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T-ARA Day By Day的MV及音源一釋出,隨即攻占各大排行榜,看到這麼好的成績,所有團員都感到欣慰,為了這支MV,她們在大太陽底下,穿著厚重的衣物拍攝,汗流浹背的才能完成,飯們的支持對她們來說就是她們最好的獎勵。

 話說,自從孝敏生日那天之後,Sunny和孝敏就沒有機會見到面,少女時代在六月底推出全新日單Paparazzi,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日本做宣傳,還有到澳門以及其他地方為K-pop演唱會演唱,而孝敏也忙著七月份的回歸,所以因為行程的關係連通電話的時間也沒有,只能靠著互相傳App來一解相思。

 

 「欸~李順圭,妳看妳老婆真的很關心妳耶,知道妳要從’青春不敗2中下車,馬上就在她的twitter上po妳的照片,旁邊還說”辛苦了”真是有夠肉麻的~~」秀妍拿著她的iphone一邊瀏覽其他藝人的推特,一邊消遣順圭。

 「怎麼?不行嗎~還是說最近允兒冷淡妳了 所以才見不得別人好啊」順圭專注的盯著手機螢幕,還不忘向秀妍回嘴。

 「妳少亂說,哼!」

 順圭這時候正坐在飛往韓國的班機上,剛結束澳門的活動,便又馬不停蹄回國繼續行程,在忙碌的日程中,不知不覺特別想念那個老愛sunny sunny一直叫著的傢伙。

 

「唉~」雖然很想念,但是順圭自己很清楚,近期內要見面,很難。

 

 

下了飛機後,馬上就收到孝敏傳來的自拍照,鮮紅色的頭髮,讓順圭不禁把她跟美英做聯想,但是怎麼看還是孝敏比較好看,一想到這裡,順圭忍不住笑了出來,走在前頭的美英,聽到順圭莫名其妙的笑聲,疑惑的轉過頭來看,又轉回去,那眼神分明就是在說

 

「李順圭,妳是個白癡」

 

才剛上保母車,順圭的手機就響起,一接起來,就聽到那個令人想念的聲音,順圭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Sunny~下飛機了嗎?」

 「嗯~現在準備回宿舍了,妳呢,在忙嗎?」

 「嗯嗯,在公司練習室,好不容易休息了才打電話給妳」

 「最近要回歸了吧,我有聽你們的新歌囉~」

 「真的嘛!!!那妳覺得怎樣?好聽嗎?看過MV了嗎?我的頭髮會不會染得太紅了啊?」孝敏的問題一個接一個,讓Sunny回答的機會也沒有,可是這就是孝敏。

 「很好聽啊,曲風很特別,MV也拍得很棒,只不過最近是不是太操了,感覺又更瘦了…」

 「沒辦法啊,為了要有好身材嘛~」

 「妳唷~東西還是要吃,都這麼瘦了還要減」孝敏的身材是眾人皆知的瘦,但她本人好像不是很滿意,每天有著極大的運動量,卻還是吃減肥餐來維持體態,這讓一向強調健康的Sunny很不開心。

 「啊~要開始練習了,sunny我掛電話囉~」

 「又來這招」順圭無奈的看著螢幕暗掉,每次一講到這個話題,孝敏總會藉機開溜或是找話題迴避,順圭也很清楚孝敏這樣做的理由,但她就是捨不得孝敏總是吃那一點點,每次抱她的時候,總覺得是在抱骨頭,不過幸好,該峰滿的地方還是有的,一想到孝敏的柔軟,順圭邪惡的笑了笑。

 

但坐在順圭旁邊的泰妍和秀英,兩人不約而同的瞄了順圭一眼後,又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都住在一起這麼久,怎麼會不明瞭順圭這樣的笑容代表什麼。

 

 剛剛順圭和孝敏的對話,其實在車上的人都聽見了,雖然順圭有刻意壓低音量,但車子的空間就是這樣,她們故意聽不到也很難。

 

 之後幾天,兩人還是各忙各的,一點時間也抽不出來見面。9號是KBS的節目,明星人生劇場播出T-ARA的日子,不到八點,順圭就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節目播出,孝淵和秀英也跟著一起觀賞。

