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  

 

 

這篇的主角我想看到這圖大家也猜得到是哪對CP了吧

然而,卻不是一段感情裡真正的主角

逾越身體和精神層面的出軌,如此不安卻還是一頭栽下

愛可以帶給人力量,也會使人盲目無法分辨

當你踏出無法後悔的那一步,妳有辦法承受接踵而來的震撼嗎

俯仰之間是我另外一篇想要討論的黑暗面,愛情有時候並非是一對一

在這樣的情況下,難以收拾的三角關係該怎麼解決

我先聲明,結局絕對絕對是BE,以及會有多場的肉慾戲,如果無法接受,那就等待三生3囉^^

再來,我並非認同我所寫的關係是對的或是正常,只是想要去探討人的慾望和貪念

距離不可怕,可怕的是早已不在意對方的心還佯裝成曾經深愛對方的模樣而遲遲不肯放手的自己。

 

 

 

 

 

 

 

 

 

 

 

 

 

我們之間的親暱,遠比不上9757的距離,我愛妳,可是我不知道我跟妳的未來在哪裡

 

 

 

 

俯仰之間,妳已棄我而去。

 

 

 

 

 

 

一.

 

 

 

 

如果有一個人深深吸引著,卻無法名正言順地在一起,我該怎麼做?

 

 

 

 

「欸欸欸,你看你看,是林允兒耶!!!!!」

 

「哦哦哦~我知道我知道!!!她是電影系的系花對吧~她真的長得好漂亮又好帥哦!!!!」

 

「嗯嗯嗯,我也這樣覺得,你有聽說過她的一些事嗎?」

 

「嗯?什麼事,你有什麼八卦,說來聽聽!!!」

 

「就是阿,聽說她很花心,跟很多女生交往!!!!!!」

 

「啊!!!你的意思是她是同性戀!!!!!!」

 

「拜託,現在這個世代同性戀多的事,你這麼驚訝幹嘛~難不成...你討厭?」

 

「才不是,假設我不知道這件事,我會認為她是喜歡男生的,但是現在...我認為我可能有機會跟她進一步...」

 

「你少作夢啦~」

 

「也是,哈哈哈哈哈哈~」

 

 

 

 

 

諾大的校園裡,並肩走著的女學生們談論著剛剛從身邊走過的人,長髮披肩,身材纖細卻不骨感,經常以牛仔褲和T-shirt穿梭在校園之間,更讓人在意的是潔白肌膚下的那張貌美的臉蛋,只要看過一次,就無法忘懷。

 

 

 

 

「允兒,林允兒!!!!!!!!!!!!」

 

「學姊~~~~~~」

 

 

 

 

 

才剛踏進系館,就看見有個熟悉的身影向自己招手大喊名字,允兒開心的飛奔過去,跟剛剛在路上看見的冷靜形象很不一樣。

 

 

 

 

「呀,林允兒你還是一樣那麼招搖阿你!!!!!」

 

「學姊,我哪有阿,我今天穿得很普通好不好~」

 

「哪裡普通,腿本來就長了,還要穿緊身的褲子來顯示腿長啊!!!可惡!!!」

 

「不過,學姊,有一件事就沒有那麼招搖了?」

 

「什麼?」

 

「就是你的身高~~哈哈哈哈哈」

 

「林允兒,妳果然很欠打!!!」

 

 

 

 

 

跟允兒說話的是電影系大四的李順圭,允兒的學姊,兩人之間因為允兒大一時舉辦的迎新露營而認識到現在,當時順圭是大二帶隊的小隊輔,而允兒則是隊員裡比較沉默寡言的那個人。原本以為允兒不好相處,順圭在帶隊的過程中相當的注意她,後來才發現她只是害羞,不知道該怎麼融入這個團體,跟外表的她很不一樣,後來剛好有修同門課,兩人漸漸熟捻起來,直到現在,允兒大三,跟順圭的感情還是很好。

 

 

 

 

「對了學姊,你找我過來幹嘛?」

 

