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jpg

 

 

Iam sick of life.

 

 

三十六.

 

 

 

 

 

接到孝淵的電話,泰妍半信半疑的前往她說的咖啡廳,正值禮拜六的熱門下午茶時段,知名咖啡廳裡面卻只坐了兩桌人,一桌西裝畢挺的,感覺不像是會來喝下午茶、稍有年紀的男人,另外一桌則是坐著孝淵一個人,且她不停的往外看,似乎是在找她。

 

 

 

 

看到這樣的情況任誰都會覺得詭異,況且,那間店面居然還掛著包場的牌子,泰妍狐疑地踏進咖啡廳,慢慢地走到孝淵對面的位置上坐下。

 

 

 

 

一坐下,孝淵趕忙把支票和她那份合約放在泰妍面前。

 

 

 

 

「金小姐,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要把這個還給你,也跟你保證,你跟黃社長的事情,絕對不會外流,不會有其他週刊刊登,我們D社未來也不會!!!」

 

 

 

「等等等,我不懂你的意思,你前幾天才來跟我威脅,你達到你的目的了,現在這是什麼意思?咖啡廳還包場?」

 

 

 

孝淵一臉惶恐,沒有想到泰妍比她更驚慌,完全不知道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

 

 

 

「蛤???」孝淵這樣說更讓泰妍一頭霧水。

 

 

 

孝淵接著拿出手機,打開line秀出對話紀錄。

 

 

 

‘孝淵,我是順圭,泰妍的事情,就此打住吧’

 

 

 

‘嗯?你怎麼會知道?順圭,我記得你現在好像是在國外對吧

 

 

 

‘對,正在回國的飛機上,我再五個小時後就會飛抵桃機’

 

 

 

‘順圭,當初你跟你女朋友的事,我已經看在我們是好友的份上,拜託其他同業放過你們了,那時候你自己出來開記者會,大家也沒有多做渲染,但是這件事,可是能夠讓我大發利市,何況是你欠我人情耶!!’

 

 

 

‘孝淵,我沒有記錯的話,當初是因為你欠了賭債,我去幫你喬,你才要幫我的對吧

 

 

 

‘嗯,然後呢?’

 

 

 

‘我再說一次,假設泰妍跟美英這件事真的被報導出來,不管是你還是其他人,我都唯你是問!!’

 

 

 

‘順圭啊,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烙狠話了

 

 

 

‘孝淵,我再告訴你一次,不要不信邪,很快就會有人去找你了’

 

 

 

‘欸欸,你這是什麼意思’

 

 

 

‘李順圭,回答我’

 

 

 

看到順圭傳這些話,孝淵只覺得好笑,人在國外的她還能做什麼,當初是很感謝她去幫忙喬債務,讓她不至於被公司開除,債務也順利還清,還靠著狗仔的身份爬到現在這個位置,但是也不等於說,這次的緋聞她就一定得要收著不報導,即使是認識的朋友,這樣的要求也未免太斷人生路了。

 

 

 

不過,孝淵的心裡還是隱約有些擔心,既然當初順圭有辦法去幫忙她喬債務,想必是認識一些不能見光的人,再回看一次她打的話,孝淵不得不一直探頭望看看外面有沒有什麼人來,但是自己又覺得好笑,自己住的是高級大廈,樓下都有嚴謹的警衛在監看,怎麼可能輕易的讓那些人進入,一想到是這樣,孝淵稍稍放下心來。

 

 

 

 

 

 

 

然而,半小時後,孝淵家門鈴響起。

 

 

 

「叮咚~~~~

 

 

 

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這個時間點會有誰來找,孝淵隨手拿起美工刀防身,從門邊的視訊框查探,是幾個西裝畢挺的人,但是完全沒有見過的臉龐,沒有戴墨鏡,也不像是黑道的人,這讓孝淵稍微放下心來。

 

 

 

「請問你們是誰?」

 

 

 

「請問是金孝淵小姐嗎?」

 

 

 

「是,請問你們是?」

 

 

 

「麻煩你先開門!!」

 

 

 

「先生,請你先說明你的來意,我不可能讓來路不明的人進來我家!!」

 

 

 

孝淵的手放在另外一個按鍵上,那是可以直接連通樓下警衛,有任何狀況只要按下按鍵,樓下保全就會衝上來查看情況。

 

