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順圭和泰妍她們九人還是練習生時,公司安排她們一起住宿練習,當然,宿舍絕對沒有現在來得好。每天就是早上到練習室練舞,晚上上課,雖然累,但為了夢想大家還是咬牙撐下去。

 

美英和泰妍那時候被分到同一間房,從小就膩在一起的兩人,能住在一起當然是再好不過,但是,為難美英要壓抑自己對泰妍的感情,明明都住一起,卻不能抱著她入睡,明明是喜歡她,但是又沒信心泰妍是愛自己的,直到那天,美英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後悔那天生病。

 

 

「美英…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嗯…泰妍…我好像發燒了…妳可不可以幫我請假…」

 

「嗯...那妳好好休息我先去練舞了…」

 

到了練舞時間,泰妍像舞蹈老師說明美英沒來的原因,隨後便開始練習,不過,一向嚴謹的泰妍,卻連續出錯。

 

「好了好了...大家先休息一下…泰妍…妳今天很反常唷…專心一點…」

 

「唉……」

 

「幹嘛…無精打采的…擔心美英就回去照顧她啊…」

 

順圭和秀妍看泰妍失魂的樣子也知道她是在擔心美英,所有人都知道她們兩個是互相喜歡,只有金泰妍這個大木頭,從來不正視自己的心。

 

「我…我哪有…」

 

「講話都結巴了,還說不是,快點回去,美英如果怎樣了我唯妳是問。」

話還沒說完,泰妍就抓著東西急急忙忙的衝回去。

 

「秀妍啊…講話也不用這樣吧…真是的…看她下的」

 

「如果我不這樣講,那傢伙哪時候才會明白自己對美英的心意,何況美英也有點累,我當然要推波助瀾一下啊,順圭,妳等著,待會有場戲好看了」

 

「是啊…哈哈哈」

 

這兩人,不知道又在打什麼壞主意,那笑容,讓人看得渾身不對勁。

 

 

 

 

 

 

 

「水…我要水…」

 

「美英妳要水嗎…等一下我去倒給妳…」

 

太妍一回來就先衝回房間,門一打開就聽到每英要喊著要喝水,東西一丟就跑下樓幫她到水,想不到,房裡的人不知為何卻鬧著彆扭不喝。

 

「泰妍…妳怎麼回來了…不是還要練習嗎…」

 

「嗯…順圭叫我回來照顧妳…」

 

「順圭叫妳的…所以妳才回來?」

 

「嗯……」

 

「算了…我不喝了…妳走開…我要睡覺…」

 

「妳…」

 

木頭腦袋的泰妍,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美英只問了她兩個問題後,就不喝水,還拉起被子說要睡覺趕她走,明明自己很擔心她,才回來照顧她的,可是這人怎麼一點也不領情,頓時,泰妍怒火升起,拿起水杯,喝了一口後,翻開被子對著美英的嘴,吻了下去,美英張大眼,看著泰妍,水從泰妍口中流到美英嘴裡嚥下去,然而,泰妍的舌自然而然的滑過美英溫熱的口腔,一點一點的品嘗美英甜。美英有一瞬間融化在泰妍的吻,不過很快的恢復理智,推開泰妍。

 

「金泰妍妳幹嘛…」

 

「我...我…妳不喝水所以…我只好用這種方式讓妳喝啊…」

「妳 給 我 滾 」

 

此刻,美英是真的火大,她問的不是喝水不喝水的問題,而是為什麼泰妍要吻她,想不到那個笨蛋居然還真的這樣回答,「氣死了…金泰妍…那可是人家的初吻耶…」美英倒不介意吻被泰妍奪走,她在意的是,泰妍為什麼要吻她?

 

被趕出來的泰妍,也很惱怒自己剛剛的舉動,她自己也不明白,只是想要讓美英喝水而已。但是,在吻到美英的剎那,她就不想離開,只想細細品嘗,不知不覺就加深這個吻,「我愛她…」泰妍心裡忽然竄出這三個字,唉,此刻的他腦子裡一片混亂。

 

坐在客廳裡,打了電話給順圭。

 

「順圭…我…我惹美英生氣了…」

 

「妳又做了什麼事…」順圭還沒開口,一旁的秀妍倒是忍不住先說了

 

泰妍就把剛剛發生的事都告訴順圭和秀妍,泰妍一臉懊惱的在訴說煩惱,電話另一頭的兩人,卻是用力的忍住笑意,不讓泰妍聽到。

 

「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咳…咳…泰妍…妳知道一個吻,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嗎…」順圭終於忍住笑意,認真的跟泰妍分析。

 

「知道啊…」

 

「那妳幹嘛還要吻她…」

 

