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2  

 

 孝敏、姊姊強勢回歸!!!!!!!!!!!!!!!!!!!!!!!!!!!!!!!!!!!!!!!!!!!!!!!!!!!!!

 

  

T-ARA - So Crazy

 

 

 

 

一生有幸,我遇見妳

二生有命,我愛上妳

三生有幸,此情不渝

 

 

緣分,讓我遇見妳

愛情,讓我懂得妳

命運,還會讓我錯過妳嗎

 

 

參辰日月

生死與共

有生以來

幸好妳在

 

 

三 生 有 幸

 

 

 

 

 

 

 

 

 

一.

 

 

 

 

 

 

「根據刑法第339條第1項普通詐欺罪,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或第三人之財物交付者檢察官認定由於甲提供帳戶供詐騙集團,使其得以行使詐欺行為,也確實造成他人財物損失,其過程中之參與行為係屬 " 幫助犯 ",得依既遂犯之刑減輕之。然而,本案中的被告,並未有主觀犯意,也就是”故意”犯罪之行為,所以普通詐欺的部分不虞以起訴。另外,此案主嫌宣稱被告朴孝敏同為共犯之背信罪,因被告提出有利錄音檔為證也不予起訴,被告無罪釋放,全案還可以上訴…」

 

 

 

 

 

 

聽到法官的宣判,原本緊張的心情才終於鬆懈下來,孝敏看著孝珍,滿懷感激,激動之情難以言喻,再看向前任老闆不屑的嘴臉,孝敏覺得自己能夠毫無瓜葛的離開真的是老天爺給她的恩賜,什麼資遣費她都不要,她只希望不要再跟那種老闆有任何關連。

 

 

 

 

 

 

滿臉笑意地踏出法院門口,大批媒體蜂擁而至,宣判內容記者們已經透過在裡面旁聽的人得知,除了要訪問孝敏獲判無罪的想法,最重要的還是她跟順圭的感情,然而,一提到順圭,孝敏的心中只有無限感慨。

 

 

 

 

 

 

 

「孝敏,上車吧…」

 

 

 

 

 

 

 

 

孝珍全程代為孝敏發言這整個案件的感想,看到宋茜開車出現後,連忙要她趕快上車,宣判庭順圭沒有來,因為順圭還在對恩靜的事發火,更對孝敏那天說的那番話難以接受,因此,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順圭選擇不到場。

 

 

 

 

 

算是,跟孝敏賭氣。

 

 

 

 

 

過完年後,緊接著就是無罪宣判,這對孝敏來說有個好開頭有多麼重要。

 

 

 

 

 

回到事務所,孝敏再三感謝孝珍和宋茜的幫忙,並且一次將律師費用都繳清,接下來她要為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不過她並不知道宋茜已經和秀晶和好,在這個案子告一段落後,她關心宋茜主動問起她跟秀晶的情況。

 

 

 

 

 

「茜姊,妳跟…恩…秀晶她…還好嗎?」

 

 

 

 

 

孝敏的表情是有點想問不敢問,怕兩人現在還冷戰著,問這問題會冒犯到宋茜,但是孝珍卻一臉興趣樣然地看著宋茜窘樣。

 

 

 

 

 

「boss!!!!妳不要用這種臉看我啦!!!」

 

 

 

 

 

 

宋茜和孝珍兩人相視而笑,其中顯現出的氛圍讓孝敏不是很明白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孝敏我告訴你,宋茜她呢,跟秀晶求婚了!!!」

 

「什麼!!求婚了!!什麼時候的事?你們和好了?」

 

 

 

 

原本以為會聽到什麼很糟的答案,就算好一點,也不過是復合,沒有想到居然會是求婚,這樣孝敏驚訝的張大眼看著臉越來越紅的宋茜。

 

 

 

 

「恩…前陣子就和好了,那時候情急之下…脫口而出跟秀晶求婚…」宋茜邊說臉上有掩飾不住的喜悅。

 

「是阿,不只如此,在你的案子結束後,她已經跟我請好假要去美國見秀晶的父母,然後在洛杉磯登記結婚!!」

 

「真的嗎!!那太好了!!!茜姊,恭喜妳!!!真的很恭喜妳!!!」

 

 

 

 

聽到宋茜要跟秀晶結婚,孝敏開心的流淚,這是她這陣子以來聽到最讓她振奮的消息,也難怪她會這麼激動,感受到孝敏喜悅的淚水,宋茜緊緊握住她的手,希望能夠將她得喜氣感染給她,她也知道,順圭和孝敏現在還再鬧脾氣。

 

 

 

 

 

「恩,這點我有跟秀晶討論過會不會太快,可是秀晶說…既然都要大老遠跑回美國去一趟,那就順便把結婚登記的事情一起辦一辦…」

 

「那…那你們有決定要辦喜宴嗎?我的意思是…請比較好的朋友和親戚?」

 

