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孝敏生日快樂啊~看到這張圖sun屏飯都治癒了吧XDDD 

 

Sunny趕快把自己當生日禮物獻上去吧~哈哈 :)

 

 

 

 

 

 

“sunny說她的第一個緋聞對象是孝敏…”孝敏看著當初sunny離開時的報導,不自覺的笑了笑,自從上次在推特公開要求想要去青春2,青春2的製作人隔天就打電話給經紀人歐巴確定時間,連sunny都傳簡訊笑她說這麼想見她,雖然如此,但是一想到待會就能見到sunny,孝敏雀躍的像是個小女孩一樣,坐立難安,連一旁的經紀人歐巴也看不下去。

 

 「孝敏,待會綠影的時候要冷靜好嗎…」

 

 一到綠影現場,主持人之一的金申英已經換好衣服,在等待G6以及這集的嘉賓,申英一看到孝敏下車,驚訝的跑過去擁抱她。

 

 「哦~孝敏,好久不見…」

 

 「對啊,歐尼,雖然之前都有在節目上碰到,可是都沒辦法好好聊天…」

 

 「妳看看你,瘦得跟什麼一樣,到底有沒有多吃飯啊」

 

 「歐尼妳也是啊,怎麼身體瘦下來了,臉還是圓的」

 

 「呀~妳真的越來越伶牙俐齒了孝敏」

 

 就在孝敏跟申英聊天的期間,其他人也陸續到了,孝敏一一向大家打招呼,順便介紹自己是這集的特別來賓,因為這樣所有人都圍在一起聊天,只是孝敏顯得心神不寧,左顧右盼,好像在等著誰一樣。

 

 「孝敏,幹嘛一直往那裏看啊~是不是在期待誰來」申英看到她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她是在找sunny。

 

 「哈~」孝敏傻笑著。

 

 「應該是在等sunny歐尼吧」

 

 秀智一說完,所有人都跟著笑了,孝敏和sunny感情好,有看青春1的人都知道,尤其是孝敏每次都跟在sunny旁邊的樣子,更讓飯們念念不忘,這次sun屏再度合體,我想期待的不只飯們,連當事人也很期待。

 

 「嗯…」孝敏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雖然看到申英歐尼很開心,但是她更期待能看見sunny,畢竟現在SM全體正在海外辦演唱會,自己也正忙著七月的新專輯,兩人見面的時間屈指可數,分外期待這次的錄影。

 

 「嗯…可是今天sunny跟孝淵不一定會來耶…」

 

 「咦~」

 

 孝敏聽到申英歐尼這麼說,嚇了一跳,因為之前接到通知要來錄影時,她開心的傳簡訊跟sunny說,結果sunny只回了”因為我前一天還在國外,那天不知道能不能趕回來”看到這種簡訊,就像被潑了冷水一樣,之後孝敏賭氣,好幾天都不跟sunny連絡,sunny也很有默契的不打電話、傳簡訊給她,這更讓孝敏擔心sunny那天真的不會出現。在來的路上,她也盡量不去想這些,但現在聽到申英歐尼這樣說,孝敏還是難掩失望。

 

 「孝敏怎麼啦,臉色怎麼忽然變難看了…」申英在說這句話時,一點也沒有擔心的意思。

 

 「沒...沒有啦,我沒事」

 

 「哦~sunny跟孝淵歐尼來了」智英大叫。

 

 孝敏一聽到sunny來了,開心的往她的方向走去,sunny才剛下車,就被飛撲過來的孝敏一把抱住。

 

 

「sunny~」

 

 「呵呵~孝敏妳來了,有等很久嗎?」sunny還是一慣的溫柔的跟孝敏說話。

 

 「嗯,還好,我真的好怕妳不來了」

 

 在一旁先下車的孝淵笑了笑,雖然少時的成員在宿舍裡早就習慣孝敏對sunny的肉麻,但是這在外面還時頭一次看見孝敏這麼大膽。

 

 「呵呵~」孝敏在接收到孝淵的暗示後,不好意思的放開sunny,但是手還是緊緊抓著她的衣角,深怕她會跑掉。

 

 「好啦,等我一下,待會就要錄影,妳先去換衣服」sunny溫柔到不行的語氣,讓旁人都看傻了眼,雖然sunny對人一向如此,但是語氣裡的親暱,很明顯的只對孝敏才有,孝淵和申英兩個人淡定的看著她們,這種事對她們兩個來說早就見怪不怪了。

 

 「欸,李順圭,妳老婆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呀~金孝淵妳再說,我就打爛妳的嘴」

 

 等到所有人都到齊後,正式開錄,孝敏也不愧是孝敏,回到青春2後,充分發揮屏風的特色,錄影前後,都一直黏在sunny的旁邊,連申英也忍不住虧她”孝敏,妳真的很想順圭齁”

 

 

 

 

 

 

 

 

錄影結束,孝敏心急的到處找sunny,她想要和sunny兩人單獨好好的聊聊,這麼長時間沒見面,孝敏真的很想好好的抱抱她。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孝敏~ Happy Birthday to you~~」

