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2015年,果然是有些好的開始!!!!!!!

聽到身邊的朋友慢慢有了交往對象,我也由衷地感到開心!!!

愛,沒有那麼容易到來,但只要來了,就不要吝嗇的伸出手去握緊

不要不相信,也不要貶低自己,因為總有一天,一定有人會愛上最原本的妳 :))

 

 

 

 

 

 

話說,One Night Stand - TaeNy居然超越老師來嘛成為第一了!!!!!!!!!!!!!!!!!!!

看來這篇也要出系列2了(大笑)

 

 

 

 

 

 

七十六.

 

 

 

 

回到家的孝敏,為了要送美英去機場,特地向公司請假,反正都要年底了,之前累積的假不請白不請,原本很忙碌的日子,忽然有了一天空閒,坐在沙發上她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打開電視,盡是些無聊的節目,原本要關掉電視上樓睡覺,卻發現螢幕跳出提醒預錄的節目已完成的字樣,孝敏毫無頭緒預錄了什麼節目,心想可能是美英要看的,便打開來看。因為先前兩人在討論喜歡的節目時,曾提到過美英喜歡看一些愛情動作片,當然,孝敏也喜歡看,只是那時候的她們還未到該談論到如此深入的地步,因此當美英自爆,孝敏先是愣住後大笑,而這件事孝敏時不時的會拿出來笑美英。

 

 

 

 

當她打開預錄的節目,才發現並非她想的那樣,而是…順圭上秀英的專訪,原本嘻皮笑臉的樣子,一瞬間變得嚴肅,有點感慨,也有點…想念。

 

 

 

 

「美英是故意的吧,那傢伙…」

 

 

 

 

接下來的一小時,孝敏專注地盯著畫面上的順圭看,對於順圭所說的那段話,更是心有戚戚焉。

 

 

 

 

「兩個身體…所以…我們終究很難理解對方的…對嗎?你是這個意思嗎?Sunny~」

 

 

 

 

 

節目到了尾聲,繁多思緒霸佔著孝敏的腦袋,過往的回憶同時湧現,紊亂的想法到處橫生,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不安感讓她蜷縮在沙發上,她好希望這時候能有個人來陪她,不管誰都好,她只希望有人來跟她說話,不讓她自己一人陷入在這無止盡的不安漩渦裡,可是沒有人,沒有人知道,也沒人會來陪伴,不自己對外求援,別人永遠都不知道你內心有多傷。

 

 

 

 

「嗚嗚…sunny…」

 

 

 

登登登~”

 

 

 

要去上班前,泰妍手機忽然傳來震動聲響,打開一看,是伯賢傳來的訊息,自從給他電話後,絕大部分的早晨都會收到他向自己問好的簡訊,或是告知雪莉今天的行程,而泰妍也都很禮貌性的回覆,並沒有多想要延伸下去的意思,畢竟,她還是在想著不告而別的美英,以及…她的感情。

 

 

 

 

「amber,秀晶,到我辦公室來,對了,幫我買杯咖啡上來~」

 

「好~~~」

 

 

 

 

 

到了公司,經過秀晶的辦公室,看到她和amber兩人正在聊天,就要她們上來辦公室討論,因為先前知恩和雪莉在攝影棚內爭執的事情已經鬧了好幾天,兩人在工作時也都會被一堆記者給包圍,進了公司更是王不見王,互不相讓,種下的樑子頗深,泰妍也對此感到煩惱。

 

 

 

 

「amber,我看過你交上來的報告了,但裡面我看不到知恩有懺悔的意思…你真的有跟她好好談過?」

 

「泰妍姊,我有跟知恩談過,可是老實說,知恩並不認為她有錯,有錯的人是雪莉,她不需要道歉,或是低聲下氣地演一齣戲給大家看…」

 

「唉…雪莉那邊也是一樣…」

 

「叩叩~」

 

「進來~」

 

 

 

 

 

三人商討該怎麼讓這兩人的態度不要那麼僵,起碼在媒體面前不要那麼的硬碰硬,這樣對於公司的形象以及她們個人的態度觀感也很不好,就有人敲門進來。

 

 

 

 

「泰妍姊~呃…你們在討論事情嗎?我要不要晚點來?」

 

「不用,有什麼事嗎?伯賢~」

 

「恩…我只是要跟你說雪莉姊的事情…」

 

