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相處,允兒都很安分守己,睡覺時,只有抱著秀妍,沒有其他的動作,偶爾會來個情深意重的長吻之外,就沒有太過踰矩的行動,這點,讓秀妍覺得允兒真的是以自己為重。

 

「允兒學姐,妳幹嘛一直東看西看的,是在看我們美麗的秀妍學姐嗎?」智妍看到允兒不專心練球,說什麼也要虧她一下。

 

「死小孩,妳的恩靜學姐沒來,妳就跑來煩我…」

 

「嘻嘻,恩靜學姐等一下就來了,我不煩你要煩誰啊…」

 

「嗯?妳怎麼知道待會恩靜學姐會來,難道…」

 

「恩,我和恩靜學姐交往了…」智妍耐不住興奮的心情,開心的大喊,大聲到所有人都聽到為止。

 

原本還在練球的其他人一聽到智妍的大喊,馬上衝過去要好好的問個清楚。

 

「小恐龍,是妳告白的嗎?」

 

「智妍,學姐是不是追妳追很久啊…」

 

「還是妳們根本早就在一起,到現在才說…」

 

所有人妳一言我一語,問得智妍頭昏眼花,遠遠的看到恩靜走來,智妍馬上跑過去,勾著手要大家問恩靜就好,只是,

她是學姐,誰敢問啊。

 

「好啦,智妍不要鬧了…待會不是有比賽,認真點,結束後我再像大家說明」

 

恩靜學姐一聲令下,所有人恢復專注力,等著接下來的比賽。

 

「順圭,妳盯17號,允兒,妳記得要看球,秀英,發揮妳身高優勢就對了,手舉起來,她們就不容易瞄籃,智妍,腳步要靈活一點,太死的話會被看穿嚇一步動作知道嗎…現在,一起努力,這場贏了,就進決賽,加油~」

 

「加油!!!」

 

泰妍一如往常的叮嚀所有人該注意的事項,時間一到,大家鬥志高昂的上場。

 

除了美英、秀妍和恩靜之外,多了一個長髮飄逸的美女,也在場邊大聲幫她們加油,雖然她們有點疑惑那個人是誰,不過現在還是比賽重要。

 

 

「30:27企管系獲勝!!」

 

「YA!我們打進決賽了~」

 

「學姐有沒有看到我剛剛的那一球,哈,好開心啊」智妍一結束比賽,就跑過去恩靜身邊膩著,而恩靜一臉寵溺的幫她拿水、擦汗,好不甜蜜啊。

 

「DaeDae~我們也要像她們一樣」美英看到恩靜這樣也不甘示弱,泰妍覺得和她們比很幼稚,但是還是乖乖的讓美英擦汗。

 

允兒一結束比賽,就趕快找包包裡有沒有一瓶自己愛喝的奶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練習,或是比賽結束,允兒的包包裡就會自動的出現一瓶自己最愛的牌子的奶茶,而且是持續不間斷,允兒問過其他人,但是沒有知道是誰放的,不知道是誰給的,但是允兒喝得很開心,她總覺得每次喝完這瓶奶茶都能讓她心情變好,有可能是心理因素,不過,免費的不喝白不喝囉。

 

秀妍看到允兒一下場就急著找自己的包包,然後接著拿出奶茶,開心的喝著,這一連串的動作,讓秀妍笑得很開心。

 

忽然,順圭看到場邊的一個人,尖叫的衝了過去,和她說了一下話之後,那個女生就笑著走掉,而順圭則是一臉發花癡的模樣。

 

「順圭學姐,那人是誰,妳怎麼笑得跟白癡一樣…」智妍這個好奇寶寶什麼都想知道。

 

「朴智妍,誰說我笑得跟白癡一樣,欠揍」順圭聽到智妍的取笑,才終於回過神來。

 

「那個人是美術系的朴孝敏,也是順圭心儀的對象」泰妍不急不徐的把原本答應要保密的事情都說出來,但臉上一點愧疚也沒有。

 

「呀…金泰妍,不是答應我不能說,怎麼現在就告訴大家」

 

「順圭學姐,妳是怎麼喜歡她的,她剛剛跟妳說什麼,不然妳怎麼臉這麼紅?」

 

