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  

 

呼~七十章,總算出現,前陣子在找靈感!!高潮過後,該怎麼敘事下去,反而成為我寫作上比較困難的地方!!!

該怎麼描述、延伸,都是為了讓故事能夠合理化的繼續下去!!!

現在到了70章,劇情發展跟我先前的方向有點偏軸,應該說,我還沒有寫到我預估的橋段

我打算三生2能夠在農曆過年前完結,然後,然後,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為什麼不是三次XD)

 

 

 

三生有幸 參  參見 :))

 

 

 

 

七十.

 

 

 

 

「非常感謝各位媒體蒞臨AM和雪莉的記者會,這次在我們總經理金泰妍小姐的努力下,順利和雪莉簽約,我們也期許雪莉能在接下的演藝生涯中再現高峰,接下來讓我們歡迎雪莉和我們總經理金泰妍小姐~」

 

 

 

 

在一片鎂光燈和掌聲中,泰妍和雪莉一前一後微笑面對記者們,揮揮手讓記者們拍照,接著泰妍簡短的發表對於簽約這件事的期望和感想,兩人互相簽訂合約,整場記者會上,都不讓記者們發問,短短30分鐘就結束。

 

 

 

 

為什麼不要讓記者提問呢,因為在簽約之前,崔雪莉才剛爆出有男友的消息,戀愛消息對台灣人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因對方是演藝圈的前輩,再加上兩人第一時間都否認,直至周刊有更加親密的照片刊出,才承認,造成社會大眾的觀感不佳,然而簽約在即,已經發出消息請記者來了,也無法馬上改時間,所以只好不讓記者們提問,當然,記者會結束,雪莉一定是受到重重包圍,AM雖然請了保鑣,但還是沒有辦法,最後雪莉臭著臉上車,觀感不佳的事蹟再添一樁。

 

 

 

 

「到底為什麼泰妍姊要和她簽約啊!!!」

 

「對阿,臭臉成這樣,還那麼多負面消息!!!」

 

「你說,會不會是她自抬身價?」

 

「欸!!!有可能哦!!!!本來就沒什麼實力的,說不定阿,是後台很硬,連泰妍姊都無法處理!!」

 

「嘖嘖,拜託不要給我們帶來不好形象,最近公司有太多事要處理了…」

 

「是阿,唉…」

 

 

 

 

 

不光是民眾對於雪莉沒有什麼好評價,就連AM內部的員工也都猜測到底為什麼要簽下她,然而,想再多都沒用,木已成舟,接著下來要看泰妍怎麼安排。

 

 

 

 

「雪莉,雖然我們今天的記者會上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問題,但目前的妳…還是不適合在螢光幕前,我們會過濾劇本,也會幫妳接拍廣告,只是會在風頭過後撥放,所以妳…」

 

「才剛簽約…卻要冷凍我?這樣子不是很矛盾嗎?難道這就是你簽我來這的用意?」

 

「雪莉,妳也知道妳最近負面消息纏身,實在不適合出現在鏡頭前,所以先前接的工作還是繼續,但目前…還是請你先暫時在在家…等到時機適合的時候,我們會再安排活動讓妳露面…」

 

「既然如此,又何必大費周章辦這場假惺惺的簽約記者會,發個聲明稿不就好了?」

 

「雪莉,我知道妳不滿,但請你先認清楚現在的情況,誹聞是妳惹的,男友也是妳交往的,在簽約之前我們對這些事都一無所知,要說妳是要利用男友這件事自抬身價我都會信!!!」

 

「泰妍姊,講話不必這樣吧…」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這句話妳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總之,既然妳已經是AM旗下的藝人,那你就必須聽從我的安排,如果你還有意義,沒關係,要打解約官司,我們AM可是專家,請妳好好考慮清楚…」

 

「妳…算了!!!隨便妳~」

 

 

 

 

說不過泰妍,雪莉氣的甩門出辦公室,聲音大到所有員工都抬頭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泰妍皺著眉頭嘆氣,真不知道最近倒了什麼楣讓她非得要簽下這個難搞的藝人,剛剛她一度心軟,但是雪莉的語氣實在是嘲諷到不行,泰妍也堅持她的態度,因為剛剛雪莉的臉,讓她想起她對知恩的態度,美英多麼不喜歡她心軟的樣子,所以只好硬起來。

 

 

 

 

「泰妍姊,還好嗎?」

 

 

 

 

秀晶買了拿鐵上來,一上來就看見雪莉氣沖沖的樣子下樓,果不其然,辦公室裡又一遍竊竊私語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大牌再耍大牌。

 

 

 

 

「不好不好,倒楣的事情接二連三!!!!」喝了一口咖啡,泰妍才感覺緊繃的神經稍微鬆懈一些。

 

「泰妍姊,崔雪莉的工作,我會幫她過濾,目前…她說她需要助理,妳認為該找誰去呢?」

 

