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回過神,我已經坐在順圭的床上,房間裡只有我和順圭,雖然之前的談話讓我們已經沒那麼尷尬了,可是我心裡對於被拒絕這件事心裡還是有疙瘩,沉悶的空氣讓人渾身不對勁,然後還是順圭打破沉默,「孝敏啊...先卸妝好不好…線在浴室有人用…待會再洗」「嗯…」除了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順圭拿著卸妝用具坐到我旁邊,慢慢的,輕輕的幫我卸妝,我沒有反抗,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還是素顏的妳…這樣…比較好看!」順圭也卸妝完後,對著我這樣說。

 

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想問她拒絕我的事情,可是又害怕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從今天美英、秀妍的話中來看,順圭明明也是對我有意思的啊,可是可是當初為什麼要拒絕?那現在又為什麼這樣做?

 

「順圭…為什麼當初要拒絕……」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孝敏哪…妳真的確定妳喜歡我?...」順圭問的這句話出乎我意料,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愣了幾秒後,用著肯定的語氣跟她說

 

「我很愛很愛妳」

 

「唔…順…圭…唔…哈」話說完,順圭就把我拉過去,狠狠的貼上我的唇,但卻是溫柔的吻著我的唇瓣,等我慢慢的鬆懈後,想要開口叫她,卻讓她的舌尖乘隙深入,一點一點的勾著丁香小舌,房間裡,只剩下口水交靡的聲音讓我害羞不已,我不否認,我想要這個吻已經很久了。

 

「呀...李順圭…妳怎麼可以亂親人…明明妳當初就拒絕我了啊…嗚…」

 

我也沒想到我會哭,或許是壓抑太久的情感,在這個朝思暮想的人吻了我之後,全都傾洩而出。但是順圭彷彿知道我的反應一樣,溫柔的把我摟進懷裡。

 

「孝敏乖…不要哭唷…聽我說好嗎…」順圭從以前就是這樣哄著我,而我每次也乖乖的聽話,沒辦法,在愛人面前,愛人最大。我在她懷裡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窩著,靜靜的等她接下來要說的事。

 

「孝敏...我要先跟妳說對不起…當初我並不拒絕妳的…但是…但是…」

 

「但是什麼……」感覺到順圭的難處,我叫她可以改天說,但是她很堅持

「但是…那時候…我爸發現我喜歡妳的事…她說不准我跟妳來往…不然她就要去學校找妳麻煩…」

 

「其實一直沒告訴妳...這家公司是我叔叔的...爸爸也是股東…高中後…為了要確保我跟你沒來往…他堅持要我來公司訓練當演員…以後當藝人了…行程滿滿我也就沒時間去找妳…」聽到這裡我忍不住流淚。

 

「美英她們當然知道我一直都是喜歡妳的,可是當時的我們還小,根本沒有能力反抗,所以她們選擇一起進來公司訓練,她們陪我度過我最難熬的時候。」

 

「順圭啊……」

 

「妳的事我一直都知道,我都有在偷偷的打聽,所以當我知道妳也要成為藝人時,妳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我一直在想這樣以後就能在表演場合遇到妳,光想到這個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後來,接到青春不敗的節目時,聽到妳的名字在固定班底,我真的很開心,那個晚上,我就拉著泰妍在房間裡大吼大叫,一直在想見到妳要說什麼…」

 

「可是妳見到我的時候,很冷淡啊…」

 

「我剛開始說啦...因為我害怕被經紀人歐巴發現...所以我必須忍著…等到歐巴覺得我們很好,是因為錄製節目…忍到現在才敢開口跟妳說話」

 

「那…為什麼不跟我說阿…」我坐起身來面對順圭。

 

「我也想跟妳解釋,可是在我拒絕妳之後,我爸還是不放心,她監聽我的手機,甚至是家裡電話他也要過濾,所以我根本沒機會」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變強...我要變成當紅藝人…然後利用我的名聲去威脅我爸,讓我們在一起」

 

「妳不後悔嗎…現在少女時代這麼紅…」

 

「笨蛋…我要的是妳…紅不紅都無所謂了…或許我們還可以借用一下飯們的力量呢」

 

「嗚……順圭…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為了我做這麼多,結果,我還因為妳的拒絕在跟妳鬧脾氣,我…我…嗚…」順圭只是把我抱到她的懷哩,讓我一次哭個夠,等到我心情平復了我才想起一件事。

 

「嗚…順圭…那妳爸是怎麼知道妳喜歡我?」

 

「因為…因為我的日記…每天都是寫妳」

 

 

這句話,好甜,好甜,甜到現在還是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