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同居生活結束後,順圭和孝敏也開始各忙各的行程。拍攝青春不敗時,孝敏還是會忍不住想起順圭,跟申英歐尼聊天,也有一半是說到順圭,新成員的加入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雖然孝敏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但是她還是希望順圭能夠回來,才剛想完順圭,順圭的簡訊就來

 

「晚餐吃什麼…」

 

「今天會回來!!!」

 

「嗯…今天我下廚:)」

 

「我好想妳…妳煮什麼我都吃…」

 

「笨蛋…」

 

收到簡訊的孝敏,恢復起精神,努力的錄影,因為順圭在家等她呢。孝敏每次回到家不是順圭還沒回來,不然就是要去錄影時,順圭還在身旁睡,兩個人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好好的說話,也難怪孝敏歸心似箭。

 

 

「順圭…我好想妳…」

 

「嗯…我也是…乖…把東西放著…吃飯了…」

 

一見到順圭,孝敏開心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到哪都要黏著順圭,不斷的跟她說話,順圭也是靜靜的聽她說,就連要睡覺時,孝敏也一樣停不下來。

 

「唔…嗯…唔…」

 

一個吻就讓孝敏害羞的跟什麼一樣,順圭覺得孝敏真的是怎麼樣也吻不膩,結果一個吻,就擦槍走火,順圭折騰了孝敏一整晚。隔天工作時,孝敏忍不住在心裡暗罵順圭一頓。

 

 

 

 

然後,青春不敗一週年,邀請元祖G7回來,一起幫忙秋收。順圭那天其實還有其他行程,但是,私心打敗理智,她想去看看孝敏,也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那天錄影,除了孝敏緊緊黏著順圭,還有申英歐尼,因為順圭已經搬出宿舍,申英也不知道順圭的新家在哪,偶而在節目上碰面,但都沒辦法多聊,何況,之前錄影時,順圭可是申英搞笑的最佳拍檔,自然也是很想順圭的。

 

「呀…孝敏…妳都跟順圭住在一起…來這裡還跟我搶」孝敏像章魚般,緊緊抱著順圭不放,任憑申英怎麼拉,她就是不放。

 

「歐尼…雖然我們住在一起…可是這段時間我們都很忙…都沒有這樣好好的抱一下…嗚…順圭…申英歐尼欺負我」

 

申英真是被孝敏打敗,居然來裝哭這招,氣死人。這是錄到一個段落後,大家休息時的談話,因為順圭還有一個通告,所以導演在錄完一集的分量後,就讓G7聊天、敘舊。

 

日本行,順圭也有去,不過當時順圭其實有點發燒,錄影時,就靠著孝敏短暫休息,孝敏也很心疼,可是綠影中也不好說什麼,所以一回飯店,就催促著順圭休息,幫順圭卸妝、擦澡,讓順圭一夜好眠,不過,也因為這樣,隔天的綠影就遲到了。

 

順圭要走前,大夥很識相的把時間留給小倆口。

 

「呀…不是說是我的專屬屏風嗎…怎麼現在變成珠妍的」

 

「唉呦…那都是網友亂取的…我才沒有…而且我現在很努力讓自己能獨當一面」

 

「傻瓜…逗妳玩的,我知道妳很努力,每一集我都有看唷!」

 

「嗯…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心裡的不安,都因為這個最愛的人,一掃而空,看到自己的努力被肯定,比什麼都來的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管生活有多忙,她還是一樣關心著自己,讓孝敏忍不住哭了。

 

「好了…不哭…我怎麼可能不關心妳呢」

 

一眼看穿孝敏的想法,我想,這就是愛人之間的默契吧,偷偷吻了孝敏,道別後,就給經紀人接走。

 

 

其實,順圭心裡也很不安,她也會害怕,害怕距離、害怕一切有可能讓感情變質的因素,只是看到孝敏眼中滿滿的思念和愛,就明白,擔心是多於的,相愛的兩人會努力的讓對方跟自己,維持在同一個頻率,讓對方了解自己發生什麼事,除非,不愛了,才會感到厭煩。

 

 

 

 

 

 

知道有個人無時無刻都關心著自己,心 就填的好滿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