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二十五.

 

 

 

 

相較於孝敏這邊意外的有順利進展,美英這邊的愛情線則是一籌莫展。

 

 

 

雖說已經很委婉的拒絕寶拉,寶拉也明白美英的意思,但是棘手的人還是尼坤,判決下來後,法官判對方必須賠償美英的修車費以及這陣子以來的律師費外加精神賠償總共三十萬元整,對方對這數字沒有意見,也放棄上訴,官司總算告一段落,可是尼坤他還沒有對美英結束熱切地追求啊。

 

 

 

‘美英姐~~~尼坤哥剛剛在問我你喜歡吃什麼耶’

 

 

 

美英看見寶拉傳line來,眉頭一皺,尼坤這幾天都緊纏著她不放,雖然官司結束,但是她為了感謝尼坤,已經跟他去吃了好幾頓飯,對於他熱切的追求,實在有些困擾,想要乾脆地拒絕,但又覺得官司剛結束就這樣對對方冷淡有些失禮,可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美英請寶拉幫忙注意尼坤,看看他下班後會不會往她這裡來,或是問寶拉有關於她的事,結果今天又來了。

 

 

 

‘寶拉~~~拜託你幫幫我,我最近已經無計可施了!!!’

 

 

 

‘可是美英姐,尼坤哥好像很興致勃勃地說要帶你去吃什麼餐廳耶’

 

 

 

‘天阿~~~

 

 

 

‘美英姐,你如果忍無可忍了,真的還是要好好跟尼坤哥說一下比較好’

 

 

 

‘我知道啊,只是我怕....萬一我直接拒絕會讓他覺得....怎麼官司結束後,我就對他這麼冷淡,好像是在利用他的樣子’

 

 

 

‘美英姐~~想太多了,你又不是沒有付費,而且只是對他說清楚妳並沒有其他的意思,他不會誤會的~~

 

 

 

‘要是這樣就好了

 

 

 

偶爾,美英也想像寶拉一樣,這麼的直率、勇往直前,以前的自己也是一樣,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覺得不對的事情就力爭到底,可換來的是什麼呢,被同事背叛、成為老闆眼中釘,搞得兩面不是人之後離職,這不是她要的結果,可是總在她成為直率的人後所發生的事。

 

 

 

不是說直率不好,而是要挑對點去勇敢說。

 

 

 

在職場上,要能夠察言觀色,能夠直接的時候再直接,而不是一股勁的想要將自己滿是正義的想法給表達出來。

 

 

 

社會上啊,根本沒有所謂公平,只有在對的時機點展現自己才能夠得人喜愛。

 

 

 

這是正面一點的做法,卑劣的方式就是,不要太有責任感,內心就會相安無事、海闊天空了。

 

 

 

回想以前在職場上的過往,美英不禁擔憂起寶拉,看到她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多少會擔心她會不會受到傷害,但又覺得受傷是她必經之路,有些人即使身邊有前輩提醒,也依然不屑一顧走自己的路,等到發現被陷害了,才會知道前輩說的話有多珍貴。

 

 

 

如果要受到教訓才會知道要改變,那就讓她去承受一次吧。

 

 

 

 

想著想著,美英滑著手機又看起手機裡泰妍的照片,容量很大,卻有三分之二都是泰妍的照片,看著一張一張,自己幫她記錄的生活照,美英好想好想念她,好想好想那個愛惹她生氣的呆瓜。

 

 

 

無法克制自己思念的情緒,美英戴上棒球帽,將披肩的長髮盤上去,再戴上口罩,悄悄地往樓梯間裡走。

 

 

 

SM和AM樓層只有差一樓,所以彼此員工都很方便的互通有無,美英偷偷的從樓梯口走出來,想要裝作來AM拜訪的工作人員,只是她好像忘了這邊的員工都知道她跟泰妍的事,所以從她從樓梯口出來時,就已經有工作人員認出她來,偷拍下她的照片,傳到私下群組說美英到公司來了,而且是往泰妍辦公室去,大家都很興奮,眼睛四處張望找尋美英的身影,正值中午吃飯時間,難得12點到,還所有人都在位置上假裝工作。

 

 

 

