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小心球」

 

「允兒,好球啊~」

 

球場上,選手們你爭我奪,就只為了一年一度的系際盃冠軍,剛贏得比賽的她們,正坐在球場旁休息、聊天。

 

「恩靜學姐,妳覺得我們剛剛打得如何?有哪裡要改進的…」隊長泰妍看著今年畢業的學姐,同時也是前任隊長的恩靜,畢恭畢敬的請學姐提出看法。

 

「泰妍,不用這麼拘束啦,我覺得你們剛剛打得很好啊,默契配合的很恰當,總之,是一場不錯的比賽。」

 

「恩靜學姐,妳看我表現得如何…」

 

「呀…允兒學姐不要跟我搶恩靜學姐啦…」

 

隊裡最小的智妍,今年大一剛加入球隊沒多久,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尤其最喜歡和大三的林允兒兩個人鬥來鬥去的,李順圭戲稱她們是隊裡的一對活寶。

 

「啊…允兒學姐,妳看秀妍學姐來了…」智妍一邊說,一邊努力的從恩靜和允兒的中間擠過去。

 

「哪裡…哪裡…」

 

「呀,死小孩,妳敢騙我」等到允兒發現被騙,智妍已經成功的坐在恩靜的身邊

 

隊上大家都知道,恩靜對大一的智妍很有興趣,智妍也很喜歡在恩靜來看她們練球時,黏在恩靜的身邊,只是不知道智妍對恩靜有沒有興趣。

 

 

鄭秀妍和黃美英是球隊經理,一個冷漠、一個熱情,看似不相干的兩人,意外的是好朋友,美英是泰妍的女朋友,兩人從大一開始交往,就不避諱讓人知道,當初也是因為泰妍加入球隊,美英才跟著加入,至於秀妍,則是被美英拉進來,兩個貌美如花的球隊經理,很快的就在學校傳開,每一次比賽,身邊總是一堆蒼蠅圍繞,不過秀妍冷漠的表情,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倒是讓眾多追求者,只可遠觀不可亵玩。

 

 

「Dae~水給你」美英貼心的拿水給泰妍後,便在旁坐下,泰妍也很自動的把手摟住美英的腰,這一切看起是如此理所當然,不過,在單身者眼裡,想必是非常刺眼。

 

「金泰妍,你們兩個不要這麼肉麻兮兮的好不好」順圭沒好氣的白了泰妍一眼,雖然她們交往早已眾人皆知,但是嘴巴就是不留情。

 

「小短身,妳這是在“忌妒”」

 

「誰說我忌妒啊,我是怕大家的眼睛被妳們閃到」

 

「是嗎?不要哪一天妳也像我們這樣…」泰妍意有所指的看著順圭,果然順圭很不爭氣的臉紅。

 

「休息夠了沒,我好餓唷,去吃飯啦」食神崔秀英在激烈的比賽過後,想到的都是滿滿的食物來填補自己的胃。

 

 

秀妍看著來電顯示,眉頭皺了一下,遲疑片刻但還是接起電話,美英看到秀妍的表情也知道電話另一頭的人是誰,轉頭就跟大夥去吃飯。允兒看著秀妍的背影,想開口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默默的跟著走。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從允兒加入球隊開始,她的目光就沒有離開過秀妍,大家都明白允兒對秀妍的心思,只是秀妍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兩人從大三就同居住一起,明眼人知道這件事多少都會灰心放棄,但是允兒就是個死心眼,不把這當一回事,甚至不准其他人在她面前提到,每次看到秀妍總是自動自發的幫她買飲料、買吃的,絲毫不介意秀妍有男朋友這件事,而秀妍的態度一直都是冷淡、不回應,讓人摸不著頭緒。

 

 

「學姐,為什麼妳已經有男朋友了…」允兒回到家後,才把內心最深層的渴望給顯現,對著秀妍的照片,流著淚,喃喃自語著。

 

 

 

 

 

 

 

 

 

隔天,大家一如往常的出現在教室,大四基本上課都很少,泰妍一群人都把課排的相同,自然是一起來上課。

 

「秀妍,怎麼了…昨天沒睡好嗎」美英一到教室就發現秀妍兩眼無神的在發呆,在看看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想必昨天一夜未眠吧。

 

「嗯…」

 

「妳跟澤演怎麼了嗎?」玉澤演,秀妍的男朋友,從大二開始對一直對秀妍死纏爛打,最後還在同班同學面前演出一場告白戲,迫於壓力,秀妍點頭跟玉澤演交往,兩人同居也是玉澤演的意思。

 

「美英…」秀妍的眼神裡透露著疲憊,但是自尊,讓她怎麼樣也無法輕鬆的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

 

「沒關係,想說的時候再說好嗎」果然還是美英瞭解她

 

 

 

晚上六點,球隊固定的練習時間,恩靜一樣穿著球衣在球場報到,不同的是,

智妍在一旁嬌羞的看著恩靜打球,忘了自己正在做基本動作。

 

「呀…朴智妍,不要光看恩靜學姐,趕快運球一百下」

 

「知道了…」明明知道自己和允兒學姐不對盤,泰妍還是叫允兒來貼身指導,雖然不耐煩,也只能乖乖聽話。

 

允兒雖然有任務在身,不過心思完全不在智妍身上,她不斷的在球場來回找尋秀妍的蹤影,但就是找不到,想問美英又不好意思開口,怕聽到自己最不想要聽到的答案。忽然,她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正往自己走來,但是臉上卻是怒氣沖沖,後頭還跟著一個高大的男人。

 

「我說過了…叫你走」

 

「不要,妳今天一定要把話給我說清楚」

 

秀妍的怒吼,讓大家停下動作,看到這兩人的臉色,也知道她們正在吵架,只是想不到玉澤演情緒失控,居然想要打秀妍,允兒眼看情況不對,一個箭步衝上前,擋住秀妍,抓住玉澤演的手。

 

「打女人,你算什麼男人…」

 

「她是我女朋友,關妳什麼事」

 

「她是…我們的經理,當然跟我們有關」允兒很想講說她是我的女人,不過她還沒確定秀妍的心意,只好找個理由搪塞。

 

兩人的一來一往,早就吸引球場上其他人的注意,玉澤演看到其他人也圍上來,狠瞪了一眼就走人,而被玉澤演這樣一鬧,大家也沒心情練球,早早散去,美英拉著秀妍回到她跟泰妍的家,允兒不放心也跟著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