 

 

「你應該有收到李順圭小姐的消息吧,我們是來請你,把該還的東西還給金太妍小姐!!如果你再不開門,我相信我們也是有辦法進去,你想要把事情鬧到大家都知道嗎?」

 

 

 

孝淵沒想到順圭真的找人來家裡,被迫開門後,對方把家裡都的電腦和隨身碟甚至是光碟全部都帶走,可疑的物品沒有一件留下,接著被帶去咖啡廳,已經被包場的咖啡廳,根本沒有店員,那群西裝畢挺的人就盯著她傳訊息給泰妍,在旁邊坐著,直到泰妍到來。

 

 

 

泰妍看完對話後,心裡很感動,沒有想到順圭看到她的消息,還要趕回來,甚至幫她解決,這真的是沒白費教這個朋友。

 

 

 

「金社長,我東西都被你們拿走了,該還的我也還了,應該可以走了吧~~

 

 

 

孝淵說完,就拿著包包準備要走,但是馬上就被一旁的人給攔住,對方的頭頭要小弟們去攔住孝淵,接著過來跟泰妍說話。

 

 

 

「金泰妍小姐,李順圭小姐已經拜託我們處理這件事,請你不用擔心,任何相關的證據,我們都會銷毀得很徹底,李小姐應該差不多要到機場,再麻煩您去接她,接下來的事,我們會好好處理」

 

 

 

「嗯,謝謝你,我先趕去機場了!!」

 

 

 

泰妍不管接下來孝淵會怎麼被處理,拿著支票和合約,心情雀躍的前往機場,真的沒有想到這件事順圭會幫她解決,擔心的淚水,隨著支票和合約在身旁慢慢的流下,緊繃的身體也逐漸放鬆。而在咖啡廳的孝淵,則是在被迫簽下D社的離職書之後才被放行。

 

 

 

 

 

 

匆忙趕到機場的泰妍,不斷打電話給順圭,但是不知道順圭是還沒有切換飛航模式,電話怎麼樣都打不通,心急的在機場左顧右盼,深怕錯過順圭,這時候,她只想好好謝謝她的超級好友幫這個大忙,也想好好問她那些人,她是哪裡認識,居然肯幫忙,不會是花錢去雇用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這筆錢也應該是她要負責才是。

 

 

 

「呀!!金泰妍,你到底在東張西望什麼」已經出關的順圭,早就看到泰妍在那邊四處張望,一聲不響的走到她後頭,重拍她的肩膀。

 

 

 

「李順圭!!!!!!!!!!!!」

 

 

 

泰妍被拍肩後轉身,看到是順圭,抱住她大吼大叫,這時候不用裝成熟、不用矜持,只需要真誠的表達見到好友得開心。

 

 

 

「欸欸,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順圭放下行李,雙手緊緊擁抱著泰妍,她知道,泰妍事情解決了,才會這麼激動。

 

 

 

「我說,你這傢伙還真的是,走得很驚人,回來的也很嚇人!!!」

 

 

 

「什麼嚇人,我是回來幫你解決事情的好不好」

 

 

 

「你看到我訊息都不會回我一下哦,害我每天都在咒罵你為什麼已讀不回」

 

 

 

「欸,我人在國外耶,你也知道網路不是很穩,好啦,我們邊開車邊講,待會還要去一個地方」

 

 

 

「嗯?還要去哪~~喂喂喂,你又不知道我車停在哪,不要自己走啦,欸!!」

 

 

 

順圭回到台灣,都還沒有時間跟孝敏說她回來,就忙著處理泰妍的事情,一路上不管泰妍多問什麼,順圭只有跟她晚點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接著,車子就一路開向YG大樓。

 

 

 

順圭拿出錄音筆,按下錄音鍵,示意泰妍待會不要說太多,經過櫃檯人員表明身份後,兩人順利上樓到社長室去,宥利聽到泰妍和順圭來找她有些訝異,但是不動聲色的看著這兩人,內心猜測來意。

 

 

 

「金社長,好久不見,沒有想到你會來找我~~李大作家,什麼時候從國外回來的?」

 

 

 

「權社長,我今天帶金社長來不是要跟你客套,你自己做過什麼事你應該很清楚」

 

 

 