「唉,還有這件事,我都忘了,我記得現在新進人員都是妳在處理,妳決定就好,我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去管她…」

 

「我知道了,我會找個比較強硬的人去看住她,至少在簽約的年限裡,部會讓她有太大的問題產生…」

 

「恩,還有其他事嗎?」

 

「還有,最近網路上有個很紅的素人駐唱歌手,泰妍姊妳有聽過嗎?」

 

「沒有,妳覺得很厲害?」

 

「光看影片是真的蠻嚇人,所以我打算找時間看她現場演唱,如果她經過好好的包裝,應該可以成為厲害的歌手…」

 

「恩,現在歌手的專輯銷售量普遍不好,要培養新人,除了她具有相當大的特色外,還是得要好好的評估才行…」

 

「我了解,那我先去忙了…」

 

 

 

 

秀晶出去後,泰妍把拿鐵一飲而盡,桌上的公文都簽完名後,拿著手機,默默的往電梯旁的逃生門走去,最近只要泰妍壓力她,她就會走逃生門的樓梯到SM的辦公室去,偷偷等著看看能不能看到美英,一眼也好,只要能夠看到美英就好。

 

 

 

 

雖然美英並未說不要見面,但是在這樣分手分得彼此憤恨不平的情況下,實在是很難說要見面,更何況泰妍自己都尚未理清自己得思緒,也還沒有想到什麼方法可以挽回美英,縱使她已經知道美英在意的點是什麼,可是依然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與其說她膽小、怯懦,倒不如說心軟造成的猶豫,讓她難以決斷的去做。

 

 

 

 

悄悄打開逃生樓梯的門,SM的員工也都忙碌著,美英的辦公室在最裡面,如果她沒有出來,在這是絕對無法看到的,所以泰妍悄悄的走到SM門口外頭,想要賭看看美英會不會出來,她不在意其他人怎麼看,只希望能夠看到美英一眼就好。

 

 

 

 

而根據先前的經驗,常常都是失望而歸,但不知道為什麼泰妍覺得這次一定會看到,所以即使等了超過十五分鐘,她還是繼續等,總算讓她等到了。

 

 

 

 

「Kelly!!!把下季的財報預估拿給我,Don,Don’t eat too much otherwise you… will… 」

 

「okoko!!!美英姐,饒了我啦,我…我會忍住的!!!」

 

「哈哈哈~乖!!」

 

 

 

 

美英走出辦公室,跟底下的員工閒聊,順便催促著工作的進度,今天的她,穿著絲質的襯衫,略顯大件的襯衫襯托出美英的纖瘦,緊身的牛仔褲,腿部的線條一覽無疑,紅色的高跟鞋是美英最喜歡穿的那雙,簡單的搭配讓泰妍目不轉睛。

 

 

 

 

事情都交代完後,美英瀟灑地轉身準備要回去辦公室,卻瞥見門口有個視線跟她對上,而那個視線她感到無比熟悉,下意識的腦袋就出現泰妍兩個字,而那人跟她對到眼後,就急忙躲到電梯裏頭去。

 

 

 

 

「我看錯了吧,dae…才不會做這種事…」

 

 

 

 

搖搖頭,雖然心裡期望真的如她所想像是那個人,但又怕自己的期待落空,所以選擇不去確認,轉身回辦公室,因為過於了解一個人,反倒讓自己錯失發現對方其他面機會。

 

 

 

 

泰妍在電梯裡喘息著,她沒有想到會跟美英對到眼,雖然緊張,但也開心這麼久的時間沒有見到她,她還是一樣的美和俐落。然而,開心沒有多久,內心小劇場紛紛湧現,”為什麼美英看到我了不來找我呢?””是不是她真的不愛我了?””還是…還是她剛剛根本沒有看到我,是我多想了呢…?”各種想法不斷湧現,卻都是負面,這讓泰妍覺得,會不會反而沒有看到美英,讓她保有一絲想像空間是不是會比較好。

 

 

 

 

回到辦公室的美英,拿出手機,桌布還是泰妍的側顏,伸出手摸摸螢幕,手指依然有著撫摸泰妍臉龐的溫度,不得不承認,還是很想念泰妍,還是很想要抱著她,即便…在千瘡百孔、失望透頂,對泰妍的愛,還是大過這些傷害。

 

 

 

 

「daedae……剛剛…真的會是妳嗎?」

 

「如果是…妳為什麼不來呢…?」

 

「妳在…猶豫什麼…?」

 

 

 

 

同樣心情的戀人,在一次次的互相傷害後,即便愛著,卻也沒有勇氣先踏出那一步,一步能讓彼此再次感受到為了對方加速心跳的情深義重。

 

 

 

 

失戀,再加上孝敏最近都冷淡的回應,順圭回到台中的家放鬆心情,看她回來一臉沉重樣,兩個姊姊也不強迫她把事情說出來,只是要她在家多點時間休息,看要去哪裡走走,她們都可以陪陪她。

