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說過Yuri和韓國的女演員韓藝珍在戀愛的消息!!!!

雖然這消息的真實性有待商榷,但這卻是我極度認為真實性頗高的一對情侶

比起我最喜歡的sun屏,這對更讓我覺得更有可能!!!!!!!!!!!!!!!

所以不知道各位相不相信呢^^

 

 

 

 

 

九十二.

 

 

 

 

「喂~孝敏,我大概再一小時下班哦!!!」

 

「嗯,好,那我現在坐捷運到你公司去~」

 

 

 

 

 

接到美英的電話,孝敏出發要去她公司開車載她回家,坐捷運,再步行十五分鐘後,警衛熟悉的跟孝敏寒暄就讓她上去,到了SM,員工們也一一打招呼,接著趕緊到美英辦公室去。

 

 

 

 

「孝敏,你怎麼戴著口罩?感冒了嗎?還是怎麼了?」

 

「沒事沒事,只是因為這幾天有沙塵暴,所以我戴著口罩~」

 

「真的嗎?我看看,快點,我看看啦~」

 

「沒事,真的沒事啦,美英,你,阿~」

 

 

 

 

 

美英擔心孝敏生病,卻還是擔憂她開車回去會危險而硬撐著來到公司找自己,所以想要拿掉孝敏的口罩確認她到底沒有發燒或是感冒,但是孝敏不願意,不斷搖頭一直說自己沒事,直到美瑛強迫拿掉口罩,看到微腫的唇瓣,她瞬間明白為什麼孝敏不願意拿掉口罩的原因。

 

 

 

 

「哦~~~原來是有人在激情過後怕羞,才會把口罩戴上的!!!」

 

「你…你…」

 

 

 

 

被拿掉口罩的孝敏無法多說話來反駁,只好嬌羞的默認。

 

 

 

 

「我說阿,你們的進展還真是超乎我預期耶!!!怎麼樣,該不會到順圭家去…」

 

「美英!!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聊到這個也太…太尷尬了!!」

 

「哪會阿,我們以前明明就聊得很開心,還會說怎麼樣的方式是最…舒服的!!」

 

「啊!!!你…可惡!!!被你逮到機會虧我了!!」孝敏沒了以往的伶牙俐齒,不知道該怎麼反駁的窘迫樣,讓美英笑得開心。

 

「阿哈哈哈哈~果然你只要遇到順圭的事腦袋都會當機!!哈哈哈~」

 

「哼!!囉嗦~要不要回家啦,我快餓死了!!」

 

「欸欸欸~幹嘛那麼急著走,跟我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啊,怎麼你的臉這麼紅,唇這麼腫阿~」

 

「齁~美英…一定要問嗎…」

 

「當然阿,快點,從實招來,不然…我要打電話問順圭囉~」

 

「欸~好好好,我說我說,我說啦,可惡,你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不然我會狠狠地復仇的!!」

 

「哎呀,那個不是重點,快跟我說發生什麼事」

 

 

 

 

美英一臉期待,她實在沒有想到她只是通知順圭去孝珍那,竟出乎意料之外的這麼有效果,這其中肯定有發生什麼事,讓她非常好奇,至於孝敏說的復仇,她也不管,反正從以前就是被這樣欺負過來,她也習慣了。

 

 

 

 

「就是早上去孝珍姐那問進展,快要結束的時候,Sunny剛好進來,然後呢,你也知道孝珍姐老早就有意要幫我們倆複合,所以sunny追出來,送我回家,回家後呢…就…」

 

 

 

 

 

孝敏臉頰變紅,講話開始停頓,美英直盯著她,因為依據她的了解,孝敏現在是在思考到底該怎麼跟她解釋接下來的行為,但是她就是想要聽阿。

 

 

 

 

「回家後,就…就怎樣啊?朴孝敏,你不要想要給我呼巄過去哦!!!」

 

「啊!!!可惡!!!我幹嘛來這裡載妳啊!!!自己給自己挖洞~」

 

「哎呀!!快點說啦,回家之後呢?順圭就馬上餓虎撲羊嗎?還是你投懷送抱?」

 

「呀,我認識你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聽到你用成語用得這麼正確!!!!!!」

 

「快說快說!!」

 

「回家之後,就要sunny坐著休息看電視,反正她也很熟,我是想說她送我回來,不找她進來坐有點不禮貌,才會把她找進來,我一開始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嘖嘖~可是你的臉騙不了我!!!!」

 

「不管你信不信啦,反正就是後來就聊到她幫我找律師、聯絡爸媽這件事,也很謝謝她這麼關心我的案子,孝珍姐說sunny,幾乎每天都來找她關心進度,沒辦法來,也會打電話,所以…所以我很感動,然後…你也知道,我只要一激動,情緒上來,就會很沮喪得大哭,sunny抱著我,安慰我,以前那種依賴她的感覺全都出現,就是因為她在那裡,所以我哭得更兇,最後…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哭,sunny又很溫柔的幫我擦眼淚、安慰我…所以…恩…就…情不自禁接吻了…」

