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啊……」

 

「呀...孝敏哪…妳跑過去幹嘛…我不是叫妳在待我身邊,不要亂跑的嗎?」

 

「哈哈,順圭啊,我一不在妳身邊,妳就感到寂寞了對不對啊…嘻嘻」

 

「說什麼呢…開始訓練我了…」

 

這是G7的第一次郊遊,從來沒有冰上釣魚的經驗,讓所有人一下車都興奮的往前衝,自從孝敏黏在順圭身邊,鏡頭就多了不少,尤其是她對順圭唱愛的生菜哥那集,更是讓廣大的飯們,暱稱她們為”sun屏couple”,連一起拍攝的其他成員也明顯感覺到她們的不一樣,但是又不好意思問,偶爾在節目上放放閃光是無傷大雅,但是節目結束後,兩個人依然故我,就實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今天錄製到一個段落後,大家回到瑜持里的房子裡聊天,Narsha耐不住性子,問了sunny,

 

「sunny,妳跟孝敏兩個人…痾…是不是…是不是在交往啊…」即使有一定的年紀跟經歷的Narsha,對於同性戀的議題還是顯得小心翼翼。

 

「對啊…我們正在交往」

 

「嘶…」

 

Sunny坦白的乾脆,倒是讓大家倒吸了一口氣,順圭用力的抓緊孝敏的手,在大家面前晃啊晃,深怕剛剛的答案還有人不明白,而在一旁的孝敏,只能任由這個過於大膽的愛人,抓著自己的手任她擺佈。

 

「sunny歐尼妳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是從孝敏歐尼唱生菜歌告白的那時候嗎?」

 

「還是…唉呦…你們快點說啦」

沒有人用異樣的眼光,只是很好奇她們兩個相戀的開始,或許,在演藝圈裡早就見怪不怪了吧。

「停…妳們先等一下好嗎……先喘口氣…我慢慢跟妳們說」

 

Sunny整理一下現場,就開始解釋她跟孝敏苦練的過程,當然被自己老爸變相監視那段就不提了,免得大家對她的叔叔會有不好的印象,說到底,順圭還是個替人著想的小孩,只是,一旦觸碰到她的底線,尤其是孝敏,她絕對會六親不認,跟她沒完沒了。

 

「嗚 嗚...好感人唷...怎麼會這樣…明明妳們彼此這麼相愛…怎麼會到現在才在一起…」

老小泫雅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對於孝敏和順圭的愛情,她真的感到心疼。

「是啊…命運真是捉弄人…還好因為青春不敗…妳們終於在一起了」申英試著緩和氣氛,身為姐姐,又和少女時代的感情特別好,她由衷的希望順圭跟孝敏兩個人能幸福,只是,順圭對於分開的原因親描淡寫的帶過,內心有著極大的疑問。

 

「那...妳們兩個現在到幾壘啦...kiss...牽手…擁抱…還是順圭早就把你吃乾淨啦…孝敏」

 

原本應該是感人的場面,全都因為Narsha的這番話,讓大夥哄堂大笑,也瞬間讓悲傷的氛圍消失得無影無蹤。Narsha的一席話,引起大家的興趣,紛紛對孝敏和順圭投以好奇的眼光,尤其是泫雅,雖然還沒成年,但對於這種事她可是非常有興趣呢。

 

「Narsha歐尼…妳怎麼問這個啦…」孝敏害羞得躲到順圭背後,順圭當然會替她解圍囉。

 

「對啊…歐尼這麼想知道我們的事唷…還是…其實是妳欲求不滿啊…」

 

「呀…sunny妳這個死小孩…你死定了」

 

Sunny和Narsha就在屋子裡追鬧了起來,拍攝青春不敗,大家一開始對於其他女團的人,都是抱著競爭的方式來相處,但是隨著時間,每個禮拜的綠影,對於她們就好像是見到老朋友一樣,開開心心的聊天、打鬧,是工作,也是聚會,G7的感情早已密不可分。所以sunny才會如此乾脆的坦誠佈公,既然都是姐妹,那又何必隱瞞,何況以後,說不定還要靠他們來幫我和孝敏對抗最艱難的問題,sunny已經開始為了她和孝敏的幸福鋪路。

 

 

 

 

 

 

 

 

 

 

「怎麼…在想什麼…」

和大夥聊天結束後,順圭拉著孝敏在瑜持里散步,夜晚的瑜持里,除了蟲鳴鳥叫,還有滿天星斗在陪襯。

 

「順圭啊...我覺得這一切好不真實唷...我以為我再也遇不到妳了…結果…想不到我們都進了演藝圈…都以團體出道…現在還一起錄製節目…」

 

「妳還少講了什麼啊…」順圭很不滿意孝敏少講到她們正在”交往中”的事實

 

「恩…不知道耶…妳說呢…」孝敏故意要吊順圭的胃口,但她時再是低估了順圭,因為下一秒她就被順圭摟在懷裡。

 

「唔…順…圭…哈…」

 

「妳現在是我女朋友的事實」壞壞的順圭,靈巧的小舌沿著粉唇先舔過一遍,再狠狠的撬開貝齒,給孝敏一個接接實實的吻後,才慢慢得離開。

 

「嗯...嗯…順圭妳討厭…」被吻到喘不過氣得孝敏,臉上泛起潮紅,順圭的氣息還在鼻間,吻到虛軟的身子被順圭緊緊的抱住,好久沒有的吻,孝敏其實很享受,卻又不想輕易透露,只好羞紅著臉,說些欲拒還迎的話。

 

順圭拉著孝敏隨意的坐在地上,孝敏靠在順圭的肩上,這一刻,什麼話都不用說,兩個人都明白彼此的心情。要說有什麼不對勁,那就是順圭的手,在孝敏的背上非常的不安分。

 

「李順圭…妳到底還要摸多久啦…」

 

「嘻…我的女朋友身材這麼好,忍不住就想摸啊…」

 

「妳這傢伙…真的不知道害臊要怎麼寫齁…」

 

交往一段時間後,情侶間的親密動作,該做的都差不多了,她也知道順圭想要的是什麼,擁抱、親吻這些孝敏當然也不滿足,畢竟她也喜歡順圭好幾年了,她當然也想要她,只是,她還在確定順圭的心意。孝敏因為那次被順圭的拒絕,變得很沒有安全感,也不輕易提起愛,所以她想要再確認順圭的心意,一旦消除防備,朴孝敏就會完完全全的成為李順圭的女人。

順圭又何嘗不明白孝敏的顧慮,所以她慢慢等,慢慢的填補她的不安全感,努力的讓孝敏心中只有自已,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疑慮,順圭曉得她和孝敏互相體貼對方的愛意,而她也只要,那個一心一意只愛自己的朴孝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