利說這次她對你絕對不會放棄,她會努力把妳爭取回來,即便知道妳跟泰妍正在交往,但她覺得無所謂,因為看到泰妍對你的態度稍嫌冷淡,看到妳昨晚哭的樣子,所以她想要追回妳,不,不應該用追回,該說…是搶吧..」雖然秀英很不願意用搶這個字眼來形容她的好友,但依目前的情況來說,確實只有這個字能形容了。

 

「唉…俞利為什麼就是不能放棄呢…?」

 

「美英…恩…我知道先前你們也曾為了俞利的關係鬧得很僵,但是我想知道那時候你是怎麼對俞利說你的想法,因為…俞利她一直都沒有放棄,雖然很努力的在過生活,但我看得出來她還是很在意你,很在意很在意…」

 

「我那時候確實是跟她說清楚,之後也都盡量不要私下聯絡,我以為我做到這樣她應該懂得知難而退,看來…是我還不夠狠…」

 

 

 

 

 

當時,美英雖是跟俞利把話攤開來說,但也並未說死,對她來說有個朋友能夠發洩情緒很重要,但礙於泰妍的關係也不敢私下邀約,美英沒有想到會因為她的婦人之仁,讓俞利還這麼在意她,實在是後悔莫及。

 

 

 

 

 

「確實,俞利她…是個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所以…這次…我希望美英妳…能夠明明白白地跟她說清楚…這樣對你們三人都好…」雖然秀英很不希望看到自己好友落寞的神情,但是為了不要讓她成為別人口中的小三,也為了不要讓她個人影響公司聲望,秀英只好自己跑來找美英商量這件事,但她千千萬萬沒有想到,不用她來說,俞利的作為也已經踩到美英的底線。

 

「謝謝你,秀英,我會找時間跟俞利說清楚的…謝謝你…」

 

「不會,那我還有事,先走了…」

 

「好~~~我送妳…」

 

 

 

 

 

秀英起身準備要離開,抬頭看了還在廚房忙碌的孝敏一眼,兩人對視著,孝敏對著她點頭微微一笑,秀英回想起先前自己也同樣的介入她人的感情中,因為不希望看到俞利跟她一樣痛苦,所以只能出此下策,之前順圭和孝敏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她也都知道,也曾傳過訊息慰問順圭,就只是單純的關心,沒有別的意思,順圭和孝敏現在幸福,而她也是,這樣就夠了,秀英這樣想著。

 

 

 

 

 

「鈴~~~鈴~~~」

 

 

 

 

準備要走,美英的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泰妍,美英的表情瞬間轉為喜悅,但因為秀英在旁她還是稍微忍住開心的神情,點頭向秀英示意後,美英接起電話。

 

 

 

 

「喂~」

 

「美英…你在公司嗎?」

 

「沒有,因為孝敏今天出院,所以我到醫院去幫忙,現在回來了…」

 

 

 

 

和泰妍說話,美英總是心驚膽戰,腦中一直在想像下一句泰妍會說什麼話,跟剛剛的冷靜比起來,美英現在顯得很焦躁,在旁邊的秀英看到她的臉,不禁嘆息俞利為什麼要這麼傻,愛上一個永遠不會愛上她的人,看看美英的臉,完全都照著泰妍的心情在變化,即使泰妍傷美英的心再深,俞利也不會是那個能夠讓她好起來的人。

 

 

 

 

「這樣啊,我本來還想說要去你辦公室找你…」

 

「你…要來找我?」

 

 

 

聽到泰妍說要來找自己,美英喜出望外,她就知道泰妍部會這樣放棄她,她就知道泰妍還是很在意她的。

 

 

 

 

「恩…有些話想跟你說,剛剛俞利來找我後,我總算理清自己的思緒…」

 

「等…等等,你說…俞利去找你!!!!!!!」

 

 

 

 

前一秒還在開心泰妍終於主動一點,下一秒卻又被俞利這個名字給潑冷水,三溫暖的美英,此時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複雜的情緒。

 

 

 

 

「是阿…那…不然我去找你好了,現在都有記者在樓下,你比較不方便,我去找你…」

 

