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後,少女時代和T-ARA開始正常跑行程,每到一個地方,總會有許多記者和飯們堵在門口,記者們的問語越來越犀利。從一開始的驚愕,到後來的淡然,順圭和孝敏一律不對外發言,讓時間慢慢的帶過。

 

 

 

 

演藝圈裡,多少也因為這次的事件受到不小衝擊,人情冷暖顯而易見。很多人不願意和同性戀沾上邊,選擇沉默,也有人憑著和少女時代的好交情,選擇力挺。

 

難得晚上沒通告,智妍跟著孝敏回家,兩個人也很久沒好好聊天了

 

「孝敏歐尼…有時候我好羨慕妳跟sunny歐尼可以坦承一切…」

智妍和孝敏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的報導,智妍忽然問了一句。

 

「嗯?為什麼…」

 

「妳看啊,現在妳們公開了,反對聲浪也漸漸的平息,取而代之的是支持妳們,縱使有人反對,sunny歐尼的叔叔也會壓下來,但是我跟恩靜歐尼…」

 

「所以…妳想要公開嗎…」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要像一般情侶一樣…」

 

「智妍…可是我們是藝人…很難像一般人一樣耶…」孝敏笑笑的看著這個外表超齡,思想卻還是高中生的智妍。

 

「我知道啊…可是我想像妳們一樣,對大家公開,就算被拍到什麼的,也沒差,反正我們是在戀愛啊。」

 

「妳呦…小孩子愛炫耀的心態…」

 

「哼!我才不管,我的就是要別人知道是我的,誰都不能拿走」

 

「哦~我怎麼不知道我的智妍這麼愛恩靜歐尼啊…」

 

「呀…可惡!!笑我,看我怎麼搔癢妳…」

 

「啊哈哈…好啦好啦…不鬧妳了啦…」

 

「傻瓜,我也知道妳這種要向大家表明現在恩靜是我的這種心情,可是,智妍,我和順圭從以前不慍不火的暗戀,到現在確定心意後的關係,妳也曉得,我熬了多久吧…」

 

 

「我不是不想說,而是如果說了,會替身邊的人帶來麻煩,那還不如不說。

愛一個人,當然會很自私的想把她占有,想把她綁在身邊,二十四小時不離手,可是這樣就表示很愛了嗎……以前的我,從來不曉得不明白愛是什麼,我愛順圭,所以我想一直一直在她身邊,可是上國中分了班之後,我的生活重心因為順圭的不見,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每天每天就是看著她,想著她放學後要幹麻,完全沒了自己的生活…」

 

 

「後來,完全沒連絡的那三年,我有了自己的生活,畫畫、唱歌讓我好像又活了起來,但是有自己的生活並不代表我不愛順圭了,我還是愛,依然很愛。

然後,我明白了,就算分開,我也是一樣愛著順圭,這點絕對不會改變。同樣的,我和順圭現在分屬不同公司、不同團體,見面的時間也少,可是我跟順圭都沒變過,因為我們靠得很近。」

 

「歐尼…妳的意思是說我和恩靜歐尼還不夠近囉…」

 

「恩…應該說妳們還沒有好好的跟對方坦承交心過…就像我和順圭相處這麼久,慢慢的才有默契,才能一眼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歐尼…我大概懂妳的意思了…只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公布我們的關係會比較好,畢竟,沒有人會願意當個地下情人,何況恩靜歐尼旁邊蒼蠅好多…」

 

「哈哈…原來妳是在為這個鬧彆扭啊…真是的…」

 

「歐尼…妳還笑…妳不知道sunny歐尼的旁邊也有很多蒼蠅嗎…」

 

「恩…我怎麼聽到有人在說我的壞話啊…是不是妳啊…智妍」

順圭在廚房做好晚飯,一走進客廳,就聽到智妍在說她的壞話,捏了捏智妍的臉頰,給她一點小懲罰。

「啊…sunny歐尼好痛唷…」

 

「亨!誰叫你要在孝敏面前說我的壞話」

 

「好了,別玩了,我肚子好餓唷,順圭可以吃飯了嗎」

 

「恩…都好了,來吃飯吧,朴智 妍 小朋友。」

 

「我才不是小朋友勒,哼~歐尼怎麼會愛上妳啊,可惡,真是浪費了」

 

「不好意思唷,孝敏就是愛上我了,來,老婆我們親一個給她看~chu」

順圭一把抱住孝敏,在智妍的面前,來個火辣辣的法式舌吻,吻夠了才放開孝敏到餐桌前擺碗筷。

 

「唉…順圭妳真是的…」孝敏臉上浮上淡淡的粉紅色,害羞、小女人的神情全被智妍看在眼裡”也只有在sunny歐尼面前,孝敏歐尼才會有這種表情啊”

 

「歐尼…我剛的問題妳還沒回答我啦…」

 

「嗯?..什麼…」孝敏顯然還在回味剛剛的吻,智妍說什麼都給忘了。

 

「就是,妳難道不怕sunny歐尼身旁的蒼蠅嗎?」

 

「哦…是這個問題唷,老實說,我哪有可能不怕,只是,我們分開了那麼多年,順圭她都沒愛上別人,那我現在要怕什麼呢…」

 

「哦…」

 

「好了…來吃飯啦…我都快餓扁了」

 

愛情,如果沒有猜忌,就代表不在意。

     如果過多猜忌,就變成不信任。

 

 

所以愛,才要勇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