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8   

 

 

http://goo.gl/forms/rI9SlCIIEy

各位,這是我對於以後有機會要出實體書所做的一個調查

我把這個連結放在旁邊個人資料的上面,時間是到1/31為止

給我一點建議,讓我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三生有幸,因為將要出三,所以不在這次的調查範圍內

但假設第一次出書的反應不錯,那麼三生有幸一~三的實體書是有可能實現的!!!!!!!

總之,感謝大家的回覆哦^_<

 

 

 

 

 

七十五.

 

 

 

 

「泰妍姊,我先去找雪莉姊,至於伯賢,你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泰妍姊吧,她都來了~」

 

 

 

 

Luna快速交代伯賢要他好好地把事情告訴泰妍,然後拿起雪莉的包往攝影棚衝刺。

 

 

 

 

「嗯?luna說的事是什麼事?剛剛有怎麼樣嗎?」泰妍示意伯賢坐下來,把事情給講清楚,伯賢坐下來,乖乖的,一五一時的把剛剛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泰妍。

 

「剛剛在節目上雪莉姊和知恩姊有一些爭執,所以休息時間知恩姊好像是去找她理論,結果兩人不歡而散,剛剛雪莉姊氣得還說要暫停錄影,是主持人出來調停後才繼續錄…」

 

「阿~所以剛剛雪莉是在鬧脾氣要luna拿包包給她囉?」

 

「恩…應該是這樣…」

 

「唉~真是的,這時候跟我比誰比較大牌事有什麼意義!!!!那amber呢?她有跟來嗎?」

 

「沒有,只有知恩姊的助理來而已…」

 

 

 

 

 

泰妍煩躁的抓著頭,本來就已經心情很不好的她,聽到這兩個人還在大家面前鬧不合,到底還要給她惹多少麻煩,只見伯賢搖搖頭,說amber並沒有跟來,泰妍著急的打電話給amber,她身為經紀人絕對不可能不知道今天跟知恩同場錄影的人有誰,結果她還不來,讓這兩人捅了這麼大的僂子,讓泰妍快要抓狂。

 

 

 

 

「喂~amber你人在哪?」

 

「泰妍姊,我在公司…怎麼了嗎?」

 

「妳知道今天知恩和雪莉是錄同一個節目嗎?」

 

「我知道,現在應該正在錄…」

 

「既然妳知道那你為什麼還沒有跟來呢?妳知道剛剛那兩個人在攝影棚裡大炒當場翻臉,所有的工作人員和主持人都知道他們不和的事,雪莉才剛回來接工作,知恩也要開始準備下一檔戲的宣傳,現在要是有這樣的負面消息出來,對我們公司多傷你知道嗎?」

 

「我…我…」

 

 

 

Amber沒有料想到事情會發展持這樣,她以為知恩和雪莉同為師姊妹應該會彼此好好的照應,況且她這次留在公司是因為剛好看到秀晶正在忙,起了私心要幫他的忙,才會沒跟著去,想不到就發生大事,讓她被泰妍教訓,只好趕緊收拾東西去現場了。

 

「不要我了,我人在現場,你也快點過來!!!!」

 

「好,我馬上過去!!!!」

 

 

 

 

Amber掛斷電話,秀晶馬上關切她發生什麼事,但現在當務之急是趕到現場去,所以沒辦法跟秀晶解釋清楚,但秀晶看她的眼神以及說話恭謙態度,也猜想到應該是泰妍打來,去查了一下知恩的行程表,發現她跟雪莉現在是在錄影,還是在同一個節目,由此推斷,可能是兩人有什麼衝突產生,才會讓泰妍這麼火大,要amber趕快趕過去。

 

 

 

 

秀晶搖搖頭,當初簽下雪莉的決定果真是禍端的開始。

 

 

 

 

然而,在化妝室裡,怒氣沖沖的泰妍,和在一旁等待amber來的伯賢,兩人的氣氛有些尷尬,因為泰妍在氣頭上,所以實在不是個適合談話的好時機,但伯賢又不希望兩人這樣僵下去,只好打破沉默。

 

 

 

 

「那個…泰妍姊…你要喝咖啡嗎?」

 

「阿…哦,你要去買咖啡嗎?不用特地去買,我沒關係…」

 

「也不算特地啦,是雪莉姊交代她錄完影後要喝咖啡,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想說問你要不要喝,我一起買」

 

「這樣啊,那你幫我買焦糖瑪奇朵吧…全部正常…」

 

「我知道了!!!」

 

 

 

 

 

聽到泰妍說要喝瑪奇朵,伯賢馬上飛奔去買,其實幫雪莉買咖啡只不過是為了不要讓泰妍覺得不好意思而找的藉口,他其實是想要藉此開始了解泰妍她喜歡喝什麼咖啡,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習慣。