「有,等我們回國後,我們會找間餐廳請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到時候有任何地方需要我幫忙!!一定要說哦,因為妳也幫了我很多很多…」

 

「不要客氣啦,孝敏…」

 

 

 

 

 

繼無罪宣判後,秀晶和宋茜要結婚的消息相當振奮孝敏,但越是表現這樣,當一個人的時候越會感到自身的空虛。

 

 

 

 

 

坐在捷運上,戴著口罩,孝敏滑著手機,手機除了有許多朋友的祝賀之外,一封或是一通是從Sunny電話發出來的都沒有,那次吵架後,孝敏也累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溝通,只知道sunny對自己依然還是很不信任,才會在恩靜來關心她的時候暴怒的質問她是否還有繼續聯絡,明明她現在最想要分享宋茜好消息的人就是sunny,可是電話不管怎麼樣都按不下去。

 

 

 

 

唉…”

 

 

 

 

 

回到住處,美英已經在家裡等候,孝敏一進門,馬上就被香檳噴了一身。

 

 

 

 

「Congratulation!!!!!!!!!!!!!!!」

 

「啊!!!黃美英妳幹嘛~~~」

 

 

 

 

孝敏在毫無預警下被潑了一身的香檳,甜甜膩膩,連包包都沾到,雖然想生氣,但是她知道美英很開心她的無罪宣判,只好苦笑看著她。

 

 

 

 

 

「慶祝妳啊!!!嘻嘻嘻~剛剛我看新聞說,對方已經放棄上訴,所以現在可以確定你真的沒有事了!!!耶耶~~~~」

 

「那妳還特地去買香檳來噴!!」

 

「唉唷~我會幫你清理的啦!!!!反正我很開心看到你沒事了!!!哦~對了對了,待會媽咪要來!!!妳先趕快去換衣服?」

 

「媽要來?」

 

「恩,她剛剛打給我說,她煮了一大鍋的豬腳麵線要給你去霉運!!!所以要我回家等她過來,我今天本來就請假在家,剛剛想說既然媽咪要煮麵線給妳去霉運,那我先噴妳香檳好了~~哈哈哈」

 

「原來如此~好啦,那我去換衣服,樓下這裡…你 收 拾 」

 

「蛤~~~妳不幫我哦!!!」

 

「給我去!!!!裝可憐也沒用!!」

 

 

 

 

 

看著滿地的香檳,美英裝可憐想要求援,可惜孝敏無情地將身上的衣服脫掉,只著內衣褲往樓上走去。

 

 

 

 

 

 

 

「孝敏阿,來來來,快點下來!!媽幫妳煮了豬腳麵線,我知道妳一定討厭過火爐,所以之前用過就不用,妳趕快來吃豬腳麵線過過霉運…」

 

 

 

 

 

才剛上去樓上沖澡沒多久,聽到樓下急促的電鈴聲伴隨而來是自己大嗓門的媽媽,孝敏沖著水,淚水跟著水滴滑落,她知道她讓爸媽擔心,也讓美英這些好友們緊張,更讓自己平白無故得花這麼多時間和心力來解決,心中的愧疚感無限擴大,在蓮蓬頭的水流和聲音下,孝敏在浴室盡情地放聲大哭。

 

 

 

 

 

然而,會讓孝敏這樣哭泣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順圭的冷漠。

 

 

 

 

 

 

「姊~~恭喜你無罪!!!!快點快點,我們來吃豬腳麵線~~」

 

 

 

 

 

洗完澡整理後,孝敏深呼吸整頓心情,看看鏡中的自己略為紅腫的眼皮,確認不會被發覺才緩步下樓,還沒走到轉角,智妍飛快地衝過來拉著孝敏小跑步往客廳走。

 

 

 

 

 

雖然說是要給孝敏去霉運的豬腳麵線,但是孝敏下來前,媽媽早已大家各分一晚先吃了。

 

 

 

 

 

「媽,今天我才是主角吧,怎麼我還沒下來,智妍,姊,美英還有妳就已經一人一碗了!!」

 

「哎呀!!我們大家肚子餓了嘛!!來來來,快吃快吃,恭喜你無罪釋放~~~~媽有帶拉炮要不要拉一下啊!!!」

 

 

 

 

 

媽媽一臉興奮地看著孝敏,手敏捷地從包包裡掏出一大把剛剛特地去買的拉炮,還給在場的人一人好幾個。孝敏張大眼,瞠目結舌的看著自己媽媽居然從包裡拿出拉炮,一臉不可置信,正想要阻止的時候。

 

 

 

 

 

「媽,你問二姊幹嘛,既然買了就要用阿,美英姊,大姊,快點起來,我數一二三哦!!!一、二、三…」

 

「砰」

 

「砰」

 

「砰」

 

「砰」

 

