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我也想把我的肝給妳這傻子^^

 

 

 

7/30這天CCM的社長金光洙宣佈將成員花英開除的聲明一發佈,立刻引來一陣譁然,媒體守在CCM門口前,想採訪T-ARA或是金社長取得第一時間團員的看法,金光洙原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成員變動,但沒想到卻引發一連串的事件。

 

首先,聲明稿中所寫到是由十九位工作人員以及T-ARA的成員共同決定要將花英開除,並沒註明是哪幾位工作人員,將花英開除的理由則是因為不滿花英耍大牌,成員及工作人員對此諸多怨言,但事實為何,沒有人知道。

 

不滿金光洙的粉絲成立了反T-ARA的社團,人數高達30萬人,成員們所參予的戲劇演出也飽受批評,甚至有粉絲要求導演將她們撤換,無妄之災,有苦難言。

 

「喂,孝敏,快接電話啊,喂~」順圭看到新聞後,著急的撥著孝敏的電話,無奈電話都是轉接語音信箱,看來孝敏已經因為記者們的騷擾,暫時斷了跟外界的聯繫。

 

偏偏待會還有綠影,沒辦法直接趕去孝敏家,順圭就算心急如焚,還是只能等工作結束後,再去孝敏家。

 

「唉…」

 

孝敏一開手機,看到滿滿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以及多封記者表明想要知道孝敏對這件事的看法的簡訊,嘆了一口氣,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原本是求助社長能幫忙溝通她們和花英之間的問題,卻變成她們同意將花英剔除,隨之而來的負面評論,壓得她們喘不過氣,明明她們也是受害者,從頭到尾都不知情社長要這樣做,卻得背上霸凌、排擠這種莫須有的罪名,甚至還有網友剪輯她們參加節目玩遊戲的片段,來指證她們欺負花英的事實,一而再、再而三的評論,搞到現在,無法收拾。

 

孝敏看到順圭的未接來電,心想她大概也看到新聞了,才會一直打給她,孝敏回了個簡訊後,就又關機,暫時不想跟外界聯繫,抱著枕頭補眠去。

 

錄影結束後,順圭著急的開著自己的車急急忙忙的去孝敏家,手機裡孝敏的簡訊,讓她更擔心。

 

“sunnyL”

一個哭臉的符號,要順圭怎麼能不擔心,飛快的到孝敏家,順圭拿出鑰匙開門,先前孝敏早就把備份鑰匙給順圭,說什麼如果她忘記帶鑰匙的話,順圭就會來幫她開門,這樣兩人就可以見面的這種傻話。屋子裡漆黑一片,只有房間透出光來,順圭輕聲的走到房間,看見孝敏皺著眉的樣子,坐在床邊,幫她揉揉眉心,她知道孝敏是因為這次的事情睡不好,可是,又能怎麼辦呢?

 

「sunny…妳來囉」

 

「嗯,我把妳吵醒了嗎?」

 

孝敏搖搖頭,爬到順圭的腿上趴著,剛睡醒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

 

「睡了多久?」

 

「不知道」

 

「吃飯了嗎?」

 

「還沒」

 

「先去洗臉,我弄東西給妳吃」

 

「嗯…」

 

看到孝敏這樣,順圭真的好想住在這照料她的生活,餓了也不知道要用東西來吃,真的是,人已經夠瘦,是想要她以後抱一副骨頭嗎。

 

打開電視,滿滿的都是報導花英被開除的消息,順圭沒有多問,只是靜靜聽著孝敏說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對於ccm的社長,順圭一直都覺得身為一個社長,他做的事有些超出社長該管的範圍,但是她是不同公司的藝人,不方便批評其家社長,自然也不會在孝敏面前談論金光洙。

 

順圭一直等到孝敏睡著,幫她整理東西後才回宿舍,事件爆發後,一連好幾天都這樣,雖然她隔天一樣有行程要跑,但是比起自己疲憊,她更擔心孝敏會一個人呆在家胡思亂想,明明不是她的錯,卻要往心裡去。

 

「sunny,我今天有新劇的發表會要開?怎麼辦?」社長已經下了封口令,不准成員對這件事向外界發表看法,但是發表會上記者一定會提問到,孝敏不安的打給順圭,看聽到她的聲音能不能鎮靜一點。

 

