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記得妳剛進球隊時,桀傲不遜的樣子嗎?」

 

「恩…那時候,我只是因為長得比較高,就被順圭學姐拉進來球隊,完全沒有想要認真打球的意思,所以才會要來不來的,很懶散…」

 

「妳也知道…那妳還記得奶茶是什麼時候開始放的嗎?」

 

「嗯?好像是有一次,我真的惹火順圭學姐,因為是學姐帶我進來的,但是我並沒有如她期望一樣專心練球,導致拖累團隊,所以她對大家愧疚,對我失望…」

 

「那妳還記得,她罵了什麼嗎?」

 

「她說”林允兒,我真的錯看妳了,我以為妳只是愛玩、比別人調皮搗蛋一點而已,想不到妳居然這麼沒有責任感,如果妳不想待在隊上,那就趕快走吧,我們不需要一個對籃球沒有熱情的傢伙”」

 

「那妳那時被罵之後,心裡在想什麼?」

 

「我很難過,因為學姐人很好,我覺得對不起她,我不是不愛打球,只是那時候真的沒有專注在這上面,所以才會這麼懶懶散散的」

 

「妳那時候是不是一個人在球場邊偷哭…」

 

「呃…秀妍妳…看到了…我那時候很努力的要壓住情緒,可是最後還是流淚了…」

 

「恩…所以我就把我要喝的偷偷放在妳的包裡…」

 

「妳要喝的…是唷…嗯?奶茶是妳放的!!!」陷入回憶的允兒遲了一會才想起秀妍說的意思。

 

「恩,是我放的」

 

「所…所以秀妍妳是那個暗戀我的人?」允兒忽然想起秀妍之前說過的話,壞心的逗了她起來。

 

「誰說我暗戀妳…」秀妍瞪著允兒,一眼就看穿允兒心裡在想什麼

 

「哈…那妳幹嘛還要跟自己吃醋…真可愛!秀妍,那妳為什麼要拿給我,而且一拿就是三年?」

 

「哼…一開始純粹只是心疼妳,想說給妳一點安慰,然後我看到妳意外的神情,滿足喝下去的時候,我就決定要讓妳每次練完球後,都能露出這樣的表情,所以才會一直給妳…」

 

「那…妳到底是什麼時候放的?美英學姐不是一直在妳旁邊嗎?她怎麼會不知道…」

 

「因為…每次我都故意坐在妳的包包旁邊,然後趁著美英專心看著她的泰妍,悄悄的把飲料放進去」秀妍說完,得意的笑了笑。

 

允兒把秀妍緊緊的摟在自己懷中,十指緊扣,深情凝望著秀妍。

 

「知道是我給的,會失望嗎?」

 

「不會,怎麼會呢,我很開心的,因為秀妍的心裡其實也已經喜歡我很久了…」

 

「我…我哪有喜歡妳…」被猜中心事,秀妍彆扭的撇過頭,不去看允兒得意的姿態。

 

「沒有嗎…學~姐~」這一聲學姐,叫得秀妍心癢難耐,不是想要回頭給允兒一個熱情的吻,而是給她結實一拳,讓她不敢再造次。

 

「才…才沒有…」

 

「嘻~秀妍,不管是拿奶茶要安慰我的妳,還是現在這個在我面前故意裝作冷冰冰樣子的妳,我都喜歡」

 

「哼,那如果萬一不是我拿的,妳該不會也喜歡上她吧?」女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啊。

 

「怎麼又跟自己吃醋…不管那個人是不是妳,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對她只有感激,感謝她在我難受給我一點溫暖的安慰,可是秀妍,妳要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只愛妳一個,從沒變心過…」

 

「可是我明明有男朋友了…」

 

「那是以前啊,妳現在不就是我的」允兒飛快的在秀妍臉上啄了一下,紅暈很快的就在臉上散開來。

 

「誰是妳的…」

 

秀妍的心裡甜的跟蜂蜜一樣,但是臉上依舊沒半點表情,不讓允兒太過站上風,秀妍開始搔癢允兒,兩個人就在床上打鬧了起來,忽然允兒將秀妍壓在身下,直愣愣的看著秀妍,眼裡的慾火,讓秀妍不自覺的躲避允兒的眼神。

 

「允…」秀妍這聲輕喚,徹底勾起允兒的獸性,在理智還有一些些,允兒忍著衝動,看著秀妍想得到她的允許。

 

「秀妍,不管怎樣,我愛的人都只會是妳,我現在很想要妳,可以嗎」

 

秀妍沒有回答,早在她想要告訴允兒實情時,她也做好把自己交給她的準備。秀妍抬起頭吻準確的在允兒的唇落下,不用多說,得到應允,允兒最後一絲理智也蕩然無存,她現在只想好好的愛這個女人。

 

「啊…允兒…」允兒的手早就解開秀妍的睡衣,睡衣底下有著潔白的身軀,允兒的手輕輕滑過頂端,從未被人碰觸,秀妍的身體變得緊繃。

 

允兒吻著秀妍,霸道的不讓秀妍有喘息的機會,直到嘴唇都已經被自己吻到紅腫才轉移陣地,臉埋在溝壑中,不斷的用舌舔拭,手搓揉著豐滿,然後,允兒吻一路往下。

 

秀妍的身體早已因為允兒的動作而發軟,此時的允兒不費吹灰之力就將身體擋在秀妍的雙腿間,低下頭,嬌嫩的花心正一張一合,好似在誘惑,允兒想都沒想,一口吻上,舌在花園裡來回亂竄,強烈的快感,讓秀妍只能呻吟。

 

「啊…允…那裡…不要…啊…呃啊…」

 

敏感的身體,沒多久就達到高潮,允兒滿足的看著秀妍迷濛的神情,濕潤的唇緊緊含著頂端,或肯或咬,讓剛退去的快感,又再度湧現。

 

「秀妍,妳好美…」

 

「啊…允…我好難受…快…」

 

秀妍難耐的扭動身體,想要解放慾望,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求助允兒。

 

「秀妍…」

 

叫著秀妍,允兒小心的放入一根手指,進入還不到一半就看見秀妍已經痛得流淚,雙手緊緊抓著允兒,秀妍沒想到第一次居然這麼痛。

 

「啊…痛…好痛…」

 

允兒心疼的吻去淚水,舌不斷的和秀妍纏繞,等到手指全部沒入,才開始緩慢的律動,允兒看著秀妍,從原本的皺著眉頭,到逐漸歡愉的臉龐,便速度加快,每一下都頂中秀妍體內的敏感,讓秀妍再也忍不住大聲喊著。

 

「啊...允...啊…妳…太快…啊…呃….哈…啊…」

 

高潮後的秀妍,虛軟的躺在床上,允兒慢慢的吻著秀妍,先是額頭、眉毛、眼睛、臉頰、耳朵,當然唇也不會放過,只是這吻經過了脖子、鎖骨,秀妍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允…妳…呃啊…」原本想要問的話,都因為允兒把尖挺含進口中,在上面旋轉、畫圈,惹得秀妍輕顫。

 

允兒抬起頭看著秀妍,眼裡的熱情擺明是還想要再來一次,但是累翻的秀妍現在只想好好的睡覺,剛要開口拒絕,就被堵住嘴巴,慾望再度被挑起,之後的時間,只剩下秀妍斷斷細細的呻吟。

 

看著熟睡的秀妍,允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喜歡了三年的人,原來也一直喜歡著自己,兩情相悅,所以只是看著也很開心。

 

 

 

 

 

 

「不管過去,還是以後,我的眼中都只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