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6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身邊的人是同性戀有什麼感受!!!!!

但我今天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周遭人對於同志的不友善!!!

跟14穩定的交往,我幾個認識快要十年的好友早已知道也很祝福~

交往的事情我一向不主動說明,但要是有人看出來問我,我都大方的承認!!!

而今天跟我一個高中同學講這件事,想不到卻是爭辯得開端!!

一開始裝得好像很能接受,但後面卻開始跟我理性的探討起為什麼喜歡女生這件事

原本我還想要好好地跟她講清楚我的感受,為什麼無法接受男生,對男生沒有感覺

然而,她已經預先替我設定好立場,認為我是沒有跟男生交往過才會有誤以為自己只喜歡女生的想法

God!!!!!!!!!!!!!!!!!!!!!!!!!!!!!!!!!!!!!!!!!!!!!!!!!!!!!!!Unblieveable!!!!!!!!!!!!!!!!!!!!!!!!!!!!!!!!!!!!!!!!(怒吼)

查覺到她是這樣得想法且不斷地試圖說服我,我終於耐不住火氣跟她開始爭論!!!

問她會不會排斥身邊人是同性戀,或者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女生

當她堅定地跟我說她不可能喜歡女生時,那我就將她先前說的話送還給她!!

說的她啞口無言!!!!!但我相信她只是不知道或者不願意回應我,而非真的接受!!!

14說,其實周遭有很多這樣的人,但在事不關已的狀態下,能裝沒事就裝

我很幸運死黨都很能接受且真心的祝福,才會以為其實旁人都沒有那麼排斥

但並不代表所有人都這樣,是我天真,也讓我看清一個人能夠偏執到什麼程度!!!

 

或許你不認同,也無法接受,但請多點同理心,而非當成病人般,極力想要導正

光憑這點,該導正的才是你那對於同性相戀無法彌平的歧見。

 

shit!!!!!!!!!!!!

 

 

 

 

六十五.

 

 

 

 

一個沉默應允,一個嚎啕大哭,一個暗自離去,一個傷在心底。

 

 

 

 

美英因為最後泰妍提出的分手,而難受不已。

 

泰妍得知美英對她沒有信心,臉上難有笑容。

 

 

 

 

原本不過只是美英小小的發洩,卻沒有想到因為這樣,而讓兩人這陣子以來的糾結給打破,打破了還不要緊,把話說開就好,偏偏就是一連串的誤會讓兩人無法好好溝通,進而導致最後的分手結局,有時候分手,無關乎愛不愛。

 

 

 

 

聽到關門聲接踵而來的就是美英的哭泣聲,孝敏快步下樓,說實在,即使走到樓上去,孝敏也不可能當成沒事人一樣,當然會注意樓下的一舉一動,當泰妍說出她心底的想法時,孝敏就很想要奔下去,可是這時候下去只會讓兩人尷尬讓事情反而變得無法解決,只好忍耐,卻沒有想到連美英也衝動的說出不該說的話,孝敏直搖頭,因為美英泰妍和她跟順圭的情況不同,美英這樣說,肯定是真的被激到了才會這樣。

 

 

 

 

「美英~」

 

「嗚嗚…孝敏…嗚嗚…金泰妍是白癡…嗚嗚…你說…對不對…」

 

「對!!!對對,金泰妍是白癡!!!!!她是白癡!!!」

 

「哇阿…嗚…嗚嗚嗚…」

 

 

 

 

美英抱著孝敏不斷哭泣,外頭得泰妍就這樣遠去,後悔嗎,相信此刻兩人心中各有難以言喻的心情,只是,還能解嗎?她們還有辦法回到以前嗎?

 

 

 

 

大哭過稍微冷靜的美英,雖然眼睛還是很腫,但是情緒已經緩和許多,孝敏泡杯蜂蜜水給她讓她能夠冷靜順便潤潤喉,唯有冷靜,才能夠處理接下來的事情,也才有腦袋可以思考她跟泰妍還有沒有辦法能夠擁有未來。

 

 

 

 

「美英,你…剛剛提分手了你知道嗎?」

 

「我又不是得到失憶症,我當然知道阿…」

 

「那你現在後悔了嗎?」

 

「不,我不後悔,泰妍她如果認為這樣做會比較好,那就如她所願,我相信到最後後悔的人會是她…」

 

「美英,不要跟我說氣話…」

 

「我沒有跟你說氣話!!!!!孝敏,你剛剛在樓上一定都聽到我們的談話,妳自己講講剛剛泰妍說話的語氣是怎樣?」

 

「你要我說真話嗎…?」

 

「說真話!!!」

 

「真話就是…泰妍她…只是在逃避而已…」

 

「你看吧,你也這樣想,難道我會沒有想到嗎…」

 

