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  

 

我想寫CP文的作者們,都是對於CP有很多很多的想像和喜愛

開設部落格,也是想要將腦袋中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Paradise這位作者最近的公告

能夠在自己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交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要是有人想要洗腦或者是催促作者繼續她未完成的文章,真的會有不小的壓力

當然啦,如果是那種要強迫讀者幹嘛幹嘛才要更文的作者不在此列

我想說的是,作者們絕對都知道要趕文,也很懂得想要知道接下來發展的急切之情

催促會讓作者們加速動力完成,但絕對不要過度!!!!

作者和讀者良好的交流互動,是每位寫手最希望的事~~~

 

 

 

 

 

 

 

 

所以

 

 

 

 

 

 

 

 

 

 三生3我會趕快打的,謝謝各位(拭淚XD)

 

 

 

 

 

 

 

 

二.

 

 

 

 

 

因為宥利的衝勁,讓兩人開始了戀情,宥利向來是直率的人,對於秀妍的愛怎樣都隱藏不住,但是兩人說好,不要對外以及班上的人公開,畢竟兩個女生談戀愛,有多少人能接受她們不知道,更不希望引來一些沒必要的批評指教。

 

 

 

 

 

在學校裡,宥利依然愛逗弄秀妍、老愛欺負她,玩笑的力道慢慢減弱,眼神多了寵溺,曖昧的氛圍更勝以往,不禁讓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懷疑這兩人是不是真的在交往,以前打打鬧鬧的時候都會要她們交往、開開玩笑,現在總感覺好像真的在一起,不免讓人好奇,不過,不管怎麼問,秀妍和宥利都是以一慣的笑容帶過,只是藏不久,兩人便偷偷對身邊要好的朋友承認,雖然大家都沒有很訝異,但還是想像不到看似死對頭的兩人原來是互相喜歡阿。

 

 

 

 

雖然每天一起上課,下課都膩在一起,但是沒有屬於兩人真正的獨處時間,每當放學,秀妍便會到操場等待練習結束的宥利一起走回家,走回家的這段路遠離校園後,才敢放心的牽手,享受這短短的獨處時光,或者,不用練習時,便會跑到秀妍家待著。

 

 

 

 

 

「權宥利,你來我家是為了要玩電腦嗎?」

 

 

 

 

 

 

宥利一到秀妍家,就被電腦遊戲給迷住,屁股已經黏在椅子上半小時,被冷落的秀妍哀怨地看著這傢伙,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她。

 

 

 

 

 

 

「嘻嘻~我家沒有電腦,可是我又很喜歡玩這款遊戲嘛~~~~哈哈哈,破關了!!!」

 

 

 

 

 

 

好不容易破關,宥利總算可以放下心來,趕緊離開電腦坐在床上陪著秀妍,安撫她。

 

 

 

 

 

 

「哼!!你跟那個誰誰誰的男友都一樣,都只顧著電玩忘了女朋友~」

 

「對不起啦~不然親一個當作補償你!!」

 

「不要,你都這樣,阿~~權宥利!!」

 

 

 

 

 

 

宥利抱住秀妍,嘟起嘴巴要親秀妍,但是秀妍死命掙扎,搖頭說不要,只見兩人身體互相扭動著,最後倒在床上,宥利撐起身體,認真地看著秀妍。

 

 

 

 

 

「秀妍…」

 

 

 

 

 

 

輕撫秀妍的臉頰,當情投意合的兩人在同一個房間,且還有這麼近的接觸,實在很難不擦出火花。

 

 

 

 

 

 

「啾…啾…」

 

 

 

 

 

 

宥利的唇慢慢貼上秀妍的唇,一開始慢慢地碰觸,秀妍閉上眼睛,抓緊宥利的衣服,看到這樣的秀妍,宥利內心湧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慾望,漸漸用唇吸吮,仔仔細細的吻著秀妍的兩片唇,直到舌尖也忍不住撬開秀妍的唇,兩人用著極為生疏的方式來探索熱吻。

 

 

 

 

 

「唔…唔嗯…哼…」

 

 

 

 

 

宥利這樣吻著,秀妍也隨著她的動作情慾漸長,忍不住悶哼出聲,沒有想到自己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宥利也沒想到,兩人驚訝的看著彼此,忍不住笑出來。

 

 

 

 

 

「秀妍~有感覺了齁!!」

 

「什麼感覺啦,我不知道!!」

 

「哈哈哈~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啾~」

 

 

 

 

 

為了再看到秀妍的反應,宥利低頭繼續吻,秀妍雙手從緊抓宥利的衣服,變成溫順的環抱宥利的脖子,任由她對自己的唇予取予求,這是兩人第一次的戀愛,也是要進入成人世界的開端。

 

 

 

 

 

兩人睡前都會講一會兒電話,所謂的一會兒,大概就是十五分鐘以內,還是學生,如果電話費忽然暴漲,可能會讓父母懷疑,所以兩人約好輪流打電話給對方,以避免過多的花費。

 

 

 

 

 