「阿,系學會要舉辦系花系草的選拔,既然你身為我們系上歷屆最耀眼的系花,那就要配合宣傳,參與那天的活動啊!!」

 

「什麼,又要拉我來,自從我大一當選後,我大二也被拉著去,現在大三了還要!!!」

 

「哎呀呀~這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嘛!!!!」

 

「我為什麼要救你的命!!!!!!!!!!順圭學姊~」

 

 

 

 

 

允兒話還沒說完,就被順圭給推進教室去,教室裡系學會的人在討論系花系草揭曉的活動的場地、流程和投票日期,以及接下跑班宣傳的事宜,當然,有允兒這個活招牌,相信各班一定會很踴躍參與。

 

 

 

 

「秀英學姊~~」

 

「哈哈哈~我就知道順圭有辦法把你弄來,快點坐下來聽這次活動的流程,還有跑班宣傳的事,待會給我看你的課表,我在看有哪些班哪個時間你是可以的!!!」

 

「好~~」

 

 

 

 

 

 

在台上主持這個會議的是崔秀英,跟順圭是同班同學,也是系學會活動部的部長,策畫活動一向都是她擅長的事,因為她的野心、積極,活動部在她的帶領下顯得活力充沛,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來吸引學弟妹的注意。

 

 

 

 

「ok,那日期就訂在四月一號,禮拜三,然後投票日就是禮拜一、二,也就是三月30、31,前面一個禮拜開始跑班,這樣了解了嗎?好了之後,麻煩把課表都傳給我,我會安排哪個時間會有誰去跑班,當然,允兒也會跟大家一起去的!!」

 

「耶耶~~~~」

 

 

 

 

 

對於舉辦系上活動,活動部的組員們總是顯得很興奮,跑班當然不會只有他們,其他系學會的成員如果有空也會一同參與。

 

 

 

 

 

才剛開學兩個禮拜,大家對於來學校見到同學看起來都很開心,只有允兒時不時的注意著手機裡有沒有那人傳來的訊息。

 

 

 

 

 

「允兒,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好啊,要去吃什麼?順圭學姊,你要請客哦!!」

 

「好啦好啦~我哪次沒有請客啊!!」

 

「ok!!!!!!!!那我要大吃特吃了~~~~~~~」

 

 

 

 

 

聽到順圭說要請客,允兒心情馬上就變為那個開朗的她,剛剛凝結的臉色順圭都看在眼裡,也知道她所謂何事。

 

 

 

 

 

「哇,學姊你居然帶我來吃壽司,幹嘛,最近打工打得很勤哦~」

 

「恩,不讓你吃點好東西,是沒辦法讓你的嘴吐出東西~」

 

 

 

 

 

允兒聽到順圭這樣說,瞇著眼神,意有所指地看著順圭,順圭也不迴避,眼神裡透露出她想要知道的事情,兩人互視一會兒,允兒先轉過頭來,看著迴轉壽司,臉上沒了剛剛那種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學姊...你特地請我吃飯,就是要問我這個嗎?」

 

「恩,剛剛秀英在台上解釋的時候,你的目光都一直放在手機,一直滑阿滑,看起來應該是在等某個人的消息,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她”對吧...」

 

「嗯...都開學了,我還在想為什麼她沒有聯絡我...」

 

「允兒,你明知道這段戀情不會有結果,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順圭學姊,我知道你認為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要是我在一開始知道她有伴侶的話,我也不會招惹她的...」

 

「你才不是招惹,你是整個人都陷下去了...」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我的勸,長痛不如短痛,放手讓自己復原的時間縮短,不然我怕你最後...什麼都沒有...」

 

「但我...我...」

 

「她是有伴侶的人,只是在國外而已,難道你真的認為你們一時的激情會贏過他們多年的感情嗎,即使現在兩人相隔幾千公里,只能靠視訊維持感情…」

 

「我沒有想過要...要贏...」

 

「允兒,你不用騙我,你的佔有慾有多強,我又不是不知道,就像孝敏對我也是,任何有關前任的東西都不要讓她看到,只要一點點,就算是文字,或者是照片,都能讓她亂聯想到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所以,我不太相信你看到她們的合照,你會不生氣不忌妒...」