「嗯?請問我做了什麼讓你們這麼生氣到親自來找我?」順圭這樣說,讓宥利懷疑是不是孝淵出賣她,但這時候絕對不能自亂陣腳,一亂,就等於承認。

 

 

 

「權侑利社長,金孝淵都已經把實話都告訴我們,你還要裝?」順圭站在泰妍面前,她清楚知道,權侑利的強勢常讓泰妍不知所措,所以擋在她面前,替她出頭。

 

 

 

「實話?什麼實話?李作家,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權侑利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哦,你派人跟蹤泰妍,還跟狗仔演了一齣好戲,要將她的感情暴露,不要跟我說這件事跟你無關」

 

 

 

「就算跟我有關,證據呢?警察辦案也要講究證據啊你這樣莫名衝進來我辦公室,我可以告你入侵了你知不知道」

 

 

 

「入侵?拜託,剛剛樓下總機通知你是通知假的嗎!!!」

 

 

 

順圭講話很不客氣,反倒當事人泰妍在一旁戰戰兢兢地看著兩人爭鋒相對,她不是不生氣,只是目前的情況她根本沒搞清楚,就被順圭帶著走,沒想到會直接來找權侑莉,泰妍只有愣在那的份。

 

 

 

「李順圭,你今天來這邊誣陷我一大堆事情,我不知道你到底要幹嘛,請你們兩位出去」

 

 

 

「權侑莉,我告訴你,我真的替泰妍忍你忍很久了,不要真的以為沒人知道你在幹嘛!!你這次踢到鐵板了!!!」

 

 

 

「什麼意思!!」順圭這樣說,宥利才真的覺得順圭不是在鬧著玩,而且她的眼神異常嚴肅,可她又不能多問,反倒會被抓到把柄,手緊抓著手機,這時候能問的人,只有孝淵。

 

 

 

「哼!!泰妍我們走

 

 

 

順圭拉著泰妍往外走,又被拉上車的泰妍,這時候才回過神。

 

 

 

「欸欸欸,李順圭妳可不可以跟我解釋現在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好好~~我先跟你解釋,免得你一頭霧水,在敵人面前還傻愣在那!!」

 

 

 

「你不說我哪知道,而且一天之內這麼多事發生,我腦袋轉不過來,你快點跟我解釋。」

 

 

 

「你傳訊息給我的時候,我人在法國的一個小鎮,那邊的收訊很差,所以網路都是時有時無,所以才會我已讀你不回,知道這消息之後,我就趕快訂最快的機票要回來台灣,可是要轉機,再加上剛好遇到天氣狀況不佳,遲了幾天才回來,但是在機場時,我已經聯繫上人來幫你處理」

 

 

 

「你說的人是.......剛在咖啡廳的那幾個西裝筆挺的人?」

 

 

 

「嗯,他們不用講應該也知道是黑道,只是是那種比較低調的,我剛好有認識的大哥,願意幫我這個忙,我沒有辦法趕快到台灣,所以先請他處理~」

 

 

 

「等等等,李順圭妳什麼時候認識黑道的,我怎麼不知道」

 

 

 

「嗯這個說來話長,不過你不要以為真的對方就是來幫忙,我有先匯了一筆錢過去,只是價碼有稍微打折而已,就跟你對邊伯賢做的事也是一樣」

 

 

 

「欸?你怎麼知道」泰妍很驚訝,因為邊伯賢這件事,她並沒有跟順圭提到。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啊~~~~~~

 

 

 

「少在這時候給我裝文豪!!快點說,你怎麼知道」

 

 

 

「因為你請的人剛好是那個大哥手下的分支,所以他們向我問這件事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想到會是你請他們做的」

 

 

 

「你早有人脈還不跟我說,這樣我也可以打個折啊

 

 

「拜託,你缺那一點錢嗎,缺錢的話還會寫那麼高的金額給金孝淵」

 

 

 

「你連這個都知道!!!!!」泰妍不得不佩服順圭,她到底認識的人是怎樣的人,可以讓她瞭若指掌,人在國外,卻完全掌握她們的現況。

 

 

 

「還好現在拿回來!!不過你不用擔心,很快權宥利就會得到懲罰了」

 

 

 

「你要幹嘛,不,不對,不是你要幹嘛,是那個大哥要幹嘛?」

 

 

 

「你不用擔心,他們就是收錢辦事,不會做那些電影演得亂七八糟的事,過幾天就會知道了,怎麼樣,現在心情有沒有穩定一點了」

 