「砰、砰砰砰砰」

 

 

 

 

 

此起彼落的拉炮聲在孝敏身旁炸開,還沒回過神來的她,只見滿屋子煙霧瀰漫,大家互相對視,然後未這愚蠢卻又意外開心的行為大笑,連一向冷靜的素妍,也玩得很開心。

 

 

 

 

 

「媽!!買拉炮這種鬼主意你也想得出來啊!!!」

 

「欸欸欸,不能只講我,當初我有問智妍,她也是一直附和說的哦,還有美英,她也贊同!!」

 

「媽咪阿~~~~」美英沒想到媽媽居然把她跟智妍拖下水,無奈地用眼神哀求孝敏不要計較。

 

 

 

 

 

當然,孝敏也只是開開玩笑,看到大家這麼替她開心,她高興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還會生氣,只是滿桌子、滿地的拉炮彩帶她可忍受不了,吃沒幾口麵線,就拿著掃帚清理。

 

 

 

 

只是,越是這樣熱鬧的場景,越讓孝敏覺得似乎是少了一個重要身影。

 

 

 

 

 

不光是她這樣想,其他也是如此認為,除了媽媽。

 

 

 

 

 

「孝敏阿,妳還有再跟小順圭聯絡嗎?」

 

「阿…?哦~她可能…最近比較忙…」

 

 

 

 

 

媽媽忽然提到順圭,本來大家還歡樂的聊著天,氣氛一下子就冷卻,因為除了她不知道外,其他人都知道在年前孝敏和順圭又大吵的事。

 

 

 

 

 

「妳老實說,妳跟小順圭現在是什麼情況?還在繼續交往嗎?復合了嗎?」

 

「媽,妳不要用這種質問的語氣好不好,sunny她…當初會這樣做也是逼不得已的阿…更何況提分手的人是我…」

 

 

 

 

 

孝敏知道媽媽還在氣當初sunny沒有在她父親面前保護她,但是,面對父母,同性戀這一塊確實是很難以啟齒,再者,當時的sunny適逢喪母,早已無心力去處理這些繁雜的關係。

 

 

 

 

 

「唉!!這我不管,反正呢,我錯看她了,妳最好不要再跟她復合,聽到沒有!!」

 

「媽,感情的事妳不用擔心,我自有想法!!」

 

「哼!!要是你心裡再繼續想著小順圭,哪天我就會拿一堆相親名冊給妳挑,每天都幫你安排一個相親的對象!!」

 

「媽~妳不要這麼無理好不好…」

 

 

 

 

 

孝敏無奈的看著媽媽,她自己的感情最討厭被插手,現在還被要脅說要去相親,只好轉頭向素妍求救,無奈素妍搖搖頭,因為她的感情,目前也還未真正得到爸媽的認可,不過,心腸很好的小妹,倒是跳出來救了兩個姐姐。

 

 

 

 

 

「媽,你就不要管二姊了,她現在才剛結束這個案子,妳讓她好好休息一陣子,然後慢慢思考之後的人生規劃,不要一直逼她…」

 

「哼!!要救你姐姐是吧,朴智妍,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最近都很晚回家哦~~~」

 

 

 

 

 

聽到媽媽這樣說,全部人的眼神一下子都注視到智妍這裡,忽然被這樣一說,智妍羞紅臉,看起來似乎最近是有戀愛的跡象。

 

 

 

 

 

孝敏忙著打官司,素妍忙著談戀愛和上班,美英更不用說,公司忙得要死,外加泰妍讓她心灰意冷,自然沒人注意到智妍最近的情況,沒有想到居然會從媽媽口中爆出這麼勁爆的消息,大家無不想知道到底是誰擄獲智妍芳心。

 

 

 

 

 

「智妍,快跟二姊說那人是誰???」

 

「唉唷!!二姊,我剛剛才幫妳擋耶,現在反倒捅我一刀哦!!」

 

「不要囉嗦啦,快點說!!不然大姊要生氣囉~~~」

 

「大姊!!!!!!連你都這樣!!!」

 

「我親愛的智妍小乖乖,妳不想告訴大姊和孝敏還有媽咪,那妳偷偷在我耳邊跟我說,我保證不會說出去的!!!」

 

 

 

 

美英坐到智妍身邊,一臉興趣怏然,八卦樣。

 

 

 

 

 

「啊!!!美英姊~~~饒了我嘛!!!」

 

 

 

 

 

不管智妍如何求情,大家都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在盧了好一陣子後,智妍才娓娓道來她現在在曖昧的對象。

 

 

 

 

謝謝大家體諒我,隔了這~~~~~~~麼久才更文!!!!!!!!!! 

 也很感謝即使我沒有更文,依然來溫習過往文章的朋友們^^

現在你們可以開始期待三生參~~~~~~~~~~

未必會日更,但我還是會努力地(鞠躬)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