「哦~那剛好,我們也正在討論雪莉,過來說吧,她又怎麼了?」

 

 

 

 

 

伯賢原本滿心期待的敲門進來,想說會有跟泰妍獨處說話的時間,就算是工作上的事情也好,只要能說到話,只要能增加交流的機會,不管是說什麼,都好。

 

 

 

 

想要追求一個人,想要更了解你喜歡的人,除了找機會不斷的聊天,不斷的透過談話來了解之外,沒有別的竅門。

 

 

 

 

只是手上原本拿著一杯瑪奇朵,但因為還有秀晶和amber在場,如果直接拿給泰妍慧顯得有點尷尬,所以就假裝是自己喝的飲料,從容的喝了一口,雖然內心覺得有點遺憾,但他知道機會多的是。

 

 

 

 

「恩…現在是雪莉姊去到桃園的大溪拍戲,可是…剛剛luna用通訊軟體告訴我,雪莉姊因為對劇組的飯店安排很不滿意,執意要換一間,可是…劇組方面的預算沒有那麼多,導演也很生氣,所以嚷著要換掉雙方僵持不下…」

 

「什麼!!!崔雪莉到底在搞什麼鬼!!!秀晶,馬上打電話給導演,伯賢打給雪莉然後把電話拿給我…」

 

 

 

 

 

這件事不得了,如果不好好處理,以後雪莉就會變成導演口中的難搞人物,況且也不會有劇組希望有這樣的女主角,等同於被暗地封殺,泰妍簽她進來可不是要讓她製造一堆麻煩。

 

 

 

 

電話接通了,雪莉的語氣仍是不滿不意,而人則是先到附近較為高檔的飯店,對於她跟導演的爭執則是振振有詞地對著泰妍解釋。

 

 

 

 

「泰妍姊,對於角色的要求,我一向是做到盡善盡美,但是現在呢,我只不過要求要換間飯店而已,卻被說成我好像是在耍大牌,難道我連選擇的自由都沒有嗎?」

 

「雪莉,在簽約之前,劇組方面應該有向你解釋過,這些都是他們安排的部分,演員就只要配合就好,你現在出爾反爾,難道不是在為難對方嗎?」

 

「泰妍姊,妳知道那民宿的環境有多差嗎?你有來看過嗎,這樣的居住環境會影響到我拍戲,所以我提出要換住宿的要求錯了嗎?」

 

「雪莉…」

 

「泰妍姊,總之,我已經換到這裡了,假設導演不同意,那我也不會妥協,至於住宿方面,我會自己負責…」

 

「那你的助理呢?luna和伯賢怎麼辦?」

 

「他們就在預定的民宿就好…」

 

「唉~你…我已經先請秀晶打電話安撫導演,告訴你住哪間飯店幾號房,我馬上下去桃園…」

 

「ok~待會我傳地址和房號過去!!就這樣~」

 

 

 

 

雪莉乾脆地掛斷電話,然後繼續躺在床上悠哉地看著電視,旁邊站著一臉不知所措的luna,接到泰妍的讓她安心不少,但是看到雪莉的態度,又不自覺的搖頭起來,總之,泰妍已經著手處理,這是稍微安心一點的消息。

 

 

 

 

「秀晶,導演那裏怎麼說?」

 

「導演還在生氣,但是他聽到你要親自下去找他賠罪時,口氣有稍微好一點,但他希望雪莉能夠按照他們的安排,又或者是住離拍戲地點稍微近一點,不然到時候,工作人員和車子的安排上會很麻煩,預算上…這件事也很難處理,對於其他演員也難交代…」

 

 

 

 

泰妍邊跟雪莉溝通時,也一邊用手勢告訴秀晶她會親自到桃園處理。

 

 

 

 

「這傢伙到底還要多難搞才行!!!秀晶幫我訂桃園的飯店,我待會就會開車過去,amber把雪莉的行程表以及這部戲目前為止幫她安排地拍戲地點全部都給我…」

 

「好~」

 

「伯賢,你去收東西,等等跟我一起去桃園…」

 

 

 

 

泰妍一聲令下,秀晶和amber趕快去處理,剩伯賢一個人站在那,有點茫然,因為他是回來幫雪莉拿東西,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現在該怎麼做對他來說並不重要,因為現在眼裡只看得到眼前的人,他反倒慶幸自己被指派回來拿東西,才有機會跟泰妍獨處,一想到待會兩人要在車子這種密閉的空間,伯賢開始想著要聊些什麼,臉上的表情顯得非常迫不及待。