其實,美英和泰妍分手的事,大家私下都曉得,也因此兩家公司員工不若以往互相往來,也不太敢在各自老闆面前提到對方的事,才會再看到美英偷偷摸摸到SM來這麼開心,或許有一絲絲的機會兩人可以和好。

 

 

 

而這時候的泰妍,則是在辦公室裡被伯賢給纏住。

 

 

 

「泰妍姐,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你先去吃吧,我還有公文要簽....」

 

 

 

「哦....還是我....我買回來跟你一起吃?」

 

 

 

「不用了,你趕快去吃吧

 

 

 

「泰妍姐中午不能不吃啦,三餐要定時,這樣下去你身體會受不了的

 

 

 

伯賢忽然板起面孔來說話,要以男友的身份來說話,這讓泰妍很是不爽,即便是在交往,她也不容許下屬在公司裡用這樣的語氣對她,隨即瞪了伯賢一眼。

 

 

 

「請你,趕快去吃飯好嗎」

 

 

 

雖然語氣沒有到咬牙切齒,但是感覺得出來泰妍有點生氣,伯賢識相的不再多說話,慢慢後退到門口,他的眼神一直在注視著泰妍,然而泰妍低頭下去後,就未曾再抬頭。

 

 

 

這樣的泰妍好像從參加完秀晶和宋茜的婚禮後就開始了,伯賢不懂,怎麼會參加完一場婚禮後對他的態度有那麼大的轉變,唯一的解釋就是在婚禮會場上看到美英帶著一個男生來參加,那個時候他有很明顯的感覺到泰妍的震驚,只是沒想到會一直到現在。

 

 

 

伯賢心裡只想著該怎麼把美英從泰妍心裡去除,一日不除,她就無法好好跟他交往,一邊想著一邊退出泰妍辦公室,晃著手上的手機去搭電梯,完全沒有注意到辦公室裡的不速之客跟不對勁。

 

 

 

在伯賢離開後,泰妍鬆了一口氣,這陣子伯賢都緊纏著她不放,她是真的覺得厭煩又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只好板起臉孔來,只是這樣能持續下去多久呢,她不知道,只好把自己埋身於工作。

 

 

 

正搖搖頭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伯賢時,手機傳來震動,打開一看,是知恩的訊息。

 

 

‘美英姐來找你了!!!’

 

 

 

打了這句話,後面還傳了一張剛剛某個同事拍的美英偷偷摸摸走到辦公室的照片,對美英這麼熟悉,一看就知道這人就是美英,泰妍手機拿著就衝了出去。

 

 

 

辦公室裡難得的大家都還在,且一看到泰妍跑出來,原本安靜無聲的辦公室忽然詢問中餐吃什麼的聲音此起彼落,不過泰妍沒有注意這些,她不斷找個有沒有美英的身影,忽然知恩從旁邊過來,對她指了指樓梯間的方向,意會到是哪,泰妍用眼神向知恩道謝後趕緊往那邊走去。

 

 

 

雖然說先前知恩的表現可能有點過於偏激,但是在緊要關頭上,她還是相當靠得住的人選。

 

 

 

知恩的心裡也希望,她得不到泰妍,邊伯賢也不可能漁翁得利。

 

 

 

原本都已經快要走到泰妍辦公室,美英想著只要看一眼,她只要看泰妍一眼就好,想不到會看到伯賢從她辦公室裡走出來,還一派輕鬆的樣子,無疑是在美英的興致上澆了一桶冷水,看到邊伯賢,美英忽然回到現實世界,想起泰妍現在有對象的事實,失落的往樓梯間走去。

 

 

 

因為先前太過興奮可以見到泰妍的情緒忽然盪到谷底,忍不住那種極大的落差感,美英落寞地在進了樓梯間後開始掉淚。

 

 

 

卻沒想到,她的手被後面進來的人給握住。

 

 

 

「啊!!!妳.....」

 

 

 

還以為是哪個變態的美英,在轉過身後,看到來的人居然是泰妍,驚訝之餘,淚珠滴的更兇了。

 

 

 

「美英~~~~你來找我了對不對」

 

 

 

「我....嗚嗚嗚....我不是來找你的」

 

 

 

「那你為什麼來這裡

 

 

 

「我....我....我在樓梯間運動,誰說我來找你.....」

 

 

 