 

 Sunny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從攝影師的後面走出來,所有人圍在孝敏的旁邊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孝敏,生日快樂」

 

 「嗚嗚嗚,謝謝你們」看到sunny拿著蛋糕出來的時候,孝敏就已經哭了。

 

 「呀呀呀~孝敏妳還真是愛哭…」申英看到她這樣,忍不住又笑她。

 

 「嗚嗚~申英歐尼妳好壞,剛剛還騙我說sunny不會來錄影」

 

 「哈哈~好啦,孝敏快點許願、吹蠟燭」

 

 簡單的慶生後,sunny把孝敏拉到保母車裡,確定車裡都沒人後,sunny直接壓住孝敏的後腦,給她一個熱吻。

 

 「唔…」

 

 「孝敏,有沒有很想我…」

 

 「嗯,很想妳」孝敏躺在sunny的腿上,雙手環抱著她的腰,極力的汲取sunny給的溫暖,這樣的懷抱,她已經想了好久好久。

 

 「真是的,最近又沒好好吃飯了對不對,腰這麼瘦」上次在推特看到孝敏的po的照片,sunny摸摸孝敏的腰,才發現本人比照片還要瘦。

 

 「嘻嘻,好痒唷,sunny~」

 

 「再累也要好好吃飯啊,都瘦成這樣了,還嫌自己胖」

 

 「好啦,我會乖乖聽話」果然,別人的話都可以不理,sunny的話一定不能不聽,孝敏愛sunny還真是愛得很徹底。

 

 「妳本來不是說你不會來…」

 

 「嗯,但是製作人說要我們盡量不要缺席,所以就趕回來了…」

 

 「只是因為製作人說的妳就回來?」孝敏對這句話抱持著高度的懷疑,因為剛在慶生時,申英歐尼把她拉到一旁說話。

 

 「孝敏,妳知道原本今天sunny和孝淵是沒有要錄影的」

 

 「咦?為什麼…」

 

 「因為她們在海外宣傳,怕她們太累,所以一開始公司是打算讓她們缺席,但是sunny一聽到錄影的是30這天,就不顧反對堅持要回來,幫妳慶生」

 

任何人聽到這段話,都會感動吧,孝敏也是,一想到sunny為了自己,還是搭飛機回來,心裡就被填得很滿。

 

 「sunny~妳應該很累了吧,待會回去宿舍要好好休息唷~」

 

 「嗯,申英歐尼都跟妳說囉~」看到孝敏擔心的樣子,想也知道剛剛申英歐尼把孝敏拉到一旁是在說自己為了孝敏搭機回來錄影的事。

 

 「有妳在真好…」就這樣抱著,也讓孝敏感到滿足。

 

 「那我生日那時候,妳怎麼都沒有表示?」

 

 「啊~我有託人拿禮物給妳,妳沒收到嗎?」

 

 「有啊,可是我比較想要看到妳」

 

 「對不起嘛,那時候真的沒辦法去找妳…」

 

 「…」

 

 「那…那我的禮物勒,我都送妳,難道妳沒有準備我的?」看到sunny不說話,孝敏趕忙轉移話題。

 

 「如果妳想要的話,今晚到宿舍找我拿」sunny過於正經的語氣,讓孝敏猜想不出她要幹嘛,但是一想到禮物,孝敏期待的表情表露無疑。

 

 

 

 

 

 

Sunny看著身旁熟睡的孝敏,收緊手臂,把她抱進自己懷裡,讓兩人的身體緊貼的無縫隙,摸了摸孝敏的臉頰,這張臉她是怎麼看也看不膩,雖然說孝敏來宿舍找她是為了拿禮物,但是sunny連哄帶騙的把孝敏帶上床後,就讓她沒時間想禮物的事,最後還累到直接睡著。

 

 「我是不是有點欲求不滿,怎麼一碰到妳就停不下來…」

 

 Sunny起身到包包裡拿出一個盒子,把裡面的戒指偷偷的放在孝敏的右手的無名指上,一看再看,最後十指緊扣,握著孝敏的手,幸福的睡著。

 

 「孝敏,生日快樂!!!」

 

 

 

 

 

 

 

 「秀妍妳說,明明今天也是我生日,為什麼sunny歐尼這麼偏心…」

 

 「廢話,妳又不是孝敏,何況她也有跟我們一起送好嗎」

 

 「啊~不管啦,sunny歐尼最討厭了」

 

 「允兒,妳真是」秀妍看著同樣也是壽星的允兒像小孩一樣在要糖吃,無奈的轉過身,打算睡覺,想不到下一秒,她就感覺到允兒鑽到被窩裡,手還不安分的上下游走。

 

 「嗯…啊…允…允兒…妳…要幹嘛?」

 

「秀妍,既然sunny歐尼的偏心讓我傷心,那我只好要妳安慰我囉~」

 

 「啊~明明剛剛才…妳…允兒…啊…」

 

 生日什麼的都不是重點,只要愛的人能在旁邊抱著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