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秀妍和允兒還沒到學校,就接到美英的電話,說是玉澤演當眾被甩,要她們趕快去學校看好戲。

 

一到學校,就看到學校圖書館前圍著一群人,允兒和秀妍好不容易擠進人群中一探究竟,只見,玉澤演怒氣沖沖的拉住昭熙不放。

 

「為什麼忽然說要分手…」

 

「沒為什麼,不愛了,就這樣」

 

「什麼叫不愛了,難到有人的條件比我好?」玉澤演不可一世的樣子,讓圍觀的人都感到反感。

 

「哼!妳以為條件很好嗎…我告訴妳,妳永遠也比不上我喜歡的人」昭熙不屑到連看他一眼都覺得煩。

 

「為什麼,她哪裡比我好,告訴我,我會改的」

 

「你真的想知道..」

 

「恩…」

 

「你先去變性再說吧,我喜歡的是女人」

 

昭熙說完就帥氣的走掉,留下呆在那的玉澤演和眾人,允兒看到玉澤演被羞辱,心情好得不得了,愉快的牽著秀妍去找昭熙道謝。

 

「昭熙姐,謝謝妳了」

 

「想不到那個玉澤演這麼自戀,有夠煩人的」昭熙一邊向允兒抱怨,一邊向秀妍打量。

 

「這就是妳愛的女人」直接的問法,讓秀妍震了一下。

 

「恩,昭熙姐,她是秀妍,秀妍,這是昭熙姐」

 

禮貌性的寒暄後,昭熙也不跟允兒囉嗦,急忙的走出學校要趕快回家安撫自家的醋桶,因為這次的事情,已經讓她的寶貝有點生氣,還好現在事情解決了,當然要趕快回去賠罪。

 

「昭熙姐,幫我跟她說聲對不起唷~」

 

「知道,這種事不要再找我了,先走囉…」

 

據說,這件鬧劇結束後,再也沒有人看過玉澤演出現在校園中。 

 

 

「妳唷,就愛給人家添麻煩」秀妍輕捏了允兒的鼻子以是懲罰。

 

「我這還不都是為了妳,看到玉澤演那樣,有沒有開心一點啊…」

 

「當然……很爽!!!」女王第一次用這麼直接的字眼,代表她現在的心情真的好到不能再好。

 

 

 

 

 

 

 

 

 

 

“晚上八點企管系V.S美術系的決賽在體育館舉行,請同學幫忙去加油”

系上對於爭冠這件事很看重,不斷在各班宣傳要大家幫忙去加油、助陣。球隊集合時間是七點,但是泰妍她們早就耐不住興奮的情緒,早早就到場邊熱身、練手感。

 

「今天加油~」順圭依規定的時間到場,臉上看不出任何低落的神情,甚至跟泰妍一樣,興奮的不斷大吼大叫。

 

時間一到,雙方選手就位,當裁判哨聲一響,比賽正式開始。

 

冠軍賽的每一步都很緊緊牽引著人心,每個進球,都會是影響奪冠的關鍵,雙方在上半場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才打兩節,每個人的氣喘如牛,因為壓力,使得體力消耗得更快。

 

在一旁默默喝水的順圭,一眼就看到孝敏站在她們系的加油團上,而孝敏也同樣看著她,只是那眼神,順圭不知道孝敏是希望她贏還是輸,別過頭,順圭努力的讓自己專心在打贏這場比賽上,不要受到孝敏的影響。

 

休息結束,哨聲一響,所有人都回到場上繼續拼鬥。眼看時間逼近,泰妍她們還輸三分,在最後五秒鐘,允兒在三分外線出手,”唰”剛好壓秒,扳成平手,全隊欣喜若狂,依規定延長賽五分鐘,原本的優勢卻因為智妍的失誤,而被超過,恩靜在一旁喊暫停後,智妍哭了出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嗚」智妍對於自己的失誤很有可能造成球隊輸球,難過得掉下淚來。

 

「比賽還沒結束不是嗎…」

 

「不要擔心,還有一分鐘,我們一定可以的」

 

「對啊~加油!!!」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為對方打氣,雖然希望渺茫,但是時間還有一分鐘,還是有希望的。

 

所有人再度回到場上,美術系的球,一個不注意就被快手的允兒給抄掉,這時候泰妍已經後場接應,長傳,球應聲進籃,比數瞬間扳平,美術系的球員因為連兩次在重要關頭都被扳平,已經打得心浮氣躁,在最後一波攻勢時,更是無心戀戰,球再度被抄走,快速回防後,帶球的順圭,眼看時間將近,又不希望再打延長賽,不再猶豫,中距離忽然出手”唰”空心球,所有人呆滯,哨音響起,比賽結束。

 

直到哨音響起,所有人才確定贏得冠軍,開心的互相擁抱、大吼,因為這場比賽打的真的很不容易,幾乎耗盡體力才贏得的獎盃,彌足珍貴。

 

所有人在領完獎盃、開心的跟獎盃拍完照後,才發現順圭不見。

 

「順圭學姐去哪了…」允兒邊喝奶茶邊在體育館內搜尋順圭的身影。

 

「對啊,順圭勒?」

 

「人勒?」

 

這時候大夥才想到,球賽贏了,順圭應該是去找孝敏吧,就不管那麼多,決定要徹夜狂歡一下,美英傳了簡訊告訴順圭她們在KTV等她後,所有人就先回家洗澡,然後指定時間在KTV碰面。

 

 

 

 

 

 

 

比賽結束的順圭,看到美術系的人全都走光,只有孝敏笑著看向她,便趕快拿著包包去找孝敏,拉著她,坐在操場旁休息。

 

「還很累吧,我幫妳擦汗,還有要買給妳的水」

 

「呃…謝謝…」順圭現在緊張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剛剛拉她出來的衝動、勇氣都沒了,她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孝敏的系上輸了,她應該是難過的,但是順圭又很想要問當他女朋友這件事,頓時陷入兩難。

 

「在想什麼…」孝敏的語氣讓順圭聽不出她有難過的樣子。

 

「蛤…喔…沒…沒什麼…」

 

「傻瓜,我才不會因為我們輸掉就不理妳」

 

「那妳會難過嗎…」

 

「恩…比起難過,我更開心是妳們贏得比賽,尤其是妳的最後一球,很帥」

 

「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進的,就是出手,然後就進了…」順圭聽到孝敏的稱讚,開心的合不攏嘴。

 

「其實,我跟球隊的人都不認識,我今天來是來幫妳們加油的,但是我總不能站在你們那吧,這樣回去就會被圍攻了…」

 

「那…那妳不會因為我們贏了,而不當我女朋友囉」順圭開心的看著孝敏,緊張的等她的回答。

 

「傻瓜,我已經是了啊!」孝敏一說完,順圭就緊緊的抱著孝敏,高興的在孝敏耳邊大吼大叫。

 

「妳是我的,妳是我的…」順圭看著孝敏嬌羞的神情,眼見四下無人,又是這麼值得慶祝的日子,輕輕的貼上孝敏的唇,慢慢的吸允,美好的滋味回味無窮啊。

 

激動後的順圭還是不肯放開孝敏,依然緊緊的抱著,然後,孝敏說了一句讓順圭永遠也忘不了的話。

 

「不管贏還是輸,我都會是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