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孝敏意料的,社長居然笑盈盈的問她需不需要幫忙,一點也沒有反對的意思,算了,反正順圭解決了就好,單純的孝敏一想到能跟順圭生活,就什麼事也懶得管,至於順圭是怎麼說服社長的,噓,商業機密。

 

另一邊,SM社長辦公室,順圭正在對自己的叔叔提出請求

 

「社長,請妳答應吧,我們是真的在交往,不是妳們之前所說的玩玩而已,時間已經證明我們的愛,我想現在叔叔妳應該沒什麼好反對的」

 

「唉…雖然妳媽答應了...可是…我很難對妳爸交代阿…」

 

「叔叔不用擔心…爸那邊我會自己跟他說…不會害到妳的…」

 

「唉...叔叔不是怕妳會害我…我是怕妳跟妳爸會像之前一樣…這不是我跟妳媽願意看到的…所以妳真得確定妳要這樣做…」

 

「叔叔...不用懷疑…即使妳們阻止我…也不能阻止我義無反顧的去愛…」

 

「我知道了…妳們…要過得快樂…」

 

「謝謝你…叔叔…我們一定會過得快樂!!」

 

看著從小呵護的外甥女,現在已經能替愛的人遮風擋雨,李秀滿心裡感到很欣慰,順圭喜歡女生的事她早有所聞,只是想不到順圭是如此執著,或許,這就是他們所說的愛吧。拿起菸,吸了一口,李秀滿心裡早已默認順圭和孝敏,不然不會讓他們這麼正大光明,以後順圭免不了的將會是爭執,但李秀滿絕對是支持順圭的。

 

 

 

「呼…終於都弄好了…」

 

「是啊...我們的家…老婆…我這陣子這麼努力…沒有一點獎勵嗎…」

 

好不容易把房子裡裡外外都弄乾淨,正要好好的休息,孝敏卻被旁邊這個大色狼給騷擾,快速的在臉上親一下後,孝敏就閉上眼裝睡不理順圭。

「怎麼可以只親臉頰…不行…我要自己要獎勵…」

 

「妳…唔…大色鬼…」

 

孝敏的雙唇被溫熱堵住,早知道順圭會來這招,孝敏也很享受的被吻著,擁有一個家,有多不容易,愛的人就在身邊,孝敏現在只想躺在床上,感受一下房子裡都是順圭的氣味,可是身旁的人好像還不甘於此,原本在背後遊走的手,不知不覺來到前面,或輕或重的捏著,「嗯…等…晚上啦…順圭…」孝敏趁還有意識時,趕快推開李狼人,順圭本來就不打算現在吃了她,最美味的當然要留到後面再來享用囉。

 

「孝敏啊…妳的成員是不是今天要來家裡…」

 

「嗯…她們說要參觀房子,順便幫我慶生…」

 

「哦…對耶…明天妳生日齁…嘿嘿」

 

「幹嘛笑得那麼猥褻...是我生日又不是妳生日…別想我會在穿上那件睡衣…哼」

 

「唉呦…妳只穿給我看一次而以耶…我好想再看妳穿唷…好不好好不好嗎…」

 

「妳 想 得 美 」

 

兩個人的生活,或許會有很多小摩擦,只是,如果是妳愛的人,那她就會為了妳,願意退讓,甚至改變。感情不能不顧慮到現實,可是心的溝通才是最重要。

 

 

 

晚上,順圭去T-ARA宿舍載其他成員,兩個人在下午弄了一桌子的菜,等著貴客的到來,她們可是新家的第一個客人呢。

 

「哇…sunny歐尼妳們也住太好了吧…獨棟洋房…還有小花園…外面還有警衛…也太厲害了吧」

智妍光看房子外觀就讚嘆成這樣,進去之後包準她嚇一跳,順圭心想

 

「孝敏歐尼...妳的房子真的好棒…不過…為什麼牆上妳的照片那麼大張…」

 

「哦...那是順圭放的...我本來要放更性感的…姐果他趁我不注意把照片掉包…唉…性感那張更好看耶…」

 

「既然知道是性感照…那還要拿出來給別人看…」順圭白了孝敏一眼

 

「哦…sunny歐尼的占有慾好強唷」智妍看著孝敏,偷笑了一下

 

「孝敏…妳的房子還真的很不錯」T-ARA的女王素妍難得的稱讚。

 

一頓飯下來,大家也喝得酒酣耳熱,未成年的智妍和花英只能在旁邊,默默看著其她歐尼一杯接著一杯,直到恩靜醉倒在智妍懷裡,順圭才收拾東西,開車送她們回宿舍。回來,就看見洗好澡的孝敏,只穿著絲質睡衣走下樓,進廚房倒水喝。

 

「嗯…妳回來囉…」順圭從背後環抱孝敏,感覺到是熟悉的溫暖,孝敏才放鬆身體。

 

「身上好香…」順圭把頭埋進孝敏的頸間,貪婪的吸取只屬於孝敏的芬芳。

 

曖昧在空氣中游走,緊緊抱住的身子,越來越熱,順圭不斷的舔吻孝敏的耳朵,最後把耳垂含在嘴中吸允,若有似無的熱氣在耳邊吹散,孝敏的身體一顫,腹部的慾望開始湧現,兩個人,什麼話都不用說,一切是如此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