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6  

 

又隔了好久才更文~~~~~~~~~

連假前得了重感冒,三天的假期就在水餃堆中渡過(無奈)

除了全身無力外,喉嚨也痛到不行!!!!!!!!!!!!

還好,經過三天的休息好多很,也才能趕快把這篇給打完放上來(鞠躬)

 

 

MBLAQ的李準想要退團,聽說還有一人也在醞釀!!!!!!!

KPOP會紅正是因為團體舞蹈如出一轍讓人驚豔,然而,隨著時間拉長~

對於舞蹈的要求越來越高,而成員們紛紛都開始找其他的出路!!!!!

以個人發展回優先,確實會引來很多不滿,在簽約的時候設停損點我認為是明智之舉

當然,以成員來說,絕對無法認同他不顧團隊私立決定的行為!!!

在我看來,退團事件會接二連三的發展,KPOP,也到了該改變的時候,群舞還能撐多久?

 

 

 

 

 

 

 

病懨懨的時候特別想念14(咬唇)(托腮)

 

 

 

六十六.

 

 

 

美英在順圭家大哭特哭,想要找泰妍,但為了賭那一口氣,怎樣就是無法點下去,只能來回在刪除鍵之間猶豫,順圭在樓上躺著休息,整個人放空,剛剛美英在樓下說的話她都聽到了,但是她能說什麼呢,現在她也處在一個情緒很不穩的時候,安慰的話,她實在不該說什麼,況且,美英現在需要的人,不是她。

 

 

 

只是,聽到美英哭成這樣,順圭也不是鐵石心腸的人,還是默默下樓安慰美英,拍拍她的背,遞遞衛生紙也好。

 

 

 

 

「嗚嗚…順圭…為什麼…嗚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嗚嗚…」

 

「嗚嗚…妳知道金泰妍是笨蛋嗎,你知道她是笨蛋嗎!!!!!!!!!!!」

 

「我知道她是笨蛋,所以你不要跟笨蛋生氣了…」

 

「嗚嗚嗚…怎麼可能不生氣…我以為…嗚嗚…我以為她是想要挽回,她是想跟我好好的溝通,結果…嗚嗚…結果…阿…氣死了!!!!!」

 

 

 

 

順圭拍拍美英的肩膀,任由美英咒罵泰妍,此時此刻她相信泰妍的心情也一定不好受,但能怎麼辦呢,泰妍現在一定是逃避著躲在家,她也有自己的情緒要去處理面對,除了說些話安慰自己安慰美英,順圭也不知道現在到底還能怎麼做了。

 

 

 

 

孝敏看著美英出門,到床上去躺著休息,雖然傷口還沒有拆線,但是接連好幾天的趴睡讓她受不了,所以喬了姿勢讓自己能夠躺著休息,但是閉上眼睛,不是順圭難受的畫面,就是美英大哭的樣子,根本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拿起手機想撥電話,又怕美英還在跟泰妍說話,打給順圭嗎,雖然很想,卻不是好時機。

 

 

 

 

「喂~媽…」

 

「嗯?出院了,還不讓你姐姐告訴我,想死嗎!!!!!」一看到是孝敏打的電話,孝敏媽連忙丟下手邊的…韓劇,轉小聲一點跟女兒講電話。

 

「唉唷媽~對不起啦,我是想要幫美英,想說讓她把注意力換個地方,況且醫生也同意讓我出院啦…」

 

「你這傢伙,出院也不會告訴我還是你爸爸,還是你妹妹回來跟我說,我才知道的!!!!!真的是!!!」

 

「哎呀~媽,你不要生氣啦,智妍有回去說就好啦,我是想說不要讓你跟爸擔心,才會要大姊和智妍來幫我就好,對了媽,你電視小聲一點,我都知道你現在再看哪齣韓劇了!!」

 

「阿~你聽到囉,等我一下,我在按小聲一點!!!」

 

 

 

孝敏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雖然說語氣是裝生氣的感覺,但她的眼睛可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上男女主角看,因為現在正演到重頭戲,男女主角要親下去了。

 

 

 

「欸,媽,現在是重頭戲嗎?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哈囉~~~」

 

「阿~~~~親下去了!!!!!孝敏阿,我跟你說哦,媽在看那個…那個…急診男女,哦,宋智孝好漂亮,跟在那個什麼…綜藝節目好不一樣哦!!!」

 

「好啦好啦,我剛剛就聽到你電視聲了!!!智妍跟姊出去了嗎?」

 

「恩,他們後來就都銷假上班去了,素妍說晚上要住在鍾赫那,智妍好像有事,晚上也不回來吃,晚餐就剩我跟你爸…」

 

「這樣哦…」

 

