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三十.

 

 

 

 

 

「金社長,請問你跟邊伯賢先生真的是情侶關系嗎?」

 

 

 

「請問這樣的關係社內同事都知道嗎?」

 

 

 

「你們是公開戀情嗎?」

 

 

 

「請問.......」

 

 

 

「各位,請各位先冷靜一下,關於你們的問題,在待會金泰妍社長發言完後,我們會有記者提問時間,謝謝你們

 

 

 

失控的記者們,逼得秀晶不得不拿起麥克風說話控制現場,不過當事人倒是很老神在在,內心想著,當初順圭還是允兒在記者面前,原來是這樣的心情啊,看來她這個老闆,真的是有點低估記者們帶給他們的壓力了。

 

 

 

「首先,感謝各位在我們發稿到開記者會這短暫的時間就趕到SM大樓來~~」一開口,泰妍先酸了記者們一番,但又禮貌的鞠躬跟大家致謝,先給巴掌再給甜頭,搞得記者們心癢癢。

 

 

 

「對於這件事,我的確要跟大家承認,邊伯賢,確實是我男友!!」

 

 

 

此話一出,攝影大哥的鎂光燈閃得更厲害,記者們振筆疾書,要在最快時間內將訊息發佈出去。

 

 

 

秀晶在旁邊看得冷汗直流,雖然說跟泰妍相處也好幾年了,但是她其實還是抓不太準泰妍的個性,尤其是遇到大事的時候,就像早上,一早被她call來,搞不清楚情況下,泰妍甜膩的跟美英講電話安撫她,又把伯賢抓來問的那個臉,冷的跟冰塊一樣,高反差的泰妍她不是沒有看過,只是這次關於泰妍自身的感情世界,她真的了解不多,所以,當她聽到泰妍馬上承認,她真的很想暈倒,她真的不知道隔天記者們的標題會是什麼,她又要用多少力氣去討好這些記者,拜託她們不要這麼狠。

 

 

 

看著眼前記者們虎視眈眈的模樣,秀晶忽然意識到自己真的是想得很遠很周全,幫泰妍處理了好多事,難怪剛蜜月回來就接到這樣的事情,還沒辦法陪宋茜起床,讓她很哀怨地對自己說。

 

 

 

‘鄭秀晶,都是你做得太好,才會讓泰妍變成慣老闆啦!!!’

 

 

 

「但是,他已經是前男友,週刊報導的內容大概是幾個月前的事情,我們在當時確實在交往,不過也已經分開一個多月,所以,邊伯賢,是我旗下經紀人、員工,同時也是我的前男友

 

 

 

泰妍這樣一講,記者們就好像抓到寶一樣,好想要問話,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只有泰妍身後的員工每個都愁眉苦臉、無奈之至。

 

 

 

「雖然我不覺得跟你們交代我們交往有什麼意義,不過既然都拍到了,那就承認也沒關係,但我們已經分手,他也只是一個小員工,所以請各位不要再去騷擾他,有任何問題,麻煩請找我,那,現在有什麼問題,歡迎你們提問!!」

 

 

 

哪有自己隨興地講完,不按搞發言後,還自cue記者提問,這老闆實在是太不按牌理出牌,但是她都這樣說,秀晶只好拿起麥克發點記者們發言。

 

 

 

「請問金社長可以詳細交代你們大概交往多久了嗎?」

 

 

 

「請問,我講這個,明天你們標題會下得好一點嗎?」

 

 

 

泰妍面帶微笑的這樣反問,倒是讓在場記者們開懷大笑。

 

 

 

「我們大約交往三個多月

 

 

 

「請問金社長,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應該跟很多人的理由都一樣,不適合」

 

 

 

「不適合的原因是什麼???個性?還是在床上不和?」某個專走腥羶色的小報記者提出大家想問又羞怯的問題後,全部的目光全都盯著泰妍看。

 

 

 

「我想,性器合不合這件事,還是你去找我前男友試一試,或許會知道得更清楚哦!!」

 

 

 

因為對方是男性,又是專愛走這類話題的小報,泰妍這樣回話,著實讓對方一時無法回嘴,吃了一記悶虧。

 

 

 

不過,這時候秀晶又崩潰了。

 

 

 

“泰妍姐,到底誰會在記者會上這麼嚴肅的場合,直接提到性器這兩個字啊!!!!!!!!!”

