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8  

 

 

 

 

 

九十九.

 

 

 

 

宋茜一口氣,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大堆,最後說的那句話真的讓秀晶給嚇到,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咦?茜~哈哈哈,你…」

 

 

 

 

宋茜抱住秀晶不敢看她的表情,聽到她的笑聲更是覺得害怕,害怕會被拒絕,害怕會被覺得莫名其妙,但她剛剛可是用盡力氣把她悶在心裡的話一次說完,現在非但沒有聽到預期中秀晶該有的反應,反倒還被笑,只好當個縮頭烏龜緊緊抱住秀晶先暫時逃避。

 

 

 

 

不過,秀晶會笑是因為這個反應就跟她當初遇見宋茜那樣,短時間內講了一堆的話都不讓人有插話的餘地,可是講完就很害怕對方的反應不是她所想像的那樣,所以不敢抬起頭來看對方等待答案,總之,她絕對不是取笑,而是有種回到以前的那種感受。

 

 

 

 

因此,秀晶原本僵直的手,在知道宋茜此次來的目的,大笑後張手將她抱緊。

 

 

 

 

「茜,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固執己見,完全不相信你說的話,還在你願意跟我溝通、說出你想法的時候對你嗤之以鼻,這是我的疏忽,才會造成你日後的不滿,所以,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我原諒你我原諒你~~」感受到秀晶的回應,宋茜又把她抱得更緊,眼淚也留下。

 

「那你剛剛最後一句再說一次好不好?」

 

「欸?你…你剛剛沒有聽清楚嗎?」

 

 

 

 

宋茜窘迫的咬唇,她剛剛是一下子說了太多話,連帶地把心裡想法都說出來,完全沒有料到自己會講出這句話阿。

 

 

 

 

「沒有耶,所以我想要再聽一次!!」

 

「就是…就是…就是…恩…跟我結婚啦!!!」宋茜豁出去,反正是抱著,秀晶看不到她的臉,就大膽地再說一次。

 

「好~~~我跟你結婚!!」

 

 

 

 

 

秀晶乾脆地答應,這就是她想要看到的樣子,有話直說,想說什麼就跟她討論,即使是壞的,即使是批評她,她也欣然接受,只要宋茜願意開口說就夠了。

 

 

 

 

「秀晶,你說的是真的嗎」

 

「真的阿,除非你是騙我的!!」

 

「嗚嗚…才不是,我沒有騙你!!」

 

「那就好,不過你可以先跟我解釋房子是怎麼回事?你老闆的房子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要找房子?」

 

「阿…就是…就是…」

 

 

 

 

兩人坐下來,宋茜把這陣子所有的心情轉換都告訴秀晶,包括她原本是想找房子重新開始生活,卻發現怎麼樣心裡都有留一個位置給她,最後才會憑著一股衝勁回來這裡說這些話。

 

 

 

 

「所以妳訂房子了?」

 

「恩…你會不會生氣,還是說妳覺得那個點太遠,其實我有覺得邊交通沒有很方便,可是因為我們都有車,停車位是真的比較麻煩的問題,所以…」

 

「茜,我沒有生氣,真的!!不要一直害怕我會生氣,我反而很開心你把話說出來…真的!!!!」

 

「那…那…那我那麼衝動買房子…你…」

 

「我沒生氣,不過我還是要看看房子怎麼樣,雖然你訂是訂了,但是之後的裝潢還是要跟我多討論,畢竟…我要嫁給你~~~」

 

「嗚嗚…秀晶…嗚嗚…」

 

 

 

 

聽到秀晶這樣說,整個鬆懈的宋茜開始抱著她大哭,秀晶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她,安慰著她,原本她以為兩人的爭執會維持好一段時間,如果她沒有主動跟宋茜說話,或許還會拖更久,但是這次意外的宋茜先回來,倒是讓她發現宋茜其實比她想像的還要愛她。

 

 

 

 

「那你這幾天都住在飯店嗎?」

 

「恩,東西都在飯店裡面,就是想著也不能夠一直待在飯店裡面,所以…所以才會開始找房子…」

 

「既然你已經找到房子,我們現在也和好了,那一起去check out,先回來這裡住,然後我們在一起討論之後的事…」

 

「好~~~」

 

 

 

 

 

戲劇性的和好的兩人,一起到宋茜這幾天居住的飯店,秀晶一看發現這就是當初宋茜意外走錯她房間入住的飯店,想到宋茜即使出來外頭,心理還是惦記著她,嘴角都無法不上揚。

 

 

 

 

「秀晶,你不要笑,我知道你在笑什麼!!!」

 

 

 

 