「不用擔心,冷靜回答問題就好,對於新戲以外的問題,妳就不要多做解釋就好,加油,我會在家等妳」

 

「嗯」

 

順圭的話,讓孝敏像是吃了鎮靜劑一樣,記者會依然笑臉迎人,但當記者如他所料提出問題時,孝敏的壓力隨之而來,人也在鏡頭前落淚,簡短的發表意見,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新戲上,不過因為孝敏團體最近的風波還是讓第一千個男人的發表會失了焦。

 

一回到家,順圭就在那裡等著,看到順圭,孝敏再也忍不住淚水,撲倒在她懷裡痛哭。

 

「嗚嗚嗚…」

 

「哭出來,哭出來會好受一點」

 

順圭摸摸孝敏的頭,記者會她透過泰妍得知情況,對於記者的提問也無可奈何,只是這個傻瓜,一定是胡思亂想一堆,才會在記者提問時,忍不住流淚。

 

過了沒幾天,又傳來素妍在前往拍攝海雲台戀人的途中發生車禍,人輕微腦震盪,但是反T-ARA的粉絲偏激的認為,是金光洙為了博取同情,故意製造假車禍,孝敏在網上看到這段話真的都要氣瘋了,剛剛她打給素妍時,語氣裡的疲憊可想而知,人都受傷、受到驚嚇,還得要被人誤以為是假車禍,真是夠了。

 

而恩靜的新戲發表會也一樣,記者不放過恩靜,整場記者會恩靜的臉低到不能再低了,沒有笑容,完全看不出身為女主角的風采。孝敏看著記者會上恩靜的臉,默默的紅了眼眶,到底是為什麼他們要受到這樣的對待,上面的人不准她們發言,粉絲又想要知道真相,左右為難,夾在中間的處境真的很尷尬。

 

事情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依然沒有退燒的跡象,這幾天,看到的、聽到的都是一些不好的消息,孝敏的心情也沒好過,幸好,終於來了個好消息,就是孝敏的新戲要在17號開播,孝敏殷殷期盼,能藉由新戲來改變外界對她們的看法,所以早早的就守在電視機前,等著首播。

 

忽然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 孝敏知道是順圭來了,有這間房子的鑰匙只有他跟順圭,連她的父母都沒有,可見順圭有多重要。

 

「sunny~」這幾天都是順圭來陪她,一看見順圭,孝敏就開心得奔過去抱住她。

 

「別撒嬌了,幫我拿東西」

 

「嗯?這些是什麼?」

 

「吃的,今天不是妳的戲第一集嘛,所以我就陪妳來一起看啦」

 

「sunny…」真的太感人了,順圭真的替孝敏想很多,這麼貼心的情人,到哪找啊。

 

「好了,不要又感動到哭,快點,我們邊吃邊看吧」

 

「嗯」

 

新戲一開始,孝敏就展現先前在其他劇中磨練的演技,看得順圭頻頻大笑。

 

「孝敏啊,這根本就是在演妳自己吧,哈哈,太像了,真的跟平常的妳好像」

 

「我哪有這樣…」孝敏癟癟嘴,不滿順圭笑得這麼開心,但又一邊懷疑自己是不是就是這樣。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順圭看到預告孝敏和優炫互相拉衣服時,臉色一沉,孝敏不是剪接師,根本就沒想到這段這麼快就拿來當預告,看到順圭臉色不好,小心翼翼的叫著順圭。

 

「sun…sunny…」

 

「為什麼脫衣服?」

 

「那裡,沒有真的脫啦,而且我裡面有加小可愛,根本就看不到」

 

「可是妳在一個男人面前脫耶」

 

「那是演戲,演戲啦,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好啊,那妳要怎麼補償我?」

 

「我…我…」

 

「嗯?」

 

「我把我的肝給妳好了…」

 

孝敏逼急的情況下,脫口而出這句,讓順圭捧腹大笑,果然她在劇中就是在演她自己嘛。

 

「哈哈哈…」

 

「sunny!!!!!」看到順圭又笑得那麼誇張,孝敏這次是真的生氣了。

 

「傻瓜,妳才是九尾狐耶,應該是…」

 

「是什麼…」

 

「是我把我的肝給妳才對」

 

順圭上前吻了孝敏,兩人相視而笑,就算有再大的風雨,手牽手就能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