 

 

 

看起來冷靜的秀晶,已經在她的內心把泰妍給千刀萬剮了幾百遍。

 

 

 

「金社長,那這樣你們在工作上遇到還會不會尷尬呢?」

 

 

 

「我們是和平分手,沒有什麼好尷尬的

 

 

 

泰妍的回覆都很簡短,沒有什麼好延續的話題,身為娛樂圈裡的一員,她不會不知道怎麼應答媒體,想反地,會用更讓人不知所措的方式讓記者們無法招架,這樣的答覆,真的是讓在場記者都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記者會只有短短一個小時,但是秀晶的心情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忐忑不安。

 

 

 

「泰妍姐!!!妳知道妳剛剛的回答有多可怕嗎!!我們幾個在後面要被你嚇死了!!!」

 

 

 

「哎呀!!不要擔心,我剛剛的表現還不錯吧

 

 

 

泰妍略帶玩笑的說著,真的讓其他人都搞不清楚她在想什麼,其實大可以不必特地開這場記者會,想辦法把新聞壓下來就可以,或是可以丟個什麼大牌的料來轉移注意力,何必非得走上風頭呢,對於這點,沒有人可以掌握到老闆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而泰妍,再回到辦公室後,一改剛剛嬉皮笑臉、一派輕鬆的樣子。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D社果然沒有任何記者出席

 

 

 

 

爆料的週刊沒有派人在記者會上提問,這就表示對方手上還有更多勁爆的照片,也就是說,對方的目標根本就不是她跟邊伯賢交往這種新聞,而是,她跟美英。

雖然還不太確定,但是泰妍總覺對方有她跟美英親密的照片,才會在電話那頭這麼客氣,只是,到底有什麼樣的照片,完全不曉得,她想保護美英,但是已經沒辦法再用順圭那種方式,公開後被放大檢視,現在分手後,也被多少人奚落,泰妍不是不知道,她不想要美英變成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這層隱憂,泰妍一直都是以淡淡的方式告訴身邊人,並沒有表現出她擔心的程度已經想到很多很多的可能性,最慘的結果她也都幻想過那樣的畫面,但她更怕最終發生的情況並非她所預料得到,好不容易跟美英說開,她真的不想要就這樣無疾而終。

而她既然知道那位記者的身份,就先從她下手找出幕後到底是誰。

 

 

 

泰妍這場驚天動地的記者會在各大新聞台同步放送,因為是直播,所以在場記者的提問全部都被記錄下來,尤其是小報記者,網民對於他被反擊後的臭臉實在是太喜歡,截圖下來,也找到這個記者的臉書,紛紛把他剛剛的問題複製貼上,直到對方關閉臉書。

 

 

 

說實話,誰也沒有想到原以為的澄清記者會會變成這麼麻辣,尤其是泰妍的經典發言,更是讓她一夕間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比旗下藝人還紅。

 

 

 

然而,分手不能夠只聽單方面,記者們開始在找尋伯賢的蹤影,在SM大樓堵他,或是在他家門口等他,一連兩天都沒有找到人,這讓記者覺得奇怪,但是因為話題逐漸退燒,守在門外的人越來越少,還是沒看見伯賢人影。

 

 

 

 

原來,在那天泰妍徹底跟伯賢斷乾淨後,怕他會在記者面前亂講話,所以請了兩個保鑣24小時在他身邊保護他,請他先暫時住在外縣市的飯店裡,三餐保鑣會照料,直到風頭過後再回到台北來,這也是為此記者們都找不到伯賢的原因。

泰妍這樣做,讓伯賢恨透,也無力反擊,被兩個壯漢一天到晚的盯著,而且每天都不同人,意味著泰妍有著一組人馬在顧著他,要是有什麼輕舉妄動,會被怎樣根本沒人知道。

 

 

 

但是,伯賢嘴角露出奸笑,拿出手機,心想泰妍總不會要那些人搶走他的手機,先是在壯漢面前拿出手機晃啊晃,確定對方沒有要來搶的意思後,得意地打開手機要聯絡記者,他身為經紀人,自然也認識不少記者。

 

 

 

‘宋小姐你好,我是邊伯賢,我有些話我想你應該會很感興趣’

 

 

 

‘伯賢,不好意思,剛剛金社長在記者會上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等等,我也是當事者,你們就這樣相信她的說詞,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了吧!!!’

 

 

 

‘伯賢,老實跟你說好了,就算你今天說出,你不是自願分手或是泰妍以老闆威嚴來壓你,還是說什麼你們交往的很不開心的話,我們都不會太有興趣,因為剛剛的記者會你也看到了,泰妍的一言一行都非常的吸引我們,她太清楚媒體們要的是什麼,所以即便你之後要辯解,在她強而有力的說詞下,我們根本沒有在訪問你的必要’

 

 

 

‘等等等等,記者會上講的什麼和平分手根本不是這樣,我是單方面被分手的!!!’

