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忘了劇情就再去複習一下吧~~

 

 

金泰妍,生日快樂:))

 

 

 

 

 

 

 

 

 

 

 

 

四.

 

 

 

「嗯哼…英…英文…哼…不是讓你用在……..這種地方的...dae~~~」

 

 

 

「啾啾…啾...so tell me, which way I use is correct?」

 

 

 

泰妍的手揉捏美英的胸,力道忽輕忽重,時而手掌搓揉、時而指尖挑逗,這樣的刺激,泰妍居然還問這樣的問題,要美英怎麼回答阿。

 

 

 

「哼...嗯哼...你...唔唔...唔嗯…」

 

 

 

不給美英回答的時間,泰妍翻過身壓在美英身上,吻住她,一手伸進髮間搓揉,另一手從腰部撫摸到臀部,再漸漸地往根部移動。

 

 

 

兩人扭動身體、交纏,互相磨蹭,要把對對方的欲望表現給對方看。

 

 

 

「啾啾...老師...你下面好濕哦…」

 

 

 

泰妍的手指沾到濕潤的液體,壞笑著看著美英,這時候她最喜歡用身分的的不同來讓美英感到又羞又窘的難耐心情。

 

 

 

「嗯哼...這時候不要...阿...叫我老師...daedae...哼...」

 

 

 

「嘻嘻,遵命,美英~唔唔...」

 

 

 

泰妍再度俯下身吻住美英,右手撐著身體,左手食指緩緩在私密處游移,輕輕勾勒著私密處的形狀,時淺時深的挑逗,讓美英擺起腰想要更進一步。

 

 

 

「唔唔…嗯哼…daedae…你…哼…不要玩…」

 

 

 

「好~~~」

 

 

 

此時的泰妍也收起玩樂的心,兩指手指緩慢地深入,早在教室看到美英穿洋裝來上課時,她就已經慾火焚身,想要聽到美英的呻吟,要不是還在上課,她早就拉著美英回來家裡,好好的在床上打滾。

 

 

 

「哼....dae....我想要...」美英雙腿磨蹭著泰妍,身下空虛又難耐的癢,讓美英眼神迷離的親吻泰妍,表達她現在想要被滿足的慾望。

 

 

 

眼見美英已經準備好,泰妍雙指慢慢地先在入口處來回滑動,確認夠濕潤,慢慢的、慢慢的深入。

 

 

 

「阿......泰妍....哼....不能一次兩指,阿.....啊嗯....哼」

 

 

 

比平常還要多一指的寬度,讓美英一下子緊繃起來,可又渴望泰妍更加深入,努力地深呼吸,咬著泰妍的耳垂,試圖讓自己轉移注意、讓身體放鬆,好讓泰妍進去。

 

 

 

「呼....呼嗯....嗯哼...dae dae...哼....阿~~~

 

 

 

泰妍也知道突然來這樣,肯定會讓美英不適應,但她就是討厭今天美英穿成這樣,讓某些人在私下打量她,可她答應過美英,不能夠在學校公開,無法讓大家知道美英是她的女人,只好用這樣的方式來讓她知道,衣服,以後得要經過她的同意才行。

 

 

 

逐漸感覺到美英放鬆身體,雙指緩慢的推進,只有深入已經無法滿足美英,雙手揉著泰妍的胸,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表示美英想要的更多,泰妍也不繼續捉弄她,漸漸地加快手指速度。

 

 

 

「美英...啾....啾...妳是我的」

 

 

 

「阿....阿....哈啊....哼....dae....dae....我要....哼嗯.....我快要....」

 

 

 

快要高潮的美英,無法繼續吻著泰妍,雙手緊抱著她,身體逐漸呈拱形,雙腿用力地夾緊,泰妍的手指越來越快,直到聽到美英呻吟聲,和緊繃、顫抖的身體緊貼著她,手掌上的黏液比剛剛還多,泰妍才肯罷休。

