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跟大家分享我跟14平常的對話,可能有點肉麻,煩請先戴上墨鏡(遞)

 

某天我們兩個一起吃飯,然後看著不知道哪一台的談話節目說著女生很喜歡問男生有多愛我這個問題

 

14: 我不會這樣問,我覺得這樣問很無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我: 我也這樣覺得,而且會這樣問,是因為不確定男生到底愛不愛自己吧

14: 是啊!!!

我: 可是你不會問,應該是因為我都很主動、很常的說我愛妳啦(燦笑)(盯著14看)

14: 好像是耶>//////<(臉紅)(傲嬌)

 

 

愛不愛這個問題,真的只有自己知道,但我跟14是,我盡我所能的對她說愛

因為不知道明天或者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努力的告訴她我有多愛 :))

 

 

 

不定時會跟大家分享我跟14的對話,請大家注意哦(眨)(笑)

 

 

 

七十四.

 

 

 

 

「讓我們掌聲歡迎今天的主角,身兼作家語歌手兩種身分的Sunny!!!!」

 

 

 

 

在現場觀眾的掌聲中,順圭從布幔後面走了出來,秀英起身跟她握手打招呼,兩人寒暄了一番。

 

 

 

 

「哇!!真的非常感謝sunny抽空來我的節目~」

 

「哪裡哪裡,我還怕秀英你太忙,我沒辦法來上節目呢~」

 

「你真是過獎了!!!」

 

 

 

 

 

秀英和順圭一人一句的虧來虧去逗得現場觀眾大笑,今天順圭受邀來到秀英的專訪節目,前陣子因為和付辛博的事件,泰妍不讓順圭受到外界的干擾,也要她好好的休息,一直到風波稍稍平息後,才開始來上節目,而第一個節目就是秀英的專訪,比起綜藝節目,好朋友的專訪更能讓她暢所欲言,且澄清先前大眾對於孝敏的誤會。

 

 

 

 

「最近…有什麼計畫嗎?有新唱片或是新書的打算嗎?」

 

「恩…目前沒有,前陣子都在養傷,一直到最近才能夠到節目上跟大家見面,感謝大家的關心…」

 

「前陣子的事情大家都很驚訝,但你今天來應該也知道我會問到有關感情的事對吧?」

 

「當然,我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來的!!!!!!!!!」

 

 

 

 

 

順圭笑著,臉上沒有一絲驚慌,讓現場的觀眾更加好奇,順圭會怎麼談關於她的感情生活,但是,想當然爾,這一段在後台,秀英早已先向順圭詢問能不能接受訪談,如果不行的話她可以改腳本,把這段給刪除,但是順圭搖搖頭說,希望秀英還是按照原本的計畫問下去,畢竟,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淡忘了,但是她還是有義務跟大家解釋,因為先前的他們是多麼的公開。

 

 

 

 

「我相信在場的人都知道,sunny先前已經出櫃的事,當然啦,有的人皆受得了,也有人無法認同,所以在當時引起不少的評論,但我相信大家還是非常關注那時候你和你的伴侶朴小姐公開的事情,然而,前陣子因為付辛博這樣一鬧,又讓你們的戀情再度登上頭條,我想請問那件事對你們的影響很大嗎?」

 

「恩…不可能說沒有影響,我們兩個的心情當然也沉悶好一陣子,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發現到彼此間一直存在的問題到了該要去解決的時候,換個角度想,或許是因為我們逃避了太久,所以上天才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們…不能再逃避下去了…」

 

「那麼…方便告訴我們是什麼樣的問題嗎?」

 

「如果我回答得很攏統,大家一定覺得我在呼攏大家,但是確實就是情侶間會發生的爭執,沒有人是完美的人,我也是,我也有很多地方是朴小姐看不過去,甚至到氣憤的地步,但我們在第一時間沒有好好溝通,才會導致後來心裡有疙瘩…」

 

「所以…兩位現在把問題說清楚了嗎?」

 

「恩…」

 

 

 

 

 

順圭笑而不答,只是苦澀的臉讓在場的人都猜得到結果大概是如何,秀英當然在後台就有跟順圭聊過,也知道該適可而止的提問,再問下去,不只是傷害順圭,也是傷害到孝敏了。

 

 

 

 

「sunny,你既然都出過這麼多的愛情小說,裡面也多多少少寫到你個人對感情的價值觀,有沒有哪句話,你認為最符合你的想法的?」

 

「恩…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我出的書叫做”等待,妳”,裡面的女主角說了一句話,那句話是我到現在都覺得…還是很…很讓人酸楚在心裡的一句話…」

