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圭妳看,這個網站都是放我跟妳的照片啊、文章之類的,還有我們在青春不敗裡的照片也好多唷,唉呦,我那時候的衣服好好笑唷。」

 

難得這天兩人都沒行程,孝敏和順圭選擇待在家裡好好放鬆、休息,現在,孝敏正拿著順圭的iPad瀏覽飯們為她們設置的網站。

 

「忽然好想念在青春不敗的日子唷…好想念申英歐尼和大家…不知道里長和村長她們好不好…」

 

「是啊…也好久沒看見她們了…妳啊…在推特上說很想我…也難怪飯們會想那麼多…」

 

「總是要給飯們一些福利嘛,哈哈」

 

「對了…青春不敗2要開拍了,地點是在大阜島」

 

「嗯…我知道啊…孝淵也是嘛…還有一堆年輕妹妹」

 

「幹嘛…吃醋囉…」

 

「妳去那裡絕對不能太照顧人家,免得讓其他人對妳有非分之想」

 

「妳以為我會閒到對每個人特別照顧嗎…笨蛋」

 

「好啦…我知道妳最愛我了…chu」

 

「呵…忘了跟妳說,我打算去美國參加脫口秀的時候,順便去找我爸」

 

「嘶…」

 

「我爸他大概也知道了吧,所以這次去,要對她坦白一切」

 

「那…妳爸會不會為難妳啊…」

 

「不知道...可是我會說服她的…不要擔心好嗎…」

 

「順圭,會不會坦白後,我就見不到妳了…」

 

「傻瓜,我是誰啊,我是李順圭啊,屏風的專屬太陽啊…不用擔心,我跟妳說我的計畫…」

 

「真的…妳真的要這樣做…」

 

「嗯…懷疑啊…怎麼又皺眉頭…這樣做妳不開心嗎…」

 

「開心啊…可是萬一因為這樣害到妳們其他團員怎麼辦,萬一負面報導太多毀了妳的前途怎麼辦?」

 

「孝敏,妳知道我為什麼要進演藝圈成為明星嗎?」

 

「妳說過是因為我…」

 

「所以,沒有妳,演藝圈什麼的我也不想要,我只想要妳,懂嗎…」

 

孝敏緊緊抱著順圭,淚水不斷的滑落,曾經的記憶,就在順圭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不斷浮現,一句我愛妳,遠比不上對未來的承諾。

 

 

 

 

順圭在美國的那幾天,孝敏的心思都放在手機上,她怕漏掉順圭打的電話、傳的簡訊,她想趕快知道,順圭的爸爸對這件事的看法,雖然順圭說即使不同意,也會抗爭到底的這種話,但是那畢竟是順圭的爸爸,孝敏絕對不希望順圭因為她和她的爸爸反目成仇,她知道順圭有多愛她的爸媽。

 

 

「孝敏…睡了嗎…」

 

「還沒…在等妳的消息」

 

「沒事了…」簡短得一句沒事了,卻讓孝敏開始啜泣

 

「不要哭…真的沒事了…我爸他同意了」

 

「嗚…嗚…」

 

「傻瓜…妳現在好好的睡一覺,明天我回去後再跟妳說,晚安」

 

掛斷電話,順圭看了爸爸一眼

 

「爸,謝謝妳」

 

「不用謝我了,妳媽和妳姐自從知道這件事後,就輪番對我疲勞轟炸,說什麼女兒的幸福最重要,讓我不答應都不行。」

 

「爸,真的謝謝你」這句謝謝,才真的讓順圭如釋重負,那段和爸爸冷戰的日子,順圭的心裡也不好過,她明白,爸爸絕對不是因為媽媽和姐姐的勸說才退讓的,而是時間並沒有沖淡她和孝敏的感情,讓爸爸願意妥協,所以,順圭很難得在爸爸面前,哭了。

 

「乖女兒,以前,我總以為妳們說的喜歡,會因為距離、時間而改變,所以高中三年,我都盯著妳,不讓妳有機會跟孝敏連絡。想不到,即使這樣,妳們還是證明給我看了,證明妳們所謂的愛,並不是我想像中的膚淺」

 

「所以,我接受了,這陣子社長都有跟我說妳和她的情況,我看得出來,孝敏也是一心一意的愛妳,順圭,決定了就不要去後悔,好好的跟孝敏生活,爸爸祝福妳們」

 

 

 

 

順圭把這番話說給孝敏聽時,也不斷落淚,兩個人就抱在一起哭,等了好久的愛情,終於被肯定,那是多麼的不容易,現在,她們只想好好的幸福下去。

 

「順圭…我好難相信這是真的…」

 

「我也是…那我捏妳看看…如果妳會痛…那就是真的了」

 

「啊…不要啦…會痛耶…啊」

 

「會痛嗎…那就是真的了…哈哈哈」

 

 

勇敢一點,就能爭取到妳要的,勇敢一點,幸福就走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