 

 

 

 

但是,瑪奇朵並不是泰妍平常慣喝的咖啡,而且她喝咖啡的習慣是少冰少糖不要奶,那又為什麼今天她卻說要喝瑪奇朵呢,因為稍早前,她才剛知道美英已經出發去美國的事情。

 

 

 

 

「美英~你真的沒有跟泰妍說阿…」

 

「孝敏,你從我坐上車以來,這個問題已經問了第五遍了,沒有,我沒有打算要告訴泰妍…」

 

 

 

 

12月2日早上八點,高速公路最繁忙的時候,孝敏載著美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一路上,孝敏都在問美英要不要現在打電話跟泰妍知會一聲,這樣泰妍還有時間來送機,但是美英非常堅持的不要,問她原因,她也只說,泰妍不會因為這樣就趕過來,還不如不要打,不斷堅持,孝敏也沒辦法,只好放棄。

 

 

 

 

美英搭乘的是10:30分的班機,到達美國時是美國時間1號的下午四點半,剛好是可以讓美英爸爸接送,又不會在機場人擠人的時間。

 

 

 

 

「美英~你真的要去那麼久哦…」

 

「幹嘛,現在這個表情是怎樣!!!!」

 

「沒有啦,是你不在的話,我就少了一個可以欺負的對象,秀妍已經去環島了,現在你要回美國,我在家多無聊啊~」

 

「呀呀呀!!!還以為你要說什麼感人的話,想不到你這麼嘴硬的傢伙,我都要走了還是這麼喜歡欺負我!!!」

 

「啊哈哈哈~我在開車耶,黃美英,我在開車,不能搔我癢啦~哈哈哈」

 

 

 

 

兩人在車上嬉鬧著,但美英知道該適可而止,畢竟對開車的人嬉鬧,有可能最後是把兩人的性命給賠上,那可不行。

 

 

 

 

然而,望著窗外的美英,內心開始不捨台灣,尤其是讓她魂牽夢縈的那個人,但因為她的固執和拉不下面子,所以就算再怎麼希望離開台灣前能見上一面她也不可能會出現,美英的心裡不斷有聲音告訴她趕快打電話,還來得及,但偏偏她就是一動也不動的坐在車上,努力的讓自己顯得平靜。

 

 

 

 

「10點了,該進去了…」

 

「恩,你在台灣要好好照顧自己哦,不要再跟順圭賭氣,昨晚的節目你也看到了吧…」

 

「唉唷~提到她幹嘛,你趕快走啦!!!!」

 

「明明就看了還不承認,順圭已經有在反省,所以你…也不要那麼堅持…」

 

「你也是好不好…」

 

 

 

 

美英和孝敏兩人面面相覷,確實阿,他們都是一樣的,明知道心中對對方還有愛,明知道自己非常心軟的只要對方來求和,就一定會答應,偏偏卻硬得跟什麼一樣,就是不讓彼此有好的台階下,多說無益,心結只能等自己想開才有辦法解。

 

 

 

 

互相擁抱後,美英灑脫的走進去準備登機,但眼角泛著淚光,最終還是因為自己的自尊沒能跟泰妍好好的道別,流下的淚,不是後悔,而是責備。

 

 

 

 

10:30,美英的班機準時起飛,剛剛她看到美英的淚水,也知道美英其實很希望泰妍能夠來,身為好友,能做的…就只是幫她一點點的忙。

 

 

 

 

「喂~你好,我是金泰妍…」

 

 

 

泰妍在忙,所以連看是誰打來都沒看仔細,就滑過去接電話,下意識地說出禮貌性的問候。

 

 

 

 

「泰妍,我是孝敏…」

 

「哦~孝敏?」

 

 

 

 

聽到是孝敏打來,泰妍完全沒有心思工作,連忙專心聽孝敏說話,因為從以前開始,孝敏並不會是個主動跟他聯絡的人,會主動打給她,不是找不到順圭,就是美英有什麼事,但現在順圭和孝敏分手,所以她肯定不是打來問順圭,而是有關美英的事,一想到美英怎麼了,泰妍緊張起來。

 

 

 

「你在忙嗎?方便說話嗎?」

 

「恩,可以可以,沒關係的!!!!」

 

「美英她剛剛已經搭機回美國了…」

 

「蛤?什…什麼!!!你說美英剛剛回美國!!!」

 

「對,其實她在十月的時候就已經有這樣的打算,但她一直不要我告訴你…」

 

「她幾點的班機?」

 

 

 

 

泰妍想要詢問看看是幾點的班機,說不定她現在趕過去機場還來得及。

 

 

 

 

「泰妍,妳不用查了,也不用趕過來,美英搭的是10:30分的班機,已經起飛…」

 

「蛤…」

 

 

 

 

泰妍愣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說什麼。

 

