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5  

 

 

 

 

 

七十七.

 

 

 

 

「雪莉!!!」

 

「泰妍姊…」

 

 

 

終於到了雪莉執意要入住的飯店,一看到泰妍來,luna就像是看到浮木一般的欣喜若狂,臉上的喜悅和鬆懈感任誰都能看得出來她在雪莉身旁壓力有多大,泰妍也了解,拍拍她的肩膀,要她跟伯賢先去自己休息,她會處理好所有事情。

 

 

 

 

「妳知道這次你給我惹了多大的麻煩嗎!!!!」

 

 

 

 

雪莉趴在床上轉著遙控器,意下子抬頭看電視,一下子又低頭滑平板,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任何錯。

 

 

 

 

「泰妍姊,你去找導演談過,才來找我的對吧?」

 

「你說呢,難道我不應該先去找導演道歉,反而是要先來安慰你的心情嗎?」

 

「我沒那個意思,但我想…你沒有開口要我走,是因為安撫好導演了吧…」

 

「我都親自來道歉了,他不會不賣我面子,但是雪莉,下不為例,這次這個導演肯通融,但是沒有下次,你明知道這樣任性會為整個劇組帶來很大的困擾,也會為你的演員生涯帶來負面影響,為什麼你還是要這樣做?」

 

「因為我住不習慣他們安排的地方…」

 

 

 

 

雪莉毫不在意的態度,讓泰妍講不下去,想要開導,但都還沒開始講道理就知道說了也不會聽,所以泰妍只有告誡幾句,以及告知她接下來她會在這裡監督一陣子,要她稍微乖一點,就算是做個樣子也好,免得最後被劇組給設計了卻只能啞口無言。

 

 

 

 

「算了,你好好休息,這幾天的戲分都有做修改,新的行程表我會要luna拿給你…」

 

 

 

 

泰妍無力的走出雪莉的房間,在找雪莉前,泰妍就先在樓下櫃台check in ,既然都離開台北了,反正美英也到美國去,不如就在這住幾天,讓自己的心情稍微放鬆,搭電梯上樓,走回房間的路上,手機傳來震動,泰妍緊張的拿起手機來看,心中一直期待是美英傳來的訊息,激動的點開螢幕,顯現出的傳訊人確實是她所期待著,但裡面的訊息卻平淡得讓她難受。

 

 

 

 

剛到美國,一切都好…”

 

 

 

 

簡短的八個字,道盡美英現在的情況,也訴說兩人間尷尬的那層關係依然存在。

 

 

 

 

泰妍看著美英傳來的訊息,無奈的深吸一口氣,眼淚撲簌簌地落下,沒有聲音、靜靜的滑過臉頰,欲言又止,有好多話想跟美英說,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原以為一直都很親近的彼此,到了真的有事要開口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親密。

 

 

 

「嗚嗚…」

 

 

 

低聲的哭泣,眼淚滴到手機上,一遍又一遍的看著,想要敲打

 

 

鍵盤的手指,始終按不下去,多說無益,說了徒增傷感,離房門只有幾步之遙,泰妍停住腳步,低著頭,顫抖著身體。

 

 

 

不信任、懷疑,都是壓垮兩人感情的最大主因,泰妍也常在心中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不相信美英,為什麼要懷疑她跟宥利有關係,即使宥利喜歡她,但美英喜歡的人還是自己,這點是不會改變。然而,縱使再想出什麼理由試圖說服自己的內心,仍然隱藏不了對於這份愛有了質疑的事實,愛美英嗎?有時候,連泰妍自己也回答不出來,本應該是理所當然地回答,卻在說出口之際,遲疑。

 

 

 

 

有時候我們內心都懷疑自己到底還愛不愛對方,但這個問題,永遠沒有絕對的答案。

 

 

 

 

從泰妍進去雪莉房間,伯賢就在隔壁他自己的房間聆聽任何動靜,聽到泰妍開門出來走到電梯,他也跟著走出來從樓梯間走到泰妍房間的樓層,然後看著她出了電梯,拿出手機,然後哭泣。

 

 

 

 

不知道泰妍看了什麼,也不知道泰妍為什麼隱忍著情緒,他只知道眼前的泰妍很需要別人的幫助,看到她拼命忍住淚水的模樣,再也忍不住上前遞給泰妍衛生紙。

 

 

 

 

「泰妍姊,你…還好嗎…」

 

「嗚嗚…我…還好…你…伯賢你怎麼…怎麼來我房間,有…有什麼事嗎…」

 

 

 

 

被人發現哭泣,下意識的擦去淚水想要掩飾脆弱的痕跡,猝不及防,伯賢的手溫柔的撫上替泰妍擦逝淚水。

 