 

「那我該怎麼辦...學姊,我會生氣、會忌妒,可是我無能為力,她不是我的...」

 

「早點放開,對你和對她才好...」

 

「唉...」

 

 

 

 

 

一頓飯就在兩人談論允兒感情事中結束。

 

 

 

 

 

「Sun,你回來囉,怎麼去開會那麼久,後來跑去吃飯了嗎?」

 

順圭回到家,迎接她的人正是她剛剛提到的孝敏。朴孝敏,同樣也是大四,不過是美術系,目前兩人穩定交往同居中。

 

「對阿,秀英要我把允兒給帶去,我就把她帶去參與系上的系花系草選拔活動,可是...她一直在關心她的手機有沒有訊息,找她去吃飯,問她有關那個人的事,她果然是一直等她的電話...」

 

「允兒,還沒跟她分手嗎?我記得那時候她不是很痛苦,還哭著跟你說她該怎麼做...不是嗎?」

 

「是阿,可是好像沒有那麼輕易的就離開,她好像已經完全地陷在裡面...」

 

「是嗎...那真的不太妙...」

 

 

 

 

 

孝敏抿著嘴唇,一臉惋惜,又表現出她好像能理解允兒為什麼會這麼執迷不悟的感受。

 

 

 

 

 

「孝敏,你怎麼看這件事,要是你知道對方是有伴的,你還會放任自己下去嗎?」

 

「Sun,如果認識的當下知道對方有伴,即使再有感覺,我也不會越過道德的界線,問題在於,允兒是在陷下去後,才知道對方有伴侶,而且是遠距離戀愛,對方的伴侶遠在天邊,就會抱著僥倖的心態或者總有一天對方會跟她的伴侶分開的想法繼續下去...」

 

「所以...你覺得允兒就只能這樣了嗎?」

 

「恩,除非是那個女生狠狠的傷到她,不然我們旁邊的人怎麼勸說她絕對不會放手...只要她一旦受傷,知道那女生跟她沒有未來,那她就會想辦法讓自己斷了這個念頭,徹徹底底地離開她,只是後面的復原期相對的也要花比較多時間...」

 

「唉...只能等她看開了...」

 

 

 

 

 

允兒帶著煩躁的心情回到租屋處,想不到一開門進去,就被某人給拉住緊緊抱著。

 

 

 

 

 

「欸,秀妍!!!!」

 

「允,我回來了~~」

 

 

 

 

 

突然地被抱住,反射性地想要推開,聞到熟悉的香味時就放鬆身體任由她抱著自己,慢慢地把門關上,看到人,剛剛懸著的一顆心才終於放下來。

 

 

 

 

 

「什麼時候回來的?剛剛到的嗎?有先拿東西回你家去嗎?」

 

「有,我爸載我回來的,我東西放好才跑來找你~」

 

「好乖~~~」

 

 

 

 

 

允兒寵溺的摸摸秀妍的頭,雙手摟緊她,思念已久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允兒怎麼能不激動,察覺出來允兒看到她開心的心情,秀妍忍不住對她開玩笑。

 

 

 

 

 

「允,你看到我很開心齁~」

 

「啊?哪有!!我哪有~」

 

「明明就有,你對我都不會隱瞞心情,我剛進來抱住你的時候,你很快就知道是我,就放鬆身體讓我抱了啊~」

 

「我怎麼樣都瞞不過你~」

 

 

 

 

 

兩人對視笑著,允兒捧起秀妍的臉往嘴唇上親,秀妍也拉下允兒的臉,往她唇上吻,一來一往,從原本的玩笑嬉鬧,到最後帶有情慾的吻了起來。

 

 

 

 

 

「啾...啾...唔唔...嗯哼...唔唔唔...」

 

「唔亨...秀妍...我好想你...」

 

「嗯哼...唔唔...哼...我也是...」

 

 

 

 

 