「晚上我跟妳爸去你那吃飯,順便看看你的傷口,嗯?」

 

「媽妳要來哦~」

 

「對阿,有什麼要買的還是要吃得跟我說,等你爸下班…阿,不要不要,我待會看完韓劇就去買,然後你再打電話給你爸叫她下班直接去你那,知道嗎~」

 

「知道~~」

 

 

 

 

聽到媽媽要來,孝敏感動的熱淚盈眶,總是在她最需要的時候,媽媽出現在她身旁,她一句話也沒有說,媽媽就知道女兒現在非常需要她,從小到大的毫無隔閡的相處方式,真的讓孝敏非常感謝自己的爸媽。

 

 

 

 

「好啦,那你跟我說你要吃什麼要買什麼給你,我待會會去全聯買~」

 

「恩~天氣變冷,我想吃火鍋,我要五花肉,還要特級牛肉,各兩盤哦,對了對了,美英也會回來,肉還是買多一點好了…」

 

「你們這兩個人真的有夠會吃的!!!還要買什麼嗎?」

 

「媽,你再去訂我們常吃的那家快炒店的炒飯還有鳳梨蝦球好了,火鍋料妳知道我們愛吃什麼你就買什麼,對了對了,再買我愛喝的飲料還有鮮奶,家裡因為太久都沒有人回來住,冰箱都空了~」

 

「好啦好啦,真是的!!!把我當瑪麗亞!!!見面妳知道!!!!」

 

「嘻嘻嘻~媽,你最好了,我最愛你了~~~」

 

「少給我肉麻,掛電話了,我要看韓劇!!!」

 

「好~~~」

 

 

 

 

掛斷電話,孝敏忍住的眼淚慢慢流下,但嘴角卻是上揚著,跟媽媽講完電話,心情輕鬆不少,原本擔憂的緊張感,也因為跟媽媽說著話消失無蹤,人在放鬆的情況下,又是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半小時候看完韓劇的孝敏媽,則是到全聯還有快炒店去採買心愛女兒要吃的東西,準備晚上來大展身手。

 

 

 

 

「秀妍…你要不要打電話給美英姐…新聞報成這樣…她跟泰妍姊…」

 

 

 

 

允兒在家一邊踩著腳踏車訓練體力,一邊看著電視臉上盡是擔憂,從早上到現在,美英被俞利攙扶進房子的照片她已經看過好幾遍,但她也不敢打電話給認識的人問情況到底如何,而秀妍咬著手指,煩躁的走來走去,考慮到底該不該打給美英。

 

 

 

 

「允,你覺得我應該要打電話給美英嗎?我打的話會不會給她過多壓力?還是會被當成記者的電話給掛斷啊?」

 

「秀妍~你不要想那麼多,我覺得你就以好友身分打給美英姐,關心她就夠了…」

 

「那…那我打囉…」

 

「好~」

 

 

 

 

秀妍撥電話給美英,接起來的聲音卻讓她心疼,哽咽且無力的聲音,想也知道是大哭過了,但是秀妍問的話,美英斷斷續續夾雜著嗚噎聲聽不太清楚,順圭在旁邊看了,把電話拿過來,跟秀妍講解情況,解釋為什麼電話會在她那,美英會在她家,以及整件事情的緣由,秀妍開擴音,允兒也都聽見,秀妍無心的問了一句孝敏人在哪時,順圭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秀妍和允兒並不知道孝敏提分手的事情,而她剛剛也沒有提到這點,只有說美英心情不好去喝酒被拍到。

 

 

 

 

「順圭,孝敏人呢?她有在你那安慰美英嗎?」

 

「呃…恩…」

 

「不在嗎?還是她有事先走了…?」

 

「有一些事情…很難解釋的青,秀妍,你有空的話就來我這一趟,看看美英也好…」

 

「好~我跟允,會馬上過去…」

 

 

 

 

秀妍和允兒聽出順圭話中的不對勁,隨即去換裝到順圭家,這陣子因為允兒的關係,兩人都在家中和外界幾乎沒有聯繫,雖然說秀妍會打電話關心孝敏,也沒有聽聞孝敏和順圭兩人之間有問題,因此,秀妍有些擔心,除了美英之外,連孝敏和順圭也都出現問題。

 

 

 

 

泰妍失魂落魄的走出美英那,一個人開著車回家,手機螢幕亮著,她也不管,一個人走到樓上房間去,打開電視和遊戲機,開始打打殺殺,舉凡賽車、格鬥還是槍戰,各種類型都要玩過一遍才甘願,泰妍不知道該怎麼傾訴自己的心情,也不知道找誰說話,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好受一些。

 

 

 

 