 

 

 

「呃…」

 

 

 

 

對於伯賢突如其來的舉動,泰妍驚呼一聲,愣住,旋即抬頭,對上的正是伯賢心疼她的眼神,這一瞬間的溫柔呵護,讓泰妍傻了,因為從伯賢身上,她感受到從未感受過的溫柔。

 

 

 

「泰妍姊…不要忍住,想哭就哭出來…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了什麼事在哭,但是…忍住…會很讓人心疼…」

 

 

 

 

讓人心疼”多麼打動人心的一句話,在悲傷脆弱的時候,如果有個人對你伸出手,不管那人是否曾厭惡過,都會用力的握緊,只因為一旦沉淪,就再也沒有人能救得出來。

 

 

 

 

「謝謝你,伯賢,我沒事…謝謝你…」

 

 

 

 

短暫的被溫柔給迷惑,泰妍很快地恢復冷靜,邊點頭微笑的感謝伯賢,邊拿出房卡趕緊逃到房間裡。

 

 

 

 

一轉身,關上門,泰妍用力的呼吸,她很清楚,那一瞬間,在伯賢身上,她看到對愛情初怦然心動的自己。

 

 

 

 

而伯賢雖然不解為什麼泰妍的反應會是這樣,但也慶幸自己有跟上來觀察情況,至少他認為他跟泰妍的距離又近了一些些。

 

 

 

 

到達美國的美英,第一時間就打電話跟孝敏報平安,看到久違的家人心裡自然是開心,但臉上露出的疲態和沉靜是怎麼樣都看不出來這趟旅程的意圖在哪。

 

 

 

 

「Are you ok?sweety~」

 

「I’m good. Don’t worry. I just jag letted and slept a few hour that was not enough for me.」

 

「so you need to take a rest now or something else I can help you to feel better?」

 

「no,daddy. I am great seriously. Do you know what I expect now?」

 

「well, I hate to guess. Tell me.」

 

「daddy, you are not funny. I mean I can’t wait to eat the desert by yourself.」

 

「oh!!!don’t worry. I already done it and protect it to avoid your sister sneak.」

 

「daddy~thank you!!!!!love you so much~~~」

 

 

 

 

 

美英在車上跟父親一來一往的聊天,即使嘴上說是因為時差的關係而臉色差,但是表現出來的態度讓人感受不到見到久未見面家人的喜悅,爸爸沒有多問,畢竟能看到女兒就夠了,其餘的事,相信美英自己會解決。

 

 

 

 

在回家盥洗過後,一派輕鬆的到游泳池畔享受難得的陽光,手機這時傳來聲響,打開一看,是泰妍的訊息,問她到了美國沒。

 

 

 

 

看著這則訊息,美英想了好久好久,才動手打下這八個字,她不想要打得太過親暱,讓泰妍誤以為她有想要和好的意思,雖然她有,但她在泰妍跟她解釋自己前陣子的心情時,她是不會輕易的跟泰妍和好,只是,她也捨不得對泰妍太過殘忍,才會回傳簡訊讓她放心。

 

 

 

 

然而,人的心哪有這麼簡單,縱使大腦不斷告訴自己這樣就好,不要有過多的期待,但手還是忍不住看看泰妍已讀訊息了沒,已讀之後,還有沒有再傳什麼訊息來,只是,越是期待,最後終會落空,等了一個半小時,螢幕上沒有再出現任何訊息,美英忍不住嘲笑自己,雖然當初自己做得很絕提出分手,可是最後捨得下的人居然是自己最深愛的女人,感嘆自己的愚蠢行為,也憤怒為什麼泰妍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腦袋裡胡思亂想一堆,但自己最後,同樣也當了縮頭烏龜,退回到預設好的安全範圍。

 

 

 

 

如果我是用腦袋跟妳戀愛,那我一定是沒有很喜歡妳。

假若我是用心來表現情緒,那絕對是愛到無可救藥的徵兆。

 

 

 

 

 

「秀晶,最近李導演的助理有給了我們劇本,希望能讓知恩演出…要我先拿去看嗎?還是要等你先看過?」

 

「恩,因為我現在事情有點多,咳咳,李導那裏有說哪時候要回復嗎?」

 

「越快越好,因為試鏡在後天舉行,假設知恩不行,那麼就要另行徵選女主角,不然這部偶像劇是為了知恩打造的…」

 

「那不然amber你看過一遍後,咳咳,把大致的內容告訴我,以及知恩這角色有沒有需要什麼裸露或是動作戲的需求…咳咳」

 

「好~我十分鐘後再跟妳報告…不過,秀晶你…真的沒事嗎?你一直在咳嗽耶…」

 