 

 「我怎麼不知道妳的手藝這麼好,在宿舍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做給我們吃過啊?」孝敏在自家廚房努力的作菜,要好好招待恩靜及智妍,恩靜從背後環抱著孝敏,智妍則一臉想吃的樣子。

 

 「嫁我吧,不,應該是娶我吧」節目裡的孝敏回了這麼一句話,頓時間讓少時的宿舍變得怪怪的,因為某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等到節目播放完畢後,某人臭著臉拿起手機躲進房間,而秀英和孝淵一看到順圭吃醋的樣子,都忍不住開懷大笑。

 

一到房間,順圭馬上把門反鎖,反正泰妍那傢伙每天都睡在美英房裡,根本不用擔心她沒地方睡,拿起手機,熟練的找到孝敏的頭像,電話撥了過去,但是連打好幾通都是無人接聽,順圭心想孝敏可能是在錄影才沒能接電話。

 

 

看著手機裡孝敏自拍的照片,順圭又開始想念總是在她耳邊碎念的傢伙。每次的相聚都得來不易,所以孝敏老是愛拿順圭的手機不斷的拍自己。

 「孝敏,幹嘛每次見面都一直拿我的手機拍啊?」

  「因為我們見面的時間太少,所以我把我放在妳的手機裡,只要妳想到我隨時都能點出來看」

  「…」順圭聽完這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孝敏,眼神中又多了一份愛意。

  「Sunny~」

 「嗯?」

 「要一直一直把我放在這裡唷!!!」孝敏比著心口的位置,明亮的眼眸中,只有順圭。

  一想到這句話,再怎麼疲憊、擔心,順圭總能恢復活力,繼續前進。在外人看起來,好像是孝敏愛順圭多很多,從青春不敗1的節目上開始,到後來Twitter上高調的表達想念,在其他人眼中,順圭一直都是處於比較沉默、低調,但這並不代表順圭不愛孝敏,而是將對她的愛化成實際行動來展現。

 

 

只是偶爾孝敏也會向她抱怨,抱怨為什麼不開口說愛。

 「sunny~sunny~sunny~」

 「怎麼了?」

 「妳為什麼都不說我愛妳?」孝敏嘟嘴的樣子, 讓順圭忍不住親了她一下。

 「唉呦~我很認真在問妳耶」

 「我不也回答妳了」

 「可是我想聽妳說」

 「唉..妳知道我的心意就好啦」順圭彆扭的死活都不肯說。

 「說嘛說嘛~」

 「唉唉唉,妳…好啦」孝敏一使出撒嬌攻勢,順圭就棄械投降。

 

然後,在孝敏強烈的要求下,順圭抱著孝敏,在她耳邊說出讓每個女人都心動的那句話。

 

 「孝敏,我愛妳」

 

 

 

 

剛結束錄影的孝敏,一拿起手機發現居然十幾通未接來電。

 「诶?是sunny打的,難道她發生什麼事了嗎?」平常只有在特定時間才打電話的戀人,忽然間打了十幾通電話,而且是短短的半小時裡,這讓孝敏開始擔心順圭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才會著急的找她。

 

但偏偏電話打過去居然是關機,孝敏擔心得快哭了,一旁的素妍看到孝敏這樣,馬上拿起電話打給秀妍。

 「哦~素妍歐尼,怎麼忽然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嗎?」雖然說素妍曾是SM的練習生,跟少時的成員還有連絡,但是隨著團體越來越忙,私底下連絡沒幾次,所以秀妍對於素妍的來電感到訝異。

 「那個,sunny有在宿舍嗎?剛剛她打好幾通電話給孝敏,可是現在卻打,她卻關機,孝敏很擔心,因為sunny從來沒有一下子打那麼多通電話給她…」

 「嗯…sunny從下午錄完節目後就沒出宿舍,我去看一下」秀妍走到客廳,發現只有孝淵和秀英兩人正哈哈大笑的看著電視,原本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的李順圭卻沒看見人,再加上剛剛素妍說話的語氣不是在開玩笑,讓秀妍擔心了起來。

