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金泰妍!!!」

 

「黃美英,妳幹嘛那麼大聲叫我?」

 

「我的橡皮擦還我」

 

「我又沒拿妳的橡皮擦」

 

「明明就有」

 

「我沒拿」

 

「妳有」

 

「我沒有」

 

「妳有」

 

「就跟妳說沒有了嘛」

 

國小二年級的教室裡,金泰妍和黃美英為了一塊橡皮擦爭論不休,吵得其他人都來圍觀。

 

泰妍和美英兩人是青梅竹馬,兩人就住在隔壁,雙方父母也都熟識,所以兩人常常互相到對方家裡去玩,上下學也是一起走路,感情好得不得了,但是調皮的泰妍,總愛欺負美英,不是學小男生掀她的裙子,就是頑皮的拿她東西,老是惹得美英最後放聲大哭。

 

放學後,美英賭氣不想理泰妍,泰妍躡手躡腳的走在後頭,不時超前注意美英的表情,美英白皙的臉蛋,因為哭過所以鼻子變得紅紅,眼睛也稍微腫腫的,泰妍看到美英完全不理她,有點覺得自己太過分了,正要開口跟她道歉時,美英說話了。

 

「金泰妍,妳不要跟著我」

 

「我回家的路也是這一條,我才沒有跟著妳哩」泰妍原本想開口認錯,但是聽到美英這樣說,她也生氣,本來想說出口的話,索性不說了。

 

「妳走開,不要走到我的旁邊」

 

「哼,那我走妳後面行不行」

 

「走開啦,跟屁蟲」

 

美英現在越看泰妍越氣,人越走越快,泰妍害怕她被其他男生盯上,加緊腳步跟著,就這樣一路看到美英進家門,泰妍才放心。

 

美英回到房間後,越想越氣,泰妍明明就有拿橡皮擦為什麼不還她,從以前就不知道拿過她多少東西,每次都不還,美英一想到這裡就委屈的開始大哭,想不到門被推開,美英的媽媽牽著泰妍進來。

 

「妳回去啦,金泰妍,不要來我家」

 

「美英,不能這樣跟泰妍說話」

 

「媽媽,泰妍拿我的橡皮擦不還我啦…嗚嗚嗚…」

 

「美英乖,泰妍就是拿橡皮擦來還妳的」泰妍知道美英生氣,回到家放下書包,就拿著東西來美英家,像美英媽媽表達來意後,順利的進到美英的房間。

 

「哼,我現在不想見她」聽到媽媽說泰妍是來還自己橡皮擦,就停止哭泣,但是心裡還是生氣,泰妍為什麼要這麼慢還她。

 

「泰妍啊,妳好好跟美英玩唷,阿姨先下去忙」

 

「好~」

 

泰妍乖乖的把門關上,美英一臉不爽的看著泰妍,每次她都在媽媽面前裝出乖小孩的樣子,私底下又愛欺負她,美英非常不屑這種行為。

 

「美英~」

 

「…」

 

「美英~」

 

「…」

 

「美英~」

 

「妳要幹嘛,東西還我妳就可以走了啦」

 

「美英,妳不要生氣嘛…」

 

「哼,妳拿我東西我為什麼不能生氣,橡皮擦給我」美英伸出手要泰妍把東西還她。

 

「我等一下在還妳」

 

「金泰妍,妳到底是來幹嘛的?」泰妍明明說是要來還東西,現在又拖拖拉拉不拿給她,美英真的要爆炸了。

 

「這個…給妳吃,妳最喜歡的鰻魚飯」泰妍小心翼翼從袋子裡拿出媽媽從外面買來要當晚餐的鰻魚飯,美英喜歡吃鰻魚,所以每次家裡有鰻魚飯泰妍都會偷偷的拿一份給美英吃,泰妍只要看到美英開心的吃著鰻魚飯,她也會跟著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美英吃鰻魚飯的樣子特別可愛。