 

 

 

伯賢很努力的想要吸引記者的注意,希望他能夠替自己發聲,可是一連找了好幾個記者都被打發掉,直到後面這個被他盧到不行後,說了老實話。

 

 

 

‘老實說好了,那場記者會結束後,我們記者圈都不約而同接到上面傳來的訊息,泰妍身為娛樂圈重要的人物之一,她自然有辦法去打點我們上面的長官,我們只是底下的員工,長官要我們做什麼樣的報導,我們就會做,沒有爆點的新聞我們不追,被施壓的頭條也得要放棄,這樣清楚了嗎,很抱歉,我沒辦法幫到你’

 

 

 

對方打完訊息後就離線,伯賢一臉錯愕,沒有想到泰妍做到這種地步,開記者會的同時,對電視台長官說之以情,搞得台下的記者到底該怎麼下標題才好,現在又等同於軟禁他,想要報警,肯定也會被她給安全脫身,不管怎麼想,都無法敵過泰妍,伯賢這時才....真的放棄太妍,真的看清兩人之間的差距。

 

 

 

而在後面,因為伯賢配合得很好,秀晶也遵照泰妍的意思給他一筆錢,以及請他簽下一份合約後,放他離去。

 

 

 

當然,不用想也知道這份合約是讓伯賢沒辦法在離開後去對媒體爆料,不過太妍也不怕他去爆料,失去大眾的關注度後,他再出來說話什麼根本不足為懼,泰妍是要讓伯賢知道,自己對他完全沒有感情可言,要他不要再出現在她面前,雖然這樣的做法有點像是黑道,但是遊走在法律邊緣,感覺有點觸法的嫌疑又不一定真的觸法,正是龍蛇雜處的演藝圈中需要的一點生存技巧。

 

 

 

人不用一定要活得正直,正直對於未來沒有用,只能夠在失落時還能用這兩個字來稍微安慰自己。

 

 

 

社會上,不學著奸詐一點、不學著走點小路,吃虧的永遠是自己。

 

 

 

 

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話啊,是那些不知道要爭取便宜的人安慰自己的話語罷了。

 

 

 

 

 

 

這場堪比史上最精彩的記者會,孝敏和美英當然也沒有錯過,自從消息爆發出來後,孝敏不斷地傳訊息關心美英,雖然說她們已經和好,但是忽然泰妍被爆料,這件事怎麼想都不太對,所以開記者會時,孝敏便跑到SM大廳去看看泰妍會怎麼說。當

然啦,她是sunny女友身份記者們不是不知曉,雖然現在她跟sunny的事情已經比較淡了,以防萬一,孝敏還是比自己包得緊緊的在旁邊觀看。

 

 

 

‘美英美英,你看了記者會沒?’

 

 

 

‘在看了!!!!daedae~到底在幹嘛!!怎麼會這麼直接坦承她跟邊伯賢交往啊’

 

 

 

‘欸,不要吃醋啦,你看,她不就大力地說「現在」是前男友了嘛’

 

 

 

‘我才沒吃醋~~

 

 

 

‘少來,我不用看到你的臉都知道你現在肯定又翹著嘴巴’看到孝敏這樣打,美英馬上把嘟著的嘴巴放鬆。

 

 

 

‘欸欸欸欸,黃美英,你女人也太敢了,居然這樣回那個記者’

 

 

 

‘oh my god!!!金泰妍你居然給我說什麼性器合不合!!!’美英看到這句怒火中燒,因為她其實還沒有問過泰妍跟邊伯賢有沒有發生過關係,雖然說那段時間分手,即便真的有關係,她也無法干涉,只是一想到萬一真的有過,她該怎麼辦。

 

 

 

‘美英,你不覺得泰妍講得很直接嗎,好像....好像有點像是在對誰放話的感覺’

 

 

 

‘恩dae是跟我說她覺得那個爆料者後面還有什麼陰謀,所以她很小心,只是我沒想到她所謂的小心,居然是在記者會上這樣大膽回話!!’

 

 

 

‘哎呦我覺得很好啊,她是老闆,如果跟藝人一樣找些理由搪塞,記者們應該會寫得很難聽’

 

 

 

‘孝敏,你都說她是老闆了,幹嘛不自己把新聞壓下來,從以前到現在壓了多少藝人的花邊,怎麼這次自己的就這麼大方出來承認’

 

 

 

‘你這樣講也是啊!!記者會結束了!!我要溜上去找你囉

 

 

 

孝敏後來跑上去樓上找美英,兩個人邊看電視報導剛剛的記者會,邊吃披薩,孝敏是sunny女友的事大家都知道,而且美英有特別用識別證給她,所以可以自由進出大樓。

 

 

 

「不過我說,你難道不擔心,或許那個爆料者其實知道你跟泰妍的事,所以前面這個只是小菜而已」

 

 

 

孝敏無心說的話,倒是點醒美英,她總算可以理解泰妍為什麼這樣做,是為了保護她,要自己去找出那個幕後的人到底是誰,才會選擇開這場記者會,不然依她這麼低調的個性,真的不會到要親自跟記者們解釋。這樣想,美英內心湧上許多感動。

 

 

 

「孝敏,你說得很對,比起跟邊伯賢,我跟dae的事要是真的被爆出來,大概就跟你那時候差不多了

 

 

 

「想不到你的daedae這麼噁心~~

 

 

 

「欸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走開走開」美英撥開孝敏調侃的手,臉上露出得意的羞怯。

 

 

 

打鬧了好一陣子,孝敏忽然變得安靜下來,知道她是在想順圭,美英也不多說話吵她,

 

 

 

 

 

 

 

 

 

 

 

 

 

 

「美英,你覺得....我應不應該....去把sunny給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