 

「只有接吻?難道…你們…沒有繼續下去…到ending?」

 

 

 

 

美英訕笑,似乎不相信孝敏說的進度。

 

 

 

 

「沒有沒有,到後來sunny就自己煞車了!!」

 

「什麼!!!李順圭煞車了!!確定是李順圭嗎?還是是你說的?不對啊,如果是你,你也沒必要瞞我,可是,李順圭耶,那個肉慾的傢伙耶!!」

 

「對啦,真的是sunny說的,大概是想起那天我從拘留所出來後,她在我那睡了一晚,但是那晚我的態度讓她很不安,所以不想要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關係…」

 

「看不出來李順圭這傢伙,在這關頭還能煞車不碰你,看來我要對她另眼相看了!!」

 

「美英,你真是的!!反正後來我也跟她說…或許恢復關係…的時間快了…」

 

「孝敏,你是真的…原諒順圭要跟她在一起,她是真的改過之前的問題了嗎?」雖然聽到孝敏這樣說很開心,但是美英也不禁擔心她是不是因為一時的情緒,衝動脫口而出這句話,要是真的因為這樣複合,問題沒有解決,也沒用,兩人遲早還是會因為老問題吵架、分手。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後來sunny離開後,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在想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到底是因為知道她改正先前的問題,還是只是因為我現在遇到一些事情非常需要她在我身邊才會說的…」

 

「我看你是被你的感官刺激給沖昏頭了!!」

 

「唉唷!!你知道我是不想要離開,可是…就是有某些點我沒辦法忍受,sunny又是牛脾氣,哪會這麼輕易改變,所以…我現在也在想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總不能我今天這樣對她說,可是明天又改口說我沒有要復合吧…」

 

「當然阿,要是你這樣講,順圭不拋棄你才怪!!」

 

「唉…讓我好好想想…」

 

 

 

 

 

 

現在這個事情多討論只是讓自己更加心煩,既然孝敏都來了,兩個人就好好的去吃飯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然而,回到家的宋茜,腦袋裡依然想著孝敏今天對她說的話,該說還是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去說,讓她煩惱起來,因此臉色不是很好看,就連秀晶回到家,慣性的佯裝笑臉也都忘了。

 

 

 

 

「茜,妳怎麼了?臉色好像不是很好…吃飯了嗎?」

 

「阿…哦,秀晶你回來囉!!」

 

 

 

 

 

在沙發上坐著想事情的宋茜,一點都沒有注意到秀晶回來,可以說是沒有刻意去注意,因為一時間她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她。

 

 

 

 

 

「不舒服嗎?有吃晚餐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阿…恩,是有點不舒服,吃過晚餐了…」

 

「還沒洗澡吧,有力氣去洗嗎?還是要先去樓上睡一下?我拿胃藥給你吃,然後你去躺一下…」

 

「好…麻煩妳了…」

 

 

 

 

 

宋茜起身上樓,秀晶趕緊到廚房去找胃藥和拿水上去給宋茜吃,把她顧好,看到她閉上眼睛,規律的呼吸後,才下樓做自己的事情,她自己也才剛下班,身體自然是疲憊,但她更加擔心宋茜。

 

 

 

 

 

知道秀晶下樓,宋茜張開眼睛,默默流下眼淚,她知道秀晶擔心她,才會這麼緊張的在旁邊看著她,但她卻是因為該如何提出分手在困擾、心情不好,讓她覺得很慚愧,可是另外一方面又認為,秀晶這樣做只是更增加她想分開的心,就算一直對她好也沒用,她不把amber的事情當成一回事,即使現在心軟,最後也還是會因為這樣再度爭執。

 

 

 

 

越想越難受,越想越不知道該怎麼辦,宋茜咬著被子,努力不發出聲音的宣洩情緒,不知道哭了多久,累了就睡著。

 

 

 

 

洗完澡後,秀晶上來看看宋茜,想要叫醒她,要她洗澡後再睡,但是稍微拉開被子一看到臉,淚痕清晰的留在臉上,讓秀晶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宋茜會哭呢,是因為痛到哭,還是另有原因。

 

 

 

 

「茜,你怎麼哭了…到底怎麼了…?」

 

 

 

 

 

那次爭執後,宋茜的態度變得奇怪,秀晶不是沒有發現,但她認為宋茜需要一點時間去調適內心忌妒的感受,所以沒有多加注意,她不知道宋茜的淚水到底是為何而哭,但不知怎麼,內心隱約覺得擔心,她總覺得宋茜這樣的生活方式,好像會帶來什麼樣的大爆炸。