 

 

 

 

反倒是順圭爸很不習慣,以往都是順圭主動地跟他打招呼,對他噓寒問暖,現在回來卻僵著一張臉,一點也不像是平常的他,但是不用想也知道,這絕對跟孝敏有關,他又不想要參與過多他跟孝敏的事情,畢竟自己…也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接受得了。

 

 

 

 

但做爸爸的看到女兒愁眉苦臉,還是想要好好的關心一下。

 

 

 

 

「順圭…今天要不要…去哪裡走走?」

 

「啊?哦~不用了爸,我沒心情…」

 

「那…還是我們今天跟妳大姊他們一家一起去吃飯?」

 

「哦…如果大姐他們要的話,爸妳跟他們去就好了…」

 

「這樣哦…那你晚餐要吃什麼?」

 

「我去外面買個雞腿便當就可以了…」

 

 

 

 

順圭沒有溫度的回應,讓爸爸默默閉上嘴巴,她很想要關心女兒,卻不知道該怎麼問,但…如果就讓順圭一直這樣下去,就沒了讓她回來台中放鬆心情的意義了。

 

 

 

 

自從順圭媽過世後,曾有一段時間,順圭家裡瀰漫著低氣壓,只要誰說話稍有不甚,就會觸動到家人敏感的神經,隨著時間增長,這樣氛圍也逐漸消失,原本較為沉默寡言的順圭爸,在自己的妻子過世後,體認到家人需要自己,漸漸的會主動一點關心家人,比起以往,順圭爸說的話多了很多,順圭在台北工作,雖然會打電話回家關心,但每次說話也都說得不多,難得她回來,卻是這樣的心情,順圭爸心裡難免感到失落,雖然知道順圭不一定會說,但爸爸還是想問問她到底怎麼了。

 

 

 

 

「順圭阿,妳是在台北工作不順心嗎?」

 

「不是,工作沒什麼問題…爸你不用擔心…」

 

「那你…怎麼…怎麼好像有心事的樣子?是因為…因為誰…嗎?」

 

 

 

 

順圭爸爸以”誰”來取代說出”孝敏”這兩個字,她不是說不出口,只是覺得…還不到接受的時候。

 

 

 

 

「沒事,爸我沒事,只是前陣子發生很多事,所以泰妍要我回來這裡走走休息…真的沒事…不然這樣好了,你們晚上要去哪吃飯,我先打電話訂位,跟你們一起去吃好不好…」

 

「……好…」

 

 

 

 

順圭說完就拿著手機去打電話,順圭爸爸坐在沙發上望著順圭,她沒有想到順圭會這麼樣迴避,連一點點都不願意提起,還勉強自己跟大家一起去吃飯,不禁開始思考,會不會是因為先前他的抗拒,讓順圭慢慢地疏遠他了。

 

 

 

 

 

 

秀晶剛踏出泰妍的辦公室,馬上就接到雪莉的電話,當然,雪莉除了抱怨外還是只有抱怨,但她也願意接受泰妍的決定,不過這通電話主要是希望秀晶能夠趕快找個助理給她,這樣她才方便做事,且她希望可以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可以幫忙提重物,女生可以幫忙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秀晶應允會盡快,但不確定有沒有合適人選,總之,雪莉掛斷電話,秀晶頭痛的看著電腦,心裡思索著公司訓練的新人有沒有合適的人選,還是要用應徵的方式來找人,但萬一找的人讓雪莉不滿意,到時候鬧出什麼欺負助理、虐待助理的新聞也很麻煩,想來想去,秀晶決定還是去找公司的實習生。

 

 

 

 

今年AM擴大業務,招募的經紀人名額也增多,而去年的人目前事情都很多,今年的人秀晶還沒看過,怕無法好好伺候雪莉這位大牌,所以她決定先觀察看看今年新進人員上課的情況。

 

 

 

 

「來,這是經紀人的行程表,裡面是我們假擬的行程,待會我們會找人演狀況劇,請各位仔細看裡面的內容,然後在狀況劇裡面想辦法解決,這是為了要訓練以後當你們在面對製作單位的要求,但自己的藝人有狀況沒辦法配合時的反應,經紀人最重要的就是口條,先前幾周我們都在加強這方面,但是光有口條還不夠,反應也很重要,好,那麼你們先看…半小時候,狀況劇就會開始!!」

 

 

 

 

今天的訓練,剛好可以測試看看新人們的反應,秀晶默默坐在後面觀察著,還真的讓她找到兩個覺得合適的人選,雖然一個感覺天然呆,但是另外一個感覺還可以,訓練課程結束後,秀晶找上兩人,向他們說明來意,對於突如其來的工作,兩人是感到期待和興奮,欣然接受這個難題,而其中一人叫做Luna 朴善英,而另外一人則是…往後會讓跟泰妍有相當密切聯繫、也讓美英更加難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