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Brav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l8cRV3G_M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影片,裡面的情侶看彼此的眼神真的好有愛>/////<

重點是,她們因為喜歡少女們而認識交往,果然sone裡有很多伴侶!!!!!!!!

看到這個就想到14了 > <

 

 

大家看這個先甜一下,因為這篇很虐阿~~~~~~~~~~~~~~

 

 

 

 

 

 

 

 

九.

 

 

 

 

「泰妍姊,什麼事這麼急著要找我?」

 

「知恩,知恩!!!!你…你幫我看看美英傳訊息給我是什麼意思…?」

 

 

 

 

 

知恩才剛走進來泰妍就著急的把手機的對話給她看,一臉泫然欲泣的樣子,快急壞了。

 

 

 

 

 

「我看看…」

 

 

 

 

 

知恩仔細的看美英傳的訊息,面有難色,這不管怎麼看都像是要談分手的預兆,雖然沒有明說,但很明顯地語氣疏遠、生疏很多。

 

 

 

 

 

 

「怎麼樣!!!!你覺得美英這樣傳是什麼意思?是要跟我分手嗎?還是她知道我的事了…?嗯?你說話啊!!知恩!!!」

 

「泰妍姊,你先不要那麼緊張…說不定美英姊是想要再給你機會,所以約你談一談…」

 

「會…會這樣嗎…」

 

 

 

 

 

泰妍傻楞楞的看著知恩,眼眶裡的淚水快要忍不住,不想要想得那麼悲觀,所以知恩安慰的話語彷彿是汪洋中的浮木,讓她有起死回生的希望。

 

 

 

 

 

「先不要想得那麼糟…我想…美英姊可能是希望能夠跟你好好談談,她才會約在你家…然後兩個人安安靜靜的就先前的爭執以及目前的感情狀況來做討論…」

 

「美英…」

 

「總之泰妍姊,你不要往壞的方面想…先想想你要跟美英姊說什麼,要怎麼表達你們想要繼續下去的感受,不管美英姊說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跟她的感情一定都還在!!!!」

 

「好…好…」

 

 

 

 

 

泰妍心慌慌的應好,知恩在旁邊看不出來她到底是聽懂自己說的話才回,還是只是下意識的要回應對方。

 

 

 

 

 

擔心歸擔心,但是知恩也不能先問美英,這樣只會讓美英認為泰妍做虧心事做到沒有臉見她了,感情的事,真的,第三方千萬不要亂來攪局比較好。

 

 

 

 

 

 

 

隨著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泰妍慌亂的在客廳裡走來走去,不時抬頭望著門,仔細聆聽外面有沒有車聲或是高跟鞋踩踏的聲響,越是如此,越讓先前的擔憂湧上心頭。

 

 

 

 

 

「叮咚~」

 

 

 

 

 

 

門鈴聲響起,泰妍猛然抬頭,快步走向大門,幫美英開門。該來的還是會來,該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逃得過暫時,逃不了一時。

 

 

 

 

 

「美英…」

 

「泰妍,我沒有…打擾到你吧…」

 

「恩…沒有沒有,快點進來…」

 

 

 

 

 

客套的話語,彷彿是久未見面的朋友不知道對方是否變成了自己不熟識的樣子而謹言慎行的說話。

 

 

 

 

 

美英的眼眶稍微濕潤,在車子來到泰妍家附近,淚水就已經攔不住,其實她早已到,只是在車上努力壓抑情緒,不想讓自己顯得過於狼狽,她是女王,即使是放棄愛情,也該要有女王的氣勢。

 

 

 

 

 

兩人一人一邊的坐在沙發上,泰妍眼神時不時的注視著美英,而美英則是環顧四周,眼神透露出懷念。

 

 

 

 

 

「美英…你吃過飯了嗎…」

 

「吃過了…你呢?剛從公司回來嗎…?」

 

「我也吃飽了…在公司吃飽才回來的…」

 

「這樣啊…」

 

 

 

 

 

面對泰妍,即使在家裡對著鏡子練習多少次,那句分手吧,果然沒有那麼容易說出來,可是事情總要解決,美英不想要再這樣繼續拖磨下去,或許會痛,也許很傷,但是她選擇承受。

 

 

 

 

 

「美英…」

 

「泰妍…」

 

「阿~美英你先說吧…」

 

「恩…好…」

 

「…………泰妍…」

 

「嗯?」

 

「其實我…知道…你跟你們公司的小助理在戀愛的事…」

 

 

 

 

 

美英深呼吸一口氣,努力想起昨晚告訴自己的提示語,面無表情的說著她還是不願相信的事實。

 

 

 

 

 

「美英…我…我沒有在…在跟誰交往阿…」

 

 

 

 

 

驚慌失措的泰妍,全然沒有想到美英居然會開門見山的說這件事,更沒想到她是以一種了然於心的態度跟她說,這時候泰妍才了解到,原來她心中的不安是這麼回事。

 

 

 

 

 

你不需要急著否認…即使…你們沒有真正的在交往…但是曖昧這點你沒辦法不承認吧…」

 

「我…」

 

 

 

 

 