 

「哦~是哪句話呢?」

 

「就是”妳的體貼,成了我的致命傷”」

 

「”妳的體貼,成了我的致命傷”為什麼會是這句話,在妳寫這句話的當下有什麼事發生嗎?」

 

「很多人都認為創作者必須要到各地遊覽找靈感,這樣才寫得出一本好書,但我不是這樣的作者,我的靈感都來自於身邊各式各樣的朋友所發生的故事,甚至是在路上看到的情人、朋友、夫妻以及爸媽和孩子之間的相處而來,那句話,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印象深刻是因為,當一個人不斷地用體貼來體諒對方,卻不輕易地跟對方描述自己的心情時,而她的體諒最後會變成傷害自己的利刃,反而刺了自己一刀,狠狠地…」

 

「所以你認為體貼對方不一定是好事囉?」

 

「體貼是好事,只是當你過分的不斷替對方著想,不斷地壓抑自己的情緒,最後最後,你只會因為對方沒有回應妳的體貼,而慢慢地在心中累積怨懟,可是,這是對方該做的嗎?或者…對方一定要回應妳的體貼嗎?甚至是,你對她的體貼,真的是對方需要的嗎?我想…沒有經過溝通所做的行為,都不會是對方所需要的~」

 

「那麼…要是有些話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呢?那又要如何跟對方溝通?」

 

「不是沒辦法說出口,而是因為你自己”貼心”過頭的想法,擔心說了之後對方會怎麼看你,所以下意識的限制自己不要對對方說,已經先封閉了溝通的通道,又要對方怎麼跟你溝通呢…」

 

「sunny,妳今天的這番話…讓我稍微有點改變我們對於貼心的這個定義,我們常會以為這樣做是對對方最好,但說不定對方是很想要知道我們對於這件事的意見,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

 

「沒錯,與其悶著不說,到後來不斷的怨懟對方不解自己的體貼,倒不如坦率的把話說出口,即便對方的臉色不好看,但起碼她知道你真實的心聲…」

 

「那麼這句話…在感情的方面,是指你還是…對方?」

 

「我,這句話是在說我,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悶的個性,很多時候都把話藏在心裡,久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感觸…」

 

 

 

 

 

因為在節目裡,順圭當然不可能將實話說出來,但她這句話其實是在對孝敏說,她看到孝敏對她的體貼,也知道孝敏這樣做的心意,從前她只覺得只要對孝敏好,這樣就夠了,卻完全沒想到孝敏需要的其實不只是對她好而已,因為自己長久以來的以為,才會導致兩人現在分手的局面,順圭會答應專訪,也是想要藉此讓孝敏知道,她有在反省且也有在思考該怎麼讓兩人變得更好。

 

 

 

 

「節目也將近尾聲,sunny你有沒有什麼樣的想法,或是建議給正在戀愛中或是期望戀愛的朋友們?」

 

「恩…大陸有個近幾年竄起的作家,叫做安意如,她有寫了一本小說改編紅樓夢的情節,那本說叫作〈惜春紀〉,裡面有段話,我很喜歡…就是”永遠不要把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想的太親近,妳的心和她的心畢竟生活在兩個身體裡,

再近,都還是有距離。”」

 

「好的,非常感謝sunny來專訪,謝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禮拜,專訪人物見~」

 

 

 

 

 

到了後台,秀英沒有回到自己專屬的化妝間,而是去找順圭。

 

 

 

 

「順圭,有時間聊聊嗎?」

 

「剛剛還聊得不夠多啊~」在說那段話的時候,順圭的眼神充滿迷惘,但是在節目上還是盡力的笑出來,做最後的結尾,一下台後,又變了一個人,笑臉迎人地到處跟人打招呼,這讓秀英實在是看不下去。

 

「剛剛那段話…是你的心聲對吧?」

 

「是或不是都不重要,重點是溝通這兩個字我到現在才知道有多重要…」

 

「孝敏她…自從提分手後就沒有跟妳連絡嗎?」

 

「還是有,不過那時候是為了其他事情而跟我聯絡,她的個性就是一旦當她提出分手的要求,那她就會完全的切割我跟她的連結,除非有必要,不然她是不會主動地跟我聯絡…」

 

「關心妳什麼的…總該要有吧~」

 

「如果有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苦瓜臉了啦~」

 

「那…你…你還是要繼續下去嗎?還是…還是對她忘不了嗎?」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忘記,我也不想要就這樣忘記,更何況會提分手,我們兩個各有過錯,要談復合,不是那麼容易的…」

