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難得晚上沒有行程,順圭不回宿舍回家陪媽媽,好久不見女兒的順圭媽媽,做了一桌子的菜要來補補順圭的身體,晚飯後,順圭待在電視機前亂轉,剛好轉到T-ARA要表演新曲DayByDay,新曲一發表,順圭聽過後,就APP給孝敏大大稱讚一番,尤其是舞蹈動作,優雅而不失力道,是順圭蠻崇拜的舞蹈類型,也因此,當T-ARA有音樂節目表演時,順圭就會特別注意。

 

舞台上的孝敏非常認真的完成自己的表演,這是身為一個表演者對於本分該做的事,兩人從交往初期,由原本順圭給自信不足的孝敏打氣,到現在互相傾訴,甚至孝敏還反過來安慰順圭,順圭一路看著孝敏成長,幫助她建立自信,看著舞台上信心滿滿的孝敏,順圭也不自覺看呆了。

 

「順圭,看呆了啊」順圭的媽媽切完水果端出來,就看到自家女兒對著電視一副癡呆的模樣,再看到電視裡正在表演的人,忍不住要損自己女兒一下。

 

「沒有啦~媽」

 

「還說沒有,都看孝敏看呆了…」

 

順圭和孝敏交往的事,順圭媽媽一開始就知道,因為只有媽媽在韓國,順圭並不想對媽媽隱瞞任何事,所以不管好事壞事都會在第一時間告訴她,跟孝敏交往也是,雖然害怕媽媽的反應,但順圭秉持著原則,硬著頭皮打給她,想不到媽媽的反應出乎意料的贊成,還為了研究孝敏,最後變成T-ARA的粉絲,癡迷的程度不亞於順圭。

 

「媽~」

 

「妳們很久沒見了吧」

 

「還好,我們盡量利用彼此行程間的空檔見面,雖然可能只有一下子,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去橋時間見面」

 

「唉,那妳什麼時候道帶來給我看啊?」

 

「咦?媽妳怎麼忽然說這個…」

 

「因為…」

 

「孝敏!!!」

 

順圭媽媽話還沒說完,就被順圭大吼給嚇到,螢幕上原本該留在舞台上的孝敏,因為重心不穩摔倒跌出鏡頭外,恩靜一臉驚恐的看著跌在地上的孝敏,想幫忙但礙於表演還在進行,也只能用眼神表達關心,所幸孝敏很快的就回到舞台上繼續完成表演,臉上看不出有因為身體疼痛而有痛苦的神情,但是順圭就沒那麼放心了。

 

「唉唷,怎麼會這樣,順圭妳要不要打給孝敏問看看?」順圭媽媽擔心的問。

 

「媽,我現在先去找孝敏,待會再跟妳說她的情形」順圭說完拿著帽子和車鑰匙就出門。

 

節目結束後,電視台前一定有許多粉絲在等偶像,順圭乾脆先在孝敏家等她比較快,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盼到人回來。

 

「sunny,妳怎麼在這裡?等很久了嗎?要來也不先打電話給我…」孝敏嘴裡還在都囔,順圭眼見孝敏碎念個沒完,一把搶過鑰匙開門,然後再把人抱進房裡。

 

「sunny,妳幹嘛啦…」

 

「我看看妳有沒有哪裡受傷?」順圭把孝敏放在沙發後,開始撩起她的衣服,要檢查他身上的傷勢。

 

「欸欸,sunny我沒事啦…」

 

「不行,我要自己檢查我才能放心」

 

「sunny~」

 

孝敏撒嬌也沒用,固執的順圭執意要自己親自看過後,才會放心,拗不過她,只好乖乖的讓順圭檢查。

 

「還說沒事,妳看到處都有擦傷」

 

「剛剛在後頭已經有檢查過了,沒什麼事啦…」檢查沒事後,孝敏還在推特上向大家報平安。

 

順圭一言不發的開始在孝敏家翻箱倒櫃找醫藥箱,找了好久,孝敏才怯生生的開口。

 

「sunny,家裡沒有醫藥箱啦…」

 

順圭真的快被這女人給打敗,家裡最基本的醫藥箱居然會沒有,順圭真的事快藥氣炸了,拿著包包,拉著孝敏往外走。

 

「sunny,這麼晚了要去哪?我這點傷不用去醫院啦…」

 

「誰說我要帶妳去醫院」

 

「那…妳要帶我去哪裡嗎?」

 

「我家」

 