對,泰妍和伯賢確實是沒在交往,但卻做著跟交往中的情侶差不多的事。

 

 

 

 

 

「我是無意間聽到你跟他的對話,在樓梯間…那時候我想要去找你…可是樓梯間傳來男女的爭執聲,我本無意偷聽,只是…女生的聲音對我來說太過熟悉,熟悉到…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承認那是你…越聽下去…我越害怕…沒想到…在我出國的這段時間…你已經…對別人動心了…」

 

「美英…我…」

 

「daedae~你有知道我有多想要再這樣叫你嗎?雖然我是聽到孝敏的消息回來,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還是為了你…我還是割捨不下你…」

 

「既然如此,當初為什麼要說分手…美英,如果你一樣愛我,為什麼當初寧願要選擇分手呢?」

 

「人的個性沒辦法一下子就改變,如果我繼續容忍、包容你的個性,以後,我不曉得會為多少相同的事件哭泣,泰妍,你能保證…再遇到同樣的事情後,你能用不同的態度來處理嗎…」

 

「…我…」

 

 

 

 

 

人,絕對沒有辦法在還未遇到特定事件的當下,保證自己能夠不重蹈覆轍,如果真有,就不會有一錯再錯,或是死性不改這些詞了。

 

 

 

 

 

「雖然當下我沒辦法確認你跟他到底是什麼情況,可是我們既然是分手的狀態,那我也無權阻止你交友,所以…所以…」

 

「美英,不要說,拜託你不要說!!!!!!!!」

 

「泰妍…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對吧…」

 

「不要說,拜託你不要說,我不想聽,我們還沒有到這樣的地步…」

 

 

 

 

 

 

泰妍摀著耳朵,她不想要聽到美英說什麼祝你幸福的話,她不要,她不要。

 

 

 

 

 

 

美英強忍著淚水,要說什麼祝你幸福這種話真的不是人幹的,明明泰妍就是她最愛的人,她怎麼捨得將她推向別人,但是,但是再來找泰妍之前她就已經把情緒給整理好了,為什麼一看到泰妍,就什麼都亂掉。

 

 

 

 

 

「泰妍…你聽我說…我是抱著開放的心態來給你祝福的…如果…如果你真的認為他比較好…我會…會努力…努力…」

 

 

 

 

 

美英靠過去手搭在泰妍的肩上安慰著,卻遲遲說不出話來。

 

 

 

 

 

「努力…努力什麼!!黃美英,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嗎?大老遠從美國回來,找我吃頓飯後就銷聲匿跡,等到開心要聯絡我的時候,居然是對我說要我幸福,這到底算什麼!!!!!!!!!」

 

 

 

 

 

 

原本是加害人的角色,一瞬間因為怒火,反倒讓泰妍成為淚眼婆娑的被害者,愣在原地的美英,看著潸然淚下的泰妍,已無力辯駁。

 

 

 

 

 

「你如果要這樣想我…或是認為我是這樣的人…那就這樣吧…」

 

 

 

 

美英站起身來,拿起包包,慢慢走向大門。

 

 

 

 

「難道不是嗎?任意的說分手,不給我挽留的機會,要回去美國我也是從別人口中得知,如果我是你最愛的人,為什麼什麼事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看到泰妍這樣對著自己又吼又叫,美英當然生氣,可是這時候吼回去也沒用,只是更加深兩人的裂痕。

 

 

 

 

「你喜歡他…我也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阿…泰妍…」

 

 

 

 

 

一句話,把泰妍堵得啞口無言。

 

 

 

 

 

「對不起,什麼祝你幸福的話我說不出口,我是人,我很自私,我還不到可以看著我曾愛過的人投入另外一人的懷抱中…所以…我們就這樣吧…十年的感情…也夠了…是時候…讓彼此有新的開始…」

 

「美英……不要…不要好不好…」

 

「沒有什麼要不要,好不好的,從今以後,我們連朋友也不是~至少在這時候,我還沒辦法心平氣和地和你…做朋友…」

 

 

 

 

 

說完,美英瀟灑地開門離開,留下滿臉淚水的泰妍,無聲的哭泣著。

 

 

 

 

 

分手後,真的能夠做朋友嗎?

 

 

 

 

 

有的人說可以,有的人沒辦法…。

 

 

 

 

可是,如果是我,在我還愛著你的時候,我就沒辦法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嗚嗚嗚嗚嗚…」

 

 

 

 

 

回到車上的美英,忍不住情緒放聲大哭,昨晚失眠一整夜,想了幾百個和泰妍大吵大鬧的場面,任何一種哭泣的情況她都設想過,她以為自己可以控制住,她以為她已經調適心情來面對這一切,可是當見面後,什麼自以為真的只是大腦在欺騙自己的理由,心慌亂急迫的跳動才是最真實的反應。

 

 

 

 

 

「嗚嗚嗚…孝敏…嗚嗚嗚…」

 

「美英…你怎麼了…美英…你人在哪…」

 

「嗚嗚…我…嗚嗚…我在泰妍…家…」

 

「好好好,你不要開車,我現在坐計程車過去找你,不要開車哦!!!!」

 

 

 

 

 

 