「等等,俞利她跟你說了什麼?」

 

「待會我去再跟你說…先掛了…」

 

「喂...喂喂…啊!!!!可惡!!!!」

 

「嘟...嘟…嘟…」

 

 

 

 

 

美英想要知道俞利到底跟泰妍說些什麼,才會讓泰妍主動來找她,聽到俞利的名字,美英打從心底竄起不安,很擔心待會泰妍要對她說的話,在旁邊的秀英一聽到俞利的名字,馬上懊惱的拍拍自己腦袋,責怪自己沒有盯好俞利,才會讓她去找泰妍解釋這整件事,再看看美英的神情,唉,事情被俞利鬧的無法收拾了。

 

 

 

 

「美英,我去找俞利,把事情問清楚,你先跟泰妍好好談談,不好意思,俞利她…自以為是了…」

 

「秀英,你不用道歉,這跟你無關,等到待會我跟泰妍來談過,我會自己去找俞利說清楚,謝謝你今天來告訴我,但顯然…為時已晚…」

 

「很抱歉…」

 

 

 

 

秀英歉疚的離開,才剛坐上保母車,馬上拿起手機打給俞利,偏偏這個人又不接電話,讓秀英快要氣死,但是還能怎麼辦呢,俞利都已經去找泰妍了,現在看起來泰妍似乎是還在氣頭上,而美英…接下來會怎麼對俞利她已經不敢想像,原本她是好意想要保護俞利,可是她的自作聰明,真的害了她自己。

 

 

 

 

「啊!!氣死了,白癡權俞利,算了!!!真的是白癡!!!!!」

 

 

 

 

 

 

美英在家裡焦急地來回踱步,孝敏在旁邊也只能安慰著她,半小時候泰妍到了,孝敏識相的上樓,把空間留給她們,原本美英該是那個生氣冷漠的角色,卻因為俞利,反了過來。

 

「美英…」

 

「dae~」

 

 

 

 

剛剛在辦公室裡整整一個多小時的爭執,美英都沒有叫過一句dae,想不到泰妍才剛出現,美英就忘了剛才的爭執,親暱的愛稱脫口而出。

 

 

 

雖然很想要抱住泰妍,但是美英還是沒有忘記剛剛所看見的一幕,現在還是先聽聽泰妍要說什麼,以及俞利到底雞婆說了那些事。

 

 

 

 

「美英,剛剛俞利有來找我,跟我解釋你們昨晚的事情…這件事…我相信你們不是真的有約在先的…」

 

「恩…你相信就好,然後呢…?」

 

「然後…俞利走了之後,我想了很多很多,想了我們曾經的一切,生活過的點滴,以及我們對對方許諾的約定…」

 

 

 

 

泰妍這樣說,更加深美英的不安,緊張的看著泰妍,從唇形不斷猜測下一個字會是什麼,原本該生氣的理由都不在意,她現在只怕泰妍會因為俞利的一番話而說出難以挽回的詞句。

 

 

 

「dae~俞利她除了跟你解釋之外,還有說什麼嗎?」

 

「美英,你先聽我說,不管俞利說了些什麼,這次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我們的關係…我覺得…」

 

「覺得什麼??」

 

 

 

 

泰妍溫吞的說話方式已經快要把美英給逼瘋,先前兩人爭執時,就因為泰妍自身的矛盾且無法立即把心中所想給完整描述,所以美英本就生氣又因為泰妍無法解釋清楚而更加火大,現在也是,她真的很怕泰妍會說出她不想聽的話。

 

 

 

 

「我覺得…你跟俞利…會不會…」

 

 

 

 

才聽到說出”你跟俞利”這四個字,美英就知道泰妍要說什麼,完完全全的知道,忍住的淚水,再也忍不住。

 

 

 

 

「金泰妍,你最好…仔細的...審慎地說出你要說的話…」

 

「美英,你…你先不要生氣,我懂你…那時候知道順圭跟孝敏分手的不安,可是因為我的一直逃避,讓妳忍無可忍,我也知道我的控制欲和自卑都讓你備感壓力,而我不但沒有改變,反而還…還一直要求你…」

