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幾天,秀妍一直住在美英那裡,允兒下課後也往美英那裡跑,玉澤演在這段時間就向消聲匿跡一樣,沒有連絡秀妍,也沒有去上課,正當所有人都在納悶這兩個人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玉澤演就出現在班上,身邊還帶了一個人。

 

「欸,玉澤演妳跟鄭秀妍怎麼了…這個女的又是誰…」甲同學先開口問出大家的疑惑。

 

「鄭秀妍跟我已經”分手了”,現在她才是我女朋友」玉澤演刻意強調分手兩個字時,往秀妍的方向看了一下。

 

秀妍看到玉澤演這麼說,也知道他的意思,沒有太多的情緒表現在臉上,彷彿是個觀眾,在看著玉澤演一個人演獨腳戲。

 

「哇~這不是設計系的系花嗎…妳怎麼把到的…」

 

「唉呦,你還蠻聰明的嘛…她是設計系的系花昭熙,也是我現在的女朋友」玉澤演得意洋洋的向大家宣布新女友的身分。

 

「那…是因為你搞外遇,才被鄭秀妍甩的囉…」

 

「誰說我搞外遇,我們在一個月前就協議分手,我跟昭熙才剛交往兩個禮拜,而且…是我甩她,不是我被甩」

 

「死要面子」秀妍看著玉澤演在眾人面前大放厥詞,心裡只覺得可笑,當初怎麼會因為無謂的群眾壓力,而答應跟他交往。

 

被玉澤演一鬧,秀妍也沒心情上課了,拖著美英陪她到玉澤演的家去收拾行李,想不到允兒已經坐在門口等著她們。

 

「允兒妳怎麼會在這裡…」美英看著允兒得意的神情,好像早就知道她們會來一樣。

 

「美英學姐,我在等妳們啊」

 

「等我們幹嘛…」

 

「等妳們來,然後幫妳們一起收拾秀妍學姐的行李」

 

允兒笑開懷的樣子,讓美英不得不懷疑,玉澤演的移情別戀,就是允兒搞得鬼,只是能夠幫秀妍脫離玉澤演,怎麼做都好,所以允兒的解釋就還是留給秀妍聽囉。

 

「美英,我可以去妳家借住一陣子嗎…」

 

「好啊…DaeDae應該也不會覺得怎樣吧…」此時的美英忽然想到因為這幾天秀妍住在家裡的關係,所以不斷拒絕泰妍的求歡,已經讓泰妍有點生氣了,但是,好朋友沒地方住,自己還是要幫忙的,就先不管那個慾求不滿的傢伙了。

 

「不行,秀妍學姐要跟我一起住…」允兒忽然爆出這句,讓兩人都下了一跳。

 

「我…我為什麼要跟妳住啊…」

 

「因為學姐答應我,如果不是玉澤演的女朋友,就要跟我交往,所以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理所當然要跟我一起住」允兒講得理直氣壯,完全不顧秀妍已經紅了臉。

 

「哦~原來秀妍把自己給賣了啊…」美英似笑非笑的看著臉紅的秀妍,心裡想著”怎麼以前都看不出來她喜歡允兒”

 

「美英~」秀妍百口莫辯。

 

「既然這樣,允兒妳就把秀妍帶回妳家吧,我跟DaeDae還有約,先走囉」美英說完,一下子就溜了,她可不想留在那被秀妍猛瞪,何況,好幾天沒跟泰妍好好的溫存了,偶爾重色輕友,也是情有可原的。

 

「黃 美英~」秀妍看著美英的背影,再轉過頭看到允兒一臉的神采飛揚,心裡總有些矛盾,雖然答應了交往,但是一下子就要住在一起,會不會太快,當秀妍還在思考這些問題,允兒已經拉著秀妍的手,上車回家。

 

「學姐,不要想了,我們回 家 」

 

回家,代表的是兩個人的家,秀妍不知道多久沒有感受到回家的溫暖,住在玉澤演那,只有無窮的空虛,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住一起,真的很難生活,而現在她要跟允兒住一起,能讓她找回溫暖的感受嗎?