 

 

 

「泰妍,對不起,我一直都想要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今天來機場一趟,但是美英很堅持不要我這樣做…」

 

「那她…打算要回美國多久?」

 

「至少一個月,也有可能到農曆年前才會回來…」

 

「一個月!!!!!!!!!!怎麼會…為什麼不跟我說…」

 

「美英是想說要回美國好好休息,順便充電想想SM的經營方針,但是…說是這樣說,我猜她只是想要先脫離台灣,讓自己暫時的休息,才會不打算告訴你…」

 

「那…美英…有…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

 

「這個…沒有…」

 

「這樣啊…」

 

 

 

 

 

孝敏對泰妍感到很抱歉,如果她早上先打電話或是傳簡訊先知會泰妍的話,說不定就不會這麼失落,雖然歉疚,但美英已經在飛機上也莫可奈何。

 

 

 

 

掛斷電話,泰妍無神的嘆了口氣,不知道該怎麼辦,美英就這樣離開,而且一去就是一個月,甚至更長,卻都沒有對她說,這代表美英這次真的對她很傷心,才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離開台灣。

 

 

 

 

美英…唉…”

 

 

 

得知美英已經離開台灣,心情不佳的泰妍才想說去看看雪莉的錄影情況,卻沒有想到心情已經很差,還遇到雪莉和知恩在吵架,倒楣的事情真的會接二連三的來啊。

 

 

 

 

所以,泰妍才會想要買杯瑪奇朵來彌補已經澀到不行的心情,卻沒有想到喝下的第一口沒有想像中的甜,反倒和內心的澀相互輝映的苦。

 

 

 

 

「泰妍姊怎麼了嗎?是瑪奇朵太甜了嗎?」伯賢小心翼翼的觀察著泰妍的神情,發現她喝完咖啡臉色不是很好看,隨即詢問她原因。

 

「哦~沒有,不是,咖啡沒什麼問題…」

 

「這樣啊,但是我看你…臉色好像很差…」

 

「沒事,你別擔心…」

 

 

 

 

泰妍本就不是善於與人交際應對,況且她還在在意美英回美國卻沒有告訴她這件事,想當然爾,也就不太去理會伯賢話中想和她繼續攀談的意思,一直等到amber來之後,兩人都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泰妍姊,對不起,我來遲了~」

 

「恩,沒關係,amber,最近知恩的情緒不是很好,再加上雪莉也不是一個很願意配合他人的人,所以如果兩個人有在同一個攝影棚或者是同一個形成的情況,你就要在中間盡量避免掉今天的情況產生…這是你身為經紀人應該做的…」

 

「我知道,泰妍姊,不好意思,這次是我的疏忽,我會好好跟知恩溝通的!!」

 

「不用跟知恩溝通,這次是雪莉的問題,在節目上本就該尊重前輩,更何況還是自己同公司的人,我會找時間和雪莉聊聊,你就負責安撫知恩…」

 

「是,我知道了~」

 

 

 

 

泰妍拉著amber邊走邊聊往攝影棚的方向走,伯賢默默地跟在後頭,想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能夠跟泰妍說到話,幸好,攝影棚內一切穩定,雪莉並沒有多做些什麼突發事件來為難製作單位耽誤錄影進度,既然有amber盯場,泰妍想要先回去休息,心神不寧的她,實在也很難再回公司處理事情。

 

 

 

 

泰妍跟amber示意,和製作人打完招呼後,就往後門走去,準備去停車場開車,完全沒有想到伯賢都在旁邊默默跟著,直到他喊她之後,他才意識到還有這個人。

 

 

 

 

「泰妍姊~」

 

「嗯?哦~伯賢…還有什麼事嗎?」

 

「呃…那個…泰妍姊,我是想說…其實我很擔心雪莉姊還會有其他的突發狀況…」

 

「恩,這的確很有可能再度發生…」

 

「那個…如果再度發生這樣的狀況,我是不是應該要直接跟你聯絡呢?還是…還是要先跟krystal說呢?」

 

「跟秀晶說…但是雪莉又不一定會聽…」

 

「那…還是我能夠要你的電話,這樣假若還有類似情況發生,我可以在第一時間連絡妳…」

 

「哦~這樣好像比較方便,那以後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先打電話給我,我會盡快趕過來處理的…」

 

「我知道了,泰妍姊,妳開車小心,我先回去化妝室了…」

 

「好~」

 

 

 

 

泰妍想都沒想,就把電話給伯賢,但她也沒有傻到是給她私人用的電話號碼,既然是公事,理所當然的反應就是給公事的號碼,但,伯賢因為很順利地拿到泰妍的電話而開心不已。

 

 

 

 

誰都沒有想到,包括泰妍自己,給了電話後,會讓自己接下的這一個月,心境大起大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