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是順圭的生日,那天青春不敗的綠影結束後,一如往常孝敏坐著順圭的車要回去宿舍,卻發現跟平常的路不同。

 

「順圭…我們要去哪啊…」

 

「美英說…她們在飯店開派對要幫我慶生…真是的…慶生幹嘛要在飯店啊」

 

順圭的生日,孝敏怎麼可能不記得呢,只是它沒想到原來美英她們幫人慶生都喜歡到飯店去,忽然,孝敏想起昨天美英傳的簡訊「孝敏…明天記得要穿上去唷~」看到美英傳這個孝敏才明白她們為什麼要在飯店裡辦派對,一想到晚上會發生的事,孝敏不禁臉紅了起來。

 

「妳幹嘛臉紅…在想什麼色色的事啊」

 

「在想色色的事應該是妳吧…哼…生日快樂啦」

 

「只有這樣唷…我好難過唷…我是你女朋友耶…女朋友生日什麼都沒有…不然親一個也行…」

 

「小色鬼…啾…生日快樂」

 

雖然害羞,但是孝敏還是慢慢的吻上順圭,要不是已經綠燈了,不然美女當前,李順圭怎麼可能只讓她吻一下就跑了。

 

 

 

進到飯店包廂,所有人都在等著主角到來,身為少女時代的一員,李順圭一直以來扮演的總是安慰人、鼓勵人的角色,雖然偶而會發發脾氣、耍耍性子,但是當有其他人有事,總是會找順圭聊聊,也許是在小的時候,承受太多不屬於那年紀的事情,所以相對的也會比其他人來得成熟,另外一方面來說,就是悶葫蘆。慶生派對很簡單,自助餐加上三層蛋糕,不可避免的還有酒,有得吃、有得喝,簡單的慶祝就是最大的幸福。每天都生活在一起,送禮好像顯得多餘,所以在每個成員過生日,大家並不會刻意買禮物,”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她們錄了一段話給順圭。

 

「呀…李短身…又到了妳生日啦…恭喜妳老了一歲啦…我真的很慶幸認識妳這個朋友…妳和孝敏能在一起也很替妳開心…不管以後妳們會遇到什麼事…記得都有我們…我們就是妳心中最強大的依靠」

 

「對啊…我跟DaeDae會一直支持妳們的…」美英在一旁緊緊握著泰妍的手

 

「你們夫妻倆就不要再曬恩愛了好不好…快點…換誰了…」秀英看不慣這兩個傢伙怎麼到哪都愛放閃光,搞得自己好像才是主角一樣,接下來也是膩死人的允sica夫婦。

 

「李順圭...認識妳這麼久…該說的好像都說了…就生日快樂!!」果然是女王

 

「sunny歐尼…秀妍不敢說的我幫妳說啦…其實她是要妳不要太逞強,現在不是有孝敏歐尼陪你、給你靠嗎?有時候試著依賴別人也是好事…就像…秀妍依賴的我一樣…妳說對不對啊…chu」

 

「唔…哈…呀……林允兒…妳今天晚上給我睡沙發」

 

允兒不怕死的在鏡頭前給秀妍一個火辣辣的熱吻,兩個人在追逐中離開鏡頭。

 

「sunny歐尼…生日快樂…希望妳和孝敏歐尼要過得幸福唷!!」

 

徐賢發自內心的期望,秀英和孝淵隨後也一起入鏡,當然先調侃順圭一番才肯給她祝福,原本以為影片就這樣結束,想不到畫面黑了三秒後,秀英的臉又出現了。

 

「嘿嘿...sunny啊…妳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我怎麼可能忘記妳的女朋友呢…這影片是孝敏弄的…所以要一直看到最後唷!」

 

看完前面大家對順圭的祝福,讓人不禁莞爾一笑,有時候,有些話不用多說,從她對妳的動作、表情中就能明瞭,相處久了,我想少時的感情應該是如此。順圭轉過頭看看孝敏,發現她害羞的用手遮住眼睛,這更讓她好奇孝敏到底對她說了什麼。

 

「李順圭,妳這個小短身,生日快樂!妳知道嗎,從以前啊我就覺得妳很耀眼,耀眼得刺人,卻讓我不得不被吸引,或許,我們都該感謝那堂美術課,開啟我們交流的契機,進而了解妳、喜歡妳。可是那時候的告白被拒絕,真的讓我很難受,畢業典裡的那通電話讓我以為我還有機會,可是,之後的三年妳無聲無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宣洩對妳的情感。」

 

 

「然後,那晚的談話更是心疼妳好久,原本以為的,都只是猜測,我真的沒想到妳一個人承受那麼多的壓力,只是因為愛我,但是現在,我知道原因了,我也不會再讓妳一個人獨自去承受。李順圭,妳聽好,不管未來我們會有多大的阻礙,我都會緊緊的牽著妳的手,跟妳一起度過,以前妳總是當我的依靠,現在換我當妳心中的避風港,順圭,我已經愛了妳十年,以後我還要愛你好多個十年,所以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下去,我愛妳」

 

畫面一暗,徐賢馬上去開燈,美英在看到一半就已經開始啜泣,秀妍的眼角也充滿淚水,這些從以前就明白順圭和孝敏愛的有多辛苦的死黨,聽到孝敏的真情告白後,忍不住替她們開心而流淚,孝敏還是很害羞的用手遮著自己,不敢看順圭,想不到順圭站起來,彎下腰把孝敏的手拿開說

 

「孝敏…謝謝妳…我會牽妳的手一起走下去…永遠…撒朗黑」

 

最後那句我愛妳,順圭刻意在孝敏耳邊說,她可不想這件事以後被秀英她們拿來取笑,說完就吻了孝敏,直到眾人歡呼聲中才離開。後來,所有人好像有預謀似的,一直猛灌孝敏酒,順圭在一旁當然會替她擋酒,因為順圭酒量太好,讓她們轉移目標攻擊孝敏,直到包廂時間到、孝敏也差不多醉了,美英就叫順圭帶孝敏住飯店,畢竟喝得醉醺醺的回去,被經紀人歐巴看見了也不好。

 

 

房號515,理所當然是因為順圭的生日嘛,臨走前,美英在孝敏耳邊說了些悄悄話才走,不過,順圭管不了那麼多,先把孝敏抱進房裡才是重點。一進房間就發現她跟孝敏的行李都在裡面,桌上還要她的車鑰使,顯然早就計畫要把她跟孝敏留在這過夜,順圭笑了笑,這些人還真的是替她設想周到啊。

 

「孝敏啊…舒服一點了嗎…先去洗澡好不好…」

 

「嗯…」

 

孝敏乖乖的走進浴室,關上門洗澡,順圭就開始整裡兩個人的行李,要拿衣服給她,沒五分鐘門打開了,孝敏穿著和美英、秀妍去買的性感內衣了走出來。

 

「順圭…我就是要送妳的禮物…妳…妳喜歡嗎…」

 

在愛人面前,穿這樣來誘惑她,羞得孝敏話說得越來越小聲,順圭慢慢的走過去,雙手環抱孝敏的腰,兩個人的身體貼合,讓孝敏有點不知所措。

 

「喜歡…我喜歡的不得了…妳穿這樣…好美…」

 

 

話說完,孝敏被打橫抱起,輕輕的放倒在床上,兩人四目相交,多年來的情緒和愛,就在順圭落下的吻,爆發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