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圭…上來辦公室一下」

 

順圭在練習室裡,忽然接到社長的電話,急忙的跑上去,卻發現辦公桌上,放著一疊自己和孝敏被偷拍的照片。

 

「社長,這個是…」

 

「某個週刊的記者已經跟了妳們半年,才拍到這些照片,他們的社長早上來找過我,順圭妳有什麼想法?」

 

「社長,一直以來,我跟孝敏交往,我就不怕被人家知道,只是現在我怕會害到泰妍她們…」

 

從順圭接到電話後,泰妍就發現順圭的不對勁,偷偷跟著順圭上樓,躲在社長室外偷聽,之道是怎樣一回事後,就趕忙的下樓和大家討論對策。

 

「順圭,那妳想要怎麼做?」

 

「叔叔,我想要在他們照片公開前,舉行記者會,把我和孝敏的關係早她們一步公佈,只是,萬一因為這樣害得少女時代的名聲,我…我…」

 

第一次,順圭在自己叔叔的面前流淚,”少女時代”能紅到國外,多虧了叔叔的栽培,現在卻有可能因為自己的戀情,導致整個團體都受害,順圭的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順圭,不用擔心,她們是妳的好姐妹,我相信她們能諒解的,就照妳說的去做吧。」

 

順圭一臉歉疚的打開練習室的門,還沒想好要怎麼對大家說解釋,一進門,就先被所有人團團抱住。

 

「順圭,不用擔心,我們支持妳」

 

「是啊,記者會我們也會陪妳的」

 

「這不是妳的錯,不要想太多好嗎…」

「順圭,加油」

 

大家妳一言我一語的安慰順圭,讓什麼話都沒說的順圭,眼淚一直流,相處六年的家人,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是最強大的支柱。

 

「順圭,妳真的想好要開記者會了嗎…」泰妍看順圭冷靜一點了,才開始問後續的解決方法。

 

「嗯…明天早上十點,社長會在公司招開臨時記者會」

 

「那T-ARA那邊怎麼說…」

 

「社長說她會去幫我解決」

 

「那妳…跟孝敏說了嗎…」美英一語道破,雖然想公開戀情是順圭的希望,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的獨舞。

 

「還沒…」

 

「那妳還等什麼…趕快去找她啊…」

 

「可是…我怕她會不諒解…」雖然順圭一直以來,都以女強人的姿態在螢光幕前,然而,她也跟所有人一樣,在愛情面情,只是一個害怕失去的小女孩。

 

「李順圭,妳如果現在不去跟她解釋清楚,那孝敏她才會真的生氣…」

 

秀妍看到這個一向都很精明的好姐妹,只要遇到孝敏,整個人都會慌了手腳的模樣,真的讓她受不了,忍不住大聲說話,罵醒順圭。

 

「對唷…唉…我真是呆啊」

 

順圭說完,就馬上衝出去,開車去找孝敏,連手機也忘了拿。

 

「孝敏啊…我是秀妍…」

 

「嗯?這不是順圭的手機嗎…怎麼是秀妍妳打給我…順圭怎麼了嗎…」

 

「她沒事…對了…她現在開車去妳們公司找妳…妳在留下等她好嗎…她沒帶手機出門」

 

「好啊…可是有什麼事不能在電話說…」

 

「等妳見到她就知道啦…掰」

 

秀妍乾脆的掛掉電話,準備跟泰妍商量明天記者會的事”與其讓順圭一個人難受,不如讓大家一起承擔”秀妍的心裡,已經下定決心,現在就要看泰妍的意思了。

 

 

 

 

 

順圭開車到孝敏公司樓下,想要打給孝敏,才發現手機根本沒拿。想不到孝敏已經在樓下等她,搖下窗示意孝敏上車後,就開著車到附近公園裡,順圭把孝敏的手牽得緊緊的,連孝敏也感覺到順圭得不對勁。

 

「順圭…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的嗎?」

 

「嗯…就是…」害怕孝敏的反應會不如預期,讓順圭很難開口。

 

「順圭,有什麼事跟我說好嗎…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解決的」

 

「呼…其實今天某周刊的社長拿著一疊偷拍我們的照片去威脅叔叔,他說要公布我們的關係,叔叔問過我要怎麼做?我決定要明天早上招開記者會,早她們一步公開,可是…」

 

「可是,妳怕我會反對對不對…」孝敏說出這句話,讓順圭很訝異,原本預期的反應都沒出現,順圭實在是不知道孝敏的用意是什麼。

 

「笨蛋順圭,妳以為我還是以前那個朴孝敏嗎,我也在成長,成長為可以讓妳依靠的人,所以,順圭不論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妳…而且公開對我們來說,不一定是壞事啊。」

 

順圭聽到孝敏這麼說,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緊緊的抱住孝敏,眼淚開始潰堤,所有的擔心都因為孝敏的話,消失不見。在好姐妹面前,順圭也從沒如此大哭過,看來順圭心裡脆弱的那一塊,也只有孝敏能看見。

 

「順圭…妳只要記得…我愛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