宋茜害羞的不敢看秀晶得意洋洋的臉,她一開始也是想說要住哪,但是坐在計程車上,不知不覺脫口而出要到這間飯店,雖然不是當初秀晶住的那一間,但是自己也很清楚,心裡還是有掛念才會又回到這裡。

 

 

 

 

「好好好~我不笑你!!!」

 

 

 

 

嘴上是這樣說,但是臉上還是洋溢著大大的笑容,宋茜不去看秀晶,轉身去收拾東西,秀晶則是躺在床上,回想起那天宋茜喝醉賴在她房間的樣子。

 

 

 

 

「秀晶,你肚子露出來了~~」

 

「茜,你過來一下!!」

 

「嗯?要幹嘛?」

 

 

 

 

 

秀晶躺在床上向宋茜招招手,不知道他要幹嘛,但是還是乖乖走過去,結果一走近就被秀晶拉住整個人往床上躺,害得宋茜大叫。

 

 

 

 

「啊!!!!鄭秀晶你幹嘛!!!!」

 

「茜,你住在這裡有沒有想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喝醉跑來我房間鬧!!」

 

「這麼丟臉的事我哪可能會記得阿~」

 

 

 

 

秀晶撫摸宋茜的臉頰,幫她把頭髮撩到耳朵後面,眼神和說話的語氣都變得不一樣,提到之前的事情,宋茜除了害羞外也不知道該回應什麼,畢竟,如果那天要是不是遇到秀晶,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秀晶看到宋茜害羞,慢慢地移動身體靠近她,先前的爭執,讓兩人好久都沒有擁抱彼此,宋茜看到秀晶的舉動也知道她的想法,把頭抬起來,主動地吻上去。

 

 

 

 

「啾~唔唔…唔嗯…哼…」

 

 

 

 

一下子湧上來的慾望,讓兩人忘了到底是來飯店幹嘛。

 

 

 

 

「唔唔…哼…嗯哼…茜…啾啾…啾…」

 

 

 

 

秀晶吻遍宋茜的全身,兩人的身體再被裡交纏,雙手不停撫摸著對方,這陣子以來複雜的情緒,都在今天因為宋茜的一股衝勁都給化解掉,取而代之的就是想要對方的瘋狂慾望。

 

 

 

 

「阿…阿…秀晶...哼…哼…阿…慢一點…哼…還沒還沒…」

 

「哪裡還沒,茜你明明就很想要~」

 

「阿…啊阿…你…鄭秀晶…哼…你…是不是…哼…又…啊…偷看片…啊…啊…太快了…」

 

「這陣子這樣,我哪有心情看,啾啾~~~」

 

「啊…啊…嗯哼…哼…啊…啊…」

 

 

 

 

 

接下來的時間,秀晶沒有再多說話,只是自顧自地要讓宋茜再也沒辦法說出完整的句子,我想,這樣的發展不是宋茜當時預想得到,不過,還不壞啦。

 

 

 

 

 

在充滿濃厚過節氣氛的冬天,能有個人在被窩裡抱緊,該有多好。

 

 

 

 

美英走在街上,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但是緊接而來後天就是跨年,大街上的擺飾依然在那,吸引著路人的目光,她一個人原本是想要去吃飯,但是看到餐廳基本上都已經人滿為患,美英想著想著還是去便利商店買個麵包回家吃就好。

 

 

 

 

然而,就在挑選時,美英接到知恩的電話,當然,先前知恩喜歡泰妍的事她還記得,然而,秉持著對外不要太過顯露自己情緒的原則,禮貌性的還是接起來,只是知恩要約她吃飯,應該說知恩說要去她家跟她講一件很重要的事,而且是有關泰妍。一開始美英不相信知恩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談,但是當知恩一提到泰妍,美英馬上關心起來,只是約在家裡感覺不是很好,是有什麼樣的事非得要到她家去談,這點美英很有戒心,最後約在SM她的辦公室。

 

 

 

 

只是因為知恩還有行程要跑,兩人約十一點在SM,美英左思右想,都還想不透到底知恩要告訴她泰妍什麼事,是最近泰妍怎麼了嗎?還是AM營運出問題了?可是要是真的是這些問題,她相信順圭絕對不可能不告訴她,或者,知道她跟泰妍的情況,而識相地來通知她,只是越想越猜不到要說的是什麼,還沒到約定時間,美英已經到辦公室,打開燈,理所當然的空無一人,既然沒事可以做,明天開始公司就放假,她打開電腦,再把年度財報和這個月的營運報表重看一次。

 

 

 

 

