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   

 

 

  

 

 

 

 

「欸,美英,跨年夜有想要去哪嗎?」

 

 

「恩…還沒有想法…」

 

 

「是嗎,我看你根本就已經是有想法,只是在等那人開口而已吧!!!」

 

 

「既然知道就不要多問啦,朴孝敏!!!哼~」

 

 

「唉唷~我只是關心你啊!!!」

 

 

「你是在幸災樂禍啦~」

 

 

 

 

2014年,年末,不管是誰,媒體還是官員,都在熱烈地討論著跨年夜,身為大學生的美英和孝敏也不例外,都大四了,在半年就要踏入職場,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時間能夠這樣悠閒的安排跨年活動,所以當學生的最後跨年夜,兩人都希望能留下精采的回憶。

 

 

 

 

「不過,孝敏,你覺得…她會開口邀我嗎?」

 

 

「不知道,但我確定sunny會邀我!!!哈哈哈哈~」

 

 

「呀!!!你走開啦~」

 

 

 

孝敏刻意這樣說,雖然美英臉上也是笑笑地,但不免擔心起來,自己到底能否跟”她”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節日。

 

 

 

Sunny是孝敏的女友,同校不同系,從高中就開始交往,所以美英很早就知道孝敏有個穩定交往的對象,很羨慕也很忌妒。

 

 

 

 

然而,美英並非沒有對象,只是這個對象,跟她,還處在曖昧不明,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氛圍裡。

 

 

 

「噹~~~~噹~~~~噹~~~」

 

 

「美英,要去吃什麼?下午沒課了…」

 

 

「孝敏阿,今天泰妍都沒來耶…我剛剛line她,她也沒有回我,也沒有已讀…」

 

 

「嗯?那她會不會是感冒了啊?你要不要去她家看一下?」

 

 

「我想去看一下…你陪我去好不好?」

 

 

「蛤~要不然你先打電話,line她可能是沒看到,但是電話響了,應該還是會接…」

 

 

「哦…好,那我先打,順便問看看她吃飯了沒…」

 

 

 

 

美英拿起手機撥打電話,電話響了很久,響到美英都要掛斷了,才聽到接通的聲音,美英等了一會兒,才聽到微弱的一聲”喂~”。

 

 

 

「喂~」

 

 

「泰妍,我是美英,你…你感冒了嗎?」

 

 

「恩,人有點不舒服…」

 

 

 

 

泰妍擤了擤鼻涕,勉強從床上坐起身來,努力提起精神跟美英說話。

 

 

「那…那你吃了嗎?」

 

 

「還沒,我沒有什麼力氣出去買…」

 

 

「不然,我買中餐過去給你吃好不好?反正我待會沒課了…」

 

 

「沒課了嗎…恩,好,那你幫我買粥好了,等你來再給你錢…」

 

 

「好~那你繼續休息,等我到了你那,你在起來幫我開門!!!」

 

 

「ok~」

 

 

 

 

掛完電話,美英急忙拉著孝敏去買中餐,除了中餐外,還額外買了感冒藥以及退燒藥,甚至連退熱貼都買了,設想周到,讓孝敏在旁邊曖昧的笑著。

 

 

 

「我說美英,你會不會設想得太周到了!!!」

 

 

「啊?會嗎?因為我怕泰妍會發燒阿,所以就先買著,反正…反正都有可能用得上阿…」

 

 

「好~~~那我載你去之後,就要跟sunny去吃飯了哦~」

 

 

「好好好~~~」

 

 

 

 

美英心裡頭只惦記著泰妍,完全都忘了幫自己買中餐,雖然對孝敏載她奔波感到很不好意思,但這之後再補請吃飯就好,當務之急是先確認泰妍沒事再說。

 

 

「叮咚~~」

 

 

「來了~」

 

 

「泰妍,你還好嗎?」

 

 

 

 

泰妍戴著口罩,步履蹣跚的開門,看到她憔悴的臉色,美英眉頭一皺,急忙要她趕快躺回床上休息。

 

 

 

 

「恩~還可以,就是一直流鼻涕…頭痛…」

 

 

「有吃藥嗎?」

 

 

「沒有~我這裡沒有成藥可以吃…」

 

 

「好,那你先躺著哦,我有買藥,先吃一顆,然後我再餵你吃稀飯…」

 

 

「恩…」

 

