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妳剛剛為什麼反而問我還喜不喜歡妳…」

 

「因為...這幾年來...我們都沒有在連絡了...我不知道妳會不會因為我的拒絕,就跑去交男朋友,我不知道妳現在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

順圭說完就低著頭,默默的說完最後一句,雖然很小聲,但是還是被我聽到了。

 

「啾~我也愛妳」我捧起她的臉,吻著她的唇給她回答。

 

 那句話是 「可是…我依然很愛很愛妳」。

 

 

 

 

等到我們梳洗好,躺在床上已經凌晨2點了,順圭的一隻手給我當枕頭,另一隻手則摟著我的腰,我緊緊的靠在她的懷裡,明明都累到想睡覺,可是這種姿勢實在是讓順圭難以入眠。

 

「孝敏只穿著我的T-shirt,裡面什麼都沒有,偏偏這件衣服又是如此寬鬆,頭一低就春光無限好…真的是來考驗我的意志力。」順圭的心裡正在天人交戰啊。

 

我一點也不知道這時候的順圭有多煎熬,長期以來的疑問在今天都得到解答,心裡總算輕鬆多了,再加上剛剛大哭過,現在抱著順圭的感覺又好舒服。

 

「嗯…順圭…晚安」

 

「呀…妳這個傢伙……居然就這樣睡著了…真是的…」

 

「孝敏…我愛妳」

 

 

隔天,因為中午後才有行程,我跟順圭兩個睡道蠻晚的,醒了後,看著順圭,心裡就覺得好踏實,也好怕這一切都是夢,摸摸她的臉頰,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她,看著這麼可愛的順圭,忍不住親了她一下。

 

「唔……討厭啦…」

 

想不到順圭早就醒來,只是裝睡看我想幹嘛,可惡,每次都被她吃得死死的。

 

換好衣服下來吃早餐時,所有人都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們,美英還說了句讓我差點摔倒的話。

 

「順圭啊…這麼快就把孝敏吃乾抹淨啦…」語畢,所有人哄堂大笑。

 

「呀...妳以為我是金泰妍嗎…哪那麼沒定力…忍沒幾天就把人家啃得乾乾淨淨」順圭得意的笑著。

 

「呀…李順圭…妳找死啊…」泰妍一聽到,馬上奔過來,作勢要宰了順圭。

 

懶得理她們,逕自走到客廳拿起桌上的早餐來吃,卻看到美英臉紅的跟什麼一樣,我才恍然大悟。

 

「美英妳….妳跟泰妍…」

 

「嗯…對啊…我跟Dae Dae在交往」Dae Dae是美英對泰妍的愛稱,也只有美英才能叫泰妍Dae Dae。

 

 

 

 

 吃完早餐,順圭開著自己的車,載我到公司。

 

「順圭啊...如果妳爸有再為難妳…一定要跟我說唷…我希望這次是我們一起好嗎…」

 

「嗯…好」

 

「以後,要每天打電話給我,就算不能打,也要傳簡訊」

「好…」

 

「不能亂看別人…不能跟別人太靠近…不管是男是女…不能…唔」讓愛說話的朴孝敏閉嘴,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吻她

 

「我知道…妳說的我都會做到…我保證」

 

「每天都要想我…」說完,我就開心的走下車,沒多久手機就響起出現新訊息的提示聲

 

 

「我想妳了…」

 

 

 

要是讓鄭秀妍她們知道,李順圭居然會傳這種簡訊,那還不被她們虧死。

果然,李順圭的肉麻,只會對朴孝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