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二十六.

 

 

 

「泰妍姐,你找我?」

 

 

 

在外頭吃飯的伯賢一看到是泰妍的電話趕忙接起來,原本還在為泰妍對他態度不好的事在煩惱該怎麼做,想不到泰妍居然會主動打電話關心他,開心的嘴角馬上上揚。

 

 

 

「嗯.....你現在有空.....說話嗎?」

 

 

 

 

「有有有,你在辦公室嗎?我可以趕快回去,要不要順便買你的中餐,泰妍姐你一定還沒吃對不對,你要吃什麼,我順道幫你帶回去,我們可以邊吃邊聊,這樣你下午才有力氣繼續辦公......」

 

 

 

伯賢自顧自地的說了一大堆,還以為泰妍是要跟他慢慢培養感情,殊不知,短命的戀情就到此為止了。

 

 

 

泰妍將手機轉成擴音,目的是要讓美英知道她跟邊伯賢的對話,而在旁的美英聽到伯賢講了一連串關心泰妍的話,瞬間有些同情他,其實他也不過是很喜歡一個人,想對她好,想要她開心、健康,只是用錯方法得到而已,然而,用電話談感情的事是最沒有誠意的做法,美英不允許泰妍用這樣的方式對待她,至於其他人,與她無關。

 

 

 

只是,不免還是要責怪泰妍,要不是她這麼猶豫、這麼不果決,也不會落得讓兩個人都傷心的地步。

 

 

 

「伯賢,你先聽我說.....」

 

 

 

泰妍的語氣相當冷靜,可以說是比剛剛在辦公室還要冷漠,察覺到不對勁,伯賢趕緊走到外頭附近的公園去,他想要好好聽泰妍要跟他說什麼。

 

 

 

「泰妍姐,你想要跟我說什麼?」

 

 

 

看著美英,深呼吸一口氣的泰妍,把整理好,想對伯賢說的話,一字一句,字正腔圓地說出。

 

 

 

「伯賢,我....要先謝謝妳喜歡我.....可是,我想你應該也感覺得出來,其實我....一直對你都很提不起勁,一點也沒有那種在談戀愛的感覺....」

 

 

 

「當初,我會答應跟你交往,那也是因為我的個性不擅於拒絕,不喜歡看到別人落寞的神情,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才跟你交往,但是,這也是我要跟妳道歉的原因,因為我的自私,我的這種個性,讓你有了一段不是很好的戀情....」

 

 

 

話聽到一半,伯賢已經站不住腳步,加快腳步回公司,他想要當面跟泰妍問清楚。

 

 

 

「伯賢,你不用急著回去,我人不在公司,你也知道,我不會在公司談這些私事」

 

 

 

「泰妍姐,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你忽然要講這些話!!!!我們不是都好好的嗎」

 

 

 

「好好的?伯賢,不要在欺騙自己了,我對你得態度怎樣,你自己最清楚啊,對不起,當初是因為我太難受太軟落,才會抓住你這根稻草,以為是浮木可以支撐住,沒有想到最後沒有得救之外,還陷入另外一種深淵,這不是我要的

 

 

 

「那什麼才是你要的,黃美英嗎!!!!!!!!」

 

 

 

聽到這些話,伯賢按耐不住情緒,對著電話大吼,他其實都知道泰妍的心裡只有一人,可是他拼命地想要取代這個位置,想要讓泰妍忘卻以前的回憶,卻發現好像再怎麼做,泰妍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美英,伯賢便把這陣子以來的怒氣全都對著泰妍發洩。

 

 

 

不過,旁聽的美英聽到伯賢對著電話大吼她的名字,倒是嚇了很大一跳。

 

 

 

「對,我要的人,只有美英」

 

 

 

泰妍堅定的說出這句話,讓美英感動得紅了眼眶,坐過去,雙手環住泰妍的腰,頭靠在肩上,給她力量。

 

 

 

「到底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只有黃美英才可以,我就不行!!!!!!!!如果說因為我們生理一個是女、一個是男,這我沒辦法接受!!!」

 

 

 

「無關生理性別,伯賢,我愛美英,從很久之前,我跟她的緣分就開始,美英是那個最了解,最包容我的人,她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鬧脾氣,她知道該在什麼點提醒我不對的地方在哪,她知道該怎麼說話,我才會把規勸給聽下去,這些她都知道,我的所有一切她都明瞭,但是你呢?你還是一個剛開始戀愛、懵懵懂懂的孩子,很多時候都是我要引導你,包容你,對不起,是我自私了點,我實在沒辦法忍受絕大多數比我還要愚笨的伴侶....」