 

 

 

 

伯賢開著公司的保母車到樓下等泰妍上車,泰妍急忙地從大廳跑出來,邊講著電話,臉色鐵青,路程約一個小時出頭,不算長的路程,但也讓伯賢充滿期待。

 

 

 

 

好不容易等到泰妍講完電話,伯賢開始說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要讓緊繃的泰妍試圖放鬆。

 

 

 

 

「泰妍姊,假設…雪莉她…還是無法配合怎麼辦…」

 

「我會想辦法說服,我不可能接受她中途退出,或是面臨到我們必須要付違約金的狀態…」

 

「泰妍姊,我可以問…當初為什麼會簽下雪莉嗎?我的意思是說…在我受訓之前,朋友耳語間都說雪莉是很大牌很難相處的藝人,況且,說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她…很紅…?不過,我不是要批評她,我只是…恩…只是說出我身邊人對於她的感受…」

 

「伯賢,真難得你會這麼誠實地把真心話說出來!!!」

 

「阿…哈哈…謝謝…」

 

「我為什麼會簽下雪莉,這有點複雜,所以我無法透露,但是你的感受,你身邊人的感受,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是一樣的!!」

 

「真的嗎!!!哈哈哈~」

 

 

 

 

因為伯賢誠實地說出他的感受,讓泰妍覺得他似乎是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先不論聊天的話題深不深入,單就工作上,倒是可以討論一下。

 

 

 

 

「伯賢,那你跟在她身邊這段日子,你覺得她如何?」

 

「跟謠傳的一模一樣,起先我還抱持著存疑的態度,但現在不管有人再說什麼難以相信的謠言,我都會信,且大力的點頭認同!!!」

 

「呵!!!看來雪莉真的是到哪都顧人怨齁~」

 

「沒錯…」

 

 

 

 

就在愉快地談天下,泰妍到了拍攝地點,等著她的是正在拍攝其他戲份的導演,因為還在氣頭上,導演並未馬上起身相迎,反倒是讓泰妍等了十五分鐘左右,才喊卡,這個舉動大家都看的出來,導演是在表達不滿,泰妍也沒有多說一句話,默默地等待,不打擾導演,直到他願意跟自己說話,而泰妍說的第一句話不是什麼客套的招呼,而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誠懇地再三道歉,讓導演氣消,當然,同道中人,導演也不是那麼白目地要下馬威,只是剛剛受到的氣,現在要稍微發洩一點出來,何況泰妍還是身為演藝圈中兩大經紀公司之一的負責人,之後還有很多合作機會,現在太過囂張,對於他以後的執導生涯也不是好事,總之,兩人禮尚往來的把目前的情況和細節都搞清楚,且安排雪莉的戲份在後面才會吃重,因此,解決導演,泰妍馬上前往雪莉的飯店,上車前,伯賢給她一杯咖啡。

 

 

 

 

「瑪奇朵,泰妍姊~」

 

「哦…謝謝你…」

 

 

 

 

聽到是瑪奇朵時,泰妍的眉頭皺了一下,但很快就裝沒事的喝了一口。

 

 

 

 

好甜~”

 

 

 

 

這股甜味,反倒讓泰妍想起,當下知道美英回到美國的那股難受和憤怒,但他也不好意思拒絕,畢竟都讓伯賢開車,只好拿過來喝。

 

 

 

 

但也因為瑪奇朵,讓她拿起手機傳下訊息。

 

 

 

 

美英…你…到了美國嗎?”

 

 

 

 

不是質問為什麼沒有事先告知,而是怯懦的問美英平安到達,或許這時候的泰妍需要的不是美英的解釋,而是一個單純的告知,她很清楚,美英的不告而別是為什麼,因為現在的她沒資格知道她太多事。

 

 

 

 

 

在一旁開著車的伯賢,還是時不時的會注意到泰妍的神情,原以為泰妍拿到咖啡應該會露出開心的笑臉,卻意外的出現悵然若失的表情,和那天第一次喝著瑪奇朵的表情一樣,所以伯賢猜測可能泰妍喜歡喝瑪奇朵是跟心中某件困擾著她的事情有關,但一切都只是他的猜測,兩人還未到可以聊私事的地步,讓他有點懊惱。

 

 

 

 

想往前,又怕莽撞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