「是嗎,那你看看這個

 

 

 

泰妍把剛剛美英走到辦公室東張西望的照片給她看,頓時讓她羞紅臉,她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行為有多愚蠢,戴帽子和口罩,要是一般有警覺性一點的早把她攔下,原來沒被攔是因為大家都認出她來,一想到剛剛自己還自以為沒被發現而偷偷摸摸的樣子,美英就覺得丟臉。

 

 

 

「那個不是我,不是我!!!」

 

 

 

「什麼不是你,整間的人都知道是你了,才會到午餐時間沒有鳥獸散而是在辦公室裡看好戲!!」

 

 

 

泰妍依然把美英的手握緊,接著往前站一步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妳....我.....啊妳為什麼要把我的手拉那麼緊」

 

 

 

都被拉了好一陣子後,美英才意識到自己跟泰妍的距離不知不覺,恢復以往的那樣。

 

 

 

「我就是想要這樣拉著你!!!」

 

 

「妳!!!我不想管你了,我要回辦公室去」

 

 

 

眼見美英要離開,泰妍總覺得不能放過這次的機會,強硬拉著美英往樓下停車場走去,走了十幾樓才到停車場,累癱的美英被拉到副駕駛座上喘息,泰妍把握機會車子發動了就走。

 

 

 

然而,在車子裡的靜謐空間,剛剛那種熟悉感轉變成尷尬,剛剛那股不由分說的衝勁,到了車上都安靜下來,美英看著窗外,路線她再熟悉不過,是往泰妍家的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泰妍會忽然要帶她回去,但這樣的發展卻讓她有一絲絲期待待會的發展。

 

 

 

整路上兩人都沒人先開口,直到到了泰妍家,停好車後,美英才轉過身問泰妍。

 

 

而此時的兩人在經過這段路後,多少都冷靜下來。

 

 

 

「你帶我來妳家要幹嘛?」

 

 

 

美英先開口,泰妍轉過頭來注視著她。

 

 

 

「為什麼不說話?金泰妍!!!」

 

 

 

兩人對看了一陣子之後,尷尬的美英忍不住先開口。

 

 

 

「美英,為什麼.....你不叫我daedae了?」

 

 

 

泰妍一開口,讓美英嚇了一跳,她沒有想到她居然是在意這種小事,一看到她露出無辜的臉蛋,內心是想笑想生氣又無奈。

 

 

 

「金泰妍我在問你為什麼帶我來你家,你居然是在在意這種小事上啊」

 

 

 

「哎呦!!!我.....你為什麼不叫我daedae了~~~

 

 

 

「你覺得呢?依我現在的身份,你覺得我應該可以這樣叫你嗎.......?」

 

 

 

泰妍淚眼汪汪地看著美英,被這樣反問,她也覺得確實美英有什麼立場再繼續這樣喚她,可是她不甘心,明明美英都自己來找她了,為什麼不坦白一點。沈默了幾秒後,便下車。

 

 

 

「欸欸欸,下車幹嘛,金泰妍!!!喂!!!」

 

 

 

泰妍拉著美英下車,一起進到家中,已經隔了好一陣子沒有到泰妍家裡,美英滿是懷念的看著泰妍家中的擺設,一點一滴,曾經是那麼熟悉。

 

 

 

駐足在玄關上看了許久,泰妍知道美英在回想這個家裡的一切。

 

 

 

「美英,不要在那邊站著,到這邊來坐啊

 

 

 

泰妍拍拍沙發,要美英坐下,一時之間,忽然變成這樣的情況,美英愣住,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進去,還在思考之時,就被迎面而來的泰妍給拉到客廳沙發旁。

此時的美英,眼眶充滿淚水,這裡有太多太多跟泰妍的回憶,太多太多她跟泰妍親密的畫面,再想到兩人先前爭執、冷戰的模樣,複雜、難受、懷念和多種難以言喻的情緒湧上心頭,美英看著看著眼淚就滑落。

 

 

 

「美英~~

 

 

 

看到美英哭泣的臉,泰妍趕緊上前抱住,這時候根本管不了到底兩人之間是什麼關係,泰妍只想要抱緊眼前這個她最愛最愛的人。

 

 

 