 

 

 

「呼….赫....赫....」餘韻未退的美英,躺在床上喘息著,泰妍慢慢將手指抽出,但還是在下面徘徊著,眼睛盯著美英瞧。

 

 

 

「你...金泰妍,妳到底.....妳....下次要兩指進來之前,先跟我說一下

 

 

 

「嗯?美英,如果我先跟你說,這樣你不是會更害怕嗎,更沒辦法放鬆嗎?」

 

 

 

泰妍親親美英的臉頰、肩膀,舔著耳朵,享受著兩人裸身相對的美好時光。

 

 

 

「是...是這樣嗎...」

 

 

 

「當然啊,就像剛剛,要是我先跟你說,你就會想像到兩指的寬度,還沒放進去前,你會預先想像到,身體就會先緊繃,這樣後面就會更難放鬆了,所以啊,像我這樣,先放,讓你努力地深呼吸放鬆的做法才是對的」

 

 

 

「噢,妳這樣講好像也有道理....」

 

 

 

「啾現在緩和下來了嗎」泰妍摸摸美英的頭,現在忽然理智回來,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急,才剛從學校回來就要她,都沒時間讓她好好休息。

 

 

 

「妳...妳不要再來一次哦,我很累了,今天不行了」

 

 

 

「好好好我去浴室幫妳放熱水,待會做晚餐,想吃什麼?」

 

 

 

「你做晚餐哦,那我還是趕快去洗好澡出來用好了

 

 

 

「黃美英!!!」

 

 

 

「哈哈哈好啦好啦,dae你真的對煮飯很不在行,去外面幫我買晚餐就好,我去洗澡了哦,啾乖啦」

 

 

 

 

美英親了一下泰妍後,逃跑似的到浴室去,就這種時候,讓泰妍覺得自己跟美英有年紀上的差異,嘆了一口氣後,默默穿起衣服到外頭買晚餐。

 

 

 

 

 

泰妍跟美英差了六歲,很多長輩都說找對象不宜找差對歲數是3、6、9,但這不知道適不適用在同性戀上,走在街上,因為脫下制服,便當店的老闆不會稱呼她為妹妹,而是稱小姐,然而,在泰妍心中,總有一道自己過不去的牆。

 

 

 

當初美英進來皇奕時,就被她的臉蛋給驚豔到,雖說不到一見鐘情,但也是足以讓人多看兩眼的地步。在知道美英將擔任她們2E的英文老師,照慣例總是要欺負一下新進人員,只是那天美英的反應,讓泰妍印象深刻。

 

 

 

不論允兒和順圭怎麼樣問多難以回答的問題,美英只是眼睛直視前方,要大家照她的話做,把課本打開到第幾頁,然後開始念課文。她承認,當時因為美英不理會她們的態度導致有些人開始朝講台丟紙團,一次、兩次、三次,漸漸地大家開始訕笑,認為待會美英一定會發火、怒飆她們,沒有想到,美英背對著她們寫黑板的身體開始顫抖,還做出擦拭淚水的動作,這一幕讓順圭和允兒這兩個始作俑者也都傻了,因為從來都沒有老師在課堂上哭過,大部分都是忍不了她們,怒吼完後衝出教室說她們不受教,根本沒辦法教課。沒有想到會有老師哭。

 

 

 

擦拭眼淚的動作來回幾次後,美英深呼吸,轉過頭來對著台下的學生說,打開課本第幾頁,彷彿剛剛沒有發生過什麼事,只有語氣裡的哽咽能讓大家意識到剛剛的舉動太過分。也就是這樣的愛面子,讓泰妍覺得美英跟其他老師不一樣,其實大家都覺得美英很不一樣,可只有泰妍,會故意考試考不好,製造跟老師單獨相處的時間,久了後,美英也知道泰妍不是真的考不好,而是故意的想要留下來跟自己相處,就在某一次泰妍又刻意地被留下來後,美英開口問了她每每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泰妍,妳明明就不是不會阿,為什麼老是考試都考不好?」