 

 

 

 

美英沒有說話,只是不斷哭泣看著泰妍。

 

 

 

 

「知恩的事情是我的錯,我的確可以好好地拒絕,可是我沒有做到,如同你對俞利一樣,這點…我有好好的反省過,可是對於我個性中的自卑,我…我實在是很難…還很難去改變…我知道你會說給我時間讓我慢慢來,但我不想要這樣下去,但又怕這段時間你會被俞利給搶走,所以…所以我們…我們分…分開一陣子…好不好…?」

 

 

 

 

分這個字,對美英來說,不管是分手還是分開都是一樣的意思。

 

 

 

 

泰妍怯懦的看著美英,先前沒自信的樣子又都回到泰妍的身上,美英自嘲的冷笑,努力的要忍著淚水想要說話,才發現她的嘴唇一直在顫抖,因為她沒有想到剛剛她不敢說出口的話,居然會讓泰妍說了,這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你希望我跟俞利在一起是不是,你覺得我跟她一起會比較好是不是,還是你認為我們兩個比較配,你看起來會比較順眼!!!!!!!」

 

 

 

 

美英再也受不了泰妍的怯懦,明明是她的問題,但到了這時候卻依然一副好人臉,冷靜的提出分手,裝作若無其事地來傷害她。

 

 

 

 

「美英…你先冷靜聽我說,我不是不愛妳,真的!!我發誓,我也不是覺得你跟俞利在一起會比較好,只是在我找到方式改善我的缺點前,我覺得…我們分開會比較好…」

 

「那你剛剛又為什麼要說”你跟俞利”呢?這不就意味著你認為我跟她比較配不是嗎,泰妍,昨晚我去喝酒,是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會因為你的不安和沒自信讓我們變成下一對分手的情侶,孝敏會這麼果決的提出分手,是因為她堅信順圭絕對會改變給她看的,可是我…對你…沒有信心阿…」

 

 

 

 

先前為了不傷及泰妍的自尊,美英並未說出心裡話,可是剛被泰妍給激怒,什麼話都出口了。

 

 

 

 

「對我…沒有信心嗎…?」

 

 

 

 

就連泰妍聽到美英這樣說,也很難相信,腦袋開始回想起之前美英說的話,那些…或許都只是為了安慰她的謊言。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被戳破,比蓄意的謊話活生生在你面前發生,還要來的傷人。

 

 

 

 

「對!!!因為之前的那次分手,我知道你對俞利很介意,所以我儘可能的不跟她有過多的聯繫,但是呢,你還是一樣,只要我稍稍提到,你的警戒心就會變得非常重,為了不要有這樣的情況,我很努力的不要跟她有關係,但你依然故我,我累了,我相信你更累,即使如此,我還不願意放手我們的感情,我希望我們兩個這段時間可以稍微冷靜一下,一直都不想要說出那個詞,我沒有想到…結局會是你開口…」

 

「我也是希望我們之間能夠稍微冷靜一下啊…只是我沒有想到…你原來對我這麼沒有信心……」

 

 

 

 

最後的這句話,似是泰妍在喃喃自語,又像是責怪美英沒有對她說出實情,以及對她對自己的不信任。

 

 

 

 

也因為這句話,讓美英理智徹底崩盤。

 

 

 

「金泰妍,我們分手,就這樣到此為止吧,既然你覺得我對你不信任,你也認為我沒有做到你想要的樣子,那麼就分手,各過各的生活…」

 

 

 

 

「…………………好…」

 

 

 

 

美英說完轉過身背對泰妍,此時淚水已經潰堤,她還是拼命的要忍住,不敢看泰妍,是因為還有意思期待她會轉回,但是沉默了將近一分鐘後,只聽見泰妍默默的說了好,接著就轉身離開,留下淚流不止的美英愣在原地看著門慢慢的闔上。

 

 

 

「嗚嗚...嗚嗚...金泰妍…你這個白癡…白癡…嗚嗚嗚…嗚嗚…」

 

 

 

「回來…你給我回來…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daedae…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