 

 

 

泰妍乖乖照著美英的話做,要是平常的她肯定會推託來推託去的,因為不喜歡麻煩別人,但今天這麼聽話,肯定是因為人真的很不舒服了,這樣的臉色,讓美英更加擔憂和心疼。

 

 

 

 

一口一口先吹涼粥,然後再餵進泰妍的口中,慢慢地把粥餵完,讓泰妍睡覺,在泰妍沉沉入睡昏迷前,她輕輕牽住美英的手,像是在尋找安全感一樣摩娑著,然後慢慢地睡著。

 

 

 

 

因為泰妍的這個動作,讓美英瞬間臉紅,但是又不知道該不該抽手,就這樣坐在地上,趴在床沿,靜靜看著泰妍的睡顏,然後摸摸她的手和臉。

 

 

 

「泰妍…dae…daedae…」

 

 

 

美英小聲喊著泰妍的名字,邊念邊講出她先前就想要這樣稱呼泰妍的暱稱,一講到這個暱稱,泰妍的嘴角微微揚起,看起來就是在笑。

 

 

 

「daedae…在笑耶,你喜歡這個名字嗎?」

 

 

「我也好想這樣叫你…可是…可是…這樣好像太親暱了…」

 

 

「我們…我們…哪時候才能夠到能用這樣親暱稱呼的關係呢…」

 

 

「daedae…」

 

 

 

 

手指撫過泰妍的唇,軟軟、嫩嫩的,讓美英一摸再摸、一戳再戳,咬著唇,內心有股慾望產生,腦袋還在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做的時候,身體就已經動作。

 

 

「啾~~~」

 

 

 

美英身體傾前,唇瓣貼著泰妍柔軟的唇,就這樣貼著三秒,美英才忽然驚醒似的離開,但是被抓著的手依然不敢遠離。

 

 

 

“OMG!!!!!!!!我怎麼會!!!!!!!!!!天啊~~~”

 

 

 

 

美英的內心不斷湧現出驚訝的話語,但是臉上卻是掩飾不住的好心情,摩娑著泰妍的手,靜靜的看著她,嘴唇上還殘留著剛剛接觸那瞬間心跳加速的衝勁。

 

 

 

好想…再親一次…”

 

 

 

想是這樣想,但美英終究還是沒有這樣做,畢竟,泰妍是病人,她是來照顧病人,趁人之危好像不太好,更何況,就這樣靜靜地待在泰妍旁邊看著就很好很好。

 

 

 

 

 

 

 

 

12/31當天…在這段時間,泰妍都並未提起要去跨年的事情,或者是她個人有什麼安排,而美英也因為那次的親吻對泰妍有點不安,因為不知道當時的她到底睡著沒,也不知道她有沒有感覺自己被偷親,總之,因為不安,因為腦袋的小劇場很多,這段日子反倒跟泰妍稍微保持距離,就這樣兩個人一退一進,一進一退,最後還是只在原地打轉。

 

 

 

 

美英不敢前進是因為不確定泰妍的心意,不知道泰妍到底喜不喜歡她,即使兩人之間偶爾會勾手、牽手,甚至於有類似情侶間的親密舉動,但是在女生好友中也是會有人這樣做,才會讓美英這麼猶豫不前。

 

 

 

 

所以,在不確定的因素下,美英最後答應了孝敏和sunny的邀約,一起到101看煙火跨年。

 

 

 

 

從下午開始,信義區就逐漸湧現人潮,三人不求能夠看到前面的明星演唱,只要能夠好好欣賞煙火就夠了,雖然孝敏會不斷回頭找美英說話,但…美英還是很羨慕她能夠跟sunny手牽手,一起跨年。

 

 

 

 

一想到自己還沒能夠對泰妍表白心意,忍不住嘆氣,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台上的只持人以及歌手,來掩飾內心的失落感。

 

 

 

 

然而,在美英失望的期間,sunny暫時離開了孝敏旁邊,邊講電話邊擠了出去,四十分鐘後,又慢慢地擠了回來,而且身邊還多了一個人。

 

 

 

 

「各位,現在只剩兩分鐘了,101的煙火及將要開始,也快要跨越到新的一年,各位開不開心啊~~~」

 

 

 

 