「秀妍~你今天是不是動情了!!!」

 

「你還在想哦!!趕快睡啦,不然明天早上爬不起來!!」

 

「可是我一想到你的表情就覺得很棒啊~~」

 

「變態!!!」

 

「嘻嘻嘻~明天要交的地理作業你完成了沒?」

 

「寫完了,你該不會還沒寫吧?」

 

「嗯…明天借我抄!!」

 

「你這傢伙,好啦~早點來學校!!」

 

「嗯,那晚安囉~」

 

「晚安~~~」

 

 

 

 

 

 

甜甜蜜蜜的掛完電話,秀妍起身去廁所刷牙準備睡覺,沒有注意到才剛回去自己房間的秀晶急忙的關上自己門,雖然說是在自己的房間關上門來說話,但是夜深人靜時,屋子裡靜得可以,有說話的聲音其他人還是知道,連續好幾個禮拜秀妍都是這樣的情況,秀晶早已注意到,只是不確定秀妍到底是在跟誰說話,便想著要找個時間跟秀妍聊聊,但又怕秀妍不會跟她說,心裡暗自決定要好好的觀察秀妍,卻沒有想到讓她看見蠻震驚的畫面。

 

 

 

 

 

 

 

 

 

期中考結束後,學校提前放學,大家紛紛相約打球,不然就是去吃東西放鬆,就是沒有那個意思想要早點回家,識相的同學們知道她們需要獨處時間,所以各自邀約出去,而宥利當然還是跟著秀妍回家,因為提早回來,多了比平常還要多的時間,親吻的時間也就多很多,宥利自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唔唔…宥利你…唔唔…上癮了你…」

 

 

 

 

 

 

秀妍被宥利抱住,兩人站在書桌旁擁吻,嬌羞的用拳頭斥責她的急促,卻又自動的還上脖子表達渴求,兩人身體互相磨蹭著,內心有股以前從未有過的慾望湧出。

 

 

 

 

 

 

「啾…唔唔…啾…」

 

 

 

 

 

舔吻、吸吮著唇,宥利毫無保留的用行為表現出對秀妍的佔有,只是欲望會越來越大,宥利的唇漸漸的往秀妍的耳朵移動,舌尖沿著耳朵的輪廓舔舐,只見秀妍身體顫抖,嘴裡溢出呻吟聲,讓宥利又驚又喜,轉為探索耳朵,要看看秀妍還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只不過,兩人甜甜蜜蜜之時,卻沒有注意到,門外有動靜。

 

 

 

 

 

「唔唔…哼…權宥利…你…唔唔…哼…好了啦…」

 

 

 

 

 

被吻到喘不過氣的秀妍,輕捶宥利後才有空間好好的呼吸,剛剛宥利突如其來舔吻耳朵的舉動讓她身體忍不住弓起來,身下傳來以前從未有過的感受,害羞但又覺得這樣的親密感受好想繼續下去,不過,對於身體的保護她還是知道,況且宥利這麼衝動的人,要是不稍微制止她,她可能就會直接做出更大膽的事,忘了現在在她家。

 

 

 

 

「秀妍~臉紅了,好可愛!!」

 

「呀你,你是不是自己有看過A片,不然你怎麼感覺很老練!!」

 

「呃…這是隱私!!!」

 

「你快點給我老實說哦!!!!」

 

「哈哈哈哈~我不要!!!」

 

 

 

 

 

 

氣氛一下子從情慾變成嘻笑,兩人躺在床上抱著享受不可多得的獨處時間,秀妍不斷注意時間,為了確認秀晶是否回到家,只不過,秀妍大概是這陣子都沒有什麼跟秀晶說話,不知道秀晶也跟她一樣同天考試、提早放學。

 

 

 

 

 

跟家人出櫃,甚至是坦白喜歡女生這件事,秀妍不是沒有想過,可是有很多的例子顯示,一旦要是衝動說出口,後悔不是兩人被拆散,不然也會因為這件事鬧到最後走不下去,還是學生的她們,實在沒有能力應付大人們的過度關心,與其這樣,倒不如先瞞著,先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其餘的,等到感情穩定了,再說吧。

 

 

 

 

 

然而,秀妍倒沒想到,秀晶會主動提起她戀愛的這件事。

 

 

 

 

穩定的交往半年,升上高三的暑假,距離學測只剩七個月,所有的高三生沒有所謂的暑假,都在學校進行加強、衝刺,秀妍和宥利也不例外,不過,這對情侶來說,能夠在漫長的暑假中每天見面,即使在學校得要應付一天八張考卷的情況,也甘之如飴,只是,高三要面臨升學,秀妍開始緊張,因為宥利曾說過,家人希望她到英國念書,也很積極的在幫她找入學的相關手續和資格認證,所以宥利要一邊準備國內的升學考試,一邊完成到國外念書的英文檢定資格考試,秀妍心疼也不捨,為此,她這幾天顯得很焦慮,晚上講電話時,語氣都很衝。

 

 

 

 

 

