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上日記,孝敏偷偷摸摸的把本子拿到包包裡放好,趁著拍攝青春不敗的空檔,趕快把這幾天以來發生的事,都記綠下來。

 

「呀…做壞事啊…偷偷摸摸的」

 

「沒….沒有阿…李順圭…妳偷窺我…哼」順圭突然出聲,讓孝敏嚇了一大跳

 

「哪是偷窺……我這叫做關心…」順圭說完,就去找申英歐尼討論待會的拍攝,其實,她知道孝敏藏的是什麼,也知道為什麼她笑得那麼開心。

因為,她有把握日記裡,絕對,滿滿的,都是自己。

 

 

 

 

自從,那晚和順圭互相表達愛意後,兩個人只要一有空就會給對方傳簡訊,晚上更是一定要褒電話粥,這讓小恐龍智妍有點受不了。

 

「孝敏歐尼……」

 

「………」

 

「歐尼……」

 

「………」

 

「呀…….朴孝敏…聽我說話啦…」

智妍終於忍不住對著孝敏大吼,電話那頭的順圭笑著要孝敏先掛掉電話,並且保證待會一定會再打,孝敏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電話掛掉。

 

「呀…朴智妍…妳好大的膽子敢對歐尼大吼…找我到底要幹嘛?」孝敏不耐煩的說

 

「歐尼…每天都跟sunny歐尼講電話…都不理我了嗎?」

 

「拜託,明明妳跟恩靜歐尼每天在我面前放閃光,我都沒說妳了,哼」智妍有點心虛的低下頭,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是這樣,就改用撒嬌的語氣說話。其實她最初的目的不過是想要問,孝敏跟順圭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尤其是那天,孝敏在少女時代宿舍住了一晚後,整個人變得神采飛揚,而且一有時間就傳簡訊、打電話,雖然智妍早就知道是sunny,但好奇寶寶還是想知道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歐尼~跟我說妳和sunny歐尼的事好不好好不好?」

 

「妳這小鬼…好啦…聽我說」

 

拗不過智妍,孝敏把以前就和順圭、美英她們認識的事情全都說了一遍,以及,那個晚上,她和順圭是如何在宿舍裡,解釋誤會,然後互表心意。其實,孝敏也沒想過要瞞著智妍和恩靜,只是這幾天因為一直和順圭聊天,所以有點小小的疏忽了她們。

 

「所以…歐尼妳之前一直單戀的人就是sunny歐尼…然後sunny歐尼也一直喜歡著妳…可是卻意外的錯過彼此…」

 

「天啊…你們怎麼好像是在拍偶像劇啊…」

 

「如果可以...我並不想好嗎…智妍啊…繞了一圈才發現愛的人也愛著妳…那種情緒很複雜…應該要開心的…可是怎麼會有一種不踏實感」

 

「歐尼,不要想那麼多,既然已經愛了,就不要害怕,妳看,sunny歐尼不是也為了和你相愛做了很多努力…所以妳也要加油好嗎…我和恩靜永遠是妳的支柱!」

 

聽到智妍的這番話,本來眼眶含著淚的孝敏,一瞬間潰堤,緊緊擁抱這個小自己四歲的小鬼,明明是個小鬼,卻比她有著更成熟的心,好多時候,如果孝敏心情不好,回到宿舍,智妍一定二話不說就拉她到房間裡大哭,明明是妹妹,卻像姐姐般在照顧著自己,孝敏和智妍的感情真的比姐妹還要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