「林允兒,妳不問這麼多會怎樣嗎…」順圭被泰妍的背叛氣到,一點也不想回答允兒的問題。

 

「順圭,跟我們說一下嗎…」泰妍看情況不對,趕快推自家老婆出來安撫一下。

 

「唉呦,就是…我有跟她說今天我們要比賽啊,然後她就來幫我加油,還說我表現得很好…」

 

「只有說這樣嗎…不只吧…順圭學姐」果然是腹黑允,觀察力驚人。

 

「唉…就是…她說如果我們贏得冠軍就…就跟我交往」順圭一想到剛才孝敏這麼近距離的跟她說這句話,臉又紅了。

 

「哦~看來我們家的順圭長大了」

 

「呀…金短身,誰是妳家的,可惡,我要報妳洩密的仇」

 

「好了,既然今天贏球,那學姐我請大家吃飯」

 

「好耶~」

 

「好耶~」秀英的歡呼聲最大。

 

「學姐,是要慶祝妳跟智妍交往…贏球只是順便的,對吧」

 

「允兒,妳可不可以不要把話說得這麼明白啊」雖然是這樣,但被允兒直接了當的說出來,恩靜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哈哈…」

 

 

 

一群人開心的吃飯,贏得勝利,小小的放肆一下也無所謂,何況一下子就發生了很多好事,吃到一半,允兒忽然很嚴肅的要大家停下動作,聽她說話。

 

「允兒,妳幹嘛…」

 

「大家聽我說,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宣布」

 

秀妍看到允兒興奮的模樣,不用想也知道她是要向大家公開她們的關係,只是允兒不知道,其實,所有人早就知道了,玉澤演在班上高調的向大家強調新女友的事,整個系上沒有人不知道,既然秀妍都跟玉澤演分手了,那當然就變成允兒的女朋友囉。秀妍看她那麼興奮也不好意思潑她冷水,就在一旁看著她待會出糗的樣子。

 

「那就是,我跟秀妍交往了…哈哈」允兒開心的吶喊,卻發現大夥好像早就知道一樣,一點也不驚訝。

 

「妳…妳們早就知道了…」

 

「當然,玉澤演的事情,系上沒有人不知道,而且誰不知道妳早就喜歡秀妍了,怎麼可能還會放過秀妍啊,我看只有妳這個一天到晚對秀妍發花癡的傢伙,才不知道吧。」順圭還不忘報剛剛的仇。

 

「嗚嗚…順圭學姐,妳好壞唷,我哪有發花癡,是因為秀妍長得太好看了,我才會一直看她嘛,嗚…說我發花癡,我詛咒妳追不到孝敏學姐…」允兒一邊向秀妍抱怨,一邊暗地裡稱讚她,這招真是高啊。

 

「少詛咒我了…可惡」

 

 

 

 

 

飯後,允兒和秀妍手牽手散步回家,允兒的包包裡還放著剛剛喝完的奶茶。

 

「允兒,為什麼不把喝完的飲料丟掉?」

 

「啊…這個唷,我不知道這個是誰給我的,可是每次練完球它都會自動出現在我的包包,喝完它我都覺得心情變很好,所以我一直把它成幸運物,洗乾淨之後放好…」

 

「那…妳知道是誰給的嗎」

 

「不知道,我有問過其他人,她們都說不是,可是我又想不出來是誰」

 

「那妳還喝…」

 

「唉呦,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不過多出現幾次後,我就喝得很安心,反正是別人的心意,不能糟蹋,喝久了,我也漸漸愛上這個牌子的奶茶,現在去外面我都只喝這個…」

 

秀妍聽到允兒的回答,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笑什麼…」

 

「沒有啊…那…妳沒有懷疑過那是暗戀妳的人放的…」

 

「有啊,可是哪有人放了快三年還不跟我告白的…呃…秀妍妳不要誤會,就算那個人真的喜歡我,我也只喜歡妳一個人,真的!!!」允兒害怕秀妍誤會,趕忙解釋,表明自己的心意。

 

秀妍看到允兒緊張成那樣,什麼話也沒說,笑著靠在她的肩上,握緊她的手,慢慢的走回她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