「秀妍,妳怎麼了嗎?心情不好嗎?還是MC要來了?」

 

「沒有,我沒事…」

 

「真的嗎?那…沒事的話,就睡覺囉…」

 

 

 

 

 

宥利沒有察覺到自己心情怪異,秀妍在電話這頭先嘆氣,後開口說出她擔憂的事情。

 

 

 

 

 

「宥利,你確定…真的要出國念書?」

 

「家人希望我這樣做…」

 

「那如果你家人不希望呢?你自己的意思呢?」

 

「秀妍…你…你不想要我到國外嗎?」

 

「我當然不希望,我以前就想過要是念大學,如果我們是南北的距離,最多就是搭高鐵南下北上,可是,國外耶!!要搭飛機,機票錢不是我們可以負擔得起,就算我去打工、存錢,甚至是跟我爸媽預支零用錢來只能夠見幾次面而已…」

 

「我…秀妍…我也很不願意遠距離…只是…我…」

 

「宥利,我想知道你真正的想法,我想知道你是因為家人希望才去英國,還是你自己想去,只是怕我會煩惱才會推拖到你家人身上…」

 

「秀妍,我沒有拿我家人當藉口,你不要這樣想,到英國念書,除了我家人的期望,我自己也想到國外去念書,因為我哥就是從美國回來,他跟我說很多在台灣看不到的事情…所以…我也想要到國外去看看世界、訓練自己的生活能力…」

 

 

 

 

 

秀妍一時說出自己猜測的想法,讓原本還想要好生安撫的宥利也生氣,語氣變得激動,說話也比較不那麼顧慮那麼多。

 

 

 

 

 

「宥利,我覺得你自己去追求你的夢想很好很棒,可是我自己很矛盾…但我不想要阻擋你…只是…你有想過我嗎…你有想到我的心情嗎…」

 

「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不可能沒有想到你,可是,難道你希望我說出我願意為了你放棄到英國的機會這句話,卻有可能讓這件事成為我們爭執的導火線,這你有想過嗎?」

 

 

 

 

 

 

宥利說的話,秀妍不是沒有想過,她也知道要是強硬要求宥利,以後她有可能為此會拿出來說嘴,這對彼此都不好,她也知道她會這樣要求宥利,只是因為對遠距離很不安,所以把這股不安放在宥利身上。

 

 

 

 

 

「宥利…難道你不會不安嗎?」

 

「我會阿,遠距離對我們來說一定很難熬,畢竟我們現在是每天都膩在一起,每天都能見得到面,可是…我…我想要利用大學這段時間去看看世界…我們的感情或多或少會有變化,但是只要我們都有心努力…我們一定不會走到分手得地步…」

 

「宥利…我…」

 

「秀妍,快一點了,我們明天還要上課,我想先彼此冷靜一下…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也需要時間好好想想…」

 

「恩…」

 

「早點睡,晚安~」

 

 

 

 

 

 

說完晚安,宥利逕自掛斷電話,原本要說出口的晚安卡在嘴邊,被掛斷電話的難受感讓忍住的眼淚流下來,秀妍不知道該說什麼,自己內心非常的不安,她想要宥利的一句保證或是安慰的話,沒有想到反倒變成惹她生氣之後,更讓自己顯得左右為難。

 

 

 

 

 

嗚嗚…你為什麼不能夠多懂我一點…”

 

 

 

 

 

秀妍難受的點在於,宥利沒有設身處地的體諒她對於以後遠距離的不安感,而宥利生氣的點在秀妍先認為去英國是她為了要配合父母做的決定,並非她個人意願,先誤會她還說她牽拖父母,這讓宥利無法接受,一旦生起氣來的宥利,完全沒有想到秀妍擔心的心情,而這也是兩人交往以來第一次這麼嚴重的爭執。

 

 

 

 

 

翻來覆去,眼睛是腫的,嘴巴是渴的,反正睡不著,秀妍到樓下倒水喝,上樓時才注意到秀晶的房間燈還是亮著,敲門進去,秀晶一臉嚴肅的在看書,已經快兩點,秀晶居然還在念書,執著的程度讓秀妍也自嘆不如。

 

 

 

 

 

「秀晶,你每天都六點起來,現在都兩點了,你不快點睡對身體不好…」

 

「姊,我快看完了!!!我如果晚上晚睡,隔天會晚個半小時起來!!」

 

 

 

 

 

跟秀妍相差五歲的妹妹秀晶,過了暑假才要升國一,但是她先前考上私校的數理資優班,在入學前,學校已經先寄來一些作業,提前開始暑期輔導,秀妍看到秀晶這麼認真,不禁開始檢討,把不安解讀成最後一定會分手的自己,對宥利來說公不公平。

 

 

 

 

 

「好~不要太晚,你明天也要上課…那我回去睡囉…」

 

「恩…」

 

 

 

 

 

秀晶看著秀妍紅腫的眼睛,欲言又止,秀妍也累了轉身要回房睡覺時,秀晶叫住了她。

 

 

 

 

 

 

「姊~你是不是…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