「沒事,小感冒,我有吃藥了,謝謝~」

 

「哦~那就好…」

 

 

 

 

 

泰妍到現場去監督雪莉的拍戲情況,理所當然公司裡的事情就交給秀晶發落,因此amber便成為她的左右手,幫忙處理一些較為棘手的情況,當然啦,這些事情都是秀晶以及一級主管們透過視訊跟泰妍作會報時,泰妍所下的決定,身為下屬,只要把上級交代的事情就好,她可不想要擔當決定的重責大任,畢竟,她還沒有想過要到那個階段,即便她現在的行為早已讓公司裡的其他人認定將來會是由她主管公司,接下泰妍的位子。

 

 

 

 

不過,秀晶不在意這些,她只要把事情處理,不要再給泰妍添麻煩這樣就夠了。

 

 

 

 

但也因為連日來的加班操勞,導致身體出狀況,雖然有點發燒但今天還是硬撐來公司,只是是宋茜送她來。雖然她跟amber說她有吃藥,但她似乎是忘記把要放進包包裡,正想著該怎麼辦時,宋茜傳訊息來。

 

 

 

 

秀晶,藥我幫你放在夾層裡,跟妳的衛生紙放在一起,記得要吃藥…中午我會送午餐過去,不要亂跑,在位置上等我~啾”

 

 

 

 

看到宋茜傳的訊息,秀晶露出甜蜜的笑容,宋茜總是知道她最需要什麼,翻開包包,拉開夾層,果然有她的藥,吃了藥,重新打起精神繼續努力,而在一旁一直關心秀晶的amber則是在想著待會午休時要幫秀晶買些什麼補充她的體力。

 

 

 

 

11點半,宋茜回到家,忙著準備要給秀晶吃的午餐,因為外食總是油又鹹,就算單買粥,也怕營養不夠,為了讓秀晶早點好起,宋茜提前半小時午休,回家親自準備午餐給秀晶,12點半準時到達她公司門口,滿心期待的想著待會秀晶看到她準備午餐的模樣,雖然她知道在公司裡秀晶不會有多大的反應,但還是會幻想著秀晶看到午餐的臉會是怎樣。

 

 

 

 

因為自己就是AM的顧問律師,所以大家看到宋茜出現在這,一點也不會覺得意外,但任誰也沒有想到,她來不是為了公司的法律問題,而是來給愛人送便當。

 

 

 

 

宋茜放慢腳步的走近秀晶的辦公桌,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因為她只有說她會來,沒有說要幾點來,只是,越走近秀晶的辦公桌,就看見那裏除了坐著的秀晶,還有另外一個人站在她身後,還有其他人在,只好讓宋茜收起雀躍的臉龐,但是她發現站著的人似乎是離秀晶有點近,員工之間的距離不應該是這樣才是。

 

 

 

 

「欸!!宋律師,妳怎麼來了?」

 

 

 

 

Amber放下給秀晶的中餐,準備回自己位置,抬頭一看發現宋茜正朝向這裡走來,讓她想起那次聚餐後,秀晶就是給宋茜給載回去,而今天她看起來不像是要來找泰妍,比較像是專程來找秀晶,讓amber對她格外有戒心。

 

 

 

 

宋茜才剛走近,一眼就瞄到秀晶桌上擺著的皮蛋瘦肉粥和清湯,想當然這絕對不會是秀晶自己去買,因為她不喜歡吃皮蛋,所以正是後面的人買來給她,而她的舉動,也讓宋茜不得不提高戒心。

 

 

 

 

「恩…我來找秀晶的…你是…?」

 

「我是amber,IU的經紀人!!!我先前都在外面東奔西跑,所以宋律師應該比較不常看到我~你好!!!」

 

「你好~」

 

 

 

 

簡單的彼此問候,Amber就先離開秀晶的位置,她想要看看宋茜是不是專程來找秀晶,假設如她所推測的那樣,宋律師正是秀晶的交往對象,那麼秀晶感冒她一定不可能坐視不管,而她要看看,宋茜是怎麼樣表現出她對”女朋友”的關心。

 

 

 

 

「茜,你總算來了…我們到樓下餐廳去吃飯吧…」

 

「恩,好~」

 

 

 

 

因為人不舒服,再加上看到宋茜親自做了便當來找她,秀晶開心地說出兩人在時才會喊的暱稱,當然是小小聲的,因為等待許久,所以肚子也很餓,便一起把剛剛amber買給她的午餐拿下去樓下的餐廳,而在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宋茜刻意的摟住秀晶的肩膀,因為她知道,amber的視線一直都在秀晶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