 「秀英、孝淵,剛順圭不是在這裡跟妳們看電視嗎?人勒?」

 「哦~秀妍我跟妳說唷…她啊,一看到她老婆被人家抱就吃醋跑回房間奪命連環call了~哈哈哈」孝淵講完,想到剛剛順圭的表情,又開始大笑。

 「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秀英先察覺到秀妍的不對勁,趕忙制止孝淵再繼續笑下去。

 

秀妍簡明扼要的把事情說了一遍後,三人便跑到順圭的房間去找人。

 

「李順圭,妳老婆找妳,妳手機幹嘛關機?」

「快點出來啦~喂」

 不論她們怎麼吼,房裡的人就是沒反應,透過素妍的手機瞭解到一切的孝敏,心急如焚的要經紀人歐巴送她到少時的宿舍,其她成員也擔心一起跟去,孝敏熟門熟路的按下密碼,因為順圭帶她來過很多次,所以按密碼根本已經是反射性動作,一進門就直衝順圭的房間。

 

「啊,孝敏妳來囉~順圭在裡面,怎麼叫都不理我們」從掛斷電話到孝敏到達得這半小時裡,她們不斷的喊順圭,但就是沒反應。

 「Sunny~我是孝敏,你開開門好不好~sunny!!!」

 

正當所有人著急的以為順圭在房裡出事時,忽然門就開了。

 順圭一頭亂髮的走了出來,眼神裡還透露著倦意,絲毫不解為什麼所有人要這麼大陣仗的敲她房門,現在還瞪大眼睛盯著她看。

 「Sunny~」看到順圭平安無事的走出來,孝敏開心的撲過去,緊緊的抱住她。

 「嗯?孝敏妳怎麼來了?節目錄完了嗎?」順圭百思不解為什麼孝敏還有T-ARA的其他團員會出現在這裡,連平常愛跟她嘻鬧的秀英和孝淵都用一種擔心的眼神再看著她。

「李順圭,妳幹嘛把門反鎖?我們在外面叫了多久妳到底是有沒有聽到啊?」秀英首先發難。

 「蛤~我剛剛睡著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來還原現場。

 

 

原本順圭打完電話後,翻著手機相簿裡的照片,邊看邊回想和孝敏的點點滴滴,錄影錄了一整天的順圭,此時躺在床上,軟軟的枕頭和舒服的被褥,一下子就讓疲憊的她夢周公去了,手機也因為一整天的使用,電力不足,自動關機,所已下了節目的孝敏才會怎麼打都是關機。

至於秀妍她們三人的叫喊,則是因為順圭真的太累,陷入深層睡眠中的人,很難被叫醒,而她們持續吼叫了半個小時後,順圭才睡眼惺忪的起床開門。

 「那妳好歹也出個聲嘛,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妳是因為看到孝敏被…嗚嗚」孝淵還沒說完,就被順圭摀住嘴巴,只有秀英明瞭的在一旁憋笑。

 看到人沒事,T-ARA的其他人就被經紀人歐巴給載回去,秀英和孝淵則是拉著一臉納悶的秀妍走去客廳解釋剛剛順圭的事,孝敏理所當然的留在順圭房裡囉。

 「Sunny,妳怎麼忽然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我?怎麼了嗎?」

 「呃…沒…沒什麼事啦」睡醒的順圭想到剛才自己居然為了小是在吃醋、生悶氣,覺得丟臉,所以不打算告訴孝敏。

 「真的嗎?可是妳明明就是一臉有事的樣子啊」順圭越是躲藏,越讓孝敏懷疑。

 「真的沒事啦!!」順圭心虛的不敢直視孝敏的眼睛,而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正當孝敏打算威脅利誘順圭說出實情時,秀英和孝淵突然打開門衝了進來,一人分別坐在孝敏的左右兩邊,開始解釋順圭不開心的原因。

 「今天播出的明星人生劇場裡,有一幕是妳在家裡被恩靜從後面抱著」

 「恩靜誇妳,結果妳還說了」

 「嫁我吧,不,是娶我吧,這句話」

 「然後,李短身就吃醋躲進房間裡了,哈哈哈」

 兩個人一搭一唱,配合得天衣無縫,完全無視順圭那殺人般的眼神,直到她們覺得滿意才趾高氣揚的走出去,關門前,還不忘給孝敏拋媚眼,要她好好的安撫順圭。

 

