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啦….是誰先告白的…快說啦…朴智妍」

 

「不要…幹嘛跟妳說…哈哈…好癢唷…好啦好啦…我跟妳說…真是的..好奇寶寶」

 

其實,我們三個相處的時間算起來是差不多的,一直以來我也都把你們當成我最好的姐妹來看待,從練習生時期,有好多事情是我們一起渡過的,所以在我心裡妳們兩個都是我很重要的人(智妍:>< !!孝敏:少來!快說~),可是,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對恩靜的感覺和對妳的感覺不一樣,我看到恩靜跟別的人很親密,我心裡就會很不舒服,不管那個人是男是女,反正我就是不想看到恩靜和其他人走得很近。

 

當心中這股念頭越來越強烈,我才知道這就是愛,我愛恩靜啊,一開始我當然也認為女生愛女生很可笑,甚至我以為自己是因為沒有歐尼,希望恩靜像歐尼一樣照顧我,可是,孝敏妳也一樣很照顧我啊,為什麼我就沒有這種感受?然後我就明白,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很愛很愛恩靜了。

 

「那妳怎麼告白的…」

 

「秘密…哈哈哈」

 

「朴智妍……你死定了」

 

好啦,不鬧妳了,其實,我也沒有很正式的告白,只是自然的把我的心情告訴恩靜,結果妳知道恩靜怎麼說嗎(孝敏:我怎麼會知道啊~怒)「智妍啊…我也喜歡妳很久了…」哈哈~然後我們就開始交往啦。

 

「可是智妍…妳不怕別人怎麼看嗎…」

 

「為什麼要怕……」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不接受同性相戀啊」

 

「所以妳就為了那些人放棄最愛?....是嗎…」

 

「……」

「呀…朴智妍…你居然敢套我的話…找死…」

 

「孝敏歐尼...快點跟我說那個人是誰啦….好嗎好嗎…我最愛妳了啦…揪」

 

「妳少來…妳這傢伙只有撒嬌的時候才會叫我歐尼…走開走開…哼」

 

「孝敏歐尼……我不知道妳們因為什麼事而沒有再一起了...可是如果只是在乎外界的眼光…我想妳對她的愛大概也不夠深刻吧…」

 

「歐尼…如果妳真的很愛她…那就不要放手了…好嗎…」

 

智妍雖然小,但懂得卻比我多,尤其是在感情這一塊,所謂愛,應該就是要像她一樣,即使知道會受傷,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可是,我已經被拒絕啦,順圭都已經明白的告訴我了,我還在奢望什麼,但是我又不想要這麼輕易放棄,小時後的告白她或許當成完笑話,現在認認真真的跟她告白,她應該就能明白,只是,萬一順圭再拒絕怎麼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