聽到美英哭泣的聲音,孝敏擔心的急叫計程車到泰妍家,深怕她要是這樣的情況還開車會很危險,雖然她不知道美英到泰妍家去幹嘛,但是從聲音聽得出來,肯定發生了什麼事。

 

 

 

 

 

見到美英,她早已哭花了妝,把她從駕駛座拉起攙扶到副駕駛座,孝敏努力替她擦拭淚水,安慰著她,甚至是心疼地跟她一起哭,直到情緒稍微穩定一些才將車開走,而這一幕幕,泰妍都看在眼裡,她卻沒有勇氣踏出門安慰美英,把自己真正的內心話告訴她,直到最後,泰妍還是選擇逃避,理不清楚對伯賢的感受,也更不知道對美英是依賴還是愛了。

 

 

 

 

 

鎖上門,泰妍蹲坐在地上,兩眼無神的望著地板,屋子裡一片寂靜,腦袋疫點思緒也沒有,只覺得哭到頭好痛好痛。

 

 

 

 

 

「叮咚…」

 

「叮咚…」

 

「叮咚…」

 

 

 

 

 

 

門外的人連續按了好幾聲的門鈴,泰妍才回過神來,擦乾淚水,整理好自己開門,原以為會是孝敏還是順圭要來罵她,沒有想到,門外站著的人,居然是…。

 

 

 

 

 

「泰妍姊…」

 

「伯賢!!!你怎麼會來?」

 

 

 

 

 

在公司有看到泰妍和知恩兩人在辦公室裡緊張的模樣,接著還不到六點泰妍急忙的下班回去,一切都顯得很不對勁,好像有大事要發生,伯賢雖然很想要趕快去找泰妍,無奈他有工作在身,實在沒辦法早點離開,等到工作結束才匆忙的坐計程車到泰妍家,當然啦,他沒看到美英和孝敏離開,更不會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

 

 

 

 

 

「阿…我…我看到你匆忙離開公司,怕你沒吃飯,所以想說…買點東西給你…」

 

「這樣啊,謝謝你,把東西放在桌上就好…」

 

「喔…好」

 

 

 

 

 

泰妍慢慢走到沙發去坐著,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更不用說眼皮腫到遮住一半的眼。

 

 

 

 

 

「泰妍姊…你…還好嗎…」

 

「阿…恩…還好…我沒事…」

 

「那…那要先吃點東西嗎…現在已經要十點了…」

 

「沒關係…我還不餓…」

 

 

 

 

 

不管伯賢問什麼,泰妍的回答總是輕輕柔柔,讓人摸不著邊際,想繼續多問,可是她的回答又讓人不敢繼續,伯賢只好在旁邊默默待著,雖然很想知道泰妍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她不說也無可奈何。

 

 

 

 

 

「伯賢…」

 

 

 

 

 

忽然間,泰妍叫他,伯賢抬起頭來看著泰妍,這是從剛剛到現在為止,兩人第一次的視線對上,只是泰妍的眼神讓他有點陌生、有些害怕。

 

 

 

 

 

「怎麼了…泰妍姊…」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沒有預料到泰妍會問這樣的問題,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將自己這陣子以來的心情都告訴她。

 

 

 

 

 

「我…起初我只是很佩服泰妍姊你的能力,你可以管理整間公司,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得很好,即使旗下藝人有什麼突發狀況,你總能做到適當的處置,可是漸漸地這樣的佩服…轉變為愛慕,所以…所以我才會想盡辦法的能跟你有所接觸,想要多了解你一些,越了解就越陷越深…」

 

 

 

 

 

泰妍對於伯賢這番真心話告白,臉上依舊是沒有太大的表情,讓伯賢有些尷尬,不知該繼續說什麼。

 

 

 

 

 

「所以…你愛我嗎?」

 

 

 

「欸…恩…」

 

 

 

「你想要…跟我在一起嗎?」

 

 

 

「啊!!我…我想…」

 

 

 

 

 

伯賢完全沒有想到泰妍會這樣問自己,先是驚訝了好一會兒,才連忙表達意願,他怎麼樣都沒有想到泰妍主動提起這件事,更覺得自己趕緊把工作忙完來這是對的。

 

 

 

 

 

看見伯賢滿心期待自己說出那句話,泰妍臉上和心中依舊是沒有多大的波動,緩緩說出他等待許久的那句。

 

 

 

 

 

「那…我們在一起吧…」

 

 

 

「好…」

 

 

 

 

 

伯賢激動得緊抱住泰妍,他總算…總算追到他的心上人,總算讓她點頭答應要在一起了。

 

 

 

 

 

泰妍的手緩緩摟抱住伯賢,對於這一切,她沒有多大的喜悅,也沒有過多的悲傷,她只是覺得應該要像美英說的,彼此要有新的開始。

 

 

 

 

 

 

 

有時候賭氣的言語會傷到一個人,因為那個人愛你

 

有時候意氣用事會傷了彼此感情,因為還想走下去

 

有時候,不是沒辦法用成熟的態度來面對感情

 

而在於,還沒有把握可以用平穩的心來談分離

 

 面對在意自己的人輕言輕語

對自己愛的人卻是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