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我們決賽的對手出來了…」

 

「出來囉,是哪個系啊,很強嗎?妳怎麼皺著眉頭?」泰妍看到美英拿著對戰表,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因為…因為是美術系啊…」

 

「蛤…怎麼這麼剛好」泰妍搔搔頭,怎麼也想不到對手居然是朴孝敏的系,這下子贏了,但是順圭卻沒了女朋友,輸了,又很不甘心,好不容易打到決賽。

 

「聽說這次美術系來了兩個大一體保生,實力還蠻強的,所以才能打進決賽,Dae~我這裡有影片,妳看一下…」

 

 

 

 

 

 

晚上練球時,泰妍公佈對手,順圭的臉很明顯的僵在那,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覷,畢竟,沒有人不想贏球、不想拿獎盃,但是這樣,順圭很有可能就失戀了,當大家陷入一籌莫展的情緒時,順圭反倒安慰大家。

 

「不要一臉好像我就追不到孝敏似的,她是說贏了就答應和我交往,又沒說輸了就斷絕往來,所以就算我們贏,我相信過一段日子,我還是會追到她的」順圭的這番話,讓大家的心裡比較沒有負擔,也就能專心的練球。

 

「恩,順圭都這樣說了,我們一定要贏」

 

「對,一定要拿冠軍!!」

 

打起精神,繼續練習,順圭的臉上掛著招牌的微笑,讓人看不出內心真正的想法。直到休息時,秀妍走到她的身旁,說了一句”妳不難過嗎”,順圭才露出一抹苦笑。

 

「誰知道剛好這麼巧…」

 

「會不會是…」

 

「不會,孝敏不是這種人」”孝敏故意用這個條件,來讓自己系上贏球?”雖然順圭也曾有這種想法,但是只有一下下,馬上就被自己否決,因為孝敏和系隊完全沒關係,怎麼會想要利用她呢,只是剛好而已,順圭不斷的說服自己。

 

 

 

 

 

 

 

剛洗好澡的秀妍,身上只圍著浴巾,頭髮濕漉漉,允兒很自動的拿好吹風機等她,允兒一邊吹著頭髮,一邊在秀妍身上東摸西摸,光明正大的楷油,秀妍早就習慣允兒的作為,也不打算阻止她,一邊享受允兒的服務,一邊忙著幫自己保養。

 

「允兒,妳覺得那個朴孝敏會利用順圭嗎?」

 

「不會,我有去調查過了,朴孝敏跟她們系隊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怎麼會想到要利用順圭學姐,我想,真的是巧合…」

 

「看不出來,妳有調查美女的嗜好嘛…」秀妍這句話說得酸溜溜的

 

「不是這樣的,我是因為害怕順圭學姐被傷害,才去調查看看的,我對她沒意思,秀妍,不要誤會啦,我相信妳知道我是為了順圭學姐好的」

 

「哼!勉強相信妳,那玉澤演的新女友又是怎麼一回事?」

 

「啊…怎麼會忽然問到她啊」允兒有點緊張秀妍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從 實招 來」不過,女王一開口,允兒當然只能乖乖的照實說。

 

「昭熙姐,是我拜託她去勾引玉澤演的…」

 

「然後…」秀妍挑眉示意允兒繼續說。

 

「然後,我看玉澤演應該差不多要被甩了…」

 

「為什麼?」

 

「因為昭熙姐也喜歡女生啊,她只是因為我的拜託,才去做這件事,等到成功之後,她就會把玉澤演甩了…」

 

「那…她喜歡的人…該不會…是 妳」

 

「不…不是,不是我,昭熙姐早就有個地下情人了,我跟她真的只是朋友啦」

 

「……」秀妍此時的沉默,更讓允兒心急。

 

「唉呦,秀妍妳不要誤會,我跟她沒關係的,我會這樣做完全是為了妳,雖然卑鄙了一點,但是玉澤演那男人根本就不需要對他留情的不是嗎?唉…秀妍妳說說話啊…」

 

「哈哈哈…」秀妍看到允兒拼命向自己解釋的模樣,秀妍忍不住大笑。

 

「秀妍,我很認真耶,妳怎麼可以笑我」允兒不開心的噘著嘴,手裡緊抱著秀妍,一副你不安慰我,我就跟妳賴上的模樣。

 

「好嘛…剛剛是逗妳的,不要生氣了…」如果被泰妍或美英,看到秀妍現在柔情似水的在安慰允兒,她們一定會以為這是個夢。

 

「哼!安慰人就只有這樣…」

 

「不然妳還想要怎樣嗎…」

 

「當然是…妳的吻囉」允兒露出一抹微笑,但是心裡不曉得在打著什麼壞主意。

 

「妳…不要太得寸進…唔…」既然要安慰,允兒哪管得了秀妍說什麼,手一抱緊,唇就貼上去,毫無防備的秀妍,只能讓她予取予求。

 

「嘻,秀妍還是一樣這麼害羞」吻夠的允兒,看到秀妍臉紅的模樣,忍不住要調侃她。

 

「妳…每次都這樣」雖然每次都很陶醉在允兒的吻,不過怎麼可以讓她調侃自己

 

「哎呀,不要氣嗎…秀妍妳不也很享受」

 

「不想理妳…」

 

跟允兒這個痞子講話,真的會被她氣死,秀妍生氣的從梳妝台前起身,走去更衣間換睡衣,想不到允兒這個大力士伸手一拉,整個人跟著允兒往床上倒,同時,身上的浴巾也很剛好的滑落。

 

允兒愣了一下,隨即就被秀妍雪白的身體給吸引住,眼睛不知道該放哪,可是不看又好像太可惜。

 

「林 允兒~」聽到秀妍高分貝的尖叫聲,允兒才回過神來,趕快拿著被子蓋住秀妍的身體。

 

「妳…妳剛剛看到多少」

 

「呃…什麼都沒看到」雖然允兒是這樣說,但另外一個意思是”我什麼都看到了”

 

「妳…閉上眼睛,不准偷看」秀妍又氣又害臊,氣的是怎麼剛好浴巾就這樣掉下來,害臊的是,她還沒準備好要給允兒看。

 

允兒心不甘情不願的閉起眼睛,身體背對秀妍,秀妍才放心的拉開被子,走到更衣室去換睡衣。

 

「唉~我對她那麼兇幹嘛…雖然還沒準備好,但是那種情況下,要允兒不看好像也很難…」

 

更衣室裡的秀妍在苦惱剛剛對允兒的態度,床上的允兒則是在沾沾自喜剛剛看到秀妍的身體,兩個人,兩種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