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結束後,跟經紀人歐巴確定明天行程,就跟著順圭和Yuri回到少女時代的宿舍,幾次綠影下來,多少也跟Yuri熟悉一些,Yuri聽到我是順圭和美英她們的同學時,很訝異但無形中拉近了距離。到宿舍後,一進門,就聽到秀妍以她高八度的聲音在大吼「林~允~兒~」,而名字的主人正在吃著秀妍最討厭的黃瓜,一臉笑嘻嘻的模樣,讓人感覺不出來她就是那個迷倒萬千少男的林允兒,不過,秀妍的下一句話更是讓我錯愕「妳今天給我睡地板,不准碰我。」當我還愣在門口不知所措,順圭跟Yuri早已見怪不怪的走進去。

 

 

「呀…小兩口要打情罵俏回房間去…真是」Yuri說完逕自回房間去休息。

 

 

聽到聲響,秀妍跟允而不自覺得往我們這裏看,秀妍一看到我馬上衝過來大吼「孝敏啊…」樓上的泰妍和美英一聽到,也從樓上衝下來,我們四個人開心的抱在一起,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熱情的擁抱結束,順圭理智的清理現場,牽著我的手走到客廳去,一一的向其他成員解釋我和泰妍、美英、秀妍的關係,然後開始敘舊、閒話家常,允兒好像很好奇秀妍小時候的事,頻頻問我有沒有出糗那類的事可以說,無奈秀言女王的眼神,實在是讓我不敢造次啊。

 

「呀…鄭秀妍管好妳家老公…問那麼多幹嘛…」替我是解圍的順圭,只是”妳家老公”這四個字讓我疑惑的看著順圭。

 

 

「不用懷疑啦,秀妍和允兒在交往。」這下子,倒讓我佩服起允兒了,沒想到她這麼輕易的就把冰山女王給馴服了,以往,都是秀妍欺負大家,哪有平民犯上的道裡,真的想不到秀妍會敗在這個像小孩子一樣的大美人。

 

 

「允兒…妳說說妳是怎麼追到秀妍的…怎麼告白的啊…」知道問秀妍也是白問,我直接問允兒比較快,誰知道什麼話都還沒說就被女王帶上去”懲罰”。

 

 

「孝敏...有些事還是不要多問會比較好唷…不然的話我會忍不住給妳一個小小的處罰…」

 

 

「不過…我也不敢下手…因為”某人”會生氣唷…哈哈哈」秀妍邊上樓邊對順圭拋媚眼,泰妍和美英則是在一旁笑到不行,秀妍的話我沒有多做聯想,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知道允兒是怎麼追到秀妍的,美英就坐到我旁邊來,慢慢的跟我說起這個浪漫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