不知道玩了多久,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幾點了,玩到最後,原本覺得興致勃勃的關卡都變得索然無味,放下手中的遊戲機,泰妍呆滯的盯著電視上被她暫停的遊戲畫面,默默地默默地,流下淚來。

 

 

 

 

想要嚎啕大哭,卻又沒有力氣這樣大吼,只是讓眼淚自己流了下來,回到家的路上,她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好輕鬆,不用在顧慮這麼多,不要在這麼擔心害怕,不用無時無刻腦袋都一堆小劇場,只是,好像還是有那裡很不對勁,才會讓眼淚就這麼流下來。

 

 

 

 

「美…英…」

 

 

「美…英…」

 

 

「美英……」

 

 

 

 

微張的嘴唇,看似想要說些什麼話,說出來卻都是那兩個字,美英,這也正是她心中不對勁的點,因為美英,跟她分開了,雖然是她自己提的,卻還是有點難以置信,美英會這麼乾脆地答應。

 

 

 

「美英…」

 

 

 

 

無聲的低吟,能說的話只有美英兩個字,還想多說些什麼,欲言又止,走到窗邊,拉開窗簾的一縫向外探頭看看這個世界,街道的人們依然在前進,她的世界停止了,但是窗外的人們繼續生活,苦笑的臉,從玻璃上的反射看到自己,腦海裡還是想著昨晚美英和俞利見面的樣子,以及今天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知恩、俞利還有美英,所有的人似乎都被串聯成一條線,接二連三的有事情,嘆氣,還是嘆氣,躺在床上,一片空白。

 

 

 

 

泰妍的個性過於優柔寡斷,雖說是處處替他人著想,但也因為這樣直到最後她都不願意當那個壞人,把醜話讓給美英說,或許有人覺得泰妍很委屈,她是一好意,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但也許,是泰妍自己不願意清楚地面對自己的情緒才會導致事情往這樣的方向走,然而現階段,在泰妍的潛意識裡,她也還是不願意去面對她內心的脆弱。

 

 

 

 

允兒和秀妍趕到順圭家時,美英已經平復情緒許多,但是看到秀妍來,又忍不住的抱著她哭起來,已經從順圭那知道發生什麼事,秀妍不斷安慰美英也跟著她罵泰妍,而允兒則是一直看著順圭,總覺得她有些事沒有對她們說,找了藉口拉順圭到樓上去。

 

 

 

「我知道你想要問我什麼…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孝敏跟我也分手了…」

 

「分!!!分手!!!!!!!!順圭姊,怎麼會連你們也…」

 

 

 

順圭說的淡定,但是允兒很訝異,因為在怎麼樣也都不會想到會是這樣,連最穩定的順圭和孝敏也分手,也難怪泰妍和美英兩人的感情搖搖晃晃不穩定。

 

 

 

 

「恩…我跟孝敏有些問題,因為這次的事件,就是付辛博的事情讓孝敏提出分手,而美英就是因為看到我們兩個這樣,所以擔心起她跟泰妍的感情,才會去買醉,也才有後續這些問題的產生…」

 

「可是…怎麼會呢…你跟孝敏姊…」

 

「是阿,怎麼會呢,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我也只能接受…改變,然後再慢慢找回…」

 

「順圭姊,我比較不擔心你跟孝敏姊,但是美英姐跟泰妍姊似乎是…很難…」

 

「唉…我知道很難,但目前就是金泰妍還在逃避,任憑美英怎麼哭都沒有用…」

 

「哎呀…事情怎麼會這樣…」

 

 

 

 

允兒煩躁地抓著頭髮,怎麼樣也沒有想到居然會變成這樣的情況,分手這件事不是隨便說說,這也意味著孝敏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她不知道順圭和孝敏爭執點是什麼,但就是對她們有莫名的信心,相反地,因為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比較多的泰妍和美英,就讓人很擔心。

 

 

 

 

「How do you feel? I mean… your heart…」

 

「break down!!!! And I don’t know how to relax or stop thinking. Don’t tell me “time heals all sorrow”, I don’t believe it…」

 

「well, you just need to cry for release your emotion then go to sleep and when you wake up you may forget all of it.」

 

「If I really can forget all of thing when I wake up that should be drunk first. Don’t make fun of me…」

 

「okok~ I hold you tight and you just complain what you want to say…」

 

「thanks…I am glad I have a best friend always beside on me.」

 

 

 

 

美英抱著秀妍哭泣,不是沒了愛情才會想到友情,雖然美英愛起來的時候真的偶而會忘記好友,但在她需要的時候,她的家人和朋友總是在她身邊張開手擁抱她,只是,她也跟泰妍一樣,總覺得有這樣的愛了,心,還是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