 

 

 

「阿....欸,呃....因為我昨晚在跟李順圭打電動,所以沒有準備....」沒有想到美英會問她,一時間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好瞎掰爛理由,希望美英可以相信。

 

 

 

泰妍喜歡美英,該說一見鐘情,還是說.....在後面的相處後,越來越喜歡這個人呢,不曉得,反正她就是很喜歡跟美英相處的感覺,很讓人心疼,很想要保護她,知道她喜歡留下考不好的人,所以都盡量地的考不好,增加兩人獨處機會,雖然身處在女校,女同學間相戀是很正常的事,但就不知道老師的接受度如何,這也是為什麼泰妍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只敢默默的爭取跟老師獨處的機會。

 

 

 

「你少騙我了,每一次我小考,你都考不好,就那麼巧,我的課小考前一晚,你都剛好跟順圭在打遊戲?」

 

 

 

「就....就是這樣,不管老師你要不要相信!!我作業完成了,先回去,老師再見」

 

 

 

沒有料想到美英不相信她這爛理由,噢不,應該是說這理由爛到要是美英真的相信了,她也會覺得美英很扯,可因為還沒準備好告白,又想不出什麼理由掰下去,只好借故匆匆離開。

 

 

 

那一晚,泰妍反覆思量美英到底為什麼要問這些,是不是察覺到她的心意,故意這樣試探,那美英對她的心思又是什麼,她能夠接受兩個女生戀愛嗎,還是以師生的身份,要是她不行,以後上她的課該怎麼面對她呢,越想越讓自己陷在負面的氛圍裡,隔天帶著沈重的黑眼圈到學校去,不論允兒和順圭怎麼問,泰妍始終都不說自己到底怎麼了。

 

 

 

然而今天的英文課依然有小考,意外地,泰妍這次考了90,沒有被留下來,上課時,如果美英的視線到她那,她會刻意的轉過頭去避開,異樣的行為全被美英看在眼裡,可是課堂上她不能夠做些其他動作,心一堆疑問想要問泰妍,從她昨晚匆忙回家之後。

 

 

 

「欸,金泰妍,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今天英文考試你考那麼高」

 

 

 

「嗯?什麼叫我考那麼高,我是發揮我應有的水準好不好」

 

 

 

「不對不對,泰妍,你只要一到英文考試就會自動放棄你的水準,所以像你今天考這麼高分是很反常的」

 

 

 

一下課,美英離開教室前,還回頭望了坐在窗邊的泰妍一眼,可泰妍依然撇開視線不跟她對視,這麼明顯的舉動,允兒和順圭怎麼可能沒有發現,所以美英一走,兩人馬上就靠過來,想要問看看到底泰妍今天無精打采的樣子跟迴避美英的視線有沒有關係。

 

 

 

「李順圭、林允兒,你們兩個是吃飽沒事做,不用準備下一堂的地理小考哦」

 

 

 

「嗯~~你覺得依我們兩個人....昨晚會不看書,然後這十分鐘很慌張的來臨時抱佛腳嗎」允兒盯著泰妍,她越說話,越覺得不對勁。

 

 

 

「我....我....唉....好啦,放學後老地方見」

 

 

 

知道自己再也無法隱瞞,泰妍放學後,約了兩人在學校附近的簡餐店坐著聊,兩人身為她的好友,泰妍知道要是自己在這樣鑽牛角尖下去,只會讓自己更難受,決定要把事情跟她們分享,聽看看旁人的意見,給自己找條出路。

 

 

 

「說吧,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嗎,哭腫的眼睛,和美英老師的眼神迴避,這兩個是不是有關係?」

 

 

 

「嗯,我相信你們應該知道,我喜歡女生的事吧」

 

 

 