「嗚嗚嗚....嗚嗚嗚...」原本只是緩緩地流淚,被泰妍抱住後,熟悉的感覺都回來,讓卸下武裝的美英,逐漸大哭起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被泰妍給這樣抱著,好久好久都沒有這熟悉的懷抱,明明是彼此相愛的兩人,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看到這樣的美英,泰妍更加心疼,都是因為她只顧自己的情緒才害得美英得要面對這些根本不用去面對的事情。

 

 

 

「美英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是我一昧的只在意自己的情緒,是我不應該沒有注意到你的想法,對不起

 

 

 

「dae~~~」

 

 

 

美英終於開口用暱稱叫她,泰妍開心的把她抱得更緊,這樣可愛的人,她當初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一直對她發脾氣。

 

 

 

「美英,經過這一陣子的沈澱後,我知道我哪裡有問題了

 

 

 

「哪裡?」美英環上泰妍的脖子,使兩人間的距離更加靠近。

 

 

 

「我....我太在意我自己的情緒,每當我們有爭執的時候,我都會陷入內心負面漩渦裡,完全沒有關注到你自己的心情,反而是你需要壓抑你的不滿來安撫我....」

 

 

 

聽到這,美英釋出久違的笑容,泰妍她啊,真的有想通了。

 

 

 

「所以....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軟弱的讓別人趁虛而入,更不應該棄妳於不顧,妳....願意原諒我嗎?」

 

 

 

看著泰妍,這樣的她,是美英以前完全沒有想到過的,以前的泰妍,被糾正後會腦羞,接著不說話,然後等到她自己發現是自己的錯,才會靦腆的跟她道歉,撒嬌要她原諒,然而,這樣的方式對於溝通一點效果也沒有,如果只是要等泰妍發現自己錯在哪那倒還好,偏偏有好幾次,泰妍只是為了不想要再有這種兼職的局面,所以先選擇道歉,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只是為了維持表現上的和諧,這樣的道歉一點意義也沒有,其實美英也知道偶爾她的態度太兇或是太過苛刻,只是如果不這樣子做,泰妍就會一直陷在自我主義裡,把自己放到最大,忽略她的感受。

 

 

 

看到泰妍這麼誠懇的道歉,也明白她這陣子肯定也受到不少苦,美英忍不住親了下去。

 

 

 

雙唇剛碰觸的霎那,還因為有點陌生而緩慢的試探著彼此,重新找回溫度後,兩人緊貼著身體,雙手用力抱緊對方,舌尖彼此在探索久未嚐過的甜蜜,悶哼的聲音充斥在諾大的房子裡顯得格外激情。

 

 

 

 

泰妍一手摟著美英的腰將她貼向自己,另一手撫上美英的胸,大力搓揉,已經好久沒有碰觸到美英的身體,也顧不得要溫柔,心急的她,大力吸吮美英的唇,舌頭在美英口腔肆虐,無暇顧及美英有沒有辦法呼吸,一掌握到她的敏感帶,泰妍興奮的像是拿到最新的PS4一樣,呃,換個比喻好了,免得美英生氣。泰妍興奮的像是在關在鳥籠裡的寵物鳥一樣,剛放出來還有些害羞,當嚐到自由的滋味後,便極力的去享受這得來不意的無拘無束。

 

 

 

「嗯哼....哼...daedae~」

 

 

 

差點要失去理智的美英,把泰妍將她衣服掀到一半的手先拿開,推開兩人間的距離,大口喘氣。

 

 

 

「美英,怎麼了....?難道....難道你還無法原諒我嗎?」吻得正盡興時被推開,泰妍起先有些不滿,但是看著美英咬唇隱忍的樣子,她大概多少可以猜得到為什麼她會這樣做了。

 

 

 

「dae~我.....我跟你現在....是什麼關係....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美英沒有說出口的話,泰妍不用想也知道,當初是她過於心軟,不擅於拒絕人,才會勉強答應跟邊伯賢交往,雖然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是為了美英,還是要收起自己的軟弱,盡力讓美英相信自己。

 

 

 

 

 

讓美英坐下來好好休息後,泰妍親吻她的額頭,撫摸她的髮絲,一邊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喂

 

 

 

 

 

「泰妍姐,你找我!!!」

 

 

 

 

 

「嗯,現在......有空說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