 

 

 

「金泰妍,你知道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嗎!!!!!!!!!!」

 

 

 

伯賢聽完這番話,已完全氣瘋,人在SM大樓前對著電話大吼。

 

 

 

早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反應,泰妍轉過頭看著美英,要讓她知道,這次她不會再心軟了。

 

 

 

「伯賢,我們....分手吧,這樣對我們來說才是好的,我們的在一起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泰妍姐,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如果我哪裡不好,你跟我說,我可以改啊~~

 

 

 

眼見發飆沒用,伯賢態度軟化,他知道泰妍很心軟,想要讓泰妍可憐他,心疼他,讓他不要做這麼絕的決定。

 

 

 

「伯賢,你求我也沒用,我心意已決,分手是我們唯一的路....」

 

 

 

「不可能,不可能,我不可能會答應!!!!不可能!!!」

 

 

 

伯賢在大樓外大吼大叫,早已引來許多人的關切,包括大樓警衛,要不是身上掛著識別證,早就被驅趕,不過,警衛的目光還是鎖定在他身上,免得他做出什麼危害他人的事。

 

 

 

「不管你答不答應,我們都到此為止了!!!!」

 

 

 

「等等,難道你不怕我跟媒體爆料你跟黃美英的事?」既然軟的行不通,那就來硬的。

 

 

 

聽到伯賢這樣說,美英和泰妍對視後,不由自主笑開,她們不是沒有想過伯賢會這樣說,而是想到了不覺得他會有膽這樣做,因此,才會一聽到他講了預期中的話就笑了出來。

 

 

 

「伯賢,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你會這樣說,但老實說,當你說出這句話之後,讓我更加明白我做的決定是對的。你想想,媒體界的人都對我的公司沒有敬畏三分,也對我知道該表示些禮貌,憑你的一面之詞,你這條路大概也行不通吧

 

 

 

「妳!!!」

 

 

 

「伯賢,我沒有要跟你交惡的意思,我不想要耽誤你往後的人生,所以分手是最好的決定」

 

 

 

「泰妍姐,到底為什麼,為什麼,到底黃美英有什麼好!!!!!」

 

 

 

「哎我懶得跟你說,現在一點半了,回去上班吧

 

 

 

「喂喂喂,泰妍姐,你不能這樣對我!!!!妳不能!!喂!」

 

 

 

不想再跟伯賢廢話,泰妍果斷地掛了電話。結束這通電話,她嘆了一口氣,隨即抱著美英,躺在朝思暮想的胸上。

 

 

 

 

 

美英抱緊泰妍,摸摸她的髮絲,親親她的臉頰,這樣的親密感是好久沒有過的。

 

 

 

「怎麼了?幹嘛嘆氣?」

 

 

 

「啊....嗯,沒有啊....」

 

 

 

依照泰妍的個性,她很難講出很難聽的話,其實她不喜歡用這種方式跟對方交惡,是伯賢一而再再而三的說美英的不是,逼得她不得不說狠話,只是說完之後,自己內心有股愧疚感。

 

 

 

「妳哦,不要覺得對不起邊伯賢,你沒有對不起他,你只是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人因為你而難受....」

 

 

 

果然還是美英了解泰妍,一下子就懂得她難受的點,因此泰妍將她抱得更緊,豆腐也吃得更多,胸蹭得更兇。

 

 

 

美英很清楚泰妍的個性,說好聽點是不希望有人因為她難受,難聽一點就是想當個人人都喜愛的濫好人,把自己放得太大,以為她是所有人的目光,不能讓別人失望。可當她發現自己不能夠兩全其美滿足所有人時,便會示弱、逃避、裝委屈,沒辦法把事情好好的處理乾淨,這也是為什麼前面美英會受不了泰妍一遇到宥利的事情就會躲在自己的情緒裡的因素。

 

 

 

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和立場,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期望,想要當個人人喜愛的人都沒有錯,可是要看清自己能力不足這件事,做不到就做不到,不要給了期望後,擺爛,讓對方先是盼望再到失望,最後是憤怒的詞法接受,這是處理事情最糟最糟的方式,也是泰妍必須要去學習的事。

 

 

 

「美英~~~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如果不是我這麼幼稚,如果不是我這麼難以溝通,你就不用經歷過這些了~~~

 

 

 

「你也知道哦!!!」美英用力捏了捏泰妍的臉頰,一想到自己為泰妍哭了那麼多次,就很氣人,怎麼這傢伙要傷她那麼多次到現在才長大。

 