看著看著,報表她都不知道看過幾遍,打開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美英搭電梯到樓下的AM去瞧一瞧,因為是娛樂公司,所以即使現在快十點,練習室和辦公室都還有人,燈火通明,跟自己的編輯部完全不一樣,有認識的員工就點頭打招呼,東張西望的望著最裡面的辦公室,但似乎泰妍沒有在裡面,既然人不在,那也沒什麼好待,也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加班,然而,就在美英要走去搭電梯時,卻聽到樓梯間傳來爭執聲。

 

 

 

 

 

樓梯間的回聲很大,聽得出來是一男一女,遇到這樣的情況,人都會好奇,美英打開門,偷偷的在旁邊站著聽,只是越聽,這聲音越耳熟,而一男一女爭執的內容也讓她臉色慢慢變差。

 

 

 

 

「我沒必要跟你交代我的過往,這是我個人隱私!!」

 

「所以呢,我之前問你的,你的答覆呢?」

 

「伯賢,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

 

「我要的不是這種答案,你真的對我沒感情嗎?不要說謊,誠心地面對你自己」

 

「現在不是談這些事的時候,拜託,我還要上樓去忙其他事,如果雪莉沒有交代你事情,那妳可以回家休息了」

 

「現在是說不過我,要把我趕走是嗎?」

 

「沒有,我沒有!!」

 

「那你為什麼不正面回答我,從我告白那天到現在也已經將近一個月了…為什麼不給我答覆,是喜歡我但是礙於身分不肯說,還是有另外一伴的你要這樣裝死,想理由來搪塞我!!!!!」

 

「拜託你,冷靜一點,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因為我喜歡你,因為我想要你當我的女人,因為我想要知道你到底要不要接受…」

 

「…」

 

 

 

 

 

泰妍沉默看著伯賢,這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大吼生氣的模樣,但也總算是看到他原本的樣子,只是依舊不說話。

 

 

 

 

在伯賢約她在這裡講話時,泰妍就知道他是要問什麼,只是還不知道要怎麼回復才不會傷人太深,就被這樣逼問,讓她原先對伯賢的好印象都沒了。

 

 

 

 

「為什麼不說話…泰妍姊…」

 

 

 

 

這句泰妍姊,讓美英起疑的心得到證實,起先只是覺得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熟悉,以為是情侶在吵架,但是越聽越覺得不對,直到那句泰妍出現,美英震驚,身體顫抖,躡手躡腳的走到樓梯口望下看,只見真的是泰妍在那,但她不知道旁邊的男生是誰,然而,更讓她驚訝的還沒完。

 

 

 

 

「這些事之後再說…」

 

「什麼叫這些事,我跟你告白這件事跟妳平常吃飯一樣的微不足道嗎?」

 

「話不是這樣說,你不要越講越誇張…」

 

「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告訴我,為什麼現在沒辦法答覆我?」

 

「伯賢…」

 

「如果你對我沒感覺,為什麼那天吻你你不推開我,你告訴我為什麼啊?如果你真的沒感覺,當下就應該要明確地告訴我,不是玩這種曖昧遊戲讓人捉摸不定,我還期待你會給我回應…」

 

「…」

 

 

 

 

 

伯賢眼眶含淚的看著泰妍,但是泰妍依然不發一語,在樓上的美英聽到泰妍跟這個男的接吻,難以置信,眼淚奪眶而出,連忙推門出去搭電梯回到樓上辦公室,還在僵持的泰妍和伯賢也都沒有注意樓上有人,兩人還在等對方先開口說話。

 

 

 

 

「泰妍姊,一句話,拜託你給我一句話就好…」

 

「伯賢,我希望…我們…」

 

「啊啊~~算了算了,我知道你要講什麼,算了算了…你去忙吧…」

 

 

 

 

 

泰妍一開口,伯賢就知道她要說些什麼話來安慰他,與其聽這些不痛不癢的話,倒不如自己乾脆一點的離開還來得好一點。

 

 

 

如果真的不愛,請給予一刀斃命的機會,死拖活拖,對於一直等待答案的人,只是折磨。

 

 

 

 

看著伯賢離開,泰妍無奈地責怪自己當初為什麼不推開就好,為什麼當下要想到那麼多以後才會發生到的事情,結果害得自己現在這樣,完全不知道美英已經知道這一切。

 

 

 

 

 

回到SM辦公室的美英,在裏頭一臉還是不可置信的樣子,她完全沒有想到她以為的泰妍應該要是絲絲念念著她,且改過她曾說過的問題,想不到會是跟人曖昧,甚至是到了接吻的地步,從剛剛的對話聽來,很明顯的就是泰妍刻意曖昧不給對方一個明確答覆,才會讓對方給逼急,徹徹底底沒有想到泰妍居然會是這樣,美英這才真的斷了有可能會跟泰妍復合的心意。

 

 

 

 

如果是這樣的人,還有什麼理由要委屈自己待在她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