「學姐,站在外面發呆幹嘛…進來啊」

 

允兒牽著秀妍,一間一間的帶她參觀家裡的環境,允兒的爸媽當初買這間公寓,也是希望她能夠住好一點,所以公寓裡的設施應有盡有,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一間房,一張床。

 

「允兒,只有一張床耶,我要睡哪」

 

「學姐,你在說什麼傻話,當然是跟我一起睡啊」允兒邊說邊從後面抱著秀妍,頭靠在秀妍肩上,還不時的舔著秀妍的耳垂,惹得秀妍一陣輕顫。

 

「允兒…妳…可是我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睡」

 

「沒關係,我會讓妳習慣的,還是說…學姐,其實妳在害怕我會把妳給”吃了”」允兒刻意在秀妍耳邊強調吃了這兩個字,想看看秀妍的反應。

 

「呀…妳…妳不要亂來唷」果然,秀妍馬上掙脫懷抱,口氣兇狠的對允兒警告,想不到允兒像口香糖一樣,又黏了上來。

 

「學姐,不用擔心啦,我會等妳準備好的」沒有油嘴滑舌,只有認真誠懇的語氣。

 

「嗯…」秀妍害羞的窩進允兒的懷抱,明明年紀比自己小,有時候又很幼稚,怎麼現在反而變得這麼體貼,這次,秀妍想要讓自己努力的對這個人敞開心懷。

 

 

兩人把東西都放好時,允兒叫的外賣剛好到了,秀妍坐下來吃飯,就看到允兒已經先把小黃瓜都挑出來,自己的飯上,則是被一堆泡菜給覆蓋。

 

「妳怎麼知道我不喜歡小黃瓜…」秀妍看到允兒貼心的舉動,很感動,但也納悶她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學姐每次跟我們出去吃飯,如果遇到黃瓜都會擺出很厭惡的表情,雖然只有一下子,不過我還是注意到了…」

 

每次球隊練完球,或是比完賽,大家都會一起去吃飯,如果當中有人點的料理有小黃瓜,秀妍就會離那個人遠遠的,雖然臉上的表情不多,動作也不大,秀妍自認為應該不會被人發現,想不到還是被允兒看到。

 

「妳這麼關心我…」

 

「因為是妳,所以妳的事情我都很在意」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卻讓秀妍愣住,癡望著允兒,她是如此直率的人,怎麼會喜歡這麼沉悶的自己。

 

「那…妳房間裡怎麼會有我的照片,連…連電腦桌面也是」秀妍一想到剛剛到房間看到自己的照片被擺在床頭,連電腦的桌面都是,開心的在房間裡傻笑。

 

「啊…那個是…呃..」允兒反倒不好意思起來,她不知道該不該說那些其實是自己偷拍,還有和美英學姐交換來的。

 

「嗯?幹嘛心虛,說,哪裡來的」看到允兒畏畏縮縮的樣子,更讓秀妍懷疑照片的來源。

 

「有些是我偷拍的,有些是…是和美英學姐交換的」允兒一說出美英,便在心裡不斷的向美英道歉出賣了她。

 

「美英?」偷拍的理由還可以接受,但是怎麼會跟美英有關係,秀妍不解,難道美英早就知道允兒喜歡上自己。

 

「因為美英學姐說,只要我好好練球,她就會把妳的照片給我」

 

「呀…可惡的美英,居然拿我的照片做這種事」

 

「學姐妳不要生氣啦,美英學姐也是為了幫泰妍學姐嘛…誰叫我那時候不愛練球,美英學姐只好拿妳當誘餌,讓我乖乖來練球…」

 

「真是…」秀妍完全生氣不起來,沒想到自己對允兒的影響力真的這麼大,想到這,心就甜甜的。

 

「算了,不跟妳計較,吃飯啦」為了掩飾自己的臉紅,秀妍只好低下頭猛吃飯,可是允兒怎麼會放過她呢。

 

看到秀妍臉紅,允兒忍不住抱著她一陣猛親,再給她一記深吻作結束,懷裡的人因為自己的吻而變得更害羞,允兒對這樣子的秀妍真的是百看不膩。

 

「怎麼辦…學姐,妳這樣好像在誘惑我耶」

 

「妳…唔…」

 

無力反駁的秀妍,只能沉醉在允兒的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