「sunny,妳是在氣這個嗎?」

 「蛤…呃…我…唉…對啦」

 「妳該不會也生氣我沒帶妳去我家吧」

 「蛤…嗯」雖然很難為情,但是順圭是真的不開心她不是第一個進去孝敏家的人。

 「好吧,我們走」孝敏拿起兩人的包包,抓著順圭的手,就要往門口走。

 「等…等一下,孝敏是要去哪,現在都已經十二點了耶」

 「去 我家 」孝敏不愧事行動派,說走就走,然後,孝敏請經紀人歐巴開車來接她們。

 

一進到孝敏的家,順圭不自覺的挽起袖子,替她整理沙發上的報紙、雜物,幫她把東西拿到房間放好,然後走到廚房,替她煮消夜,每次錄青春不敗露到很晚時,孝敏度子餓都是順圭替她弄消夜。

 

明明順圭是第一次來孝敏家裡,但是剛剛的動作卻是如此自然,好像順圭已經在這裡生活了一段時間一樣,其實,不過是因為順圭太了解孝敏,所以一進門看到哪裡雜亂無章,就會反射性的替她整理,這就是戀人間的默契吧。

 

「sunny,你在煮什麼?」換完衣服,一身輕鬆的孝敏聞到香味,馬上奔到廚房,想看順圭煮了些什麼。

 

「妳的冰箱只剩一些菜,所以我就煮泡麵加蛋加菜一起吃,妳啊,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剛剛因為情況太混亂,直到現在順圭才能好好的看看孝敏,才發現沒多久的時間,她又變得更瘦了。

 「Sunny~」知道順圭在心疼自己,孝敏從背後環抱著順圭,頭抵在她的肩上,鼻子還不時的去蹭順圭的髮梢。

「幹嘛,少來這招」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孝敏每次這樣撒嬌,每次都有用。 

「還在生氣嗎?」

「不會,我都來妳家了,還氣什麼 

 「那…sunny…」

 「嗯?」

 「嫁我吧…呃…或是娶我也可以」

 「蛤~」

 「我說,嫁我或是娶我」

 「幹嘛忽然這樣說?」

 「妳不是在氣我對恩靜歐尼這樣說嘛」

 「所以呢…」

 「所以…所以…」孝敏越說越小聲,她以為這樣說順圭就會氣消,想不到好像變成反效果。

 

順圭故意裝嚴肅看著孝敏,看到她有口難言,快要悶死的表情後,”噗赤”一聲笑了出來,然後,緊緊的將她抱著。

 

「孝敏啊,我不是在生氣妳對恩靜說這句話,我知道妳們的感情就像我和泰妍她們的一樣,我只是覺得這句話應該要我先說才對」

 

「咦?」順圭這麼說,倒讓孝敏迷糊了。

 

只見順圭拉開兩人的距離,目光炯炯的看著孝敏,認真的對她說

 

「孝敏,嫁我或是娶我吧,我願意為妳一輩子洗衣做飯,在妳身邊,不離不棄

 

「sunny~嗚」孝敏完全沒想到順圭說的是這個意思,開心得哭了。

 

「傻瓜,哭什麼,妳還沒回答我耶」

 

「嗚嗚嗚~我嫁妳也娶妳啦」

 

沉浸在幸福中的兩人,緊緊的擁抱著,一輩子也分不開。

 

「啊~sunny,妳的手在幹嘛?」溫馨的時光才過沒多久,就被順圭的狼手給破壞了。

 

「我在檢查啊…」

 

「檢查…檢查什麼啦…妳…妳明明是…啊…恩…」

 

「既然妳都知道了,那我們到房間去吧」順圭抱起孝敏,快步走向房間。

 

「妳…滿腦子都只有這個…啊…」

 

「妳已經答應要嫁我娶我囉,後悔也來不及了哈哈」

 

「sun…sunny~啊…」

 

床上兩張喜悅的容顏,靜靜的,也能讓人感染到幸福。

 

 不管是嫁我還是娶我,只要能陪在妳身邊就好。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