 

「唉~感情的事真得旁人沒有辦法干涉太多…」

 

「別擔心,到時候妳結婚,我也會努力的把孝敏帶去,記得,喜帖要拿給我!!!」

 

「欸!!怎麼忽然扯到我結婚的事,還沒有打算啦~」

 

 

 

 

 

順圭話鋒一轉,把話題扯到秀英身上,兩人撇開沉悶的氣氛,開心地聊著,然而,在樓下的攝影棚,勾心鬥角的演藝圈黑幕正要開始。

 

 

 

 

 

知恩和雪莉一同受邀參加一個玩遊戲的綜藝節目,因為是同公司的藝人,在節目上也都會拿來做比較,但是雪莉的個性比較驕縱,對於大家拿她跟知恩比較感到不悅,在節目上憑反駁,意外地引發笑料不斷,大家都以為這是雪莉在做節目效果,但是只有兩位當事人知道,她說的話都是實話。

 

 

 

 

節目短暫休息時,知恩面露不悅的走到雪莉面前。

 

 

 

 

「欸!!!剛剛那樣說我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話~」

 

「呀!!!好歹我也是前輩,更是妳同門的師姐,尊重兩個字妳懂不懂啊!!」

 

「如果你尊重我的話,今天就不會在這裡擺出前輩的架子來對我訓話!!!」

 

「雪莉,看來…大家的謠傳果然沒錯,你還沒進來公司以前,我還想說你怎麼可能會是那樣的人,現在我親眼證實到了,你,確實就是大家口中”那樣”的人!!」

 

「我哪樣?大家又是指誰,你把話給我說清楚哦!!!」

 

「呵~想知道的話就去問”大家”阿~我不陪妳囉!!!」

 

 

 

 

知恩訕笑地慢慢走回到化妝間休息吃便當,剛剛兩人爭執的畫面,不光是主持人,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都看到,但大家都默不作聲,假裝在吃飯或是檢查機器,實際上則是一直在觀察兩人的對話,演藝圈裡,雪莉是眾所皆知的難搞定,想不到居然也會有被說到啞口無言的一天,大家的心裡無不對知恩比起大拇指給予激賞。

 

 

 

 

只是卻苦了在雪莉旁邊的兩位助理,luna和伯賢了。

 

 

 

 

雪莉氣呼呼的回到保母車上,一下子要伯賢去買熱飲,一下子要luna去幫她買什麼吃的,似乎是將氣發洩在兩人身上,好不容易等到錄影正式開始,兩人才有機會休息,也才從工作人員那裡得知剛剛雪莉跟知恩有所爭執,才會臉色這麼難看,對他們頤指氣使的。

 

 

 

 

「luna,妳覺得我們該跟krysyal報告這件事嗎?還是…暫時先別說啊?」

 

「amber姊有來嗎?如果有來的話,先告訴她會不會比較好…」

 

「我沒看到她,我只看見知恩姊的助理在化妝間而已…」

 

「唉~怎麼會這樣,我們才跟著雪莉一個禮拜而已,她就已經這樣了,我看以後我們的日子難過了…」

 

「唉…」

 

 

 

 

兩人無奈地嘆氣,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畢竟雪莉和知恩都是當紅明星,他們只是小小助理實在是很難插手,正當兩人在煩惱的時候,從化妝間裡走進來一個人。

 

 

 

 

「咦!!!泰妍姊!!!!妳怎麼來了~」

 

 

 

 

泰妍戴著口罩,但還是一下子就被luna給認出來,因為在近來AM之前,luna就非常崇拜泰妍,所以對於泰妍的面貌非常熟悉,然而,這是泰妍和伯賢的第一次見面,伯賢畢恭畢敬的問好,甚至有些震懾,沒有想到身為AM的老闆居然會是這麼漂亮的女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你是luna,你是邊伯賢,對吧?」

 

「對,泰妍姊,妳怎麼會來?」

 

「我是來看雪莉的錄影情況,而我到這裡才知道知恩也在這裡一起錄影,有點擔心他們的情況,所以來看看…」

 

 

 

 

正當luna感到鬆一口氣,可以把剛剛的事情告訴泰妍,請她處理時,工作人員忽然開門進來要luna拿雪莉的包包過去攝影棚,因為雪莉的關係現在是中斷錄影的狀態,而且雪莉要助理過來,工作人員只好照做,因此,在化妝間裡只剩下泰妍和伯賢,這次意外的談話,讓伯賢對於泰妍想要更深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