台上的主持人賣力地炒熱氣氛,台下的觀眾也跟著開始興奮起來,氣氛越是熱絡,美英的臉就越苦澀,隨著低落的情緒越陷越深,她一點都沒有察覺到身邊的人,從孝敏換成了…她。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倒數時刻,所有人跟著台上大螢幕上的數字跟著倒數,美英的嘴巴也跟著一起喊,眼神都往101方向注視著,當煙火釋放的剎那,泰妍牽起美英的手。

 

 

 

 

「咦?dae…泰…泰妍…」

 

 

 

 

原本還以為是被孝敏以安慰式地牽著手,想要轉頭過去罵人時,卻看見泰妍站在她旁邊,緊貼著,還握緊她的手,一臉笑意看著她,一時間,講出了她很想要叫出的稱呼。

 

 

 

 

「新年快樂,美英~」

 

 

 

 

「泰…泰妍,妳怎麼在這!!!!!!」

 

 

 

 

「我不能在這嗎?」

 

 

 

 

泰妍半開玩笑似的回應,讓美英著急地解釋。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本來我旁邊應該是孝敏和sunny的阿,可是怎麼會…?欸?她們不見了!!!!」講到孝敏和sunny,美英這才發現她們倆早已不知去向。

 

 

「她們已經到其他地方去過兩人世界了~」

 

 

 

 

泰妍用著委婉的話說出來她們離開的原因,但其實在離開前,sunny對她說”我們不打擾你們的兩人世界囉~”但是這句話要泰妍怎麼說出口呢,只好自己稍微轉換一下囉。

 

 

 

 

「哦~這樣啊…」

 

 

 

 

美英害羞的把目光轉向煙火,因為泰妍把她的手握得更緊。

 

 

 

 

「咻~~~~蹦!!!!!!!!!咻~~~~~蹦蹦!!!!」

 

 

 

 

一連串的煙火釋放,但是泰妍和美英心思卻都不在那上面,緊握的兩隻手,緊貼著的兩人,此時,不用言語也能心意相通。

 

 

 

 

「泰妍…你…是因為我…才來的嗎?」

 

 

 

 

趁著煙火釋放結束前,美英看到前面的幾對情侶已經擁抱、接吻,鼓起勇氣問泰妍,因為,如果錯過這樣的好時機,她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的衝動,這麼大膽地問。

 

 

 

 

「恩…因為你,接到sunny的電話,我就趕快到這裡了…」

 

 

 

 

「所以…所以…」

 

 

 

 

因為你,多麼令美英振奮的理由,不管最後的煙火到底有多美,美英轉過身仔細盯著泰妍看,因為,她好像快要聽到她想要的答案。

 

 

 

 

「所以,美英,叫我…daedae…好嗎…」

 

 

 

 

害羞得泰妍,眼神假裝看向煙火,實際卻是非常在意美英直盯著她看,很害羞,但又想要趕快把這句醞釀已久的話告訴她,同樣的泰妍也認為,要是錯過這樣的機會就很難再開口,因此,即便害羞,還是要努力把話說出口,她原本是想要自己邀美英,但是後來美英對待她的態度若即若離,反倒讓她開始猶豫懷疑起來,到底美英喜不喜歡她,幸好,孝敏和sunny再三的保證,而她也相信兩人的話趕來現場,要是沒有這股衝勁,有可能她跟美英就會這樣錯過了。

 

 

 

 

在絢爛煙火的背景下,美英閉上眼睛,泰妍輕輕的在她唇上一啄,這次,不是美英的偷襲,而是兩人真心誠意的First Kiss。

 

 

 

 

「啾~~~我喜歡你,daedae~」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很抱歉,十二月我只能夠更個幾篇,期末到了,總是有一堆事情要忙 > <

不過,跨年嘛,還是要來一點溫馨的小短篇,想要肉慾的請各位去回味各個肉慾系列吧(菸)(笑)

今年,真的真的,不論國內國外都發生許多令人意料之外的事情!!!!!!

不管是馬航和亞航的空難,義大利和韓國的船難,甚至是我們深愛著的偶像團體也無法幸免於難

但是,一切都會過去,而我們正是因為知道有明天,才有期望的力量!!!!!!!!!!!(握拳)

希望明年的大家還沒有伴的,能有曖昧的對象出現

有曖昧對象的,就趕快修成正果,而已經在戀愛的,一定要長長久久 ♥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苦 盡 甘 來 

2015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