 

 

 

 

 

既然宋茜還在熟睡,秀晶也不打擾,到樓下去做自己的事,正忙著準備明天開會的事情,電話就來。

 

 

 

 

「喂~」

 

「秀晶,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Amber!!!這麼晚了打給我,可以講電話阿,怎麼了嗎?」

 

 

 

 

來電的人是amber,雖然秀晶有驚訝怎麼這麼晚了還打電話來,但還是接起,怕有重大的事情。

 

 

 

 

「不是公司的事,我想要跟你談談,你現在方便出來嗎?」

 

「嗯?現在嗎?」

 

 

 

 

秀晶抬頭看看時鐘,已經將近11點,開會資料還沒完全準備好,況且宋茜還在睡,她擔心她出去後沒多久,宋茜就會醒來,要是找不到她人能幫忙,這樣就麻煩。

 

 

 

 

「對,現在,我有些話想跟你說,是有關於…你今天跟我說的…」

 

「amber,我想這些事可以留到明天再談…現在時間有點晚了,我們明天也都要上班,你也知道明天是年度的會報,我有很多資料要整理…」

 

「但是,這些話是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跟你說,拜託你,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在你家樓下…」

 

「amber,我覺得現在不是談那些事的好時機,況且我也跟你解釋過,我認為沒必要再繼續說這些,早上的事情就是我向你解釋,就這樣而已,還要說什麼…」

 

 

 

 

 

Amber不斷的懇求秀晶能夠下樓見她一面,但是秀晶認為早上她都已經跟她解釋過她跟宋茜的關係,沒必要再多談這件事,更何況秀晶還生氣她這麼輕易地就跑到她家樓下來等,這對注重隱私的秀晶來說,有點感覺到被人侵犯。

 

 

 

 

 

也因為一直在拒絕amber,語氣不自覺的變嚴肅,音量變大,原本淺眠的宋茜聽到聲音後驚醒,仔細一聽發現是秀晶在跟人講電話,但是語氣有點生氣,她在樓上默默地聽著。

 

 

 

 

「秀晶,聽我把話說完,拜託你,下來一趟好不好…」

 

「唉~你又何必如此,有什麼重要的事沒辦法等到明天去公司說…」

 

「拜託你,真的!!拜託~」

 

 

 

 

 

經不住一再的懇求,秀晶掛斷電話,拿著鑰匙和手機就開門下樓,宋茜聽到秀晶說到公司,心裡直覺認定是amber,秀晶一關上門,她馬上拿出厚外套穿著,拿著鑰匙偷偷跟在後頭。

 

 

 

 

看到秀晶下來,amber欣喜若狂,因為早上秀晶說的話和她的態度,讓她糾結了一整天,到晚上終於受不了,下定決心要來找秀晶把話說清楚,既然知道她跟宋茜同為情侶關係,那她也不用刻意隱藏對於秀晶的感情。

 

 

 

 

「amber,why are you so rude? You know what, this is impolite to coming my home without allowed ok!!!!」

 

「hey, sorry, I really sorry aboutthat I make you feel angry but there’s something I have to tell you…」

 

「what? 」

 

 

 

 

 

秀晶一下樓的態度和語氣就不是很好,amber也只能盡力的向她解釋來意,但是她也知道,一旦當秀晶開口說英文,就表示她的情緒是處在比較激動的狀態,才會用母語直接訴說,但是她管不了這麼多,現在不說,她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才又有勇氣開口。

 

 

 

 

「I …I can’t live without you…krystal」

 

「what do you mean?」

 

「I mean what I just say. I like you. I love you so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wait~you know I am in a relationship didn’t you? And I remember I told you I have a girlfriend is the lawyer of our company…why were you still told me that?」

 

「cause…I really really love you…I even don’t care about what the hell girlfriend is. I just want to tell my real feeling.」

 

「no no no. amber,the point is I have a girlfriend who I am really love to be with. I don’t know why are you say this but I can tell you, we’re just friends, only friends, could not get in a relationship anymore…」

 

 

 

 

「秀晶…我是真的喜歡你,難道我一點機會都沒有嗎…」

 

 

 

「你只是一個我只會當成朋友的朋友而已…」

 

 

 

 

 

秀晶義正嚴詞的告訴amber她們只會是朋友,絕對不可能會有進一步的關係,amber無奈地看著秀晶,想要再多說些什麼,卻忽然撇見大門後探出的眼神。

 

 

 

 

心裡一股衝動,上前捧住秀晶的臉,吻了上去。

 

 

 

 

「唔!!!amber, what are doing???」

 

 

 

 

秀晶被amber忽然的動作給嚇到,雖然在短時間內有想要做出反應,但還是來不及,嘴唇被親到後,馬上推開她,且本來真的沒有很生氣的秀晶,因為amber做的無理行為,開始真正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