孝敏以為順圭說的家是指少時的宿舍,想說她們人多一定有醫藥箱,所以順圭才會帶她回去擦藥,但沒想到順圭說的家,居然不是宿舍。

 

「媽,我帶孝敏回來擦藥,妳可以幫我拿醫藥箱嗎?」

 

「伯…伯母好」

 

「孝敏啊,快來坐著,妳剛剛還好吧…有沒有怎樣?」

 

「我沒什麼事,只有擦傷而已」

 

孝敏怎麼也沒料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和順圭媽媽見面,雙手空空來就算了,還因為自己受傷讓順圭媽媽忙東忙西,讓孝敏很不好意思。

 

趁著順圭到房間拿套乾淨的衣服要給孝敏洗澡後穿時,孝敏向順圭媽媽表達歉意,但順圭媽媽不是很在意。

 

「孝敏,沒關係啦,我剛剛才在念順圭為什麼不帶妳來見我,想不到她馬上就帶人來…」

 

「嗯?伯母想見我?sunny怎麼沒跟我說?」

 

「順圭說你們行程很忙,很難排時間,自從知道妳和順圭交往後,我就一直很想見見妳」

 

「伯母…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來看妳」

 

「沒關係,對了,剛剛啊,順圭她是真的很擔心妳,一看到妳跌倒就馬上開車去找妳,現在在跟妳鬧脾氣,待會要好好安撫她啊…」

 

「恩,我知道了」

 

「今晚就先住這裡吧,我看順圭不顧著妳,她會睡不好的」自己女兒的個性是在了解不過,留住孝敏,也是為了讓小倆口有多點時間相處。

 

「恩,謝謝伯母」

 

孝敏洗完澡後,進到房裡時,順圭正坐在床上瀏覽剛剛孝敏跌倒的新聞。

 

「sunny~」知道sunny是在擔心自己,孝敏溫馴的躺在sunny的腿上,注視著她。

 

順圭放好平板,低下頭看著這個笨女人,無奈的笑了笑。

 

「孝敏,傷還會痛嗎?」

 

「不會了,妳已經幫我治好啦…」

 

「我只有幫妳擦藥而已」

 

「sunny~~」

 

「小心一點,受傷我會心疼」不喜歡說甜言蜜語的sunny,再看到孝敏摔出去時真的嚇到,甜言蜜語會不會肉麻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孝敏知道自己很擔心她。

 

「恩,我會注意的」孝敏握著sunny的手,輕輕摩娑自己的臉頰,不順心時,只要sunny這樣做,孝敏就會變得安穩許多。

 

「明天把藥帶回去擦,記得要每天擦唷,不然會留疤的,還要注意…」

 

「sunny,人家只是擦傷耶,妳好囉嗦唷」

Sunny沒想到和孝敏交往後,居然變得跟孝敏一樣,可以滔滔不絕的一直說話,是孝敏改變自己?還是自己為了孝敏改變? 無所謂,都好,反正是愛她的就好。

 

「好啊,妳居然嫌我囉嗦,看我怎麼懲罰妳」

 

「啊啊,sunny,人家身上有傷,不行啦…」

 

「妳不是說那是小傷,既然是小傷我想應該不會妨礙到我們進行吧…」

 

「sun…sunny,妳…根本…就是故意的…恩…啊…」

 

Sunny的手已經脫去孝敏身上的衣物,慢慢的搓揉敏感點。

 

「sunny…哈…恩…哼…sunny…妳…啊…」

 

久未碰觸彼此的身體,乾柴烈火,sunny的攻勢一發不可收拾。

 

「啊...sunny...sunny...我…要…sunny sunny~」

 

高潮後的孝敏被sunny摟在懷中,看著得意洋洋的她,憤恨不平的指著她說

 

「心疼我應該只是藉口吧,妳根本就只想和我溫存」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啊孝敏,妳受傷我是真的心疼啊,不過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我們就多溫存幾次吧…」

 

語畢,手又再度滑進孝敏的私處,唇也不停品嚐著美味的果實。

 

「啊…李sunny…恩…妳…最壞了…」

 

 

溫存雖然很重要,但心疼絕對不是藉口,沒有人希望自己愛人身上受到任何一點傷,如果不幸受傷,我想大多數人的反應就像順圭一樣,第一時間要見到她,看到她沒事才能放心。

 

雖然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順圭關心孝敏,但我堅信順圭一定私底下擔心到不行,說不定真的跑去孝敏家看她也說不定(強力腦補中,sun屏飯的想像力要很豐富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