「可是美英…你這麼愛泰妍,就連剛剛在SM的時候你都忍住不提出分手,現在這樣…你能接受…嗎?」

 

「不接受也得逼我自己接受…呼!!!不行,現在冷靜下來後,一定要去找俞利問清楚到底她跟泰妍說了什麼!!!!」

 

「欸欸!!你現在還被記者緊迫盯人,你就想要這樣就出去阿~」

 

 

 

 

 

美英拿著手機和車鑰匙就要出門,孝敏急忙拉住她,說什麼她冷靜下來了,根本就還在氣頭上嘛,完全沒有想到她現在可是記者們的獵物,一旦她現在現身在俞利的公司,根本就是免費讓記者們有頭條可以寫,還會讓泰妍誤會更深,真的是已經沒了理智。

 

 

 

 

「那不然要怎麼辦?我一定要知道俞利找泰妍說些什麼!!!」

 

「唉…你…好啦,在這裡等我,我想辦法讓你們見面…」

 

 

 

 

孝敏硬逼著美英坐下來等她處理,美英不耐煩的來回踱步,心裡盤算待會見到俞利要問些什麼,且直用手捲著頭髮,一臉焦躁。

 

 

 

 

孝敏則是上樓拿手機,深呼吸,即使現在處在一個尷尬的氛圍,但是為了美英硬著頭皮還是打電話。

 

 

 

 

「喂~Sunny…你現在人在家嗎?」

 

「啊?恩…在家…」

 

「那…我想要麻煩你一件事…」

 

「恩…你說…」

 

 

 

孝敏想來想去,只有讓美英和俞利在順圭家見面最為妥當,第一,順圭和兩人都認識,當和事佬比較沒話講,第二,記者們不會想到美英和俞利會在這裡見面,相對安全許多。因此,雖然跟順圭已經兩天沒有講話,都只有靠line關心近況,孝敏還是打了電話,然而,在聽到順圭聲音的那一刻,孝敏馬上眼眶紅,因為順圭的聲音聽起來很沙啞,說話也有氣無力,看來這幾天過得很不好,心軟的孝敏馬上擔心起順圭有沒有吃好睡好,想要關心她,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至於關心順圭,再說吧。

 

 

 

 

一切都連絡好了,孝敏幫忙美英收拾東西,變好裝才肯讓她出門,美英感激的看著她,這個好友還是這麼細心地替她著想,因為想到孝敏和順圭目前處於尷尬的狀態,還替她打電話給順圭商量這件事,美英才稍微冷靜下來。

 

 

 

 

「孝敏…你不去嗎?」

 

「是你要去找俞利的,又不是我,我去幹嘛阿~」

 

「孝敏~妳知道我不是指這件事…」

 

「那你應該也知道我們兩個現在不是適合見面的狀態吧?」

 

「你真的…不想要去看看順圭過得好不好嗎…?」

 

「啊!!!黃美英你不要再動搖我了,快點走啦!!!我要去樓上休息,你晚點再回來幫我換藥!!!」

 

 

 

孝敏要美英不要再說,再說下去,她真的會心軟的想要去看Sunny。

 

 

 

「好~~~那我出門了!!!」

 

 

 

 

美英由衷的感謝孝敏為她做的,現在先把自己的事情先解決好了,其餘的她沒有辦法多想。

 

 

 

 

美英依約到了順圭家,因為孝敏簡明扼要的解說,順圭大致上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只是她看起來也無精打采,沒什麼話要多問美英,只是不斷望著外頭,期待著孝敏會不會出現。

 

 

 

 

「順圭,你不用看了,孝敏沒有跟我來,她剛出院,現在在家裡休息…」

 

「孝敏出院了!!!!!!!!她怎麼剛剛沒有跟我說,我以為你是到醫院去看她…」

 

 

 

 

順圭的語氣中難掩對孝敏的失望,沒有想到孝敏連出院都沒有跟她說,雖然分手了,但是這件事也不用隱瞞吧,順圭肩膀下沉,嘆氣,請美英進來坐坐,過沒多久,接到順圭電話說美英要找她的俞利也到了,順圭把空間留給她們,上樓去對著手機發愣,想著自己到底該不該問孝敏怎麼沒有告訴她出院這件事。

 

 

 

 

「美英~你找我嗎?找我什麼事?」

 

 

 

 

俞利的心情看得出來不錯,知道美英找到,隨即放下手邊的事衝來這,雖然一開始不能理解為什麼約在順圭家,但後來看到外面記者就明白美英這樣做的用意,要是再被拍到,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俞利,你去找泰妍說什麼…?」

 

「欸?美英…你是找我來問這件事的阿…?」

 

「不然你覺得我會要跟你說什麼呢?你跟泰妍說了什麼?跟她解釋什麼?」

 