「知道啊,我們兩個也是啊,何況你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我們怎麼會不知道」雖然說三人從入校後,因為成績關係很迅速成為好友,但這可是頭一次三人坦承性向,以及認真聊內心事。

 

 

 

「哎呦我過去的事就不用提了好不好,我想要說的是....我喜歡...美英老師」

 

 

 

「嗯哼看得出來了,我們想知道的是,昨晚你被留下後,妳跟美英老師發生什麼事?」

 

 

 

順圭和允兒兩人看到泰妍每每刻意考不好,心照不宣的明白泰妍對美英有著某種程度上的喜歡,只是沒辦法確定到底喜歡的程度到哪邊,直到泰妍對她們親口坦白,才證實對泰妍的猜測。

 

 

 

「就是...昨晚被老師問了為什麼我都要刻意考不好,瞎掰了很爛的理由就跑回家,可是我一直在想....老師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是不是看穿我的心思,才故意這樣問我,但我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接受這樣的戀情...要是她沒辦法接受,我之後上她的課該怎麼辦???」

 

 

 

「等等等,金泰妍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根本八字都還沒有一撇耶,你已經想到後面太多的部分,然後你自己想那麼多,隔天來學校對老師不理不睬,妳這樣,要是我是老師,我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順圭的一番話,讓允兒直點頭。

 

 

 

「所以....所以你覺得我應該要去跟老師說清楚嗎?」

 

 

 

「是不用跟她告白,因為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認為你很奇怪,但至少...要為你今天對她不理睬的幼稚行為道歉吧

 

 

 

「這樣哦.....」泰妍攪拌手中的咖啡,默默啜飲。

 

 

 

後來,泰妍確實是找了時間跟美英老師道歉,為她那天在課堂上的不理睬說抱歉,但是道歉時的態度,讓美英感覺到她變得非常疏離,

 

 

 

心煩意亂的泰妍,在跟順圭和允兒談過後,並沒有找到什麼方向,她還是在意自己的心思是不是被美英給看穿,不知道美英是什麼想法,只好畏畏縮縮的迴避著她,或是刻意牽著喜歡自己的女生經過美英辦公室的前面,讓她看到,想要測試她的反應,可惜的是,未能如她所願。

 

 

 

在美英眼中,泰妍這樣做的舉動,無非是為了吸引她的注意,只是愛好面子的她,雖然在意泰妍的行為是不是跟自己那天問的問題有關,可她身為師長,對於學生這樣幼稚的行為,也是一笑置之,不會多做聯想。

 

 

 

泰妍幼稚的行為無法如願以償得到關注,漸漸的她也放棄這樣的方式,跟美英保持距離的說話,考試也都正常水準發揮,看似沒有再有什麼獨處機會的兩人,卻被美英給打破。

 

 

 

「好了,今天課上到這邊,待會xxx、xxx、xxx、和金泰妍,這四位同學到我辦公桌來,下課」

 

 

 

莫名其妙的這四人,既不是考低分,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被點到名要到辦公室去,泰妍總覺得有些不對勁,內心想著是不是美英刻意要單獨找她,可是找了其他人來掩飾,懷著不安的心情,跟其他三位同學一起到辦公室裡去找美英。

 

 

 

「老師,我們來了~~

 

 

 

「哦你們來了,那老師有件事交代你們,麻煩你們幫我到我教的這些班級去收考卷回來,麻煩你們了

 

 

 

美英很正常的跟大家說話,讓泰妍想說是不是自己多想,接過美英給的各班級資料夾,去到三B收完考卷要放進去後,才發現資料夾裡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放學後,等我’

 

 

 

只有這五個字,讓泰妍忍不住驚呼,也確定美英這樣做的理由是因為她,雖說不知道用意為何,但是光這五個字,就讓泰妍一掃先前的壞心情,期待著放學後的時刻。

 

 

 

 

 

 

 