 

美英一看到是自己喜歡的鰻魚飯,眼睛都發亮,但是她又想到現在還在生泰妍的氣,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拿,可是她又抵擋不住鰻魚的誘惑。

 

“怎麼辦?我好想吃鰻魚唷…”這是美英的OS

 

泰妍看到美英心動的樣子偷偷的笑了,內心暗自竊喜,自己拿鰻魚飯來誘惑她真是來對了。

 

「美英,妳要不要吃?這是我媽媽剛剛買回來的唷,還熱熱的」泰妍邊說邊打開,熱氣蒸騰,看得美英好心動。

 

「我…我…」美英的心已經開始動搖,鰻魚飯熱騰騰的在眼前,好像等著自己去吃它,可是,這樣一來豈不是就要原諒那個愛欺負自己的金泰妍,美英心念一轉,忍著鰻魚的誘惑,閉上眼睛不理會泰妍,這次說什麼都不能輕易的原諒。

「美英,美英,妳不吃嗎?美英…」泰妍這下慌了,連美英最喜歡的鰻魚飯都沒用,看來這次她是真的不打算原諒她了。

 

「哼,把橡皮擦還我」

 

「美英…」

 

泰妍默默的把橡皮擦拿出來,這次她是真的想不到方法討美英歡心了。

 

「美英,橡皮擦還妳…」

 

泰妍把橡皮擦放在桌上,默默的把鰻魚飯收好放回袋子裡,起身準備走人。

 

「鰻…鰻魚飯不是要給我的嗎?」美英終究還是敵不過鰻魚飯的誘惑。

 

「橡皮擦還妳了,鰻魚飯我要帶走」

 

「妳…妳剛剛明明說鰻魚飯是要給我的,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美英氣嘟嘟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看到她這麼想要吃鰻魚飯,泰妍又興起捉弄她的念頭。

 

「那妳親我一下,我就給妳吃鰻魚飯」

 

「為什麼我要親妳?」

 

「因為妳要吃鰻魚飯,就要聽我的話,聽我的話就是親我一下」

 

「金泰妍,妳又欺負我」

 

「我哪有欺負妳,是妳想吃我的鰻魚飯」

 

「是妳說要給我吃的」

 

「妳親我,我就給妳」

 

「金泰妍,妳為什麼這麼愛欺負我?」

 

「嘻嘻,因為美英妳可愛得讓人好想欺負」

 

「這算什麼理由嘛…」聽到泰妍說自己可愛,美英總算破涕為笑,只是怎麼覺得聽起來怪怪的。

 

「金泰妍,妳喜歡我嗎?」

 

「妳…妳幹嘛這樣問?」聽到美英這樣問,泰妍嚇了一跳,以為美英知道她喜歡她,才故意這樣問。

 

「媽媽說,愛欺負我的人都是因為喜歡我」

 

「我…我…」泰妍猶豫著該不該回答。

 

「金泰妍,妳喜歡我嗎?」

 

「我…我…」泰妍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明明是她先占上風的,怎麼現在反倒相反過來。

 

「金泰妍,妳到底說不說啦?」

 

「我…我…欺負妳,是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妳啦~」

 

「啾~」

 

泰妍大聲的向美英告白,美英開心得在泰妍臉上親一下,泰妍被這突如其來的親吻給下了一跳,隨便說說的玩笑話,結果美英真的做了,泰妍的臉紅得不能再紅了。

 

「泰妍,我也喜歡妳」

 

泰妍因為美英的這句話,整個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傻楞楞的看著美英開開心心拿走原本要帶回去的鰻魚飯。

 

而美英高興得吃著她最愛的鰻魚飯時,邊偷笑邊看著已經看她看呆的泰妍。

 

“嘻嘻,這個呆子總算說出心裡的話,幸好沒有浪費掉我每天故意在她面前拿她最愛的豌豆橡皮擦…”

 

 

美英從小就這麼腹黑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