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後,念不同學校,自然就不常連絡。可是我還是會透過朋友,想盡辦法要知道順圭的消息,不是還沒放棄順圭,只是想單純的了解,最近的她過得好不好。

 

順圭、泰妍、秀妍跟美英四個人一起加入xx經紀公司,白天練習,晚上上課。18歲那年,她們以「少女時代」這個團體出道了,除了她們四個,還有其他五位團員,分別是孝淵、秀英、Yuri、徐賢、允兒,出道曲「重逢的世界」一出來,我馬上就去買了,一直聽一直聽,雖然有九個人,但是我還是可以很輕易的分辨出哪一段是順圭唱的,連我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但是聽到那個聲音就知道是順圭。

 

 

原來,妳早已經深根在我心底

 

 

後來,我以網路美女第一名的頭銜,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簽下來,我從沒想過要當歌手,更沒想過要跟順圭的團體對抗,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當個演員,認真的演完每一部戲,把所有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演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然而,現在陰錯陽差,我將要以T-ARA出道,團員智妍和恩靜比我還要早進來公司一個月,所以團員裡我們三個相處的時間算是比較長的,一開始認識她們,我就被朴智妍那個傢伙給嚇到,光看她的臉,根本不會想到她居然小我4歲,不過她一開口說話就破功了,「孝敏….妳看恩靜啦…」智妍雖然是老小,但是在私底下從來不會叫我和恩靜「歐尼」,不過,我們都無所謂,誰教我們家的妍寶這麼可愛呢!

 

恩靜大我一歲,雖然是我的姐姐,但是相處起來怎麼感覺我還比較像姐姐,沒辦法啊,都被朴智妍帶壞了(智妍:我才沒有勒 哼!)。不過,我倒是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出道前半年,我們被安排住在宿舍裡,我和智妍一間,居麗歐尼和寶藍歐尼同一間,恩靜、花英和素妍歐尼一間。明明都有自己的床好睡,恩靜卻老愛跑來和智妍擠一張床,或者,有事沒事就來我們房間串門子,對於朴智妍那個鬼靈精的惡作劇完全不以為意。女人的第六感果然是對的,雖然曾經猜測過,但沒想到從智妍口中聽來還是那麼令人震撼「對啊~我在和恩靜交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