 

 

「什麼穩定,我都要嚇死了!!」

 

 

 

「哈哈哈下飛機後到現在我都沒吃,我們去吃飯?」

 

 

 

「嗯我想,先跟美英說這件事」此時此刻,泰妍的情緒逐漸恢復穩定,錢拿回來,兩人交往的消息也都被銷毀,她最想要跟美英好好說這件事,讓她知道可以不用再擔心,她的工作也都保住了。

 

 

 

「好那我們就先回公司找美英,不過她看到我應該會很驚訝呢

 

 

 

「對了李順圭,你....跟孝敏說你回來了沒?」

 

 

 

「還沒,我想說先把你的事情給處理好,孝敏那邊晚點再跟她說

 

 

 

「那你....嗯....你.....」

 

 

 

其實泰妍不是很想要插手管順圭的感情事,她跟順圭確實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工作、私下的相處都非常愉快,唯一兩人的共識就是不要參與到互相的感情事,對方怎麼對另外一半絕對絕對不要多嘴,除非真的過分到看不下去,而如今順圭回台了,最想念她的人,孝敏絕對是第一人,但看她好像沒有很急著要去找孝敏,感覺上好像還是在跟孝敏嘔氣的樣子,讓泰妍不知道該不該問。

 

 

 

「我知道你想要問什麼,其實這期間孝敏都有傳訊息給我,但是我都選擇不去看,我想要沈澱一下我的心情,仔細去思考,我們兩個到底還適不適合

 

 

 

「那你的意思不會是,這次是回來徹底斷乾淨吧?」

 

 

 

順圭直視前方,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隨即車上顯得靜默,泰妍也不再多問,假設說這是順圭深思熟慮後的決定,那她也不會干涉,如果說冒然出國是順圭的不是,那這次回來做的選擇,就沒有干擾的餘地了。

 

 

 

車子熟練地停到SM大樓的泰妍停車位,兩人一路電梯直達SM公司門口,總機看到兩人自動放行,辦公室裡的員工看到順圭回來了都很驚訝,兩人急忙向大家點頭示意後直接進去美英辦公室。

 

 

 

「dae~順圭!!!你們怎麼會來!!!不不對,順圭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美英~~~嗚嗚嗚」

 

 

 

美英還在驚訝順圭突然出現,泰妍已經忍不住情緒抱著美英哭泣。

 

 

 

「dae~你怎麼了?怎麼了?嗯?怎麼了?」

 

 

 

美英比泰妍還要稍微高一點,這時候的泰妍整個人都埋在美英懷中,不斷啜泣,看到美英整個人放鬆下來,壓抑的情緒在這時候爆發出,只能用淚水來宣洩。泰妍說不出話來,順圭在旁邊先幫她解釋,這時候美英才知道,原來泰妍一直都這麼擔心她,默默在後頭做這麼多,把壓力都放在自己身上,害怕拖累自己,也難怪現在事情順利解決後,人會這麼崩潰。

 

 

 

「嗚嗚嗚~~美英,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真的好怕萬一這樣被公開會影響到你」

 

 

 

「沒事了,順圭不是都幫我們處理好了?合約書和支票都拿回來了啊」

 

 

 

「對啊,金泰妍你真的是哭得很難看耶」

 

 

 

「要你管!!!!」

 

 

 

「對嘛~~~李順圭要你管」

 

 

 

難得看到泰妍露出這麼小孩子氣的樣子,美英將她抱得緊緊,配合泰妍的玩笑話,逗逗順圭。

 

 

 

「你們很噁心耶!!!!」

 

 

 

順圭低下頭滑手機,看到好友放下心來的模樣,她也安心不少,隨後,手機傳來訊息,打開一看。

 

 

 

‘李小姐,事情都處理完了,真的就這樣放過權侑利?’

 

 

 

‘嗯,讓她受法律制裁就好,其餘的我想你們應該威嚇也威嚇夠了,剩下的官司我會處理。麻煩幫我跟大哥說,改天請他吃飯,謝謝他這麼幫忙

 

 

 

‘我會如實轉達的!!’

 

 

 

 

 

 

 

關上手機,順圭深呼吸一口氣,看到眼前這對膩人又刺眼的好友,現在,該換她來處理她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