16:00的鐘聲響起,最後一節課結束,泰妍放慢步調慢慢收拾東西,跟順圭和允兒道別後,走了跟平常不一樣的方向,在美英辦公桌附近走走晃晃,直到美英也收拾好,兩人互視一眼,有默契地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上了美英的車,兩人彼此都沒有先開口,這樣尷尬的氛圍讓泰妍覺得很不安,想說些什麼緩和氣氛,又不知道到底該說些什麼,直到車子停下,美英要泰妍下車跟著走,到了美英的家裡後,泰妍才開口。

 

 

 

「老...老師,這裡是你家嗎?」

 

 

 

「嗯,東西放沙發上就好」泰妍乖乖的把書包放下,正襟危坐、不安地四處東張西望,看到這樣的泰妍,美英露出淺淺的笑容,跳脫學校的氛圍,覺得她這樣好可愛。

 

 

 

「那個,老師,妳今天找我來是有什麼事嗎?」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

 

 

 

「阿....什麼....我....」沒想到會被美英反問,泰妍有些不知所措地搔著頭,心臟已經快速地跳動到耳朵都能聽得到的地步。

 

 

 

「泰妍,我知道你這陣子很反常,我...我有點在意妳...想說....找個時間來關心你一下

 

 

 

聽到美英這樣說,泰妍內心竊喜,可是,她還是沒辦法分辨,美英的關心是出自對她私人關心,還是以老師身份。

 

 

「我...我沒事,我很好

 

 

 

「你騙人,明明這一陣子你都刻意迴避我的視線,跟我說話也很有距離,你以前不會這樣

 

 

 

在說這些話時,美英沒有注意到,她不是用老師的身份去說,反而帶點撒嬌的意味,這就讓泰妍意識到或許美英,對她也有點點不一樣的情感,起身往美英旁邊坐下。

 

 

 

「老師~~妳剛剛的語氣,好像是在責怪我為什麼不理妳耶」

 

 

 

「我...我...我哪有」忽然被泰妍這麼靠近的看著,美英一下子臉紅轉過頭去,心跳加速起來,其實她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忽然要這樣做,只是覺得被泰妍這樣忽略很不爽,很在意,想要找個地方好好跟她談,結果就直接把人帶來家裡了。

 

 

 

「沒有嗎,老師,為什麼,你要這麼在意我呢?」

 

 

 

「那....妳,為什麼又不理我,我先問你的,你先回答我」

 

 

 

「為什麼啊,你要我老實說嗎?」衝著美英的反應,讓泰妍覺得有些機會,決定老實說。

 

 

 

「當然要照實說啊!!快點,妳先說!!」

 

 

 

「因為...我覺得老師妳....很特別」話到了嘴邊,泰妍還是縮了回去,即使美英的反應讓她覺得有點希望,但在還沒完全肯定之下,她還是,選擇先保護自己。

 

 

 

「特別?為什麼?哪裡特別?」

 

 

 

「阿...因為之前我們班整你的時候,你的反應大出我們意料之外,所以覺得你很特別

 

 

 

「哦~~原來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泰妍口中的答案後,美英有些失落,好像,跟自己原先期待的不同,但她不知道自己該聽到什麼樣的答案,也還不清楚自己難受的原因是什麼。

 

 

 

「那老師,妳又為什麼在意我呢?」

 

 

 

「欸因為...你是我的學生啊,我覺得你這陣子狀況比較糟,想說要特別關心你一下」

 

 

 

「原來.....是這樣....」

 

 

 

 

 

美英的答覆,也讓泰妍覺得剛剛的有希望,一下子變成絕望,看來真的是自己多想。接下來跟美英客套幾句,假借父母要她趕快回家後就離開。走在路上,想到自己是自作多情,忍不住就紅了眼眶,不斷地告訴自己,應該要斷了這心意,然而,當她下定決心後,事情往往就會以她預想不到的方向來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