「因為她在跟我鬧彆扭不喝水啊…」

 

「她不喝水...應該還有其他辦法...妳認識她這麼久…又不是不了解她的個性…為什麼還要用嘴巴餵…」

 

「我…」

 

「何況…吻一個人…必須是兩個人都互相喜歡的情況下…」

 

「我怎麼會知道美英喜不喜歡我…」

「厚…金泰妍…我快要被你氣死,美英喜歡妳那麼久,我不相信妳不知道,小學六年,國中三年,誰不知道黃美英喜歡的是妳,不然為什麼有好多人追求美英,她都拒絕,她只要跟在妳身邊,就覺得很開心了…」

 

「妳明明也喜歡美英,卻每次都避開這個話題,妳知道嗎,好幾次我都勸美英跟妳告白,可是她怕,她怕一跟妳告白,妳就會像個縮頭烏龜一樣,躲著不見她,所以她寧可在旁邊默默的陪妳,妳呢,從來就不敢面對自己的心,不敢承認愛美英的心,金泰妍,妳到底在逃什麼…」

 

秀妍實在是氣不過金泰妍居然還問這種白癡問題,一口氣說完後,就走到旁邊去消消氣,她怕再聽到泰妍的聲音,會忍不住衝回去扁她。

 

「順圭…秀妍剛剛說的是真的嗎?」沉默一會的泰妍,終於開口

 

「嗯…秀妍說的都是事實,泰妍,聽聽妳自己的心,如果妳在逃下去,那美英真的…會走…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嗎…」

 

「我知道了…」

 

 

「怎麼…那傢伙怎麼說…」就算氣得要死,女王也還是很關心朋友的。

 

「放心…這次會有好消息的。」

 

 

 

泰妍躡手躡腳的走回房間,坐在床邊,她知道美英沒有睡,也不奢望她起來聽她說,過了一會,泰妍深吸一口氣,慢慢的說出心裡最深的話。

 

「美英,對不起,因為我的懦弱、膽小,讓妳受傷了,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妳,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對妳開口,我們都是女生,我怕妳會覺得我很奇怪,所以一直把自己的心藏著,可是,我不曉得,因為我的自私,傷害到妳…」

 

「美英,妳知道嗎,我好幸運遇到的是妳,因為妳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美英,我喜歡妳,我愛妳,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好嗎…」

 

下一秒,美英就從被窩爬起,抱住泰妍,趴在她的肩上哭泣,一手還不斷捶打著泰妍。

 

「嗚…妳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我等這麼久…」

 

「對不起…是我讓你等太久…我給妳打…乖唷…」

 

擁抱著美英,泰妍此時心裡才有種踏實感,如果不是秀妍罵醒她,她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明白自己對美英的愛。哭了一會,美英漸漸平復心情,看著嘴翹得高高的美英,泰妍忍不住吻了吻她。

 

「唔…妳又吻我…」

 

「美英…我愛妳…當我老婆好不好…」

 

「為什麼是老婆…不是應該要先從女朋友開始的嗎…」

 

「不要…妳是我老婆…這樣以後才不會有人把妳搶走…」

 

「哼…妳這霸道的人…」

 

等了很久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溫暖。

 

 

 

「泰妍…妳…啊…」

 

抱著美英,泰妍腦子卻是一堆不正經的想法,反正美英還有點燒,不如就讓她做點運動,流流汗退燒好了。於是,泰妍狠狠的吻著美英,手不斷的解開美英的睡衣,然後,美英就被某人給吃得一幹二淨啦!

 

「啊…泰妍…那裡…不行…啊…」

 

「金泰妍…我...我是病人…妳還這樣…啊…」

 

「討厭…啊…嗯…大…壞蛋…」

 

「可是…我好愛妳…」

 

泰妍把美英的身體都擦一遍,再幫她穿回衣服,兩人回到溫暖的床,昏昏大睡。

 

練習回來的順圭和秀妍,打開門看到泰妍和美英相擁的模樣,微笑著。

 

 

 

 

有人說我很傻,為什麼願意這樣待在金泰妍的身旁,我也不知道。泰妍沒有順圭那麼外向,可是,她每次都很細心的在照顧我,我說的,她都聽進去,甚至是我的玩笑話,她也很輕易當真,因為這樣,才愛上妳的吧。我知道泰妍也是愛我的,所以我願意等,等到她終於發現愛我的那天,不知到要等多久,不過,終究,還是讓我等到了。如果說,世界上除了妳的爸媽和妳的哥哥、妹妹是最愛妳的人之外,那麼應該找不到比我更愛妳這個木頭的”情人”

                    

我愛妳 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