 

 

「不過,美英妳在秀晶婚禮上帶的男生是誰啊?」現在自己的事情處理到一段落,泰妍想起尼坤,該要美英好好交代了。

 

 

 

「啊?怎麼會忽然問到這個....」這下子換美英面露羞愧神情。

 

 

 

「你給我說清楚哦!!那個人是誰?為什麼那天你會帶他來,為什麼還會挽著他的手?」

 

 

 

泰妍抬起頭來盯著美英,這個人讓他一直很在意,只是礙於那時候已經分手沒資格過問,現在可以問了,當然要問個清楚。

 

 

 

「你就會記得這些事。他是尼坤,茜姐的下屬,那時候我出車禍,他來幫我打官司,不過他很明顯得對我表示善意,很~~~明顯地追求我,那天會帶他去是因為被他死纏爛打到沒辦法,才答應跟他一起去,只是沒有想到你那天也會帶伯賢一起去

 

 

 

「那那那現在呢?官司結束了嗎?」

 

 

 

「嗯,結束了,都處理完了,不過他對我反而追得更勤,我現在在煩惱要怎麼好好跟他說

 

 

 

「什麼啊!!你還沒有明顯地對他表示你沒那個意思!!」

 

 

 

「欸金泰妍,你想到哪裡去,我沒有在搞曖昧,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只是覺得剛打完官司,如果一下子就拒絕對方邀請,好像顯得很不厚道,事情處理完就不理對方....」

 

 

 

「啊你明明就對他沒意思啊,還要想那麼多

 

 

 

「不是嘛那是因為...畢竟他也幫我處理官司的事情了,還是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出去見面吃飯什麼的

 

 

 

「那你這段時間有沒有跟他單獨出去吃飯?」

 

 

 

「沒有....因為...」

 

 

 

「因為你覺得很煩!!!」

 

 

 

相對的,泰妍也很了解美英,她明白她不直接拒絕的難處,畢竟是孝珍和宋茜下面的人,還是要顧點她們的面子,太直接了當也不是,可她也不是那種會浪費時間在她不在乎的人的身上,所以才會講到尼坤臉色很無奈。

 

 

 

「daedae~~我保證會好好處理的,再給我幾天時間,我會跟他把事情說清楚的!!!」

 

 

 

「哼!!」

 

 

 

泰妍故意鬧脾氣,低下頭不看美英,她其實很明白美英不可能會喜歡上尼坤,也知道她只是怕把跟孝珍的關係給打壞,畢竟是公司的顧問律師事務所,還是小心點處理比較好,只是不鬧一下美英不甘心。

 

 

 

美英多少還對泰妍有些抱歉,她讓泰妍對伯賢說出重話,結果自己沒辦法做到,她其實也是很為難,因此,捧起泰妍的臉,嘴對嘴親了她好幾次,不過泰妍裝沒反應就是。

 

 

 

「啾啾啾

 

 

「dae~~你都不理我,啾~~~

 

 

 

「沒辦法,誰叫我現在不是你這樣親就可以滿足了~~

 

 

 

泰妍將美英撲倒在沙發上,剛剛被親那好幾下,原先的慾火又被點燃,再加上剛剛在胸上蹭了好幾回,人都帶回來家裡了,不做點什麼好像沒辦法彌補這段時間的不滿。

 

 

 

「妳!!!你剛剛就在打這麼算盤對不對!!」被撲倒的人總算是意識到,自己是羊入虎口,佳餚在前,逃不了。

 

 

 

「啾不然呢,把你帶回家幹嘛啾啾」熟悉的敏感點不曾忘記過,泰妍慢慢的從脖子吻起,讓美英身體扭動著。

 

 

 

「你....哼....唔唔......」

 

 

 

不再讓美英有多說話的機會,泰妍吻上美英的唇,一手從上衣下擺伸入撫摸美英的腰間,舌尖頂著上顎、雙唇吸吮的美英的唇,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原本環上泰妍脖子的手,慢慢的變成拉起泰妍的衣服。都這麼熟悉彼此,美英也不是吃素的。

 

 

 

「美英!妳.....看來很想要齁」察覺到自己上衣被撩起來,泰妍索性把衣服整個脫掉,緊身的牛仔褲也一併脫了,這樣才好活動。

 

 

 

「什麼我很想要你,想要的人是你吧,你看看你都把衣服都脫了!!!」

 

 

 