「就是跟她解釋我們兩個為什麼會相遇,而我為什麼能夠進到你家的理由,所就這樣…」

 

 

 

 

查覺到美英話中的怒氣,俞利收起笑臉,嚴肅的看著她,卻還是避重就輕的回答。

 

 

 

 

「然後呢?你還有跟她說什麼?」

 

「美英,我只是單純地去解釋,沒有多說什麼…」

 

「好,你不承認沒關係,那我問你,為什麼你要自己去找泰妍解釋?你應該知道我不希望你去找泰妍對吧?」

 

「…我…我是希望泰妍她不要誤會你,才會去找她解釋…」

 

「你明知道泰妍不喜歡你,但你卻還是執意要去找她解釋,你這樣不是陷我於不義,不然是什麼?」

 

「美英,我沒有要害你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事情能夠好好的處理…才會想說要去解釋…」

 

「好好處理?你知不知道因為你的瞎攪和把事情變得更加難以收拾!!!你知不知道!!!!」

 

「美英,我真的…只是好心這樣做…我沒有其他意思…」

 

「真的沒有其他意思嗎?那你跟秀英說要把我搶回去,你跟秀英說對我還有感情又是怎麼一回事,你知道我為什麼這時候約你出來嗎?因為daedae聽了你說的話,跟我說要分手!!!!!!!!!!!!!!!!!!!!!!」

 

 

 

 

美英語氣變得激動,音量和音調逐漸往上提高。

 

 

 

 

「我…你…泰妍說…要分手?」

 

「對!!這不就是你想要看到的結局嗎,開心了嗎,高興了嗎,我跟泰妍分手你很開心對吧,權俞利,你明知道我不喜歡你介入我跟泰妍的事情,但你卻仍然自作聰明的做些沒有用大腦想過的行為,你這樣是害我你知道嗎!!!!」

 

「美英,我沒有開心也沒有高興,不要把我講得很卑劣,對我來說,我並不希望事情最後演變成這樣…」

 

「對,對~你都沒有想過,你完全沒有想到,但她媽的,事情就是被你的自以為是搞到這樣,我跟泰妍分手了,你開心了吧!!開心了吧!!!!」

 

「美英,你冷靜一下,我真的沒有這樣想…」

 

「對不起,我無法再跟你多說一句話,先前沒有跟你說清楚還讓你對我留有意思希望是我的錯,我跟妳道歉…」

 

「美英…」

 

 

 

 

俞利想要解釋,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真的是自己自以為是的行為。

 

 

 

 

「但我告訴你,確確實實地的告訴你,即使我和泰妍分手,我也 絕對 不可能愛 上 你 !!!!!!!!!!!!!!!」

 

 

 

 

美英一字一句說的義憤填膺,氣憤的她,把棄權都出在俞利身上,也不管什麼形象,她現在只想要讓這個害她跟泰妍最終走上分手一途的人離她遠遠。

 

 

 

 

「美英…我…我…」

 

「拜託你,我話說完了,你趕快走!!!我不想要再看到你,也希望你對我死了這條心,這輩子,我除了泰妍以外,不可能會再愛上其他人…絕對…不可能…」

 

 

 

 

 

美英用著冰冷的眼神看著俞利,瞬間讓俞利雞皮疙瘩起來,彷彿不認識眼前這個人,想要靠近一點,卻又害怕美英多說一句話傷她的心,想再多看一點,卻又怕被梅沒有溫度的眼神給凍傷,最後,俞利不甘心的吞下眼淚,在離開之前,對美英說。

 

 

 

 

「美英,事情沒有所謂的絕對,既然你今天把話說死,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我絕對不會後悔!!!!!」

 

 

 

 

美英不甘示弱地回嗆,俞利忍住眼淚,快步離開順圭家。

 

 

 

確定俞利離開後,美英癱軟在地上,和俞利把話說開,她非但沒有放鬆的心情,反倒覺得更加的沉重,傷害了泰妍,傷害了俞利,也傷害了她自己。

 

 

 

 

蹲坐在地上的美英,眼淚撲潄潄的流下,慢慢地哭了起來。

 

 

 

 

「嗚嗚…daedae…嗚嗚…」

 

 

 

 

美英咬著唇,擤著鼻子,手滑著手機,點出泰妍的照片,一張一張的看著,嘴巴邊碎念為什麼泰妍依然不敢正面面對問題,依然讓她一個人來面對這些問題和情緒,按下刪除鍵,卻又在最後一刻後悔點了取消,太多太多回憶刪不掉,就像剛剛她對俞利說的,即使分手,她也不可能會愛上她,因為她的心裡,只容得下金泰妍一個人而已。

 

 

 

 

看似已經釐清關係的三人,實則是搞得越來越分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