越親吻,允兒的手就越不規矩,本來手是放在腰上撫摸,後來換到屁股揉捏著,再來撩開衣服撫摸肌膚和結實的小腹,摸沒多久,就直接撫上熟悉不過的胸,每次摸都能讓她心裡產生一股股的悸動。

 

 

 

 

「啊...哼...允...幫我把內衣脫掉...哼...」

 

 

 

 

 

秀妍被允兒的攻勢弄得心癢癢,不只是心理,身體也在渴望著她的撫摸。

 

 

 

 

「好...啾...啾...」

 

 

 

 

 

允兒先將秀妍的外衣脫掉,隨意地丟在地上,吻著肩膀和脖子,舌尖不時地輕舔,讓秀妍緊緊抱住自己,雙手熟練地解開內衣扣子,同為女人,解扣子駕輕就熟。

 

 

 

 

 

「唔唔...哼...哼...嗯...」

 

 

 

 

 

解完扣子,允兒從原本貪戀的唇,轉移到豐滿的胸,一手搓揉著,另一邊舌尖快速的挑逗,雙管齊下,讓秀妍只能努力的喘氣抱著允兒的頭部讓自己腿軟跌下去。

 

 

 

 

 

「啾...啾...啵...啾...」

 

「嗯...哼...嗯哼...允...允...啊...哼...床上...我站不住了...」

 

 

 

 

 

聽到秀妍這樣說,允兒壞笑了一下,起身再吻住她的唇,才拉著她到床上去。

 

 

 

 

 

「笑什麼啦~」

 

 

 

 

 

允兒脫秀妍褲子的時候,臉上都還是得意的笑容。

 

 

 

 

「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心急~」

 

「什麼!!才不是好不好,心急的人明明就是你,你看你我來沒多久你就把我...唔唔...扒光了...哼...我話...哼...還沒說完啦...」

 

 

 

 

 

 

不等秀妍把話說完,脫下秀妍褲子,再脫掉自己的衣服後,立刻爬上去吻秀妍,一手和秀妍十指緊扣,另一手從腰撫摸到揉捏屁股,徹底的燃起秀妍的慾望。

 

 

 

 

 

「啾...啾...」

 

「啊...哼...嗯...允...」

 

 

 

 

 

秀妍的手也同樣的在允兒身上遊走,唇在她的臉上到處親吻,兩人的身體都在磨蹭對方,慾望不斷的湧現。

 

 

 

 

 

「秀妍...啾...啾...下面好濕...」

 

 

 

 

 

允兒的手輕挑開內褲,整個伸進去,食指和中指撫摸著,明顯感受到濕潤,允兒抬起頭來看著秀妍,本來想說會看到她害羞的樣子,想不到秀妍的反應反倒讓她出乎意料。

 

 

 

 

 

「哼...嗯哼...允...進來...我很想...」

 

 

 

 

 

秀妍直接的說,這還是頭一次聽到,也讓允兒更想要賣力地挑逗她,先是輕按小核,手指在洞口來回撫摸,確認濕潤夠,才慢慢地伸入進去。

 

 

 

 

 

「啊...啊嗯...哼...啊...」

 

 

 

 

 

足夠濕潤,手指輕易的放進去,還沒開始動,秀妍的臀部就先動起來,允兒吸吮著堅挺,手指快速的抽動,配合著秀妍的動作,連自己身下也都濕潤起來。

 

 

 

 

「啊...啊嗯...哼...快要了...哼...啊...啊...」

 

 

 

 

 

慾望一下子堆積得很滿,加上允兒到處挑逗,秀妍撐沒多久就釋放,全身癱軟、眼神迷濛的被允兒給抱住。

 

 

 

 

 

「啾~秀妍...今天好快...」

 

 

 

 

「色狼允,我還要...啾...」

 

 

 

 

躺著休息,秀妍的腿盤上允兒的腿,雙手撫摸著允兒的胸,暗示意味濃厚,看到她這樣的表現,允兒話也不多說,直接再來一次。

 

 

 

 

直到秀妍累了,去洗澡,允兒躺在床上,才從不切實際的夢中,回到現實裡。

 

 

 

 

 

 

「唉...我到底...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