好久沒看到泰妍的身體,美英居然臉紅得一度不知道要把眼睛往哪看,可是這樣的泰妍,她好想要抱緊她,親吻她每一片肌膚。

 

 

 

「是啊,我是很想要,很想要......妳」

 

 

 

話一說完,泰妍再度吻住美英,這一次的動作不再溫柔,時而親吻、時而啃咬,要把美英的慾望給挑起。

 

 

 

「嗯哼.....哼....dae~~~~」

 

 

 

在被泰妍給吻著時,美英已經濕潤到不行,尤其當舌尖舔吻著耳垂,沿著耳廓來回舔舐,再到胸前啃咬堅挺時,內褲早已濕的一塌糊塗。當泰妍的手滑過私密處,美英忍不住驚呼,因為這樣的濕潤她從未有過。

 

 

 

「哦~~~看來很想要的,不只我哦~~~

 

 

 

泰妍故意這樣說逗著美英玩,看到她這樣的反應,泰妍很開心,因為她知道,美英也跟她一樣,都對彼此還是很有感覺。

 

 

 

「妳!!我啊....daedae~手....嗯哼.....妳....太突然了」

 

 

 

因為夠濕潤,泰妍試圖放入中指,大拇指揉著核心,想不到中指很順利的就伸到底,還頂到了敏感點。

 

 

 

「啊.....啊嗯.....哼哼.....哼....」雖然已經夠濕潤,但是突然地進入還是讓美英稍稍感到不適,畢竟很久沒有性行為了嘛。

 

 

 

「哦!我慢一點慢一點哦啾啾」察覺到美英的不舒服,泰妍的手指先不動,接著親吻著脖頸間,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慢慢放鬆適應,大拇指則是持續地揉著,要讓她逐漸升起慾望。

 

 

 

「哼....嗯哼....daedae.....daedae....」

 

 

 

慢慢適應後,美英的手再度環上抱緊泰妍,吻著她的唇,胸口起伏開始變大,身下逐漸扭動著想要的更多。

 

 

 

「美英啾啾美英~~~

 

 

 

看到美英這麼誘人的模樣,泰妍慢慢抽動手指,吻住美英的時間更長,直到她不能呼吸時才鬆口,在她大口呼吸時又突然的吻下去,反覆好幾次,直到美英捏了她,她才甘願的不再這樣調戲,接著把注意力放在美英體力的手。

 

 

 

「啊.....哼....dae....dae....啊.....嗯哼......哼.....哼....」

 

 

 

「美英....啾....我好想你....」

 

 

 

「嗯哼....哼....dae我也是....啾....唔唔.....唔哼....」

 

 

 

久未被泰妍碰觸,美英非常敏感,泰妍的手快速抽動著沒多久,美英咬著唇,身下一陣緊縮後,接著顫抖,緊緊抱住泰妍喘息。

 

 

 

「呼.....哼嗯.....哼...dae....你這個壞蛋....」美英在泰妍的肩上留下齒痕,讓她知道這陣子以來她有多辛苦。

 

 

 

「乖哦~~~我回來了,回到你身邊了

 

 

 

泰妍抱緊美英,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溫存,不管以後會如何,她只想握住美英的手,跟她一起走下去,美英是她最想最想保護的人。

 

 

 

累壞的美英,好久沒有過親密,整個人軟在泰妍身上,衣服還在身上,只是內衣被解開,這樣讓她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想要起身把衣服和內衣給脫掉,一動身體才感覺到泰妍的手還在她的體內,可就是這樣一動,讓她的慾望又起,肉壁跟著緊縮,泰妍的手指不可能沒有感覺。

 

 

 

「嗯?美英~~~果然一次是不夠的對不對?」

 

 

 

泰妍奸笑,右手摟著美英,左手在美英身下,看著她,手指很清楚地感覺到體內的感受。

 

 

 

「不是,你把人家內衣給解開,這樣我很不好躺,我要起來把衣服給脫起來,誰知道....誰知道你的手還在裡面,還不給我出來.....啊嗯....」

 

 

 

「可是你不讓我出來啊~~~~~

 

 

 

「哼嗯....金泰妍....啊......呵嗯.....誰讓你動的....嗯哼.....」

 

 

 

「沒有你的允許,我怎麼敢動呢~~啾啾」

 

 

 

「妳一堆歪理的個性怎麼還是一樣啦.......啊.......daedae......」

 

 

 

 

持續抽動的手指、緊縮的內側、泰妍的舔吻和美英的呻吟聲,在屋裡迴盪了好一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